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yZm=
#.f
4W49*Je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z%T|L[(6
L AA(2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91QZ~4a
^Z\"d#A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p o,.}
Zo^]y'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X]96Ci7
!\BM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D:IG;Rsc
M=&,+#z<V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f)a0 !U 44
KZ#\ >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 xvdntx
AOKC1iD%Y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G)F*
u8%X~K\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h~CLJoK<
|6^%_kO!|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75>Ok /
F&7|`o3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r3
s{HO
P,3w
b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GP %hf{
|#SZdXg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