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WcR,d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UXdUO@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h@[
R6G| 所以,再REQ一套吧~~
R00eisd )BwjZMJ.N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OVzW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s D=n95`v 9M:O0
) s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cZ|\.0- nX=$EQiH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