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助】SD的引导盘镜像有了,也刻碟了,现在的问题又来了,还望各位大大帮忙,谢谢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楼主  发表于: 2011-02-05 22:42

【求助】SD的引导盘镜像有了,也刻碟了,现在的问题又来了,还望各位大大帮忙,谢谢

图片:
现在的为问题是测试不成功,如图, n}4q2x"  
"(';UFa  
我不知道现在的问题是我的SD转接卡焊接有问题还是程序什么的有不对头的地方 rploQF~OFF  
^HI2Vp  
还望各位大大解答一二,谢谢 20J-VN:  
e-lc2$o7{  
另外,还听说有一个叫 sdcardtest.dol 的测试程序, !I91kJt7  
:inVwc  
还有什么用 bba+pso 可以测试SD转接卡是否正确什么的 RcO.1@2  
[?2?7>D8  
希望有知道的指教一二,也希望有这种软件的朋友能够提供 eU]I !pI<  
F)/4#[  
我会将进一步的测试情况报告给大家,如果最后能够成功的话 N1vA>(2A  
< 5ULu(b&$  
我会将具体的步骤,焊接方法,测试过程,遇到的问题,全部分享出来 7v.O Lp  
j``Ku@/x0  
最后感谢那些默默帮助我的坛友、版主、达人等等,谢谢
[ 此帖被ly19860720在2011-02-11 16:40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沙发  发表于: 2011-02-08 21:46

图片:
勇气可嘉!支持一下! 我也要继续努力啊!因为我没弄过这个,我只是去买个来玩的!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板凳  发表于: 2011-02-08 21:49

如果弄好了,麻烦你发个图,给大家看看,好吗? 4I*'(6 ,!  
祝你成功!
http://2.taobao.com/item.htm?i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70418
精华: 1
发帖: 911
威望: 10 星
金钱: 3072 浮游币
贡献值: 1256 点
好评度: 2295 点
人气: 31 点
在线时间: 1314(时)
注册时间: 2008-02-27
最后登录: 2026-06-22
地板  发表于: 2011-02-09 08:41

针脚对应关系: [8K :ml  
&2I8!Ia  
连接针脚的对应关系非常简单。因为NGC记忆卡就是经过改制的SD卡所以只需要直接将SD卡插槽的金属脚连接到NGC记忆卡的金手指上。 WuTkYi F  

L$y~\1-  

z";(0%  

W{~ y< `D  
我买了那个SD卡读卡器,所以不需要了,你可以参考此图。
http://2.taobao.com/item.htm?i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70418
精华: 1
发帖: 911
威望: 10 星
金钱: 3072 浮游币
贡献值: 1256 点
好评度: 2295 点
人气: 31 点
在线时间: 1314(时)
注册时间: 2008-02-27
最后登录: 2026-06-22
草席  发表于: 2011-02-09 08:44

还有张SD的对应图补上,怎么不能编辑了。 ln8es{q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5楼  发表于: 2011-02-09 08:57

回 2楼(20052288) 的帖子

恩恩,这是一定的,呵呵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6楼  发表于: 2011-02-09 09:00

回 4楼(segatx) 的帖子

先谢谢阁下的图片了,再问下segatx大大,NGC的SD卡槽是不是只要焊7个引脚啊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7楼  发表于: 2011-02-09 11:28

描述:初步焊接准备
图片:
描述:焊接完工
图片:
描述:近照
图片:
描述:完成
图片:
描述:侧照
图片:
以上为本人的NGC用SD卡,下一步开始实测,不知道好不好用了 ]>%2,+5  
o w b+,Gk(  
另:求SD引导盘镜像文件一个,不知道哪位好心大大帮个忙,上传一下,估计不会很大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11-02-09 19:04

论坛就有 还求啥 "S*@._   
?/-WH?1I  
在那儿放了三四年了已经 a'. 7)f[g}  
\u))1zRd  
自己找找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28967
精华: 0
发帖: 41
威望: 0 星
金钱: 1651 浮游币
贡献值: 7 点
好评度: 11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91(时)
注册时间: 2006-07-24
最后登录: 2026-03-30
9楼  发表于: 2011-02-09 19:07

给你个镜像,从网上下的,不知咋刻盘。
附件: sdload_no_ar.zip (190 K) 下载次数:26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10楼  发表于: 2011-02-11 16:36

回 9楼(chenyudill) 的帖子

谢谢提供,可惜你这个我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o4Cq  /K  
u3E =r  
但可以肯定一点就是肯定不是用来刻盘的, <5P*uZ  
5h0Hk<N  
貌似GC的某种程序文件,我也不太清楚,太刚接触GC,呵呵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83339
精华: 0
发帖: 119
威望: 0 星
金钱: 2609 浮游币
贡献值: 2 点
好评度: 22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5-12-04
最后登录: 2023-08-19
11楼  发表于: 2011-02-11 16:41

图片:
现在的为问题是测试不成功,如图, N:'!0|6?x-  
S Jc~E$5<  
我不知道现在的问题是我的SD转接卡焊接有问题还是程序什么的有不对头的地方 !H{>c@i  
mH4u@aQ}  
还望各位大大解答一二,谢谢 Oh>hy Y)}  
@)vQ>R\k<  
另外,还听说有一个叫 sdcardtest.dol 的测试程序, k;2.g$)W[c  
\8s:I+[HH  
还有什么用 bba+pso 可以测试SD转接卡是否正确什么的 uOy/c 8`  
cAot+N+9|]  
希望有知道的指教一二,也希望有这种软件的朋友能够提供 0a#v}w^ *  
udIm}jRA"  
我会将进一步的测试情况报告给大家,如果最后能够成功的话 MX7Ix{  
\Q1&w2mw  
我会将具体的步骤,焊接方法,测试过程,遇到的问题,全部分享出来 3EY m@oZj  
WVK AA.  
最后感谢那些默默帮助我的坛友、版主、达人等等,谢谢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11-02-12 19:35

记得看过这个图纸 }Nwp{["}]L  
}4H}*P>+  
记忆卡有两个引脚是  GND  要 用跳线连接起来才可以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19943
精华: 0
发帖: 27
威望: 0 星
金钱: 61 浮游币
贡献值: 27 点
好评度: 7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3(时)
注册时间: 2011-04-05
最后登录: 2025-01-20
13楼  发表于: 2011-05-18 09:18

好像好麻烦,还是直接到淘宝买个SD卡转接器快,又不贵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89570
精华: 0
发帖: 140
威望: 0 星
金钱: 6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0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8(时)
注册时间: 2008-05-27
最后登录: 2026-02-24
14楼  发表于: 2011-07-10 21:10

长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