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lm[LDtc  
&Jf67\N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L5h&  
e b*w$|y6"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n38l!m(.  
o|njgmF;\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cf.In,{  
<8sy*A?0z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R64/m9  
7 nl  
=========================================== ;=i$0w9W  
-egu5#d>  
具体信息如下: iS#m{1m$$  
6>e YG <y{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J9|  
F#>^S9Gml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6v(;dolBIw  
=JDa[_lpN  
What's new: s9 .nU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O8<@+xlX  
SD Speed selection 2E/yZ ~2s  
  SD速度选择 N1l&$#Fr!s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Ks/Uyu. X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s+h,^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IA(+}V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S!{Kn ;@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tLc~]G*\`s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WEZ)>[Xj?  
  保存游戏设置 U66}nN9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Y)KO*40c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D  Kng.P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B`;DAsmT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V+dFL9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g| M@/D l  
  启动DVD (支持双碟?) ^hIKDc!.m  
Compatibility checking EwuBL6k N  
67b[T~92o  
=============================================== kFZjMchm A  
.#wU+t>  
Pre-Patcher for RC4: Z:kX9vw.  
nv-_\M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jrMvk"  
c ;@k\6  
Code: ?6>rQ6tBv  
Usage example: `mo>~c7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6~y7A<[^  
w@Gk#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cU#.  
$/XR/  
Flags: 参数说明 nq3B(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99mo]1_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7nOn^f D  
AOVoOd+6  
================================================ ]>'yt #]  
3!<} -sW4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R9!Tz  
BdYl sYp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 qDHb'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YQ%j+  
eK_Yt~dj  
继续更新内容: }RPeAcbU_  
uL[%R2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1(UC}v  
uom~, k$|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ar/4\b  
;x~[om21;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4}>1I}!k  
HZ.Jc"+M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sXmo.{Ayb  
y |0I3n]e  
================================== /@~&zx&_  
y+D"LeCAad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j6.'7f5M<H  
VN[i ;4o:|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jps6{  
ukH?O)0O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jpW(w($XL  
t 9Dr%#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JJn+H&[B  
9'S~zG%{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Uk0]A  
dtT2h>h9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kn1+lF@  
x[i Et%_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g bc])`aJ>  
VtJy0OGcRP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t1h2ibO  
TPeBb8v 8D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 O>oN~  
W=)wiRQm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eODprFkt}  
<78LB/: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fX 41o#  
K` d3p{M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g :Z, ab4  
]p.eFYDh7  
Hxm CKW!  
YvP u%=eF  
gc6T`O-_;  
{<_9QAS  
======================================= iTq~ ^9G  
r31H Zx1^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_U@;Z*(%vh  
1n86Mp1.e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EuWQq7OI2  
{=Ku9\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x# &ZGFr~  
At#'q>Dn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rH<iUiA?O  
;<yVJox  
文件名是 cheats.qch .$,.w__m ~  
-S(_ZbeN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VN1a\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v| M  
?-e'gC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b@&ydgmaQ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J&IFn/JK$  
&_!g|-  
Thanks to: 2\,v q R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aF'9 &A;q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6]4p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yYv"J  
sa71Vh{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xwAE*}  
=k(~PB^>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7]Q'N  
........................................................................... u/h!i@_w[  
2 #+g4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bDFM}  
[-bT_X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vG<JOxP  
4IIXzMOa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z Dk^^'  
v$`AN4)}  
`[+nz rLkO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y/}>)o4Q  
&dV|~xA6N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FB0y  
z <"7vR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h4GR:`  
h|!F'F{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n+EK}= DK  
O_p:`h: ;M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ly d[GfJ  
;5P>R[p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tN 5brf  
3d{v5. C#X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Y.Er!(pz  
xwH+Q7O&l  
========================================== $UZ4,S?V  
35 ;)O -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gJVakR&  
T1y,L<7?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bk *2  
$rySz7NI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2dZgJ4^  
G~{xTpL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1 D fB9n  
$FgpFxz;  
`ecuquX'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Cl ;B%5yl  
#pxc6W /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OkT  
Bu'PDy~W,  
] =jnt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TA}z3!-y*  
Qhnz7/a9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A}#@(ma7  
Musz+<]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6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9 浮游币
贡献值: 15637 点
好评度: 55262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807(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7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Q+E qT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5z88-\  
5 !NPqka}.  
看见 又更新了 ^NnZYr.  
KR522YW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6A<>  
T+.wJ W:jh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1gG `  
VUt 6[~?  
Qu;AU/Q<([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7NXT.E~2  
GzR;`,_O/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o HJ_  
Fvv6<E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XSD7~X/:  
Xg%zE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2]C0d8=*?  
}5S2v+zE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jgO{DNe(=  
67sb D<r  
dm 2_Fj  
Q,DumOq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c9ZoO;  
Y}WO`+Vf5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Lh,<q >t  
%%3ugD5i!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Em?skUnG,  
LvAIAknc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 -SP  
~&q e"0  
这次又得攒钱了 |LjCtm)@+  
}0!\%7-Q  
8t7hN?,t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i2gOz  
IQ~()/;3d  
>/n/n{{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w5|"cD#8A  
Iq52rI}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IaJ(T>" +  
un/R7 "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cez+VQe  
z/T ZOFaM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C/w;g3  
~Ch`A@=5  
JxWH rsh[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Vz#cb5:g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V?gQ`( ,  
Ry(!< w,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qd.b&i  
PM|K*,3J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7OZ s~6(  
1idEm*3&(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aN/``j=  
S*]IR"YL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e@Ff"Y@e  
FHD6@{{Gp"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WFB2Ub7  
Wm A:"!~M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x88$#N>Q5  
5p>a]gp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z(]*'0)P  
k`&mHSk-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1{N#c/U  
55;xAsG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b+C>p2%  
}Orc;_)r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k&**f_b  
1S=I(n?E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