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8K4n G
Z\{"/( Hi
1000%的推荐你下! !+;'kI2
" .9b}}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nMK,g>wp
,qS-T'[v,(
50%推荐你下, Hoaf3
`n
TNA?fm
要是害怕的话, 1rr\l`
t,mD{ENm&
-50%推荐度. (RP"VEVR
%<|w:z$vp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Jl-Lz03YG
mCa[?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J5)\s9
K5O#BBX=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zFy0SzF
t;7 tuq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v-;j44sB
XY[uyR4Z
所以推荐: e12.suv
yG)zrRU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zj ;'0Zu
P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