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测试】今天测试的几个关于NGC用SD卡的问题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9 17:33

【测试】今天测试的几个关于NGC用SD卡的问题

              接今天的话题,刚刚测试了几个问题 Y@F  
      NGC用的SD转换卡是否支持4G的TH卡的问题(带HC的)-运行结果: U/qE4u1J6M  
MEwdw3  
       读取插件后,显示一个空的TF卡,什么都不显示。 b4,jN~ci  
``?6=mO  
      NGC装毒蛇直读读取SD卡的插件引导NGC游戏ISO需要用张正版光盘放在光驱里面,是否加上XENO直读,用双直读是否可以用盗班呢: 9>,Q gp,w  
      测试结果:读取装在毒蛇直读里面的SD卡插件后,会一直提示读取中,永远不会读取出来(光驱不会转动,寻找光盘) IPA*-I57  
     k5+]SG`]]  
;_<)JqUh  
其他问题补充: BQ05`nkF  
  XENO直读版本:XENO2.0 l54|Q  
    毒蛇直读版本:2.1 qX>Q+_^  
    测试 4GTF用的引导盘版本:SD-BOOT4.0 #WE]`zd  
    4FTF信息: bolo品牌4G行货 +_HdX w#  
  NGC主机信息:测试毒蛇+XENO直读用的是阉割版日版的NGC,测试引导盘+4GTF用的是普通的日版NGC主机
[ 此帖被小小辰晨ycj在2008-12-09 17:48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50(YZB) 辛苦了
  • gxb
    级别: 见习斑竹
    UID: 12457
    精华: 9
    发帖: 805
    威望: 38 星
    金钱: 137832 浮游币
    贡献值: 4020 点
    好评度: 5144 点
    人气: 14 点
    在线时间: 904(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4-05
    沙发  发表于: 2008-12-09 19:43

    XENO+毒蛇的组合据说不能支持双直读 AlSO  
    QOOB+XENO据说加一个开关可以 +L(amq;S  
    不过这样搞就没啥意义了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1 12:25

    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m t.2.  
    f-=\qSo  
    :$5A3i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rmBM  
    5\-uo&#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U~4b_aN  
    S:\i M: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c8qr-x1HG  
    8sG3<$Z^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092t6 D}  
     R$a<=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INH[X#>  
    !QUY (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D3u"Y!:^  
    Q M,!-~t  
    N0U/u'J!g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X'9.fKp  
    X|M!Nt0'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BsV`p7rU  
    CUA @CZ6{  
    mYBEjZ B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O8RUjN  
    ^ k^y|\UtZ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97}]@xN=  
    BxY t*b%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EMOz=)I#  
    s:`i~hjq  
    g(DD8;]w<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