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您使用的芯片了
|0?v4%g >tx[UF@P@ 我的机器装的是 xeno 用sd boot 玩SD卡里的镜像时
SM2N3"\ r4DHALu#) 机器里放的是 自己刻的 sdloader 引导盘
ewHs ]V+U !n P4S)A 如果您的也是 xeno 芯片的话 都可以用D版盘 或自刻盘
?Zsh\^k.g 9q
2 vT^ 别的芯片的话 需要正版 倒是有可能
*Ms
"{+C ICr.Gwe3_ [t$ r)vX aM(#J
7; 9I;~P & 没听您说文件放置在哪了
E^br-{|{ ';My"/
Z- SD Boot 需要在SD 卡里建立一个文件夹
L F } d EtaKo}!A} 需要把镜像放到那里面才行 放错了就不行的说
"Dc\w@`E 0 Cl-P6NlR". 不一定非得改名 软件支持 ISO 和 GCM 两种格式的镜像文件
OP" _I!t 2|d^#8)ZC 还有不是所有的镜像都行的 我的很多镜像都不行 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F&m9G >r B]:|;d 9V[}#(f$ 我玩过比较流畅的有 马里奥赛车 阳光玛利奥(精简版)
gIusp917 0@{0#W3R Capcom VS Snk 2EX 瓦里奥世界 纸片玛利奥 冒险岛 等等
*Uj;a. N)AlQ'Lwx 都是比较小的游戏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5-13 16: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