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7 12:44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我在想 是不是要下一个ngc 的生化危机玩下 bNvc@oo  
`'bu8JK  
不知道对我这样的初级玩家来说是不是太难 TH CvcU?X  
>pq=5Ha&  
顺便问下如果真的想玩该从哪代开始玩起 DsHm,dZ  
w(y 9y9r]  
谢谢大家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7 13:35

你喜欢生化的话, #e&LyYx4  
;! #IRR  
1000%的推荐你下! E[Ao*  
X6n8Bi9Ik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G-Zn-I  
\}; 4rm}V  
50%推荐你下, p+^K$w^Cs  
hCB _g  
要是害怕的话, km6O3> p5r  
M~g@y$  
-50%推荐度. 6Q}>=R^h  
;rt\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vW5 >{  
FQ]5W |e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Ba9"IXKH  
}C5Fvy6uz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sJm v{wM  
|5\: E}1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8j8~?=$a6Q  
8n/[oDc]  
所以推荐: mJME1#j$/|  
7}vx]p2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cqC|Y  
hGo/Ve+@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i6q\-12n  
N`7+] T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M0woJt[&  
_`xhP-,`S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qmq#(%Z <W  
r z5@E  
G大慢慢考虑吧~ f!JSb?#3  
pm:#@sl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7 13:59

我觉得先从 生化1 玩起吧! 生化 2 生化3....按出品时间顺延!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7 14:19

看来我这样的初级玩家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73055
精华: 0
发帖: 209
威望: 0 星
金钱: 1057 浮游币
贡献值: 76 点
好评度: 5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41(时)
注册时间: 2007-02-02
最后登录: 2022-01-22
草席  发表于: 2009-04-08 00:16

感觉生4操作上较为顺手一点,别的那几代调完方向要一直按前,不太适应。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5楼  发表于: 2009-04-08 11:21

```` VQn]"G( `  
_sF Ad`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6楼  发表于: 2009-04-08 13:28

引用
引用第5楼Lobelia于2009-04-08 11:21发表的  : T_~xDQ`v  
````  q #X[oVq  
N-}|!pqb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I.)9:7   
不同意这个看法, { AAi x  
DO ,7vMO  
因为3带在系统上是除4代之前,最完善的一作, / 2h6  
>RKepV(X7  
若上手就是BIO3,那估计以后玩BIO,BIO2就会很难接受了, bdvVPjGc&  
_kQOax{c/  
所以我还是推荐最先完BIO(不是REBIO)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7楼  发表于: 2009-04-08 13:29

补充一下,  A}n7A   
Y,d|b V*FH  
若G大先玩BIO的话,记得选JILL, ~JohcU}d  
]H=P( Z -  
用CHRIS的话.................会死的很难看的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4-09 09:51

目前死的更难看 Cj# ?Z7}z  
DWu~%U8  
那些文件都不小 $ Bdxu  
@v n%  
下载速度超慢 e[t1V/ah  
P !~B07y  
没有一定的决心 可是不敢下载啊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9楼  发表于: 2009-04-09 19:22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FSS~E [(DL  
-(| }:J  
慢慢下. zl["}I(*n  
t)b /c:ql  
敢问是先下的几代? 6>- Gi  
zjwo"6c>  
难不成一堆下?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10楼  发表于: 2009-04-10 12:00

推荐 bio 1 的 directer edition, 选jill 会有两个选项,哪个选项子弹的数量和难度都会降低,过关没有问题,熟练了继续顺延其他作品!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1楼  发表于: 2009-04-18 09:36

在 yzb 的帮助下 找到一个 恶灵古堡0 A 碟 'pl){aL`@u  
jX 6+~  
日版的 是叫 生化危机0   *wK7qS~VB2  
;q" ,Bs  
昨晚刻好盘  玩了下 天哪............................ > V%3w7  
?1lx8+  
<N\#6m  
太惨了  一上火车 没走多远 被僵尸给咬死了 u3_AZ2-;  
S3_QOL  
无语了  这个玩意太难了 的说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2楼  发表于: 2009-04-18 13:43

```` ru1FJ{n  
DwH=ln=  
你不是吧。。。老G。。。 g;<_GL  
J|[`8 *8  
一上来就是0。。。0对于操作要求很高的。。。=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3楼  发表于: 2009-04-19 13:26

可不就是吗  上了火车没多久就死了 Nyo,6 AA  
p&,2@(Q  
吓的我 再没敢玩 等金手指 看看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14楼  发表于: 2009-04-19 22:12

可怜我没有NGC, B|n<{g[-cM  
}9ZcO\M  
用DOLPHIN玩到把蝎子杀了,实在玩不下去了,10FPS的怨念.... \m;"KyP+  
@ 6{U*vs  
不过找到了个蝎子的攻击规率,其实他挺傻的 80qe5WC.2u  
kVb8$Sp  
G大需要我告诉你,不过用金手指就华丽的无视吧.. #y%?A;  
LXQ-J  
PS:十分不推荐用金手指的说,用了后完全找不到游戏的乐趣了... !t 92_y3  
我是那种玩到玩不下去了也不会用金手指的类型,(传说中的自虐型??.......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よ)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5楼  发表于: 2009-04-20 10:33

```` +A,t9 3:k  
7lz"^  
说真的。。。我现在觉得0不算什么。。。那个安布雷拉历代记才真的让人抓狂。。。=v=
saturnboy
级别: DCLT汉化组

UID: 83685
精华: 11
发帖: 905
威望: 68 星
金钱: 7966 浮游币
贡献值: 1201 点
好评度: 2523 点
人气: 81 点
在线时间: 1674(时)
注册时间: 2005-12-06
最后登录: 2026-05-24
16楼  发表于: 2009-04-20 20:33

玩生化危机都是从菜鸟开始的.从僵尸人或僵尸狗或僵尸XX一步步的被虐到使用威斯克的枪斗术屠光全村。慢慢自己体验。 saaN$tU7  
金手指???这玩意除了减少游戏时间外更减少游戏乐趣。 g+98G8 R  
人与游戏斗,其乐无穷;老金与游戏斗,嗯!游戏在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