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土星V10主板 正版游戏成CD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22307
精华: 0
发帖: 26
威望: 0 星
金钱: 36 浮游币
贡献值: 1113 点
好评度: 7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24-04-13
最后登录: 2026-0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05-14 20:41

土星V10主板 正版游戏成CD

光驱是好的,无直读,正版游戏读成CD,可以播放CD音乐。用saroo引导游戏可读,但是CG动画花屏卡死,不知是哪个芯片坏了。玩saroo卡里的游戏正常。求大佬指教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560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98(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5
沙发  发表于: 2026-06-19 11:30

正版碟因为会检测光盘最外圈的正版标识,如果没找到自然就变成cd了,saroo可以进是因为检测失败会跳过这个步骤,但是后面的cd花屏或卡死,个人推测是光盘不行了或者光头挑盘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22307
精华: 0
发帖: 26
威望: 0 星
金钱: 36 浮游币
贡献值: 1113 点
好评度: 7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24-04-13
最后登录: 2026-06-24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回 1楼(YZB) 的帖子

光驱和正版光盘都换了,还是同样只能识别成CD音乐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53729
精华: 0
发帖: 89
威望: 0 星
金钱: 1517 浮游币
贡献值: 1097 点
好评度: 26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69(时)
注册时间: 2005-08-08
最后登录: 2026-06-24
地板  发表于: 10小时前

回 2楼(七十度) 的帖子

之前是否读取正常,按你所说的,是光驱版和机器不对码所以读成CD。如果之前可以正常读取,那就是光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