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讨论】开新区了啊 刚好最近入手 NGC 一套 有的玩了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9 13:33

【讨论】开新区了啊 刚好最近入手 NGC 一套 有的玩了

大家好 我也是刚刚入手 NGC  还是新手来的 I= cayR  
hx4c`fOs  
有几个事情请教下了 不要欺负新人的说 5aXE^.`  
~\<L74BB  
6['o^>\}f  
&]A0=h2{P*  
ngc  装的是 xeno 芯片 很想知道   qagR?)N)u  
U]9k,#  
怎么能将 dol 做成光盘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 WZP1g kX&M  
k 6i&NG6  
把 SD-Boot  作成 能直接使用的 引导光盘 Jc`tOp5  
x0%@u^BF  
反而要 用 GCOS盘引导才能进去  直接刻的会定住不能运行 5{vuN)K3  
.&8a ;Q?c  
$ERiBALN:  
可是用 GCOS 的 Boot DVD 就可以 读进去 真是没辙了 :o iHf:  
kP^=  
O3#eQs  
Q]$pg5O  
大家有啥 办法没有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PS恒久远 经典永留传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109444
精华: 0
发帖: 1838
威望: 5 星
金钱: 27 浮游币
贡献值: 23 点
好评度: 5172 点
人气: 101 点
在线时间: 1158(时)
注册时间: 2006-02-21
最后登录: 2026-06-2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09 13:39

我来坐G大的沙发~这个问题真专业啊小可也不知另外有没有入手生化0?老实说挺想玩这游戏的~听说NGC模拟器无法正常运行也不知道是不是~ 0!7p5  
题外话:G大的腰间盘突出怎么样了?
游戏你的游戏 不要被游戏所游戏 否则你将变成精神病患者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09 14:10

模拟器可以玩 生化0 吧 不过不知道是 哪个版本的有GC 和Wii 两个 )%3T1 D/  
k ~ByICE  
我都闹不清 他们玩的是哪个 Dad$_%  
0;=- x"  
KIag(!&  
谢谢您关心  还在突出中 不过没那么痛了 不过还是得注意不能久坐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I will be back!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60848
精华: 1
发帖: 1888
威望: 6 星
金钱: 166146 浮游币
贡献值: 8721 点
好评度: 8482 点
人气: 838 点
在线时间: 279(时)
注册时间: 2005-08-31
最后登录: 2016-03-08
地板  发表于: 2008-12-09 14:23

GC版很早前就能运行了 只是速度一直理想 v{fcQb  
期待高人解答 XclTyUGoK+  
G大大要保重身体哇
级别: DCLT汉化组

UID: 20353
精华: 0
发帖: 868
威望: 6 星
金钱: 19876 浮游币
贡献值: 18 点
好评度: 2406 点
人气: 9 点
在线时间: 715(时)
注册时间: 2005-04-05
最后登录: 2025-10-30
草席  发表于: 2008-12-09 15:42

我下了个SD-BOOT0.4 BEAT4的,分A槽B槽的,回家测试下做ISO,看看能不能在XENO上运行..
黄金之门7 DUMP完毕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5楼  发表于: 2008-12-09 16:06

SD-Boot  V4是不分AB插槽的 啊   C5,fX-2Q  
%kjG[C  
启动时 会叫您选择 使用 Slot A 或B !W9:)5^X  
`+"(GaZ  
而且可以用  交换 SD 选项 换到另一个插座 +ovK~K $A  
*^~ =/:  
分 插槽的 好像是  v3 的 那个我测试失败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gxb
级别: 见习斑竹
UID: 12457
精华: 9
发帖: 805
威望: 38 星
金钱: 137832 浮游币
贡献值: 4023 点
好评度: 5144 点
人气: 14 点
在线时间: 904(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4-05
6楼  发表于: 2008-12-09 20:23

分享一个SD-BOOT最新版 Y}N\|*ye-  
]f0'YLG  
sd-boot-141008.rar (202 K) 下载次数:15 r~j [Qm"CJ  
GLF999是用啥做的ISO呢?我是用GCBootGUI_RC3 c{BAQZVc  
{YzCgf  
GCBootGUI_RC3.rar (355 K) 下载次数:9 f 7lj,GAZ  
分享一下我的工具吧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7楼  发表于: 2008-12-11 12:35

昨天用  GCBootGUI_RC3 作了 SD-Boot  v4的 镜像刻了 uK2HtRY1  
Gl1XRNy C  
又失败了  看来这个 dol 不支持 制作成  iso 使用 *;Mi/^pzK  
o8 JOpD  
可是刻出来的碟  用 多合一碟里面的  GCOS 引导一下 还能进去 < $0is:]  
7"!b5(4=  
真是的阿  我在考虑能不能将作成的镜像 作成多合一的再用 'bi;Y1:  
>+P}S@  
如果可行的话 也算曲线救国了  为这个浪费了4张DVD-R小盘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28855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63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05-20
最后登录: 2009-01-18
8楼  发表于: 2009-01-18 22:46

LZ你的GC多钱入的?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9楼  发表于: 2009-01-29 22:56

看来我也要台NGC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