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m%m8002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W<kJ%42^j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Al
0zL 所以,再REQ一套吧~~
3pm;?6i6 1C:lXx$|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Jg)HU9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DUa`8cE} 2TY|)ltsF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_j{b)t C7,Ol0`v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