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ABZ&Z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dy[X3jQB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sZ"iGn% 所以,再REQ一套吧~~
6'f;-2 ckCE1e>s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mC#>33{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I_'.b w}L[u
r;I_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S
f#
R0SA 9->if/r,o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