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土星V10主板 正版游戏成CD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22307
精华: 0
发帖: 26
威望: 0 星
金钱: 36 浮游币
贡献值: 1115 点
好评度: 7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24-04-13
最后登录: 2026-0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05-14 20:41

土星V10主板 正版游戏成CD

光驱是好的,无直读,正版游戏读成CD,可以播放CD音乐。用saroo引导游戏可读,但是CG动画花屏卡死,不知是哪个芯片坏了。玩saroo卡里的游戏正常。求大佬指教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53729
精华: 0
发帖: 89
威望: 0 星
金钱: 1517 浮游币
贡献值: 1097 点
好评度: 26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69(时)
注册时间: 2005-08-08
最后登录: 2026-06-24
沙发  发表于: 14小时前

回 2楼(七十度) 的帖子

之前是否读取正常,按你所说的,是光驱版和机器不对码所以读成CD。如果之前可以正常读取,那就是光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