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m]+g[L?-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t%n1TY,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UBrYN'QRNt 所以,再REQ一套吧~~
Ja|! fT x,STt{I=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p]mzc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j\("d4n%C $OHY^IE(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SY["dcx+ .:*V
CDOM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