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也是刚刚入手 NGC 还是新手来的 ni<\AF]
`
:H:+XIgoR
有几个事情请教下了 不要欺负新人的说 -e0?1.A$
WKwYSbs
(
3|EAOoWnK
h&~9?B
ngc 装的是 xeno 芯片 很想知道 2~V"[26t
6(ER$
怎么能将 dol 做成光盘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 k(@W
z>aCv
'#Do( U'
把 SD-Boot 作成 能直接使用的 引导光盘 OgHqF,0MN
]M~7L[
反而要 用 GCOS盘引导才能进去 直接刻的会定住不能运行 I\IDt~
F
iXqypT_(
jc,Qg2
可是用 GCOS 的 Boot DVD 就可以 读进去 真是没辙了 -av=5hm
<KE%|6oER
K;>9K'n
6
tB\X^
大家有啥 办法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