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e&LyYx4 ;!#IRR 1000%的推荐你下!
E[Ao* X6n8Bi9Ik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G-Zn-I \};
4rm}V 50%推荐你下,
p+^K$w^Cs hCB _g 要是害怕的话,
km6O3>p5r M~g@y$ -50%推荐度.
6Q}>=R^h ;rt\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vW5
>{ FQ]5W |e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Ba9"IXKH }C5Fvy6uz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sJm v{wM |5\:
E}1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8j8~?=$a6Q 8n/[oDc] 所以推荐:
mJME1#j$/| 7}vx]p2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cqC|Y hGo/Ve+@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i6q\-12n N`7+]T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M0woJt[& _`xhP-,`S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qmq#(%Z <W rz5@E G大慢慢考虑吧~
f!JSb?#3 pm:#@sl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