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级别: VIP会员
UID: 157
精华: 0
发帖: 695
威望: 1 星
金钱: 202 浮游币
贡献值: 28 点
好评度: 447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216(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5-07-1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6 23:53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现在WII模拟器越来越完善了,只要机器配制够,很多游戏都可以顺利完到底. QOh w  
强烈推荐想玩WII的人都试试。 ^I0GZG  
《胧村正》算是WII上非常经典的游戏了,和PS2上的《奥丁领域》同一个团队制作。而且有汉化版,绝对是必玩的一作。 gC_s\WU  
6(q`Oj  
我机器配制(笔记本) o|^?IQ7bpf  
CPU:Intel T2300 1.66GHz 3VRZM@i  
内存:512*2 DDR2 Eagmafu  
显卡:ATI X1600 256M B-ri}PA  
系统:XP G_,t\  
模拟器:DolphinSVN3540win32 .1z$ A  
游戏用模拟器能够顺利通关,不过在最后结局处有个地方会卡死,不过网上有跳过卡死的方法。 Z/6'kE{l  
K'{W9~9Lq  
截图: LnI{S{]wDh  

Ubw!/|mi  

R !V5-0%  

; LF)u2x=  

0q>NE <L  
$kD`$L@U  
笔记本配制对现在来说已经很低了,玩这个游戏桢数保持在30-40,可以算是流畅了。新点的机器全程60桢非常容易。
[ 此帖被黄金太阳在2009-06-27 12:36重新编辑 ]

N3DS入手~~
破灭一切的预言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44596
精华: 4
发帖: 852
威望: 7 星
金钱: 6 浮游币
贡献值: 39 点
好评度: 2352 点
人气: 67 点
在线时间: 102(时)
注册时间: 2005-07-14
最后登录: 2015-11-18
沙发  发表于: 2009-06-27 08:43

哦吓吓吓吓~俺的本本又要面临新一轮的崩坏之旅了
轻轻吟唱那永不湮灭于历史中的歌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24152
精华: 0
发帖: 192
威望: -10 星
金钱: 27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24 点
人气: 36 点
在线时间: 7(时)
注册时间: 2006-06-04
最后登录: 2010-09-09
板凳  发表于: 2009-06-27 10:02

有时间要玩一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94116
精华: 0
发帖: 205
威望: 3 星
金钱: 4166 浮游币
贡献值: 506 点
好评度: 460 点
人气: 51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25-11-07
地板  发表于: 2009-07-07 13:33

这个游戏画面有点像ps2上的格林魔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