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u0&R*YV h$!YKfhq} ZY`9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Uq#2~0n> %Tp
k1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yV:8>9wE8 (l{8Ixs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 ]%0!n\ 0j!3\=P$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NeY*l qm
!oJL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V=8db%
^ w)+1^eW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xB Wl
|j Cy$~H 81{8F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49=pB,H;H l%"DeRp,/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6LCtWX p7Wt(A M>
WWP3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z.-yL,Rc`- Eb4NPWo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rXCH. |> STb\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94#,dA,M qP#LJPaS ~Yk^(hl2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