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3!#d&
用你的SAVE已经通关!
^
@sg{_.~l 有两点不明白地方
=%p0rz|b wii版的丧尸围城似乎取消了与isabela的互动如背和最后钟楼坑道的"手拉手"(那我直接就用枪开道,"蜂后"成了保护isabela专用品.
s:6H^DQ"C 还有360版的健身房在wii版里没找到,跑的"一头雾水",望高人指点一下.
<&Y7Q[ 说实话不怕你笑话,我在不下10个BBS上发过同样贴子,只有你一直到帮我帮到最后的.
8I`>tY 最后感谢你一直来帮助!
[ 此帖被sert在2009-07-16 22:0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