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m
t.2 . f-=\qSo :$ 5A3i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rmBM
5\- uo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U~4b_aN S:\i
M: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c8qr-x1HG 8sG3<$Z^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092t6
D} R$a<=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INH[X#> !QUY (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D3u"Y!:^ Q M,!-~t N0U/u'J!g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X'9.fKp X|M!Nt0'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BsV`p7rU CUA @CZ6{ mYBEjZB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O8RUjN ^
k^y|\UtZ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97}]@xN= BxY t*b%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EMOz=)I# s:`i~hjq g(DD8;]w<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