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您使用的芯片了
D8k >f ] <DqFfrpc 我的机器装的是 xeno 用sd boot 玩SD卡里的镜像时
zq5N@dF &x
r (Kb 机器里放的是 自己刻的 sdloader 引导盘
C| tv-SX
=T 如果您的也是 xeno 芯片的话 都可以用D版盘 或自刻盘
hXH+C-%{ #}6~>A 别的芯片的话 需要正版 倒是有可能
7yG%E &OvA[<qT W<#Kam:8e r{~b4~kAf5 uGC%3!f! 没听您说文件放置在哪了
eLH=PDdO A
_7I0^ SD Boot 需要在SD 卡里建立一个文件夹
G=e'H- dM"
5obEb 需要把镜像放到那里面才行 放错了就不行的说
Y xnZ0MY J^WX^".E 不一定非得改名 软件支持 ISO 和 GCM 两种格式的镜像文件
a{e1g93} Zki
bfVwe 还有不是所有的镜像都行的 我的很多镜像都不行 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p>U= Jg T2?.o.&u 7iy 2V
;} 我玩过比较流畅的有 马里奥赛车 阳光玛利奥(精简版)
Us[F@ 6Po{tKU Capcom VS Snk 2EX 瓦里奥世界 纸片玛利奥 冒险岛 等等
asW
W@E akj#.aYk 都是比较小的游戏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5-13 16: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