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d[z+/L
>G<AyS&z*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6vz9r)L
@*W,Jm3Y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 g/H N9
`zAo IQ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mPGF Y
@"T_W(i;BI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M?+]p,^
+0;
n t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H+`]qLkL
6/9 A' !4C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0Ha1pqR
4f~hd-z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Zk2-U"0\o
MId\dFu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NG@9}O
o
Wg5-pMWZ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Kx 6_Vp
,%X~/V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HtY
)RlaVAtM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DcX}VCm
o<loc Z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7,ODh-?ez
,dKcxp~[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