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hb@,fgo!Q  
7dxTyn=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PydU.,^7  
]J|]IP Xy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G,o5JL"t  
z)AZ:^!O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M!"*  
05 56#U&>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R*PR21g  
E}-Y!,v^  
=========================================== j >pv@D  
LT+ QW  
具体信息如下: =(]yl_  
3` ,u^ w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AN)exU ?  
o'Rr2,lVi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N.J A=  
\3K%>   
What's new: ^:hI bF4G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W_sIS0\z  
SD Speed selection OoIs'S-Z#  
  SD速度选择 _z6_mmMp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 AI gW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Ec2?'*s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mCb1^Y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PCqE9B)l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J_-K"T|f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KQ]"a 6  
  保存游戏设置 >]dH1@@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W=-:<3XL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WR :I2-1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O]v.<8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dByaY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8cKP_Ec  
  启动DVD (支持双碟?) n?a?U:  
Compatibility checking Q}zd!*  
1@}s:  
=============================================== gPJZpaS   
.#Vup{.  
Pre-Patcher for RC4: Al}D~6MD  
S:= _o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_i;6UVG  
G*N}X3H:o  
Code: ==!k99`f,  
Usage example: Ns2<wl-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8" -u  
^}Wk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pJd^|4A]  
?"@`SEdnU2  
Flags: 参数说明 pB;8yz=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59k[A~)~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ORDVyb_x  
#_pQS}$  
================================================ F-TDS<[S?  
jA' 7@/F/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tX.fbL@ T  
]@P!Q&V #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l $:?82{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qmy3pnL  
UlD]!5NO  
继续更新内容: R!z32 <5k  
`fM]3]x>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E7`Q =4@e  
goje4;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Ge_Gx*R  
[sc4ULS &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nJvYS  
*]K/8MbiF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JqTR4[`Z\  
Oj]4jRew  
================================== ~TfN*0  
:k/Z|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s2kom)  
38zG[c|X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b,#l]v  
P9f,zM-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E'^$~h$  
o,yZ1"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D~MHO{  
]!'}{[1}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0\KDa$ '1k  
v/G)E_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jccSjGX@w  
"lnI@t{o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hi0-S w  
V2oXg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Xaw&41K  
d`sIgll&n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kE[Hq-J=N  
\N a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S2PPwCU  
kP[LS1}*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_xu_W;nh  
2]'cj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T*89cEu  
j 21>\K!p  
@g%^H)T  
u;Rm/.  
m#|h22^H  
c4 bo  
======================================= &s~b1Va  
Wagb|B\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I~(*X  
B!AJ*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8;<3Tyjzu  
b FB.hkTP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7os3~Mk9  
e\95X{_'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X$(YCb  
f\X7h6k8{  
文件名是 cheats.qch ]&_z@Z.i  
E5Zxp3N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V]W-**j<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l|L ]==M  
VpyqVbx1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pFP=|Pq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D,<2>o  
Z"N}f ,  
Thanks to: Z@gEJ^"yA"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Y~gItej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0$7{nQ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q7&MM'oS^  
hwi$:[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zOn% \  
% '&_Po\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Gq =i-I  
........................................................................... \:Z8"~G  
~ yu\vqN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V7)<MY  
Q7pjF`wu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V*%Lc9<d  
<G /a-Z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cIQ e^C  
Rc#c^F<  
?XnKKw\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UI_u:a9Q/  
& d@N3y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9s=:[  
@,; VMO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KvNw'3Ua  
gV;9lpZ2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H|s,; 1#  
v@Bk)Z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vZ^D  
KA{ JSi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c;doxNd6  
W;QU6z>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WTzFjv@?4  
@2/ xu  
========================================== n}3fItSJ  
y1t,i. [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5K {{o''  
{(_>A\zi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AI9#\$aGV  
%3es+A@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J?oEzf;M  
f <LRM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zdgSq v  
g;\_MbfP  
T3In 0LQ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H&=fD` Xq  
VL8yL`~zc.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x@.$=NF"  
XpT+xv1`;  
eK =v<X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j!/=w q  
#OVS]Asn}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YjzGF=g#  
[KNA5(Y0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36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89(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6H)S]$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KO=8m( )J  
$b=4_UroS  
看见 又更新了 s`E^1jC  
%A ^q m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e+ckn   
Ja(>!8H>@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sF z ;Py]  
z0Bw+& ^]}  
NL76 jF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u4=*> ?G  
eTrIN,4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fZ)M Dq  
!f^'-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AO "pm  
gPrIu+|F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gBZ1Weu-'  
RO10$1IW.2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u_~*)w+mS@  
(" ,(@nS  
Oi~ ]~+2  
z%cpV{Nu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f6d:5 X_  
n,+/%IZ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w?LDaSz\t  
l0%qj(4`6&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N-g=_86C"  
? h*Ngbj>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O%KP,q&}Y  
& &\HE7*  
这次又得攒钱了 y>DvD)  
]*M-8_D  
qbwX*E~ ;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b@YoQe3!  
S1B^FLe7X  
[A.ix}3mm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scsN2#D7U/  
<+tSTc4>r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_7#9nJ3|  
{H5a.+-(bE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2n-q_  
S?M'JoYy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U>,E]'  
Pr%Y! |  
m@z.H;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FKX+ z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i1OF @~?  
Y M <8>d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cQ?eL,z  
tTMYqg zUk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1&,d,<  
0bR)]"K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Va7XX%>  
MsaD@JY.y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z f rEM  
%M=Ob k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L[|($vQ"  
nOH x^(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iys\ AV  
M/O Y "eL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uuD|%-Ng  
%OIJ.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rs@  
oc^j<!Rh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dHzQAqb8J  
pZ@)9c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tFi'RRZ  
v_ U$jjO1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