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R`8@@} cre;P5^E 1000%的推荐你下!
J3R
B]O_ <O<LYN+(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A^ \.Z4=d" 4u;9J*r4 50%推荐你下,
Kv&g5&N, YIRZ+H<Q 要是害怕的话,
~uWOdm-"[ &[vw 0N- -50%推荐度.
(2ot5x}`j Sjj>#}U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Pjjb:2 2B0W~x2=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phX'xp
-fI`3#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7cDU2l {Azn&|%.t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LpbsYl v X~RP
* 所以推荐:
DTRJ/@t o G*5f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B!]2Se2G /6uT6G+(z}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 15 N S0,R_d')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nQX+pkJ Cwa^"r3P1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z4%uN|V f"[J"j8 G大慢慢考虑吧~
*D}0[|
O 7cP@jj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