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vRaxB IG}yGGn 1000%的推荐你下!
4Kj8i 2IHS)kkT|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L=#B>Eu =4x6v< 50%推荐你下,
\``w>Xy8 V
7~ 9z\lW 要是害怕的话,
y /8iEs NlhC7 -50%推荐度.
2vUcSKG7 0?FJ~pu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G@D8[ 8}[<3K%*g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qg BuM#&]s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nY;Sk#9 5<GeAW8ns]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O
'#FVZ.g BHz_1+d 所以推荐:
g; R (`Y;U(n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2B~.!& xK[[b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DZESvIES ~<IQe-Q5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N>L)2WKFT r.LO j6c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CPsl/.$tC
nmL|v G大慢慢考虑吧~
-*&aE~Cs ?gU-a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