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30 11:07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如题 最近 Wii 的PS模拟器出现了 同时好像还有一个 NGC 版本的 说 \hqjk:o  
z7O$o/E-*  
消息来源: s>e)\9c   
http://www.tehskeen.com/viewarticle.php?articleid=4244 m+dJ3   
9.l*#A^  
WiiSX/CubeSX is a PS1 Emulator for both the Nintendo Wii & GameCube. ys} I~MK-  
EpH\;25u  
Quote: ;v%f +  
As you may recall, WiiSX was put aside for us to all focus on Wii64. However, I picked it up again over the past weekend and made a few improvements along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tehpola. I ported over the pcsx-df code which is an updated and less-buggy pcsx codebase which instantly gave us great compatibility results in the Interpreter.   Jw -3G3h  
yH',vC.  
Sk%*Zo{|  
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已经证实是真的了) 9h0Y">}`b  
Au{J/G<W@  
我刚刚测试了几个游戏 : 山脊赛车 和  高达格斗 0-I L@Di`F  
=a_ >")  
山脊开始时还不错 到了 影片是卡住了 ]9$^=z%SE  
o+FDkqEN  
后来我换了高达格斗 能玩  速度还不错的说呢 25 帧左右 6fw2 ;$x"  
Gx h1wqLR  
CdNb& Nyz  
过会儿再测试几个其他的 看看 h5 PZ?Zd  
Q;eY]l8  
模拟器会自动在 SD 卡 的 PSXISO 文件夹中创建两个 128K 的记忆卡文件 "|d# +C  
p2(Z(V7*  
说不定会支持存档的说哦 7NQEnAl  
a/lTQj]A  
kuo!}QFL  
模拟器 DOL 文件在这里可以下载到: rc7^~S]5  
*L#\#nh7  
http://code.google.com/p/pcsxgc/downloads/list AP/#?   
,^&amWey  
我是使用的 SD Boot v4 rc4 引导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30 11:56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799
精华: 0
发帖: 330
威望: 0 星
金钱: 8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99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57(时)
注册时间: 2009-07-29
最后登录: 2024-07-26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1 11:42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