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入手一台二手的ngc 我看到淘宝上的二手的也不是很贵 就350左右一台
+E~`H^
就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有没有兄弟在淘宝上卖过啊 #}(Df&
还有就是想问一下几个关于ngc的问题 本人新手 |w2AB7EU
1ngc玩大盘是不是要开盖玩啊 }#x3IE6'
2ngc的小盘和大盘是不是兼容性一样的 对机子的读盘要求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小盘比较考验光头 g)A0PvEu
3ngc和ps2的质量 谁比较好 反正我是觉得ps2的质量不行 光头太差 了 索尼的东西就是娇气 fB96Q
4ngc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hdl方法 是不是还是要用盘引导 1.H!A@
小弟不胜感激 ~BZ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