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您要准备带蓝牙的电脑 可以是主机内置也可以是 外接蓝牙适配器 4dhqLVgL{
:x>T}C<Y
蓝牙驱动要选对 wiinote 一个 经典柄一个 #Olg
(:\
e]W0xC-
既然不用 wiimote上的定位功能 没有感应条也可以 ?z` MPdO
2@@l {Y0f6
4yV].2#rl"
;cP8 ?U
C;1PsSE+A
这样就能接到电脑上了 话说啊 仅仅是接上了 并不能当作手柄来用的 u,i
]a#K
tR`S#rk
除非是玩wii 模拟器 别的地方根本用不了 #JNy
K\=8eg93Z
-R+zeu(e'
想用的话 参见我写的那个 关于wiimote 接电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