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2Og>{"U  
{y -2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Y}LLOj@L  
tqf&N0*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0||"r&:X  
d=XpO*v,[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dC` tN5  
)C {h1 `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pp~3@_)b  
/ Mo d=/e  
=========================================== 5Lsm_"0  
Dz`k[mI  
具体信息如下: q_T] 9d  
94|yvh.B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r219M)D?  
Z BX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0e+W/Tq  
>5;N64]!)  
What's new: ,?g=U8y|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sEce{"VC  
SD Speed selection ^/>Wr'w   
  SD速度选择 4\N_ G @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6F`qi:a+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 JA}LA"l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pe()f/Jx(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TMJ9~"IO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N(9pnyZH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kIz  
  保存游戏设置 pI7Ssvi^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y"^yYO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Di*]ab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 0i'Nb"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5,b%Y_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V+lRi"m?|  
  启动DVD (支持双碟?) 4'SaEsA~  
Compatibility checking FY]pv6@  
[yw%ih)  
=============================================== i&`!|X-=R  
fVe@YqNa  
Pre-Patcher for RC4: AnNP Ti  
Y4#y3 4 We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s^w\zzYb  
9ilM@SR  
Code: #{!O,`qD  
Usage example: R]u (l+`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lv4(4 $T  
90~*dNk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 0] 7Cpl  
{6'*Phw  
Flags: 参数说明 W`$[j0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cYp~e%xIw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hayR_F9  
&p5&=zV}  
================================================ {j?7d; 'j  
RqXi1<6j#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AD]e0_E  
=3*Jj`AV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rMq;Rgu?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M% @  
k oM]S+ 1  
继续更新内容: {FWyu5.  
p*|ah%F6N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R" *R99  
0q{[\51*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K;x~&G0=  
cw;co@!$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GR%{T'ZD`  
yRC3 . [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W$8M>l  
7JI:=yY!>:  
================================== f =o4I2Y[  
<Nex8fiJ9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nq' M?c#E  
R:A'&;S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I}+;ME|<2  
$jG4p PG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RU@PS  
(/K5!qh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hK(tPl$  
x=-0zV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kXm^  
_gW{gLYyJ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lh8 k {  
tMFsA`ng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h4(JUio  
DLi?'K3t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Vclr2]eV4O  
EMlIxpCn: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cX"#+e  
>,"sHm}l%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I5 2EXo  
Vl<9=f7[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ne4c %?>t  
 H4:ZTl_$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 Dd%  
W"Q!|#;l.  
E-fr}R}  
QHzgy?  
2n|CD|V$ux  
DyfsTx  
======================================= Mra35  
QU T"z'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O*G1 QX  
]p]UTCo!'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Hx %$ X  
!>n|c$=;qk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Fs|f3-@  
"MnSJ 2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YT=eVg53  
g9KTn4  
文件名是 cheats.qch aMTFW_w  
AW~"yI<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sDC*J \X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eA=WGy@IcN  
`~h4D(n`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ls)-`7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D`{ $  
{%b }Z2  
Thanks to: Jdj?I'XtY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K(F <;j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oM,- VUr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2z_2.0/3  
5~+XZA#2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cin2>3Z$  
WUEHB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Q&,ISO\  
........................................................................... nY_?Jq  
VWi2(@R^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tNd\ }@  
 !aNh!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ONX8}Ob~  
i ]o"_=C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j{C*|yHO  
OBOwz4<  
T_;]fPajjD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WeMAe w/d  
sx 9uV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ty?<24ko  
B,vOsa"x6`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X Ls,  
}Qr6 l/2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UE :HMn6  
[}2Z/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2.lgT|p  
GABQUmtH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PJLR<9  
$_D6_|HK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E(^0B(JF  
qOy=O [+9  
==========================================  L}%dCe  
`tEo]p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md bp8,O  
xT*d/Oaw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jz'<  
jQh^WmN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Wv% zA*8  
!EBY@ Y1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0Scm? l3  
0g=`DSC<(  
"Fnq>iR-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wv]U~  
i L]'y\?lv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6'C2SihYp  
@f1*eo5f  
cYNV\b4-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lr@#^  
NwlU%{7W6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YGbfd<wq  
K'5'}Lb5k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36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89(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h;=6VgXZ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K qg~  
`R"I;qV  
看见 又更新了 #Rg|BfV-  
p{PE@KO: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s9P 8W  
`/HUV&i"S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WM)-J^)BJ  
9;?UvOI;  
XUuu-wm:}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m8QC  
K |DWu8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P ~PIMkt  
E*?<KZe"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6;=$f/?t  
L28*1]\Jh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Jd3u -  
A>{p2?`+!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o !4!"O'E  
zD3mX<sw  
9<K j6t_  
l3nrEk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8;[O 9  
w,R[C\#J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P;pl, ~  
2>*%q%81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e[Abp~@M1  
H5D*|42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48vJR*tC  
CR2_;x:0  
这次又得攒钱了 g@\fZTO  
nI0[;'Hn,  
Tr^nkD{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lU9yv  
V] Et wA  
4Z|vnj)Z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_{jjgQJ5  
"`asF g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5JhdV nT_  
.UoOO'1K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ZIdA\_c  
-[L!3jU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 hH0Q5aL  
jmg! Ml  
e *j.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W]g2>9o9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YD+(c`l  
34!dYr%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RI2f`p8k  
 lWm'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HG'{J^t  
3sCFHn#c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4em;+ >D6  
fJZp?e"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S(aZ4{a@  
(Toq^+`c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e"r)R8  
wB>r (xQ'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A|TowBN  
 ; v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j EXW  
DP/J (>eG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v&FF|)$  
w #i[_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ZDL']*)'  
z'p:gv]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l8K5k:XCU3  
27ckdyQx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