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30 11:07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如题 最近 Wii 的PS模拟器出现了 同时好像还有一个 NGC 版本的 说 lh~!cOm\=E  
^7TM.lE  
消息来源: =wU08}  
http://www.tehskeen.com/viewarticle.php?articleid=4244 nd_d tsp#  
"z< =S  
WiiSX/CubeSX is a PS1 Emulator for both the Nintendo Wii & GameCube. OMO.-p  
u Dm=W36  
Quote: SMqJMirR  
As you may recall, WiiSX was put aside for us to all focus on Wii64. However, I picked it up again over the past weekend and made a few improvements along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tehpola. I ported over the pcsx-df code which is an updated and less-buggy pcsx codebase which instantly gave us great compatibility results in the Interpreter.   3boINmX  
+Medu?K `  
8K6yqc H  
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已经证实是真的了) tQz-tQg  
N\HOo-X  
我刚刚测试了几个游戏 : 山脊赛车 和  高达格斗 RH6qi{)i!  
`<y2l94tL  
山脊开始时还不错 到了 影片是卡住了 |53Zg"!  
2HkP$;lED  
后来我换了高达格斗 能玩  速度还不错的说呢 25 帧左右 mWUQF"q8  
|CY.Y,  
h3>/..l  
过会儿再测试几个其他的 看看 <d$|~qS_  
LurBqr  
模拟器会自动在 SD 卡 的 PSXISO 文件夹中创建两个 128K 的记忆卡文件 q%Obrk  
M<~z=B#  
说不定会支持存档的说哦 ,t5Ku)eNm  
8WZM}3x$f{  
7DKbuUK  
模拟器 DOL 文件在这里可以下载到: W84JB3p  
>UZfi u  
http://code.google.com/p/pcsxgc/downloads/list m}Kn!21  
5RI"g f  
我是使用的 SD Boot v4 rc4 引导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30 11:56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沙发  发表于: 2009-06-30 11:09

这是下载到 README  里面的内容: u! x9O8y  
sZFjkfak  
WiiSX beta 1 brought to you by Wii64Team (emu_kidid, sepp256, tehpola) M@E*_U!U  
*(PGL YK  
Usage: uqXvN'Jr  
.bin/.cue only supported. M0S}-eXc5  
Place all your .bin/.cue & SCPH1001.BIN in sd:/PSXISOS/ pD eqBO  
SDCard must be in before starting the .dol (duh) k/u6Cw0/  
tTLD6#  
Known Issues: ;Bat!K7W  
CDDA audio streaming is not implemented a:XVu0`(  
XA audio fails at times #78p# E  
Final Fantasy VII crashes Dynarec cX> a>U  
FPS limit not working at times |Eu_K`  
0V1)ou84'  
Credits: xw&[ 9}Y  
pcsx team http://www.pcsx.net/ ?76Wg::  
pcsx-df http://pcsx-df.sourceforge.net/ 0 gL]^_+7  
pcsx 1.5-test3 mac version by Gil Pederson http://pcsx.gpost.dk/ cWA9n}Z  
P.E.Op.S. PSX Gpu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eops/ ]V ln5U   
^}8(o  
gah3d*d7  
好像是仅支持  BIN CUE 类型的 镜像文件 8 T):b2h  
|ITp$  _S  
需要 PS 的 Bios 文件 4askQV &hj  
" 2Dz5L1v  
文件名是: SCPH1001.BIN (Ub=sC  
放置位置:SD卡的根目录下的 /PSXISOS/ 文件夹中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580
精华: 0
发帖: 98
威望: 0 星
金钱: 0 浮游币
贡献值: 13 点
好评度: 2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9(时)
注册时间: 2009-05-11
最后登录: 2026-05-27
板凳  发表于: 2009-06-30 12:37

很不错,我也马上测试一下,看看效果,第一时间放图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09-06-30 12:42

刚刚测试完成 J;W(}"cFq  
OL4I}^*,  
少年街霸3 速度不错 35~38帧 没有背景音乐 有音效 和语音 ! @{rk p  
"w9LQ=mW  
斗神传  可以运行 3D 的哦 没有音乐 MUhC6s\F  
4v_?i @,L  
还有一个 变形怪医  也就是 绿巨人了 很早以前的 版本 竟然全速 jL(=<R(~y  
-wH#B<'  
6vbWe@#U/  
我的镜像基本都是精简版的 没有声音说不定是被精简了 的说 nfJ|&'T  
0#pjfc `:  
大家自己看看  其他镜像怎么样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30 13:0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01556
精华: 0
发帖: 298
威望: 0 星
金钱: 2488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821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434(时)
注册时间: 2007-04-23
最后登录: 2022-11-24
草席  发表于: 2009-06-30 12:56

我的NGC刻盘不读,有办法SD BOOT么? A{iI,IFe  
下了WII版晚上试一下。
花火职人2  PS2版入手!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5楼  发表于: 2009-06-30 13:01

不读刻盘阿 F1J Sf&8  
1sl^+)z8  
听说有一种 直读芯片可以把sd loader 刷到 闪存芯片里 J]UlCg  
kMWu%,s4  
直接启动 sd loader 就可以 3UU]w`At  
o,[~7N  
不知道 那个芯片叫啥来着  很神奇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580
精华: 0
发帖: 98
威望: 0 星
金钱: 0 浮游币
贡献值: 13 点
好评度: 2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9(时)
注册时间: 2009-05-11
最后登录: 2026-05-27
6楼  发表于: 2009-06-30 13:11

毒蛇直读,很少啊,基本没得卖,价格也贵,上次见到的价格是200块,手慢了,被人买走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580
精华: 0
发帖: 98
威望: 0 星
金钱: 0 浮游币
贡献值: 13 点
好评度: 2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9(时)
注册时间: 2009-05-11
最后登录: 2026-05-27
7楼  发表于: 2009-06-30 13:45

做了个简单的测试,运行还可以,图象正常,声音也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速度。PS:测试游戏是苍穹红莲队,IC是QOOBSX,韩版机,1G MINISD山寨卡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8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34

支持啊!在NGC上也可以用PS EMU的!太好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41

PS模拟器真是太完善了,各种机型都有PS模拟器了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5666
精华: 0
发帖: 50
威望: 0 星
金钱: 2112 浮游币
贡献值: 3300 点
好评度: 14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7(时)
注册时间: 2009-06-10
最后登录: 2026-05-04
10楼  发表于: 2009-07-01 00:37

真牛 PS 都能模拟了。
SS游戏机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06:55

还是得感谢PCSX小组...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2747
精华: 0
发帖: 68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4(时)
注册时间: 2005-04-19
最后登录: 2025-07-18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08:26

真牛,可惜现在没法试。连BIN文件我都没有。等以后再试了。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01556
精华: 0
发帖: 298
威望: 0 星
金钱: 2488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821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434(时)
注册时间: 2007-04-23
最后登录: 2022-11-24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08:29

回9大:我的GC是QB,自己刻的没有读出来过。 1w+On JI?  
缺的IOS太多了,不少WAD都看不到。高桥名人玩不了。
[ 此帖被pyrofile在2009-07-01 11:06重新编辑 ]
花火职人2  PS2版入手!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748
精华: 0
发帖: 58
威望: 0 星
金钱: 43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43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36(时)
注册时间: 2009-07-08
最后登录: 2020-01-31
14楼  发表于: 2009-07-08 19:22

神奇,PS都能模拟了。不过我手里还有个PS1呢,暂时用不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799
精华: 0
发帖: 330
威望: 0 星
金钱: 8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99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57(时)
注册时间: 2009-07-29
最后登录: 2024-07-26
15楼  发表于: 2009-08-01 11:42

感谢分享~~~~
级别: 模拟精英
UID: 212166
精华: 1
发帖: 3960
威望: 26 星
金钱: 553 浮游币
贡献值: 277 点
好评度: 11343 点
人气: 150 点
在线时间: 1845(时)
注册时间: 2007-05-17
最后登录: 2025-08-21
16楼  发表于: 2009-08-03 04:58

NGC模拟PS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