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vbBc}G"w GlT7b/JCG Uo>]sNP~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2hkRd>)&5 4V==7p
x(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6qaQ[XTxf `_{`l4i5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VTkG]{`Ir 'BPp ]R#{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wBJy4: *
%M3PTY\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MEwHG xp72>*_9&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gb5"`EZ
ez^@NK ^[XYFQ TL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wu
xoq w1#gOwA,$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36QsH8 :1^R9yWA4 A"D,Kg
S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X,0P' )'%$V%9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Upd3-2kr&J #K Xa&C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w1"nffhO %r6y
;vAf c|62jY"$-2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