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您要准备带蓝牙的电脑 可以是主机内置也可以是 外接蓝牙适配器 f!~gfnn
g(\FG
蓝牙驱动要选对 wiinote 一个 经典柄一个 63d
'
fgVp
L[d7@
既然不用 wiimote上的定位功能 没有感应条也可以 P+sxlf:0
)~<8j
.,pGW
8Js
zA&lJD$0
Kc*h@#`~oL
这样就能接到电脑上了 话说啊 仅仅是接上了 并不能当作手柄来用的 i6zfr|`@
e`#c[lbAAM
除非是玩wii 模拟器 别的地方根本用不了 ?L$
Dk5-W
f~u]fpkz
4}{HRs?
想用的话 参见我写的那个 关于wiimote 接电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