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下载】SFC第三次机器人大战圆梦版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20590
精华: 0
发帖: 24
威望: 0 星
金钱: -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7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13-07-31
最后登录: 2014-07-24
楼主  发表于: 2013-08-30 19:53

【下载】SFC第三次机器人大战圆梦版

此版本为自娱自乐,交流,圆梦等无厘头原因。不喜勿喷。先说下修改内容。1 第一话给牛高达,莎莎比,卡碧尼,灰羚羊,还有我的最爱机体,科开GP~02出场,波士出场有惊喜,路维杰路,GP~03,前期加入,并改为FF0F,2所有机体装甲血量修改(我方微调敌方大幅度提高部分boss血量上50000)。我方主舰血上????。3我方超级系大招修改EN,更实用。4莎莎比,牛高达,卡碧尼武器修改。路维杰路带维修补给武器。恍一出场带2500大招 。5 精神大改,移动5集中40幸运25气合40热血40必中25…我方人员100反应2动。999回合之内可以见白河愁。F91离子炮变为00飞弹类。6真实系精神为加速集中必闪热血幸运,超级系为加速热血必中气合必闪。7.不收科特罗的多一个浮游炮机体(亏蛮傻)。8..真古兰秀等BOSS机体改为不可乘坐 ,只能看。(咩哈哈)。第一话配置(骡子加牛高达,夏亚加沙莎比,哈曼加卡碧尼,2个天王加机体。)9,GP03 路维杰路 豹马全部改为07,,就是全适应性,所有关卡都可以使用,牛高达,傻傻比,卡碧尼变成空飞,就是不用再地上跑的。巴尔西昂改改为巴尔西昂。这个版本是我自己修改的首先发表在第三次机器人吧里,后来知道了想下载机战F完结篇。认识了浮游城,买的邀请码。可是钱币不够,才厚着脸皮发这个版本上来骗分的。希望有权限的大大给我点浮游币。这个版本我自我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许多在磁碟机上没有玩到的东西都玩到了。不推荐新手玩。那样会毁三观的。
------------绝对原创(我第三次机器人吧的名字叫GUJING0904)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好评度:+5(realwky) ROM就不下了,但是支持劳 ..
  •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20590
    精华: 0
    发帖: 24
    威望: 0 星
    金钱: -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7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13-07-31
    最后登录: 2014-07-24
    沙发  发表于: 2013-08-30 19:56

    2楼上图。这个是第一关的配置。因为我是修改的人物,所有机体加人物消失了,第一关结束后就会正常,第一关2台机体就够用了(咩哈哈,第二关不小心你们会郁闷的)
      
      
    ccc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79768
    精华: 0
    发帖: 27
    威望: 0 星
    金钱: 2056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7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07-02-26
    最后登录: 2013-12-30
    板凳  发表于: 2013-08-31 14:37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原创修改达人的作品!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84129
    精华: 0
    发帖: 89
    威望: 0 星
    金钱: 1086 浮游币
    贡献值: 13 点
    好评度: 248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64(时)
    注册时间: 2007-03-12
    最后登录: 2019-09-01
    地板  发表于: 2013-08-31 17:20

    这会不会有点BT?坛子里有个高手改的F完结篇极其BT,玩着没啥意思那种,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意思一点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224794
    精华: 0
    发帖: 122
    威望: 0 星
    金钱: 2778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53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215(时)
    注册时间: 2007-06-18
    最后登录: 2019-08-07
    草席  发表于: 2013-08-31 20:58

    支持原创,谢谢分享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65969
    精华: 0
    发帖: 72
    威望: 0 星
    金钱: 16 浮游币
    贡献值: 10 点
    好评度: 20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324(时)
    注册时间: 2005-09-20
    最后登录: 2019-10-07
    5楼  发表于: 2013-09-01 13:44

    还要回复,感到发射点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25056
    精华: 0
    发帖: 20
    威望: 0 星
    金钱: 235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54(时)
    注册时间: 2006-06-16
    最后登录: 2019-10-12
    6楼  发表于: 2013-09-04 10:18

    非常感谢……当年的确难度不错的游戏……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94245
    精华: 0
    发帖: 201
    威望: 0 星
    金钱: 214 浮游币
    贡献值: 25 点
    好评度: 571 点
    人气: 2 点
    在线时间: 90(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18-09-18
    7楼  发表于: 2013-09-04 23:14

           看看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20590
    精华: 0
    发帖: 24
    威望: 0 星
    金钱: -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7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13-07-31
    最后登录: 2014-07-24
    8楼  发表于: 2013-09-10 20:37

    这个修改的笨笨确实没有什么难度了。因为我方机体与人物都相当强。玩的就是不一样的机战3。2000年左右出了一款第三次第四次合集。里面就可以选择所有机体大乱斗。现在就是实现用BOSS机体人物打通的快感!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20590
    精华: 0
    发帖: 24
    威望: 0 星
    金钱: -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7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13-07-31
    最后登录: 2014-07-24
    9楼  发表于: 2013-09-10 20:40

    也是想苦点钱。把F完结篇下下来自己修改。每个人对游戏都有自己的理解,自然修改的时候都带有自己的印记。说实话,别人修改的好是好,但是对于自己喜爱的机体我还是想最大化的加强。这就需要自己去学会使用网上的一些达人做的修改器。玩的时候可能快感就那么一瞬间。。。哎。。。男人果然是苦命的!就为了那么几秒钟,,,,,咩哈哈,。。。。我承认我很邪恶!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21080
    精华: 0
    发帖: 45
    威望: 0 星
    金钱: 1427 浮游币
    贡献值: 12 点
    好评度: 13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04-15
    最后登录: 2019-03-11
    10楼  发表于: 2013-09-11 08:23

    谢谢分享!!!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24613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4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8(时)
    注册时间: 2006-06-10
    最后登录: 2017-03-02
    11楼  发表于: 2013-09-19 22:21

    支持原创,谢谢分享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63573
    精华: 0
    发帖: 51
    威望: 0 星
    金钱: 2475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14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10(时)
    注册时间: 2005-09-11
    最后登录: 2019-10-12
    12楼  发表于: 2013-11-10 16:17

    斯蒂芬斯蒂芬速度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04034
    精华: 0
    发帖: 8
    威望: 0 星
    金钱: 2068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3(时)
    注册时间: 2007-04-29
    最后登录: 2017-06-26
    13楼  发表于: 2013-11-26 17:07

    下来玩玩看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11551
    精华: 0
    发帖: 5
    威望: 0 星
    金钱: 222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3(时)
    注册时间: 2007-05-16
    最后登录: 2015-09-03
    14楼  发表于: 2013-11-26 19:11

    第三次我没玩过,下个玩玩看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8752
    精华: 0
    发帖: 42
    威望: 0 星
    金钱: 1908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2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0(时)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18-04-11
    15楼  发表于: 2013-11-29 22:59

    支持原创,谢谢分享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63681
    精华: 0
    发帖: 40
    威望: 0 星
    金钱: 210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2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95(时)
    注册时间: 2008-01-28
    最后登录: 2019-09-12
    16楼  发表于: 2013-12-10 23:06

    支持原创,谢谢分享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8637
    精华: 0
    发帖: 15
    威望: 0 星
    金钱: 207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61(时)
    注册时间: 2006-08-30
    最后登录: 2017-10-10
    17楼  发表于: 2013-12-11 18:47

    感谢分享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1706
    精华: 0
    发帖: 39
    威望: 0 星
    金钱: 199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0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9(时)
    注册时间: 2005-12-30
    最后登录: 2016-05-28
    18楼  发表于: 2014-03-12 10:02

    还要回复,感到发射点上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0662
    精华: 0
    发帖: 83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72(时)
    注册时间: 2008-09-08
    最后登录: 2019-09-29
    19楼  发表于: 2014-03-19 19:42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