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也是刚刚入手 NGC 还是新手来的 I=
cayR
hx4c`fOs
有几个事情请教下了 不要欺负新人的说 5aXE^.`
~\<L74BB
6['o^>\}f
&]A0=h2{P*
ngc 装的是 xeno 芯片 很想知道 qagR?)N)u
U]9k,#
怎么能将 dol 做成光盘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 WZP1g kX&M
k 6i&NG6
把 SD-Boot 作成 能直接使用的 引导光盘 Jc` tOp5
x0%@u^BF
反而要 用 GCOS盘引导才能进去 直接刻的会定住不能运行
5{v uN)K3
.&8a ;Q?c
$ERiBALN:
可是用 GCOS 的 Boot DVD 就可以 读进去 真是没辙了 :o
iHf:
kP^=
O3#eQs
Q]$pg 5O
大家有啥 办法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