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转自己的同人:洛克人ZeroS(接RZ4结局)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楼主  发表于: 2007-05-05 20:03

转自己的同人:洛克人ZeroS(接RZ4结局)



                  洛克人ZeroS
                Rockman Zero Super
                Megaman Zero Super
(开场)
西历20XX年,
在两大伟人“托玛斯·莱特”和“阿尔巴特·W·威利”的努力下,
人工智能型机械人被创造出来,并与人类和睦共处着,
但由于某种原因,致使这种和睦的状态被打破了……
西历21XX年,
拥有自我意识和自我情感的思考型机械人问世,
一经问世,就给人类留下了深深的阴影,
而那个阴影,也随即变为复仇的工具,
终于,时间到了西历22XX年,
人类与半机械人的矛盾激化引发了异常毁灭性的大灾难
那场灾难就是“诸神之黄昏”,
由于传说中的红色战神的缘故,
使人类与半机械人的隔膜被撕破了,
从此以后,人类与半机械人们建立起了新的联合政府“ZeroRegion”——为了纪念那位红色战神而取名为“ZeroRegion”,
和平持续了数月,直到,当新的暴走机械人出现后,
本可永久的和平的梦想被瞬间破灭了
为了调查新型暴走机械人出现的原因
联合政府“ZeroRegion”组织了一支调查队“SaintHunter”
深入禁断之地,调查暴走产生的原因


(开场动画:诸神之黄昏废墟)
?1:“区域Z-666,调查完毕,未发现异常。”
?2:“那么,要先回来休息一下吗?”
?1:“哦,不了,我先看看别处吧。”
?2:“也好。”
谜之音:“…小伙子……小伙子……”
?1:“在叫我?”
谜之音:“…我知道你想要得到什么…我可以帮助你……”
?1:“你真的能帮助我吗?”
谜之音:“对…我可以帮助你……”
(另一处)
?3:“队…队长…到底…发生了什么?呃…”(被击倒)
?2(通讯):“喂~!欧芬斯~请回话…喂~!…”
?1:“罗嗦……”(把通讯器劈碎)
?2(通讯):“到底…是…怎、怎么了…?”
谜之音:“现在,你只要按照我的话去做的话,你的愿望就能够得以实现…”(一个神秘的紫色电子精灵出现)
?1:“……………………”
(开场动画:联合队基地——原‘反抗军基地’,‘诸神之黄昏’后,由人类与半机械人共同组成的守护‘ZeroRegion’并维护世界和平安宁的自发组织。)
?:“雪儿小姐,在‘诸神之黄昏遗迹’内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刻支援。啊…”(通讯中断)
雪儿:“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欧芬斯:“雪儿小姐,我们在这里调查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请立刻过来。”
雪儿:“奇怪的东西?难道是…Zero?”

(雪儿和众联合队士兵来到那里)
欧芬斯:“就在前面了。”
雪儿:“欧芬斯,谢谢你了。”
欧芬斯:“雪儿,应该说谢谢的人是我啊,如果没有你的指点,我也不可能找到它的啊…”
士兵:“雪儿小姐,在前方发现神秘东西。”
雪儿:“哦,来了。”
谜之音:“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欧芬斯:“………”(向雪儿举起光束剑)
士兵1:“雪儿小姐!危险!啊…”
雪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士兵2:“快…快跑——!”
雪儿:“吓、吓、吓…”
(传来第2位士兵的惨叫声)
雪儿:“这里是…?那、那是…?Zero吗?”
联络员A:“雪儿小姐,神秘物品找到了吗?”
雪儿:“哦,已经找到了。”
联络员B:“我们现在打开传送装置。3、2、1…传送…”
(联合队基地—实验室)
雪儿:“Zero…醒醒…Zero…快醒来…Zero…”
Zero:“这、这里是…?”
雪儿:“太好了,Zero…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很高兴你回来。”
Zero:“回来?回哪里?”
雪儿:“怎么?你不记得我们了吗?”
Zero:“不记得。但我知道你们碰到了麻烦,对吗?”
雪儿:“我不知道,刚刚攻击我的那个家伙是谁,但是…我想让你去调查一下那个地点,就是发现你的那个地点…”
Zero:“发现我的那个地点吗?”
雪儿:“对。还记得吗?‘诸神之黄昏’…”
Zero:“名字很耳熟…不过,完全没映像…”
雪儿:“哦,不要紧,我想你会慢慢适应我们的,说真的,我们还将会彼此信任的。”
Zero:“……”
雪儿:“那么,就拜托你了,Zero。

(开场关-“禁断之地”)
Zero:“这里是…?似乎来过…”
(中插一小段RZ4的回忆)
拜鲁博士:“嘻呀哈哈哈!做得到么!?那样的事情你做得到吗!作为半机械人们的英雄的你!守护人类的正义的伙伴!为了守护地上的人类要把我……把这个作为你应当守护的人类的我打倒的吗!”
Zero:“……我既不是正义的伙伴……也不记得自己变成了英雄……我只是为了自己所相信的人而战斗。……我,不会烦恼。眼前有敌人出现的话……我就会将他打倒…!”
雪儿:“Zero…!Zero……!”
Zero:“………雪儿………相信我吧!”
雪儿:“Zero——————!!”
(回到现在)
Zero:“似乎发生过…但是…啊,头怎么这么疼…算了,不想那么多了。”
雪儿:“Zero,似乎这里就是‘禁断之地’了,如果从这里进入的话,应该会找到异常的所在了吧,那么,拜托了。”(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门前)
(房间中)
众BOSS:“嘻哈哈哈哈哈哈…”
欧芬斯:“由于大家的努力…计划进行的很顺利…”
蔷薇BOSS:“那么,就让我来处理这些废品好了…”
欧芬斯:“随便你处理吧…”
魔导天琴:“那么,剩余的要怎么做呢?”
欧芬斯:“你们自己看着办…”
(众BOSS喧闹)
爆炎狮鹫:“我好像…闻到了‘那个人’的味道…”
欧芬斯:“是、是吗?你确定是‘那个人’吗?”
爆炎狮鹫:“不会有错!肯定是他!”
(Zero进入)
Zero:“!”
欧芬斯:“啊哈哈哈…欢迎啊…传说中的大英雄啊…经常听见雪儿小姐提起过你的光辉事迹…”
Zero:“我不认为我是什么大英雄…我叫Zero…”
欧芬斯:“Z、Zero?!?!”(神色异样起来)
谜之音:“我们又见面了…Zero…”
Zero:“这、这声音是…?”
谜之音:“你不记得我了吗?”
Zero:“你是谁?”
谜之音:“哦,你很快就会知道的,虽然不是开头,也不是结局,哼哼哼…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一切都还早的很呢!欧芬斯!给他一个见面理吧!”
欧芬斯:“……”(向Zero攻击,中BOSS战:Warning)
(打败他后)
欧芬斯:“你、你果然很厉害。”
Zero:“还想再来吗?!”
欧芬斯:“今天就到此为止吧,记住,你永远也摆脱不了‘他’的!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送走)
Zero:“……”
冰河摩羯:“作为一个冷静的贤人来说,你应该静下来好好想想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而不是在这里发呆!”
Zero:“!”
爆炎狮鹫:“有机会的话来切磋切磋吧!”
雷雨蟾蜍:“呱~~让我来处死你吧~~呱~~”
血刃蔷薇:“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风流,难道不是这样的吗?小帅哥~”
旋风云雀:“嘿!蔷薇,猎物是我的!”
沙原鸵鸟:“已经死去的,就不要再回来,否则会影响自然秩序的,你既然已深埋沙土,那么就应该同沙土一起腐朽掉吧!”
耀辉章鱼:“真理…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然,我可不相信你会有什么真理…你这个战斗狂魔…”
魔导天琴:“你永远也无法理解,所谓的暴走型机械人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爆炎狮鹫:“那么,见面会到此为止,后会有期吧!Zero!”
(众BOSS传送走)
Zero:“……”
雪儿:“真是太难以置信了…没想到欧芬斯他竟然会…”
Zero:“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雪儿:“对了,被困的‘SaintHunter’的成员就在前方,去解救他们吧。”
Zero:“交给我吧!”
(若被他打败)
Zero:“……”
谜之音:“呼—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大英雄,什么传说,都是扯淡!好啦,离我们向往的日子不远啦!让这一切虚伪的东西都让他烟消云散吧!!我们才是真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到中BOSS房间尽头)
SaintHunter队员A:“Zero君,谢谢…”
SaintHunter队员B:“请小心啊,那么,看你的喽。”
(走出中BOSS房间)
Zero:“这、这些是…?”
(一大群紫色精灵飘来飘去)
雪儿:“难道、这就是在100年前未被启用过的拜鲁精灵吗?”
Zero:“拜鲁精灵?”
雪儿:“对,一旦这些精灵进入半机械人体内的话,就会修改甚至支配半机械人。”
Zero:“那么,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雪儿:“这个…很抱歉,因为拜鲁博士的科技水平实在是太高了,单单依靠现有力量是无法完全破解的…”
Zero:“哦,这样啊,那么,就让我去试试看吧!”
(来到BOSS房间)
Zero:“!”
(众精灵飘来变成另一个Zero的样子)
Zero:“这、这到底是…?”
冒牌Zero:“只有我才是新世界的救世主,哈哈哈哈哈哈!”(Warning)
(打败他后,冒牌Zero变成众精灵飞远)
Zero:“雪儿,异常似乎已经解除了。”
雪儿:“还没呢!”
Zero:“什么?!”
雪儿:“糟糕,刚刚在打斗的过程中,拜鲁精灵已从‘禁断之地’正向‘ZeroRegion’飞来,如果让它们飞入这里的话就糟了。”
Zero:“那么,就让我来守护这个国家吧。”
雪儿:“恩…”(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冒牌Zero:“我说了,只有我才是真正的救世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关评价画面)
S级--雪儿:“恭喜恭喜,你真不愧是传说中的红色战神!”
A级--雪儿:“不错不错,你很有潜力呢~!”
B级--雪儿:“表现一般般,加把劲哦~”
C级--雪儿:“作为一名‘联合队’队员,这样的成绩也不错啦。”
D级--雪儿:“今天发挥的不太好哦~”
E级--雪儿:“加油哦~”
F级--雪儿:“太辛苦了就回来休息休息。”

(回到基地后)
雪儿:“Zero…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追踪拜鲁精灵的去向,那么,请先存档吧?”(选“是/否”)
(选“是”)
雪儿:“对了,谢鲁弗说他已经把你的武器修理好了,过去把武器取回来吧。”
(选“否”)
雪儿:“这样啊,那么下次再存档吧。不过你可以先到谢鲁弗那里去把武器取回来。”
(来到谢鲁弗房间)
谢鲁弗:“难以置信~!简直难以置信~!谢天谢地你还活着~”
Zero:“!”
谢鲁弗:“哦,请别担心,我是谢鲁弗,想起来了吗?”
Zero:“哦,刚刚雪儿要我来向你要回武器?”
谢鲁弗:“这是你的Z死光枪,经过改良后,可以使用追踪死光弹和连环蓄力炮。【得到Z死光枪】还有,这是你的旋盾,平时可以拿来防御敌人的子弹攻击,蓄力后可以抛出去。【得到Z旋盾】这是你的链枪,可以用来攀爬不易攀爬的地点【得到Z链枪】这是你的反冲拐,可以用来将敌人吹飞,而且,还可以使用他让身体跳得很高【得到Z反冲拐】这是曾经你用过的,经过改良后,它已经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肉搏技了,而且还可以抓取敌人的武器,绝对实用!【得到Z拳套】这些,就是你曾经用过的武器了,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尽管来找我吧,对了,雪儿小姐刚刚说要你马上到指令室去,快去吧,别让她等着急了哦~”
(来到指令室)
雪儿:“Zero…这是刚刚欧芬斯发来的…”
(打开画面)
欧芬斯:“很高兴又见面了,雪儿小姐。很抱歉这么冒昧地打搅您,不过,我们已经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哦~哈哈哈…放心,只是一些普通的东西罢了,不会把我们怎么样的,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们不妨切磋切磋这方面的学问吧?你说呢?雪儿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的世界…新的秩序…从现在开始…”(画面结束)
雪儿:“欧芬斯这么做,完全丧失了理智。”
Zero:“要阻止他吧。”
雪儿:“但,我们还无法确定他的坐标啊。”
联络员A:“雪儿小姐,世界各地的据点都已确定了坐标,现在,要打开选关画面吗?”(“是/否”)
(选“是”)
联络员A:“这些就是新找到的异常地点了,祝您好运,Zero先生。”
(选“否”)
联络员A:“那么,等你准备好了再来找我。”
(选关画面)
任务1:探索神秘资料的秘密
地点1:雪原
BOSS:冰河摩羯(冷静之思考者)

任务2:岩浆武道场
地点2:穆斯贝黑姆火山
BOSS:爆炎狮鹫(赤热之格斗家)

任务3:解救被困人类
地点3:秘密发电所
BOSS:雷雨蟾蜍(落雨之雷神)

任务4:寻访失去的记忆
地点4:忘却的花园
BOSS4:血刃蔷薇(忘却之红蔷)

任务5:阻止敌舰入侵
地点5:云上之国
BOSS5:旋风云雀(乱气流之呼啸)

任务6:摧毁敌方电脑
地点6:黄昏的沙漠
BOSS6:沙原鸵鸟(矿山之小霸王)

任务7:调查历史档案资料馆
地点7:历史档案资料馆
BOSS7:耀辉章鱼(理性之光辉)

任务8:阻止毁灭音波
地点8:广播塔
BOSS8:魔导天琴(亡灵之引导者)
(选择任务1--“探索神秘资料的秘密”)
联络员A:“这是在雪原附近找到的一处据点,里面似乎有一张可以解开一些秘密的资料磁盘,要去收集它们吗?”(选“是/否”,下同)
(选“是”)
联络员A:“输入坐标,准备——”
联络员B:“3、2、1…传送!”
(选“否”,直接取消)

(来到雪原)
雪儿:“虽然磁盘的信号很微弱,但请耐心的找找看吧,应该会有的。”(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前)
雪儿:“Zero!大事不妙,里面有SaintHunter的队员,快进去把他救出来吧。”
(进入中BOSS房间)
Zero:“!”(又一只拜鲁精灵飘来)
SaintHunter队员:“Z、Zero君…别、别过来!”(一阵黑光闪光,变成故障者)“破坏程式…启动…”
(打败它后,故障者爆炸,拜鲁精灵飘走)
Zero:“请原谅…我…”
雪儿:“没关系的,只要你平安就好,那么,走出房间后,请来到冰山顶层的房间内,磁盘似乎就在里面。”
(走出中BOSS房间,来到冰山顶层房间内)
Zero:“磁盘资料…读取中…”
磁盘:“21XX年…为了彻底消灭西格玛病毒,人们使用了‘玛萨精灵’,却也因此引发了一场‘精灵战争’,为了结束‘精灵战争’,X将‘玛萨精灵’封印…‘新·阿尔卡迪亚’的人们将战争罪犯拜鲁博士和引发战争的Omega,发送到了外空间…22XX年,为了避免暴走化半机械人出现,‘新·阿尔卡迪亚’政府下令处死所有半机械人,使得一部分半机械人不得不拿起武器反抗,组建了‘反抗军’…百年前的科学怪人拜鲁博士带着仇恨归来,妄图用‘诸神之黄昏’摧毁数百年来所创造的文明…但是,由于英雄Zero的缘故,导致‘诸神之黄昏’未对地表构成太大威胁…此后,人们与半机械人们共同携手,建立了新的和平国度--‘ZeroRegion’…”
Zero:“‘诸神之黄昏’…似乎有这么回事…”
雪儿:“Zero,回忆起什么了吗?”
Zero:“哦,很模糊…记忆…不是很清楚…”
雪儿:“哦,别想那么多了,对了,似乎在这附近还有一个秘密磁盘,似乎是SaintHunter调查队留下来的。”
Zero:“哦,那我会仔细找找的。”
(走出顶层房间,来到BOSS房间)
冰河摩羯:“我听说,有人要来取秘密磁盘,那个人就是你吧,Zero?”
Zero:“喂,快把‘SaintHunter’的秘密磁盘交出来!”
冰河摩羯:“秘密磁盘?让我想想…恩…我想你应该跟我一样,好好想想原因再战斗,太冲动的话就让我来使你冷静好了!”(Warning)
(打败他后)
冰河摩羯:“我居然…会被这个家伙打败…等—等等——!先让我分析一下‘我为什么会输’的原因再让我死啊——!呜呀嗷嗷嗷嗷!!”(大爆炸,秘密磁盘掉出)
Zero:“秘密磁盘?!”
雪儿:“似乎那就是‘SaintHunter’留下的秘密磁盘了。”
Zero:“磁盘读取…”
磁盘:“请、请原谅我们会用这种方式向你们发出求救,但…当你们发现这个磁盘时,我们已经被消灭了…”
雪儿:“被消灭了?”
磁盘:“…在‘诸神之黄昏遗迹’调查的那段期间里…我们的队长…似乎发现了一个奇妙的DNA碎片,拥有意志的DNA碎片…随后,队长他就变成了故障者…不但将我们全都杀死…还将‘禁断之地’中的故障者引出来,妆Ρπ组建了‘SaintHunter’…请原谅…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接下来…靠你们的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相信…Zero一定会回来的…到那时…世界就………”(资料中断)
Zero:“资料中断了…”
雪儿:“剩余的部分就交给谢鲁弗吧,辛苦了。”(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冰河摩羯:“让我来分析一下,你为什么会失败的原因…第一,你太卤莽了!第二,你太冲动了!第三,你失去理智了!分析完毕…”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冰河摩羯 的EX技:霜冻波(FrostWave),搭配‘光剑+下’发动。另外,我们给你新开发的系统--变身系统,可以变成BOSS进行游戏。获得 冰河摩羯 的变身芯片:冰属性(Ice Chip)”
(返回基地)
雪儿:“欢迎归来,Zero…看来,事情比我们预想的还要糟…欧芬斯他居然…把自己所率领的‘SaintHunter’消灭了…完全丧失了自我…不过,Zero我相信你一定会拯救这个世界的,让一切失足的人迷途知返。”
(剧情动画:三个黑影在‘禁断之地’处徘徊着…)
黑影A:“看来…我所设想的‘人类与半机械人和平共处’的乐园存在不了太长时间的…”
黑影B:“但是…我制造的Zero,他可是能永远存在的哦。”
黑影C:“X…真希望你还活着…如果有你在的话,就好了…”
黑影A:“我们…不能在这个时代呆太久,否则让他们发现我们就不好了…”
黑影B:“那么…托玛斯…我们回到我们的时代去吧…”
黑影A:“恩…阿尔巴特…斗了这么久…我想我们两个都输了…”
黑影C:“呵呵…看来,今后要看孩子们的了…”
黑影A:“快走吧,凯因…”
黑影C:“X…Zero…现在…就拜托你们了…”(一阵强光过后三个黑影消失)

(选择任务2--“岩浆武道场”)
联络员A:“这个武道场,原本是作为‘SaintHunter’成员训练的地方,但现在,不知什么原因,这个武道场正不断沉入岩浆中,那么,要前去调查吗?”

(来到穆斯贝黑姆火山)
雪儿:“请小心地底下喷出的岩浆,那么,Zero,拜托你了。”(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内)
雪儿:“等、等等!Zero!”
敌兵:“发现入侵者!发现入侵者!”
雪儿:“似乎敌人发现我们了,要想冲出这里只有和他们硬拼了。”
Zero:“!”
(打败众喽罗后)
Zero:“吓、吓…还有吗?”
雪儿:“似乎没有了,可以继续前进了。”
(走出中BOSS房间,来到BOSS房间内)
爆炎狮鹫:“我很欣赏你的实力,Zero。你果然名不虚传那,哈哈…”
Zero:“那又如何?”
爆炎狮鹫:“我想你不会拒绝我的挑战吧?Zero先生。那么,就让我们像男子汉般,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决斗吧!”(Warning)
(打败他后)
爆炎狮鹫:“哼…你终究还是…赢了呢…但不管怎么样,你让我领教了什么才叫做实力啊……”(大爆炸)
Zero:“!”
雪儿:“糟糕啦!武道场正在塌陷!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整个地区都会沉入岩浆的。”
Zero:“怎、怎么会这样?!”
雪儿:“在火山最顶部有个应急系统,如果应急系统被激活的话或许可以让塌陷停止…但是,那样做太冒险了…”
Zero:“放心,交给我吧~”
雪儿:“但Zero你…万一再有什么…”
Zero:“没关系的,就交给我好了!”
雪儿:“Zero…”
(来到最顶部的应急系统旁,向应急系统干一下,应急系统被激活后)
雪儿:“看来这个武道场保住了,辛苦你了,Zero,先回基地来吧。”(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爆炎狮鹫:“这可不是你的真正实力哦!喂!别趴在地上!快站起来!继续打呀!哈哈哈!”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爆炎狮鹫 的EX技:升龙焰(DragonFlame),搭配‘光剑+上’发动。获得 爆炎狮鹫 的变身芯片:炎属性(Flame Chip)”
(回到基地)
雪儿:“Zero…由于你的缘故…使得武道场保住了,我先替‘SaintHunter’的成员们谢谢你了。”
Zero:“………”

(选择任务3--“解救被困人类”)
联络员A:“在该区域除了发现有拜鲁精灵的能量反应外,还存在大量生命反应,似乎是那里的人类,要去解救他们吗?”

(来到秘密发电所)
雪儿:“市民们的生命反应就在最深处,打败了发电所的BOSS以后,设施的一部分便停止了机能,若是可以输送电的话就好办多了。”
Zero:“哦,明白了…”
雪儿:“但是,这里的雨下得似乎不寻常啊,如果被淋久了,Hp就会下降的,那么,请小心啊。”(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内)
Zero:“!”
Vs 闪电雨伞怪
(打败它后,走出中BOSS房间,来到BOSS房间门前)
雪儿:“Zero,生命反应似乎就在前方了。”
Zero:“好,交给我吧—!”
雪儿:“小心啊,Zero…”
(进入BOSS房间)
雷雨蟾蜍:“呱——哈哈—!让我先处决哪一个好呢?真难办那…你认为呢?”
Zero:“处决你。”
雷雨蟾蜍:“呀呱~!竟然敢如此无礼对我说话!好,让你见识见识,继承了贤将·赫尔琵亚的我--雷雨蟾蜍的审判之雷的威力!我要电到你认输为止!呱—哈哈哈!!”(Warning)
(打败他后)
Zero:“你输了…可怜虫…”
雷雨蟾蜍:“呱?为、为什么…我会被一个…古老的废品…给…呱~!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欧芬斯殿下!!!!!!!!”(大爆炸)
雪儿:“Zero,这里的守关BOSS已经解决了,快,被困的人类们就在前方了,快去把他们救出来吧,拜托了。”
(走出BOSS房间,来到人们被困的地方,触动开关将人们放出来后)
人类A:“你…你是故障者吗?”
Zero:“不是…”
人类B:“哼,害得我们家破人亡,你和那些引发战争的半机械人,全都一样那么可恶!”
Zero:“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人类C:“还好意思问我们,问问你们的同伴吧!”
人类D:“我们不需要你的帮助!请回吧!”
人类E:“大哥哥…请抱歉…他们这么说话…但他们并没有恶意哦…真的…”
人类F:“作为对你的奖励,这个给你好了!”

【获得 E罐】
【获得 能量上限】

Zero:“……”
雪儿:“很抱歉…我不知道…他们对你会这么说话…”
Zero:“没关系的,我想他们大概是…不适应吧…”
雪儿:“恩,也许吧,对了,很庆幸的是,我们在敌人杀害无辜前解救了那些平民,要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那么,先回基地来休息一下吧。”(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雷雨蟾蜍:“呱——哈哈哈哈!我要劈死你!劈死你劈死你劈死你劈死你啊!你这个废物!呱——哈哈哈哈哈哈!!”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雷雨蟾蜍 的EX技:堕雷拳(ThunderHadogen),搭配‘拳套+下’发动。获得 雷雨蟾蜍 的变身芯片:雷属性(Thunder Chip)”
(回到基地)
雪儿:“谢谢你,如果再晚一点的话,可能他们就会被变成电子精灵了。”
Zero:“被变成电子精灵?人类吗?”
雪儿:“恩…敌人似乎想通过这样,制造出大量拜鲁精灵,但是,这样做实在是太残忍了,好在,那些平民已经被送回了市区,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但无论如何,都要感谢你喽,Zero。”
(剧情动画:‘禁断之地’)
谜之音:“欧芬斯…欧芬斯啊…这点力量怎么够啊…”
欧芬斯:“但是…这已经是它们所吸收的资料了,数量上绝对够了,怎么?难道还不可以吗?”
谜之音:“就是因为还不可以我才要问你的嘛!”
欧芬斯:“?”
谜之音:“欧芬斯…忘了我们的计划了吗……我们伟大的梦想……”
欧芬斯:“怎么会忘呢?我一直都没忘…支配整个世界的梦想…”
谜之音:“那么,我会让你如愿以偿,助你成为‘新世界之王’的…但是…在此之前…我们还需要制造大量的拜鲁精灵才行…那么,制造的工作就交给你了…欧芬斯…”
欧芬斯:“放心好了,请相信我们吧!”
谜之音:“哼、哼哼哼哼…”

(选择任务4--“寻访失去的记忆”)
联络员A:“Zero先生,这附近似乎藏着从你身体内分离出来的几块记忆芯片,将他们收集后,或许你就能够恢复记忆了,要去寻找它们吗?”

(来到忘却的花园)
雪儿:“请小心啊,那些花状的故障者会吸能量,如果有火属性武器的话就可以将挡路的藤条烧掉吧,那么,拜托了,Zero。”(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内)
电脑:“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吩咐吗?”
Zero:“我想要调出我的记忆…”
电脑:“好的,请您稍等……资料读取中……现在…将资料传送到你的记忆中……传送进程…现在开始……”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05 21:47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150(sasddsa)
  •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沙发  发表于: 2007-05-05 20:05

    (一大堆Zero的记忆在闪动着)
    (片段1:RX4开头)
    谜影(威利):“ZERO…”
    Zero:“你、你是谁?!”
    谜影(威利)“我的最高杰作…”
    Zero:“你到底是谁!?”
    谜影(威利):“去把那家伙打倒吧!我的敌人,我的对手,我的…生存价值!去吧!并且,把那家伙破坏吧!”
    Zero:“等、等等!”
    Zero:“紧急事态发生!紧急事态发生!待命中的A级猎人,立即出动!”
    Zero:“又是那个梦…”
    (片段2:RX3的回忆)
    X:“刚才的大爆炸是…?!Zero!你还好吧?”
    Zero:“对、对不起…X…我输了…似乎是我的能量发生器被损坏了…我将把这个带回凯因博士的实验所去修理。你不必告诉我你在等什么,X。你最好拿着我的光剑…把他们统统消灭,X。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片段3:RX3打完西格玛后)
    X:“该死!是死胡同…”
    西格玛:“嘎—哈哈哈哈!放弃吧,X。我将会支配你的身体,并且统治整个世界!”(Zero出现,并给了西格玛一剑)
    西格玛:“嘎啊!你是…Zero…怎么…又是你…”
    Zero:“你认为呢,西格玛?我从多普勒那里得到了一个反西格玛病毒程序,并且将它用在了我的光剑上!!抱歉我来迟了,X。我想这种程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抑制西格玛。”
    西格玛:“虽然我的程序…正在…消失…但是…总有一天…我、我将会…”
    (片段4:RX4与卡尼鲁的对战)
    Zero:“卡尼鲁,我不想和你战斗。让开。”
    卡尼鲁:“不行。我不能让你前进!”
    Zero:“…要是我把你杀了…爱莉斯会伤心的。”
    卡尼鲁:“别自大了,Zero!那种台词等打倒我再说吧!”
    (打倒卡尼鲁后…)
    卡尼鲁:“…干得漂亮,Zero!…但是已经太晚了!”
    Zero:“什么!?”
    卡尼鲁:“改造军团…已经朝宇宙进发了!即使…我在这里…倒下了,改造军团也不会灭亡!”
    Zero:“…卡尼鲁…”
    卡尼鲁:“…Zero。帮我这样告诉爱莉斯。哥哥死得很满足!…永别了,Zero!”
    Zero:“卡尼鲁!”
    (片段5:RX4与爱莉斯决战…)
    Zero:“爱莉斯!?”
    爱莉斯“…不要和哥哥战斗…我恳求了你那么多次!”
    Zero:“……对不起。”
    爱莉斯:“已经太晚了。一切的一切都…”
    Zero:“不要冲动,爱莉斯!你听我说!”
    爱莉斯:“再见了,Zero…”
    Zero:“爱莉斯,住手——!”
    (片段6:RX4与爱莉斯永别)
    Zero:“爱莉斯!爱莉斯…”
    爱莉斯:“Zero…”
    Zero:“振作啊,爱莉斯。”
    爱莉斯:“求求你,不要再对改造军团出手了,一起创造只属于机械人的世界吧。”
    Zero:“爱莉斯,只属于机械人的世界,根本就是幻想。”
    爱莉斯:“是吗…不过我希望相信它的存在…在只有机械人的世界里,和你一起…”
    Zero:“爱莉斯…”
    爱莉斯:“Zero…”
    Zero:“爱莉斯!爱莉斯!爱莉斯…啊————!!我究竟,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战斗着啊————!!!!”
    (片段7:RX6与西格玛的决战)
    西格玛:“呜啊啊……啊啊!!无效的!无效的!你应该知道吧?Zero,我可没这么容易就死!你应该知道吧?Zero……”
    Zero:“你就先消失吧,西格玛……我还有很许事情等着我去办,别再复活了,进入永恒的睡眠吧!”
    西格玛:“哈哈……只要有你在一天!我就一定会再复活的!一……定……呜啊啊啊……”
    (片段8:精灵战争时与X的诀别…)
    研究员:“离完全封印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机能停止前要说什么赶快说吧。”
    X:“Zero!”
    Zero:“X…吗…”
    X:“…你真的这样就可以了吗?为了大家而战斗到现在的你…却要面临这样的结果!”
    Zero:“只要我还存在…血腥的历史会再度重演…”
    X:“怎么这样…你到底在说什么啊!Zero!”
    Zero:“我一直在想着…到底是为了谁…为了什么…我们思考型机械人不得不互相残杀…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是一直相信着人类…我身为你的朋友我相信着你…所以…我想相信你所相信的那些人类所说的…话…”
    X:“住手!现在马上停止封印!”
    Zero:“够了…X…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片段9:RZ1与雪儿的初次相遇)
    雪儿:“那么,我在此郑重欢迎Zero,来到我们的反抗军基地。这里是为了延续那些被怀疑是非正规机械人,但却是正常机械人们的性命而战斗的最后基地。即使只能延长那么一点点生命,我们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而战…但是…这也已经到了极限…我们相信你的传说,并将最后的希望赌在你身上,所以才来找你的。你叫做Zero,是曾经在一百年前的世界和X一起拯救世界的,传说中的机械人。”
    Zero:“X…?这个名字我好象听过。”
    雪儿:“X…传说中的英雄其实现在还活着,而且…他现在正想处死我们。”
    Zero:“你说X…想要将你们…处死?”
    雪儿:“现在,其实就在我们这么对话的同时…许多无辜机械人已经被他们处死了…我想借助你的力量我们的未来,全都牵系在你的身上…”
    (片段10:RZ1与Copy-X决战)
    Copy-X:“我们终于见面了,Zero。身为传说中的英雄的我,一直很期待能和你见面呢。”
    Zero:“你就是人称的Copy-X?”
    Copy-X:“没错。我是真正的X的最完美的复制品。是我从荒废的世界中拯救了人类,我是传说中的新英雄…你知道吗?是我将人类至今都未曾经历过的繁荣讨回来的。人类所追求的理想国度,终于要在这个新·阿尔卡迪亚实现了。即使是你的真正的X都无法建造的,真正的乐园,就要在这个世上诞生了!这些都是我的功劳啊。”
    Zero:“连无辜的机械人也大量处死所构造的和平。你和这个世界,都不过是伪造品罢了!”
    Copy-X:“呵呵。你这个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样有趣,能够和你这样的人渡过快乐的时光真的是太好了…那么,差不多也该开始工作了吧。”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05 20:16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板凳  发表于: 2007-05-05 20:07

    (片段11:RZ2与艾尔陴斯决战)
    艾尔陴斯:“呼呼呼呼呼……我已经等你很久啦~Ze~ro!果然到最后最主要的对手还是你……如果不是你的话就不好玩了,如果把X完全破坏掉的话……黑暗精灵就会完全的苏醒了……那么我也可以……得到究级的力量了!!!”
    Zero:“我不会让你得逞的!!”(Zero冲了上来却被艾尔陴斯封住了。)“可恶…”
    艾尔陴斯:“呵呵呵……你就在那边好好看着吧,Ze~ro~我会把你的老朋友……给彻底毁灭掉……懂吗……”(艾尔陴斯拔出剑来,对准了X……)“呵呵呵呵呵~~!!死吧~~X~~!!!让黑暗精灵的力量解放吧!!”(X的身体被艾尔陴斯用剑刺穿,在爆炸中完全毁掉了。)
    艾尔陴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成功了~终于成功了~!!!终于把传说中的英雄……X给……终于……终于……我打倒了传说中的英雄X啦~~~~!!!!”(黑暗精灵的另一部分从X爆炸后留下的大洞里飘了出来,两个精灵合而为一,开始给艾尔陴斯输入力量。)“呜……呜喔喔喔喔喔喔喔~~~~!!!”(艾尔陴斯变身!)
    艾尔陴斯:“……让你久等了,Zero!首先我……要先用你来血祭……然后再把NEO的人……以及人类们……全部都杀光!听起来感觉不错吧,Zero……?没有人类的世界……只有反对派的世界一定是非常和平的世界吧……对吧!!”
    (打败他的第1形态后)
    艾尔陴斯:“奇怪……这根本不可能的……为什么我……明明已经得到传说中的力量了啊……看来……必须得到足以让这个世界毁灭的力量才行……!!可恶~~~!!!黑暗精灵!!这种力量根本就不够!!我要力量!给我力量!!再给我更多更多的力量吧!!!!”(黑暗笼罩了艾尔比斯的身体,恶魔形态的艾尔比斯出现了……)“吓呀呀呀呀!!!!毁灭程式…启动!”
    (打败他的第2形态后)
    艾尔陴斯:“……谢谢你……Zero先生……终于把我打倒了……多亏了你……我才能恢复知觉……明明只剩下一点……我还是……什么事情都无法达成……真的非常的……抱歉……全部都是……因为我……我脆弱的心所导致的……不敢承认自己的过错的……脆弱的心……我没有勇气去承认我的错误……但是……我想这样……或许可以坚强一点吧...永别了……Zero……先生……永别了……雪儿……小姐……”
    黑暗精灵:“咪……?咪~~~~!!”(在黑暗精灵的光芒中,濒死的艾尔陴斯变成了电子精灵形态。)
    艾尔陴斯:“啊啊……好温暖……啊啊……看来她……好像……想要救我的样子……她……其实……本来……并不是……邪恶的精灵……谢谢你……Zero……先生……永……别了……”
    黑暗精灵:“Z……Ze……Zero…………”
    Zero:“!?”(黑暗精灵飘走了……X飘下来)
    X:“以前她并不是被称做黑暗精灵……她……本来是为了拯救世界而诞生出来的,但是……她的力量强大到足以毁灭这个世界……所以才会被称为黑暗精灵……这都是因为“拜鲁博士”的诅咒才会……”
    Zero:“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黑暗精灵……吗?”
    (片段12:RZ3与Omega决战)
    拜鲁博士:“哼哼哼……扮演英雄的游戏有趣吗,Zero?哼?”
    Zero:“你不清楚吗?我没时间和你玩无聊的游戏。所以,我们这次彻底解决此事吧。”
    拜鲁博士:“哼哼哼……多可悲啊。当然,你这样的机械人永远无法理解。主宰你所见一切的乐趣……只有人类才有可能理解!”
    Zero:“人……类?”
    拜鲁博士:“对!我是个真正的人类。机械人的创造者……一个人类!”
    Zero:“……”
    拜鲁博士:“对权力的渴望,让所有事物为你所驱。没有人类的大脑就无法体会这一切。这是无穷的乐趣!没有一个机械人能够理解!”
    Zero:“我打赌大多数正常人类也不会理解。对我来说,你看上去像是另一个叛军,我所要做的就是像对其他叛军一样处治你。”
    拜鲁博士:“哼哼哼……好,很好!精彩的演说,Zero!你一定感觉很不错吧!?”
    Omega:“嗷!嗷!嗷!ZEEERROO!”
    拜鲁博士:“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Zero!我想和你多玩一会,但是该说再见了。我有些更有趣的惊喜留给你……享受到最后吧,Zero!”
    Omega:“啊……嗷!”
    (打完他的第1形态后)
    拜鲁博士:“哼哼哼……不错啊,Zero。但是Omega的真正力量远比你所想象的要大。打倒他,Omega!释放黑暗精灵的力量吧!!!”
    Omega:“啊……嗷!!!”
    (打完他的第2形态后)
    Zero:“这里是?是我休眠的地方……”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好极了,Zero!作为纯粹的假货,你的力量太平常了。”
    Zero:“假货?!”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你是传奇机械人?别傻了!那些反抗军笨蛋由于某些原因将他们在此找到的机械人当作了“Zero” ……从某些方面讲,你可能是Zero,但你仍只是纯粹的复制体。你根本不是传奇英雄,你只是个复制体而已!哼哼哼哼……你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英雄是吗?从没想到你是个复制体,多可笑啊!Omega他才是唯一的真·Zero!你不过是他的复制体!”
    Zero:“真·Zero……那他为何效命于你?”
    拜鲁博士:“哼!他是个嗜血的毁灭之神,我所做的只是提升他释放出所有的力量而已!好了,Omega……或者我该称“真·Zero”!该把这个可怜的假货从一百年的长梦中唤醒了!”
    Zero:“你打算……恢复Omega的力量?「喘气」”
    拜鲁博士:“哼哼哼……看着吧,但别捣乱。别忘了……我掌握着所有人类和机械人的生死!”
    (打完真·Zero)
    Zero:“哦!”
    赫尔琵亚:“Zero!你在等什么?!快,站起来!!!”
    法布尼尔:“嘿!我来报一箭之仇,Omega!”
    蕾薇亚丹:“该收场了!”
    Zero:“你、你们!?”
    赫尔琵亚:“拜鲁想恐吓你……以他现在的状态什么也干不了。”
    拜鲁博士:“啊!黑暗精灵!让他们闭嘴!”
    黑暗精灵:“ZEEEERROOOO!”
    Zero:“怎么了,黑暗精灵?!”
    X:“她的……黑暗精灵的诅咒正在消失……”
    拜鲁博士:“那是谁?X?!”
    X:“是的,拜鲁,就像一百年前一样……那时我和Zero合力打败了这个Omega……并从你贪婪的魔掌中拯救了世界。”
    Zero:“像……一百年前一样?”
    X:“这个失败的Omega拥有着你的真身。就是这样……你现在的身体也许是个复制体……但是你的内心才决定一切。好了,趁现在黑暗精灵的力量减弱的时候,结束你一百年前就开始的任务,Zero!”
    拜鲁博士:“Zero,不要!!!那可是你的真身啊!你不觉得和你有牵连吗?你真打算在那个便宜的假货中度过余生吗?”
    X:“你能做到。你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上吧,Zero!”
    (RZ3大结局)
    雪儿:“Ze……ro……Zero……醒醒……Zero……”
    X:“你听到我说话了吗,Zero?我的能量几乎耗尽了。我不能……再呆在……这个世界中了。Zero……我希望将世界托付于你。拜鲁博士对这个世界还有威胁,我希望你……保护人类和机械人。Ze……ro……你可以做到……你……可以……”
    雪儿:“Zero,醒醒!”
    (Zero醒来)
    雪儿:“Zero!啊,松了口气了!我很担心你……”
    反抗军战士:“Zero先生!您恢复意识了!放心了……嘿!大家听着!Zero先生醒了,他没事!呀嚎!!!”
    Zero:“这是哪……反抗军基地?是谁把我……”
    玛萨精灵:“ZERRROOOO……”
    Zero:“黑暗精灵?不,等等,你是……”
    谢鲁弗:“她把你带回这来的。”
    玛萨精灵:“Ze……ro……”
    雪儿:“多么温暖的光芒啊……”
    Zero:“玛萨精灵……拜鲁的诅咒消除了吗?我们不跟着她吗?”
    雪儿:“她终于自由了。虽然还有拜鲁,但现在我们让她静静的离开吧。X告诉我你的事了,Zero。
    Zero:“真的……”
    雪儿:“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一件事,但……”
    Zero:“?”
    雪儿:“即使你的身体是复制体……但只要内心是你自己的,你就是Zero。唯一的Zero……”
    Zero:“雪儿……谢谢你。”
    雪儿:“Ze……Zero!”
    Zero:“这就是我……我就是……Zero。”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05 20:17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150(sasddsa)
  •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地板  发表于: 2007-05-05 20:08

    (片段13:RZ4与拜鲁博士决战)
    Zero:“这就是……诸神黄昏核心吗……?”
    谜之音:“嘎——哈哈哈……!欢迎,到毁灭秀的特等席来!”
    Zero:“这个声音是…拜鲁博士吗!?在那场诸神黄昏的攻击中,还活着的吗!?”
    拜鲁博士:“活着的吗?别搞错了!是没有死掉啊!”
    Zero:“那张脸…!?”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被这个机械的身体吓到了是吧?又或者说……既然我是半机械人的话也就可以安心地战斗了?……真是可惜啊……就算这样我也还是人类的哟……就算是这样的身体……我还是人类啊……!!”
    Zero:“说什么……?”
    拜鲁博士:“通过黑暗精灵控制半机械人以及抹杀故障者……引发了被后世称为精灵战争的我……在精灵战争终结的时候,经由当时的人类的手施行了某项改造。把我的记忆全部改变成程序数据……和年老了的我的身体一起,塞进了拥有再生机能的这个装甲里面……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长了年纪……或者我的身体受到伤害的话,这个盔甲马上就会让我再生……在战争之后的……光明也是自然也是……什么都没有的世界里……连死都死不掉……被下了诅咒在永远的痛苦中一直生存着……人类们把我从新·阿卡迪亚流放出去了啊!!”
    Zero:“!!”
    拜鲁博士:“什么正义!?什么自由!?扯淡!净是扯淡!你们这些半机械人在这片大地上做什么啦!不过是机械人偶而已却标榜自由,在遥远的过去发动战争的是你们不是!你们这些人类对这个我做了什么!说着正义之类的话语,把我流放掉的是你们不是!Zero!你是说要拯救这样的半机械人的吗!?要守护这样的人类的吗!?操纵半机械人什么的算温和的了……!抹杀人类什么的也不过一瞬间的痛苦!活不了……!杀不死……!要让他们和我一样……永远的……!存在于痛苦的历史中去……!嘻呀哈哈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愚蠢的人们无处可逃!蠢猪们的家……除了在我脚下没别的地方!就用……这个诸神黄昏!”
    (打败他的第1形态后)
    Zero:“……唔……!下落没有停止吗!?”
    雪儿:“Zero!已经是极限高度了啊!要是下落速度再提升的话,就没有办法把Zero传送回地面上了!求你了!回来啊!”
    拜鲁博士:“还没呢…还没结束呢!”
    Zero:“……拜鲁……!?”
    拜鲁博士:“嘎——哈哈哈哈……嘻呀哈哈哈哈!说过了吧!这种程度是杀不死我的啊!诸神黄昏的坠落马上就谁也阻止不了了!”
    雪儿:“Ze……Zero……!已经不行了……!回来!快!”
    Zero:“不,还有办法。只要破坏掉拜鲁与核心……诸神黄昏就会破碎掉……只要变成碎块……在大气层的摩擦下……应该全部都会烧尽的!”
    雪儿:“怎么能……Zero!要是那样的话,你…!”
    拜鲁博士:“嘻呀哈哈哈!做得到么!?那样的事情你做得到吗!作为半机械人们的英雄的你!守护人类的正义的伙伴!为了守护地上的人类要把我……把这个作为你应当守护的人类的我打倒的吗!?”
    Zero:“我既不是正义的伙伴,也不记得自己变成了英雄,我只是为了自己所相信的人而战斗。……我,不会烦恼。眼前有敌人出现的话,我就会把他…打倒!”
    雪儿:“Zero…!Zero……!”
    Zero:“…雪儿…相信我吧!”
    雪儿:“ZERRRRRRRO——————!!”
    (打完他的第2形态后)
    拜鲁博士:“诸神之黄昏…不会结束的!不会——!!”(大爆炸)
    (片段14:精灵战争时期)
    拜鲁博士:“这样一来的话估计就可以了吧…好了,我的最高杰作—Omega啊…快去拯救这个世界吧…将世界从西格玛的魔掌中…解救出来吧…”
    Omega:“咕…嗷嗷嗷嗷!!!”
    拜鲁博士:“怎…怎么?!”
    Omega:“嗷嗷嗷嗷…!!!”(开始四处破坏)
    拜鲁博士:“快停下来!ZERRRRROOO————!”
    (返回游戏画面)
    Zero:“我全都…想起来了…对,没错,曾经发生过!我全都记得!”
    电脑:“记忆传送完毕…”
    雪儿:“Zero,我不知道原来你的记忆芯片一直搭载在这台电脑里,那么,你的记忆全都恢复了吗?”
    Zero:“唔…我想是吧…”
    雪儿:“太好了,Zero…这地区的BOSS好像就在前方了。那么,拜托了…”
    (走出房间,继续前进来到BOSS房间前)
    ?1:“喂!你到底要怎么样?!”
    ?2:“我不许你这样放肆!”
    ?3:“有新闻了哦…这次要好好报导一下…”
    血刃蔷薇:“呵呵…快离开这里,别妨碍我作事!”
    ?2:“要是我们不离开呢?!”
    血刃蔷薇:“那就…只好将你们…”
    (Zero进入房间)
    三个?+血刃蔷薇:“!”
    ?3:“Z…Zero?!”
    Zero:“哦,娜裘,好久不见…”
    娜裘:“感谢上帝你还认得我…”
    蕾薇亚丹:“我说了Zero还会活着回来的,臭小鬼和战斗狂就是不相信。”
    法布尼尔:“蕾薇亚丹,这里就交给Zero吧,我们先护送娜裘回基地去吧。”
    蕾薇亚丹:“也好。”
    Zero:“过来吧!你的对手在这里!”
    血刃蔷薇:“啊哈哈!还来了帮手?!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上次的那个小帅哥,是吧?”
    Zero:“……”
    血刃蔷薇:“哈哈哈…还学深沉?那么,不说话就是要被我处决喽?”
    Zero:“该是我来处决你才对吧!”(Warning)
    (打败她后)
    血刃蔷薇:“呀…哼…就这点本事吗?!欺负女人…你…我要用的血来祭奠我的灵魂啊!呀啊啊啊啊——!!!”(大爆炸)
    雪儿:“Zero,任务完成了吗?”
    Zero:“哦,完成了。”
    (对面房间里传来的声音)
    ?:“哼哼哼…那么…只好把你……”
    (Zero进入)
    赫尔琵亚:“Z…Zero…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Zero:“别多说了,你伤得不轻啊…快回基地去吧。”
    欧芬斯:“想走!?没那么便宜!”
    Zero:“联络员!准备传送!”
    联络员:“是!3、2、1…传送!”(赫尔琵亚和Zero被传送走,Mission Complete)
    (若被她打败)
    血刃蔷薇:“捏哈哈哈哈!!恐惧吧!!痛苦吧!!让这个血腥的杀戮继续吧!!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也很喜欢闻这种味道吧…杀人恶魔!”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血刃蔷薇 的EX技 花瓣舞(FlowerDance),搭配‘旋盾+上’发动。获得 血刃蔷薇 的变身芯片:木属性(Wood Chip)”
    (返回基地后)
    雪儿:“Zero…感谢上天你的记忆恢复了,太好了。”
    娜裘:“这是个独家新闻…要好好的报导一下…”
    Zero:“赫尔琵亚他们呢?”
    雪儿:“他们还在医疗室里休息呢。”
    Zero:“我去找他们。”
    (来到医疗室中)
    Zero:“赫尔琵亚,你们到底是…去哪了?”
    赫尔琵亚:“Zero…在上一次…诸神之黄昏事件中…我们一直在‘新·阿尔卡迪亚’外部注视着发生的一切。”
    蕾薇亚丹:“我们亲眼目睹了拜鲁的恐怖统治…”
    法布尼尔:“还有无数无辜者被杀害时的惨叫声…”
    赫尔琵亚:“哦,把话题扯远了,我们这次来是想助你们一臂之力。”
    Zero:“哦,谢谢。”
    法布尼尔:“哈哈哈!和你一次,将他们打倒的滋味真是太爽了!”
    蕾薇亚丹:“法布尼尔!!”
    法布尼尔:“怎么啦?我说的没错啊。”
    赫尔琵亚:“Zero,由于某种原因,我们没有参与上次那场激战,真是很抱歉,但是,我们现在绝不会袖手旁观的!”
    法布尼尔:“没错!我要他们尝尝老子的火炮的厉害!”
    赫尔琵亚:“为了人类,更为了这个‘ZeroRegion’,我们不能认输!”
    Zero:“唔…那么,现在你们要好好休息才是。”
    赫尔琵亚:“是啊……”
    Zero:“……”
    (Zero离开,来到指令室)
    雪儿:“Zero…不好了!欧芬斯的军队好像打过来了!”
    Zero:“什、什么?!”
    娜裘:“那个家伙…似乎是受了某个人的操纵吧…”
    Zero:“我去阻止他们吧!”
    雪儿:“恩,在此之前,要记录一下吗?”(选“是/否”)
    (选“是”)
    雪儿:“记录完毕,祝你好运。”
    (选“否”直接开始任务)

    (中插任务--“阻止欧芬斯军队入侵”)
    SaintHunter士兵:“Z、Zero…”
    Zero:“快离开这里!”
    SaintHunter士兵:“是…”
    联合队士兵:“那么,这里就拜托你了,我们负责守护基地的入口。”(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
    Zero:“!”“雪儿?你怎么在这里?”
    雪儿:“因为敌人侵入了基地的控制系统。所以,我来是想要破解他们的程序,你可以帮我吗?”
    Zero:“!”(众喽罗出现,将众喽罗打败后)
    雪儿:“呼…谢谢,Zero…现在,基地的控制系统正常了,我先回基地去了,任务结束后回基地来。”(传送走)
    (若任务失败)
    雪儿:“Zero…救命~!ZERRROOO——!!”
    (走出中BOSS房间后)
    欧芬斯:“很意外吧,Zero…在这里会碰到你。”
    Zero:“欧芬斯,你想要打我们的主意吧?”
    欧芬斯:“怎么、这么说呢?呵呵…我很欣赏你的胆识,不过,总有一天,你还会被消灭的,哈哈哈…好了!剩下的就交给我的部下好了!再见!蠢货!”(传送走)
    Zero:“……”
    (来到BOSS房间)
    Zero:“还有吗?”
    拜鲁精灵:“呵呵…哈哈…呵呵…”(飘来飘去)
    Zero:“!?”
    雪儿:“Zero…如此巨大的拜鲁精灵能量反应。”
    Zero:“他们在…?”
    雪儿:“Zero,请不要让拜鲁精灵控制半机械人的思想啊!拜托了!”
    Zero:“怎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基地处)
    联络员A(被控制):“雪儿小姐,辛苦你了…一直以来…哼哼哼…”
    雪儿:“怎、怎么?!”
    联络员B(被控制):“哼哼哼…这么懦弱的人类怎么能够领导我们呢!?拜鲁博士,只有拜鲁博士才是我们的主人!拜鲁博士万岁!!!!”
    雪儿:“喂,各位,拜托大家都清醒一点吧!拜托了…”
    谢鲁弗(被控制):“你就是拜托上帝也没用!”
    爱尔特(被控制):“雪儿姐姐,拜鲁博士说他要我取你的命!”
    雪儿:“谢鲁弗…爱尔特…?”
    士兵(被控制):“我们誓死效忠拜鲁博士!!拜鲁博士万岁!!!!”
    雪儿:“大、大家都…怎么了?”
    士兵(被控制):“准备…!!开火…!!”
    雪儿:“不要~~!!!”
    赫尔琵亚:“全都给我住手!!”(朝士兵们攻击,士兵们被打倒在地)
    雪儿:“赫尔琵亚,谢谢你。”
    联络员A:“刚、刚刚发生了什么?是、是拜鲁博士吗?”
    雪儿:“拜鲁……”
    (Zero处)
    谜之音:“嘎——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爱的拜鲁精灵们!!继续吸取半机械人们的资料吧!!哈哈哈哈哈哈!!在战争和杀戮中…继续充当我的奴隶吧!!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捏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鲁精灵:“呵呵…哈哈…呵呵…Z、Zero………”(精灵们开始暴动起来)
    Zero:“!”
    谜之音:“去吧!!打倒他!!”
    拜鲁精灵:“Z、Zero……”(众精灵聚合成一个巨大的光球怪)
    (Warning)
    (打败众精灵后)
    拜鲁精灵:“呀啊~!!!!”(消失)
    Zero:“吓、吓、吓…结束了吗?”
    谜之音:“还没呢,还没呢…哈哈哈…永远不会有完结的一天的…只要有你的存在……”
    Zero:“不过,我还会坚信我可以打倒你的!拜鲁!”
    谜之音:“哦哈哈哈哈!那你就试试吧,抱歉,我现在不在这个世界中啊…哼哼哼…”
    雪儿:“Zero,欧芬斯的军队似乎停止了进攻,先回基地来吧。”
    Zero:“好……”(Mission Complete)
    (若被精灵们打败)
    拜鲁精灵:“哈哈…呵呵…哈哈…”
    谜之音:“历史…永远属于我的…哈哈哈…记住你们的新英雄的名字吧!他的名字是…………”
    (返回基地后)
    雪儿:“谢谢,Zero,刚刚发生的一切真是太可怕了。不过,我相信你会没事,真的,太好了。”
    赫尔琵亚:“看来,拜鲁精灵们还会进入基地来的,不如我们负责守护基地的各个入口吧。”
    雪儿:“赫尔琵亚,可是你的伤还没…”
    赫尔琵亚:“没关系的,在这个基地中,就只有我们三个和Zero不受拜鲁精灵控制,所以,我们有责任这么做,因为,我不会让拜鲁继续胡来。”
    雪儿:“大家……好,那么,就拜托你们了。”
    赫尔琵亚:“是!”
    (剧情动画:‘禁断之地’)
    欧芬斯:“现在,拜鲁精灵们已经从联合队那里获取了不小的收获呢。”
    谜之音:“但是…还是无法获取我所需要的……哼哼哼……”
    欧芬斯:“不过,我有一个新的计划…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谜之音:“呵呵呵…但说无妨!”
    欧芬斯:“是这样……怎样?可以吗?”
    谜之音:“好好好,非常棒的计划!哈哈…这样一来的话,你就是这个新世界中的‘新世界之王’了,欧芬斯……”
    欧芬斯:“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05 20:19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43966
    精华: 1
    发帖: 3336
    威望: 32 星
    金钱: 204003 浮游币
    贡献值: 8834 点
    好评度: 13586 点
    人气: 1604 点
    在线时间: 1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9-26
    最后登录: 2016-07-07
    草席  发表于: 2007-05-05 20:53

    好长哦 不过还是坚持的看完了
    那么 LZ应得的分数加上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51412
    精华: 0
    发帖: 10
    威望: 0 星
    金钱: 254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6-11-04
    最后登录: 2013-07-17
    5楼  发表于: 2007-05-06 20:03

    真的好长.....
    和Z系列好吻合啊!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6楼  发表于: 2007-05-07 13:16

    (基地处)
    联络员A:“Zero先生,还剩下四个任务,那么,要开始吗?”(选“是/否”)
    (选“是”)
    联络员A:“好的,现在打开选关画面。”
    (选“否”)
    联络员A:“那么,等你准备好了再来找我们。”


    (选择任务5--“阻止敌舰入侵”)
    联络员B:“在该区域的上空,我们发现了欧芬斯的战舰,似乎这些战舰上载有炸弹,而且,正向‘联合队’基地驶来,要去阻止他们吗?”

    (来到云上之国)
    雪儿:“Zero,在高空执行任务的话,多使用冲刺跳吧。那么,请小心啊。”(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
    Zero:“!”
    Vs 机械鹰
    (打败中BOSS后,继续前进,来到炸弹地带)
    雪儿:“Zero,先等等!炸弹似乎就在这里了,用拳套去拆除它们吧。”
    (全都拆除后)
    雪儿:“Zero,现在炸弹全都拆除了,现在到控制室去让这艘战舰改变航向吧。”
    (炸弹引爆了,任务失败)
    雪儿:“ZERRRROOO!!!!”
    (来到控制室,BOSS战)
    旋风云雀:“啊哈哈,这里是我们的天空!多么纯洁的天空啊,我不允许有污秽的东西入侵这里!”
    Zero:“我不认为这里有多纯洁。”
    旋风云雀:“哼,你们旧世界的半机械人怎么能明白呢?做为我的猎物,Zero,受死吧!”(Warning)
    (打败他后)
    旋风云雀:“咕哇…怎、怎么了…我…竟然会被一个旧世界半机械人给……哼,总有一天你们的天空将一片黑暗!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炸)
    雪儿:“Zero,战舰似乎正在坠落,快回基地来。”(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旋风云雀:“啊哈哈哈…Zero,传说永远是传说,杀害无数无辜半机械人的家伙是要受到惩罚的!这是天罚!”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旋风云雀 的EX技:飓风扇(TornadoFan)
    【获得Z扇】搭配‘Z扇+上/下’发动。获得 旋风云雀 的变身芯片:风属性(Wind Chip)”
    (返回基地后)
    雪儿:“谢谢,Zero,如果那艘战舰开过来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肯定又会有无数人牺牲,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无论怎样,我都相信和平的日子会再次来临的,Zero。”


    (选择任务6--“摧毁敌方电脑”)
    联络员B:“这个沙漠中似乎藏有敌方生产拜鲁精灵的控制电脑,如果能够破坏掉他们的话,或许能阻止拜鲁精灵的生产吧,那么,要去摧毁敌方电脑吗?”

    (来到黄昏的沙漠)
    雪儿:“Zero,敌方的电脑一共有3台。”
    Zero:“告诉我具体方位吧。”
    雪儿:“我们还无法确定,不过请仔细找找吧,那么,拜托了。”(Mission Start)
    (来到第1台电脑前)
    雪儿:“Zero,这就是敌方的电脑了,摧毁掉它吧。”
    (摧毁之后)
    雪儿:“还剩下两台了,对了,前方似乎有沙尘暴,如果有扇子的话或许可以抵挡一下,那么请小心啊。”
    (继续前进,破坏掉第2台电脑)
    雪儿:“还剩下最后一台了,加油哦,Zero。”
    (继续前进,BOSS战…)
    沙原鸵鸟:“从这里开始,我不容许你再前进了!”
    Zero:“!”
    沙原鸵鸟:“已死之人,应该到死亡的国度去,就让我来送你一程吧!以--阿奴比斯的名义,将你埋葬!”(Warning)
    (打败他后)
    沙原鸵鸟:“你,你这个古物,竟然能打败一个新世界半机械人吗?哼,真可笑啊,在不久的将来,你将看到你悲惨的结局啊!那,那将是……”(大爆炸)
    (继续前进,破坏掉最后一台电脑)
    雪儿:“电脑全都破坏掉了,那么,现在回基地来。”(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沙原鸵鸟:“历史…时间…你永远只能在痛苦中徘徊…被新世界淘汰的家伙啊,快回到墓穴中去吧!呀哈哈哈哈!”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沙原鸵鸟 的EX技:碎岩剑(StoneSaber),搭配‘跳起+Z光剑+下’发动。获得 沙原鸵鸟 的变身芯片:土属性(Soil Chip)”
    (回到基地)
    雪儿:“现在,敌方的控制电脑已经停止运转了,这样或许能够减少拜鲁精灵给‘ZeroRegion’带来的破坏性灾难吧。但无论怎样,你没事才是最好的,Zero。”


    (选择任务7--“调查历史档案资料馆”)
    联络员A:“这里是历史档案资料馆,里面藏有相关的历史资料,请您前去搜寻有关拜鲁精灵和拜鲁博士的相关历史资料吧。”

    (来到历史档案资料馆)
    雪儿:“这个资料馆虽然是无人化状态,但是里面的机关也同样要小心啊。”(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站到电脑前,按‘上’打开电脑)
    电脑:“欢迎来到历史档案资料馆,很高兴为您效劳,那么,请选择你所要找的资料吧。”(选择“拜鲁博士”或“拜鲁精灵”,电脑会提示你在哪个房间中,记下来后走出中BOSS房间来到水下,一大堆房间中去找吧)
    (获得拜鲁博士的资料磁盘)
    磁盘:“资料解读中…拜鲁博士,原‘故障猎人总部’优秀科学家,成功研制了电子精灵的原形--玛萨精灵,帮助X等人消灭了西格玛,建立了‘新·阿尔卡迪亚’,但是,却制造了Omega,引发了‘精灵战争’,成为罪人,被判永生之刑,经由半机械化改造后,放逐外太空…此后,再无消息…直到后来…发动‘诸神之黄昏’,意图毁灭世界……”
    Zero:“原来他的过去这么复杂啊。”
    (获得拜鲁精灵的资料磁盘)
    磁盘:“资料解读中…拜鲁精灵,‘非正规化半机械人战争’时期由拜鲁博士研制,主要职责是负责净化被西格玛病毒所侵蚀的半机械人,由于存在某些漏洞,导致使用过拜鲁精灵的半机械人的意识被剥夺,引发‘精灵战争’,拜鲁博士的记忆被抽出并保存在拜鲁精灵中,通过拜鲁博士的意识控制半机械人的意识…”
    Zero:“原来如此。”
    (BOSS出现)
    耀辉章鱼:“理智的人,进来前总是会先敲门的!难道你连敲门都不会吗?”
    Zero:“抱歉,打搅了,但我只是来调查这些档案的。”
    耀辉章鱼:“你能看得懂吗?你能懂我们的心情吗?算啦,跟你多说也没用,你这个战争工具,如果想通过这里的话,就过我这一关吧!”(Warning)
    (打败他后)
    耀辉章鱼:“你…怎么回事…?不明真相的人…永远活在假相中吧!唯有真理永存人间!”(大爆炸)
    雪儿:“Zero…谢谢你,我们正在破解拜鲁精灵的资料,这样的话或许能够帮助我们研制出免疫程序。那么,先回来吧。”(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耀辉章鱼:“你这个家伙,只配做人类的战争工具,如果想要继续帮助人类的话,估计你看了从历史中删除的几断秘密历史后,会改变这个主意的,永远记住我说的,人类是最丑恶的,永远不要信任他们!”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耀辉章鱼 的EX技:闪耀弹(BrightBuster),搭配‘Z光枪+蓄力’发动。获得 耀辉章鱼 的变身芯片:光属性(Light Chip)”
    (回到基地)
    雪儿:“谢谢,现在有了拜鲁精灵的资料,我们正在想办法研制出抑制拜鲁精灵的程序,如果研制成功的话,这一场噩梦很快就会过去的。”


    (选择任务8--“阻止毁灭音波”)
    联络员B:“Zero,在该区域发现大规模磁场异常,而且,破坏音波似乎正通过电磁脉冲正在广播,如果继续下去的话,很可能会摧毁整个‘ZeroRegion’,要去阻止音波吗?”

    (来到广播塔)
    雪儿:“Zero,这里的磁场不对劲,小心啊。”
    Zero:“放心吧,我会的。”(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地面是钢琴琴键,天花板是针针)
    谜之音:“欢迎来到广播塔,我是这里的负责人--魔导天琴,下面,请尽情欣赏我为您特意带来的惊喜吧!各位!”
    Zero:“那、那是…?!”
    雪儿:“Zero,请小心这些钢琴琴键啊,他们会随着竖琴声上下飞舞,如果快速躲避的话,应该不会碰到天花板上的针刺吧,那么,小心啊。”
    (过了机关后)
    Zero:“吓、吓…还有吗?”
    谜之音:“抱歉,节目到此为止,下面,请继续欣赏魔导天琴主持人为您送出的其他精彩节目。”
    雪儿:“Zero,喂…糟糕…敌人…切断了…通讯信号……”
    (走出中BOSS房间后,来到BOSS房间)
    魔导天琴:“欢迎光临,我亲爱的观众。想体验死亡的快感吗?”
    Zero:“我没兴趣听你的节目。”
    魔导天琴:“啊哈哈,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那么,就让我的音乐来送你一程吧!准备好了吗?!大英雄!!”(Warning)
    (打败他后)
    魔导天琴:“呜……我…我不会容许你破坏我的节目的……拜鲁大人……救我……”(大爆炸)
    雪儿:“太好了,Zero,音波停止了,通讯信号也恢复正常了,可以回基地来了。”(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魔导天琴:“从现在起,让我的音乐净化你内心那狂暴的战争之心吧,邪恶的家伙啊,我会用我的音乐送你下地狱的!哈哈哈哈哈哈!!”
    (获得武器画面)
    雪儿:“恭喜,你获得了 魔导天琴 的EX技:幻影分身(PhantomBody),搭配‘光剑+冲刺’发动。获得 魔导天琴 的变身芯片:暗属性(Dark Chip)”
    (返回基地)
    雪儿:“由于你的努力,音波被终止了,但是,我想欧芬斯他不会这么轻易就结束对‘ZeroRegion’的攻击的,但有Zero在,我相信我们会没事的。辛苦了,Zero。”


    (剧情动画:基地)
    雪儿:“现在,8个据点全都解决了。”
    娜裘:“真想不通,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联络员A:“雪儿小姐,我们拦截到一个信号,现在开始播放。”
    ——信号——
    欧芬斯:“很高兴又和你们见面了,雪儿小姐,还有,Zero。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来到的,在此,我想向各位说明,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对抗阻碍我们的敌人,让一切伪善的自由和和平都见鬼去吧!哈哈哈…嘎—哈哈哈哈哈哈…!!”
    (信号结束)
    Zero:“我去阻止他。联络员,告诉我坐标!”
    雪儿:“Zero,别冲动,冷静点,会想到办法的。”
    Zero:“但是现在情况紧急,我不能让他继续胡作非为了!”
    联络员A:“坐标已经找到。”
    雪儿:“Zero,别冒险啊。”
    联络员B:“准备传送!3、2、1…”
    雪儿:“ZERRRROOO——!!”
    联络员A:“传送!”
    雪儿:“Zero……”
    娜裘:“相信他吧,雪儿。”
    雪儿:“……”

    (来到‘Zero沉睡之地’)
    Zero:“这里是…我封印的地方吗?”
    雪儿:“恩,在这附近似乎有一个强烈的不明能量反应。如果找到它的话,我们会负责确认,那么,小心啊。”(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
    欧芬斯:“哈哈哈…看啊,Zero,看看我找到了什么?”
    Zero:“那、那是…?!”
    欧芬斯:“对,只要有你的DNA的话,创造我们的世界就不再是一个神话了,哼哼哼……”
    Zero:“你想利用我的DNA吗?!我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
    欧芬斯:“哼!别妄想你可以阻止我们,Zero,哈哈…只要拥有了你的力量…我们也可以凭我们的双手去创造我们自己的未来…哼哼哼…这个国家的新英雄将是我们!”(传送走)
    Zero:“……”
    雪儿:“Zero,这太可怕了。”
    Zero:“他还不知道,我的DNA中那足以毁灭世界的可能性…”
    雪儿:“但是,他为什么…?”
    Zero:“不知道,反正,只要有我存在的一天,我就不会容许任何人破坏这里的和平的!”
    (来到BOSS房间)
    警报系统:“发现入侵者!发现入侵者!现在进入警戒状态!”
    Zero:“!”
    雪儿:“糟糕,似乎触动了警报系统,那么,打败警报系统后我们将你传送回基地,Zero。”(Warning)
    (打败他后)
    警报系统:“扫描入侵者信息…系统…故障……机能停止……”(大爆炸)
    雪儿:“现在,警报系统似乎停止运转了,可以回基地来了,Zero。”(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警报系统:“目标…被清除…正在确认破损情况……确认完毕……”
    (返回基地后)
    雪儿:“这太糟糕了,Zero。”
    赫尔琵亚:“我们不会容许任何人使用你的DNA去四处破坏的,Zero。”
    蕾薇亚丹:“我想他大概是疯了。”
    法布尼尔:“如果那家伙敢来!我就用我的火炮迎他!喝啊!”
    Zero:“大家……”
    赫尔琵亚:“放心吧,我们永远支持你,Zero。”
    雪儿:“现在,欧芬斯的最新动向已经出来了。他似乎正在前往‘新·阿尔卡迪亚遗址’。”
    蕾薇亚丹:“那家伙去那里…该不会是要…?”
    赫尔琵亚:“难道…X大人…?”
    Zero:“联络员,准备传送吧!”
    联络员:“好的,请稍等!3、2、1…传送!”

    (剧情动画:‘禁断之地’)
    谜之音:“不错啊,欧芬斯,你竟然得到了Zero的DNA啊。哈哈哈…”
    欧芬斯:“这还不是你指导有方。”
    谜之音:“我果然没选错人,你果然是我们最好的人选,哼哼哼…”
    欧芬斯:“但是,要想彻底完成我们的心愿的话,还需要X的DNA才行啊。”
    谜之音:“那么,就到‘新·阿尔卡迪亚遗址’去采集吧。”
    欧芬斯:“‘新·阿尔卡迪亚’难道是那时候的……?”
    谜之音:“对,现在,‘新·阿尔卡迪亚’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想我们会……哼哼哼…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后8个水晶棺材中躺着8名半机械人,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新·阿尔卡迪亚遗址’)
    欧芬斯:“嘎—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英雄-X的DNA啊,如果获得了X的DNA的话,我就是无敌的了!新世界的到来你是无法阻止的!Zero!”(朝前方冲刺)
    Zero:“虽然无法阻止,但我不会让你的野心得逞的!欧芬斯!”(Mission Start)
    (来到BOSS房间)
    欧芬斯:“瞧我在这里发现了什么?”
    影恶魔:“咕噜……咕噜……”
    欧芬斯:“交给你了,好好陪他玩玩,哈哈哈哈…”(传送走)
    Zero:“!”
    影恶魔:“咕噜……咕噜……”
    Zero:“快让开。”(Warning)
    (打败他后)
    影恶魔:“咕噜……咕噜……”(大爆炸)
    联络员:“3、2、1…传送!”(Mission Complete)
    (若被他打败)
    影恶魔:“咕噜……咕噜……”
    (返回基地后)
    雪儿:“现在…他拥有了X和你的DNA,我不知道将来还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阻止他的疯狂行动。对了,免疫程序已经研制成功了,马上就可以应用到半机械人身上了。”
    Zero:“雪儿,辛苦你了。”
    雪儿:“不觉得辛苦,倒是你,真的该好好休息一下才是呢,Zero。”
    赫尔琵亚:“看来…一切还是发生了…X大人一再嘱托我们,我…我当的是什么四天王总指挥啊…”
    Zero:“赫尔琵亚,你也别太自责了。”
    雪儿:“是啊,谁都有失误的时候。”
    联络员A:“Zero先生,雪儿小姐,在‘禁断之地’处发现拜鲁神殿,欧芬斯的去向好像就是那里,要去阻止他吗?”(选“是/否”)
    (选“是”)
    雪儿:“Zero,小心啊。”
    Zero:“赫尔琵亚,雪儿,还有,娜裘,还有,基地的大家,就拜托你了。”
    赫尔琵亚:“唔…放心的去执行任务吧,Zero。”
    联络员A:“3、2、1…传送!”
    (选“否”)
    联络员A:“那么,下次再执行也可以吗?”

    (剧情动画:‘禁断之地’)
    谜之音:“嘎—哈哈哈哈哈哈!!现在,X和Zero的DNA都在我们手中啦!”
    欧芬斯:“只要有他们的力量,改变世界就会变得容易得多了。”
    谜之音:“对…而且,我们的共同目标…就快达成了…为这一天的到来庆祝吧!各位!”
    欧芬斯:“哼哼哼…或许吧……”(身后8个水晶棺材中躺着8名半机械人,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随后,其中一个水晶棺材突然打开了…一个半机械人从中爬起……接着…………)


    (‘拜鲁神殿’)
    Zero:“欧芬斯,你等着。”
    雪儿:“Zero,在这里似乎发现大量异常能量反应啊。”
    Zero:“怎么会这样呢?”
    雪儿:“糟糕…拜鲁精灵已经开始入侵到‘ZeroRegion’中来了…”
    Zero:“什、什么?!”
    谜之音:“呼哈哈哈哈哈哈…真完美啊……”
    Zero:“!”
    谜之音:“哼哼哼……太完美了……计划……最后一个阶段……现在开始吧!”(Mission Start)
    (来到中BOSS房间-回顾,总共有8台带有铭文的墓碑状的传送装置)

    冰河摩羯-蓝墓碑-“这里安葬着一位冷静的思考者。”
    爆炎狮鹫-橙红墓碑-“勇猛的斗士在这里沉睡。”
    雷雨蟾蜍-青墓碑-“这里沉睡着一位清道夫。”
    血刃蔷薇-红墓碑-“这里安葬着一位噬血的人。”
    旋风云雀-淡蓝墓碑-“他的灵魂永远翱翔在蓝天。”
    沙原鸵鸟-褐墓碑-“不愿被历史淘汰的人在此安眠着。”
    耀辉章鱼-黄白墓碑-“这里安葬着一位知晓一切的智者。”
    魔导天琴-紫墓碑-“永远不要聆听他的乐曲。”

    -------------------------
    冰河摩羯:“难道你不能冷静一下吗?Zero,既然你这么冲动的话,那你就连同旧世界一起被我冻结吧!”(Warning)
    (打败他后)
    冰河摩羯:“我…想我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呜啊啊!!!!”(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冰河摩羯:“冷静下来吧!哈哈哈哈!让一切都冷静下来!”

    ------------------------
    爆炎狮鹫:“我很欣赏你来到这里的勇气!Zero,那么,上次被你打败的事,这次不会再发生了!是英雄的话就放马过来吧!”(Warning)
    (打败他后)
    爆炎狮鹫:“哼、哼哼…你果然很厉害…跟你打一架我很满足了…真的…”(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爆炎狮鹫:“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你这个冒牌的英雄,永远只能当败者!”

    --------------------
    雷雨蟾蜍:“呱—!怎么回事?!又是你这家伙!你真的让我想恶心了!呱—!现在,让我来消灭你吧!”(Warning)
    (打败他后)
    雷雨蟾蜍:“呱—?!你…这个废物…别光站在那里…快想想你会怎样被我们制裁啊…呱呀啊啊啊!!!”(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雷雨蟾蜍:“呱哈哈——!废品永远是废品!就算粉饰了半天到底还是废品啊!”

    ---------------------
    血刃蔷薇:“我不会容许你再次羞辱我的!虽然做为女性,但我也绝不会输给你的!你这个畜生!我会用你的血来祭奠我们的!”(Warning)
    (打败她后)
    血刃蔷薇:“呀啊~!你…你就不能下手温柔点吗?!哼,我…我要把你的血全都吸干啊……呀啊啊啊啊!!!!”(大爆炸)
    (若被她打败)
    血刃蔷薇:“哼哼,我不容许你那污秽的血液污染了这片净土,现在,请带着你的尸体滚回去吧!哈哈哈哈哈哈!”

    ---------------------
    旋风云雀:“我知道我的猎物来了!哈哈哈…很好嘛!Zero!那么,我们开始喽!”(Warning)
    (打败他后)
    旋风云雀:“呃……我…我怎么……又被你给……总之,我们的未来……在那个时代里………迟早会到来………”(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旋风云雀:“这可不像你哦,Zero。你到底是怎么了?喂!快回答!”

    -------------------------
    沙原鸵鸟:“生…死…一切都在轮回中进行着……那么,就由我来结束你的生命吧!”(Warning)
    (打败他后)
    沙原鸵鸟:“你不要得意,你迟早也会被埋葬的…当然,不是今天,而是…那即将到来的未来………”(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沙原鸵鸟:“汝之魂啊,别再徘徊于世了,死亡之国在迎接你啊。”

    ---------------------------
    耀辉章鱼:“真相…是…你们的目的不会得逞的…唯有我们才能在这个新世界中继续生存下去!”(Warning)
    (打败他后)
    耀辉章鱼:“哼,你这个战争工具就只配做战争工具,你的精神告诉我,你很喜欢战斗,你这个战斗狂!”(大爆炸)
    (若被他打败)
    耀辉章鱼:“虽然我不喜欢你的好战性格,但你的勇气值得我欣赏,真的,好好加油吧!年轻人!”

    ---------------------
    魔导天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高兴今天的节目又和大家见面了!你想了解暴走型半机械人现在的心情吗?那就,请聆听我为你送出的…地狱之曲…”(Warning)
    (打败他后)
    魔导天琴:“呜…为、为什么…你永远无法理解我们的……”
    (若被他打败)
    魔导天琴:“孤独…无助…被人们所排斥,这就是那些暴走型半机械人此刻的心情,像你这样的家伙是理解不了的!到地狱去再好好想想吧!哈哈哈哈——!!”


    ------8座墓碑全都摧毁后--------
    谜之音:“呼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刻就要到来了……哼哼哼…”
    Zero:“!”
    雪儿:“Zero,已经找到欧芬斯的去向了,就在这座神殿的顶层!”
    Zero:“原来如此,好的,那么,继续前进吧!”
    (走出回顾房间,继续前进一段路,穿越针刺地带、隐形石块机关、飞舞石块机关、沙地机关、雪地机关、岩浆池机关和磁场机关后,来到BOSS房间…)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07 17:17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7楼  发表于: 2007-05-07 17:18

    欧芬斯:“哼哼哼哼…欢迎光临我们的仪式…Zero……”
    Zero:“你们的仪式?”
    欧芬斯:“看看我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Zero:“那是…我和X的DNA?!”
    欧芬斯:“叮当~!答对了!好了,X和Zero的DNA啊,给我输送能量吧!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ro:“快、快住手!”
    欧芬斯:“放心…不会有事的…马上就好…哼哼哼…”
    (动画:在X的DNA和Zero的DNA的光芒中欧芬斯开始变身,全裸紧身衣状态后穿上装甲,白光过后变身完毕……)
    欧芬斯:“让你久等了,哈哈哈…下面,我要用你的命来祭我们的阵亡勇士们啊!!准备受死吧!Zero!!”
    (游戏画面)
    Zero:“欧芬斯,事到如今,看来你始终是执迷不悟啊,再这么坚持下去的话,我只好用我的光剑…打倒你!”(Warning)
    (打败他后)
    欧芬斯:“哦哈哈哈哈!很好,很好嘛!Zero…看看我背后的是什么?!”
    Zero:“那、那是…?!”(背景处无数玻璃器皿中的拜鲁精灵飘出)
    欧芬斯:“对…通过拜鲁精灵…和X,还有你的DNA…世界将会发生一场巨大的变动…到底会怎样呢?我好期待啊,哈哈哈哈……”
    Zero:“快停下来!这样做的话你会…”
    欧芬斯:“哼哼哼…没用的…停不下来了…Zero…替我向雪儿带个话,就说‘欧芬斯永远在新世界中等着她’……”
    Zero:“……”
    (动画:无数拜鲁精灵飘来给欧芬斯输送能量)
    欧芬斯:“呼哈哈哈哈哈哈…对…力量…我所想要的力量啊…所有新世界的半机械人们啊!大家都觉醒吧!现在……才刚开始……”(眼神变得十分狰狞,并发出红光,变成三面天使形态,红-力量、黄-速度、蓝-智慧)
    Zero:“可恶……”
    (游戏画面)
    欧芬斯:“让一切都从新世界这里开始吧!记住你们的王的名字!他的名字是--欧芬斯!!!!!!”(Warning)
    (打败他的第2形态后)
    欧芬斯:“什、什么?!还、还没结束呢…还没结束呢…新世界…你…咕哇——!!呜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炸)
    Zero:“雪儿,结束了吗?”
    雪儿:“还没呢!拜鲁精灵们似乎正在前往一处秘密基地,跟着他们吧。”
    (一只拜鲁精灵从Zero身边飘过:“呵呵…哈哈…呵呵…”)
    Zero:“!”
    雪儿:“快,跟着他!”
    (若被欧芬斯第1形态打败)
    欧芬斯:“什么英雄,什么传说,一切都只是虚伪的幻影而已,现在,新的世界的大门已经敞开了!让世界续写我们的新篇章吧!”
    (若被欧芬斯第2形态打败)
    欧芬斯:“新世界…已经开始了…你无法阻止,Zero……”

    (跟着拜鲁精灵来到另一个BOSS房间中)
    Zero:“这、这里是…?”
    谜之音:“哈哈哈…欢迎到我的秘密研究所来……”
    Zero:“可以现形了吧!拜鲁!”
    拜鲁精灵:“呵呵…哈哈…呵呵…”
    Zero:“!”(一大群拜鲁精灵飘来,一团光柱闪过后,拜鲁博士出现)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真是可惜啊…欧芬斯那小子竟然没有伤到你…”
    Zero:“早就知道是你做的好事了,拜鲁!”
    拜鲁博士:“是吗?没想到你真的变聪明了呢,Zero,好啦!不跟你废话了!该动真格的了!我可不像欧芬斯那么好脾气哦!”(Warning)
    (打败他后)
    拜鲁博士:“捏哈哈哈哈—!!看来,不使用那些秘密武器,是无法打败你的了,Zero。”
    Zero:“你的秘密武器?”
    拜鲁博士:“对,就是从世界的‘主控电脑’中所剔除的那断历史中两位著名人物所研制的秘密武器啊…”
    Zero:“难道是…?!”
    拜鲁博士:“没错!现在,让你见识一下吧!哈哈哈哈…”(身后一个巨大的装置,开始变身,与装置融合)
    Zero:“拜鲁,无论你变成什么我都会打败你的!”
    拜鲁博士:“真是遗憾那…Zero…依靠现在无法解析的科技…还有我的智慧所研制的‘末日审判’系统……是不会那么轻易被你打败的……不过,要是有勇气想挑战一下的,也可以过来试试…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世界啊,快点到来吧!!”(Warning)
    (打败他的第2形态后)
    拜鲁博士:“哼…还是无法打败你吗?不过,新世界已经开始了!觉醒吧!我的孩子们!”
    Zero:“你的孩子?”
    拜鲁博士:“对,看看欧芬斯所做的工作吧,他所做的只是让新世界半机械人们觉醒而已,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消灭你们的旧世界啊,Zer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ro:“但我们也绝不会容许你这么做的!拜鲁!”
    拜鲁博士:“哼!死到临头还敢嘴硬!不给你点厉害你是不知道的,那么,就让你再尝尝在流放期间,我从外空间内所开发的终级武器的威力吧,哈哈哈哈哈哈…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终级武器融合)
    Zero:“那、那是…什么怪物啊?!”(背景上,墙壁上都是终级武器的连接管)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哼哼…你…你也该结束了吧,Zero……”
    Zero:“这句话应该送给你自己!”
    拜鲁博士:“抱歉,不耐烦了?好吧,一会儿就不会让你觉得不耐烦了,Zero…该是结束的时候了!”(Warning)
    (打败他的第3形态后)
    拜鲁博士:“哼、哼哼哼…虽然…这一次你还是赢了…但是…历史…将永远属于我们…属于我--拜鲁博士——!!因为…新世界将由我们来掌握!!这就是进化!!一切都进化吧!!!!!!!!!”(大爆炸)
    Zero:“……”
    雪儿:“Zero,太好了,一切都结束了。回基地来吧。”
    Zero:“好。”(Mission Complete)
    (若被拜鲁第1形态打败)
    拜鲁博士:“新世界已经开始了!时间无法倒退!时代仍在前进啊!!捏哈哈哈哈哈哈——!!”
    (若被拜鲁第2形态打败)
    拜鲁博士:“我的孩子们啊…哈哈哈哈…该是你们展现你们才华的时候了…”
    (若被拜鲁第3形态打败)
    拜鲁博士:“新的世界…新的秩序!一切都改变了!哈哈哈!谁都无法逆转了!快点记住这一刻吧!愚蠢的人类和只配充当人类的战争工具的半机械人们啊…永远记住你们‘新世界之王’的名字--拜鲁博士吧!!哼哼、哼哼哼哼哼…”


    ========结局==========
    雪儿:“太好了,Zero,我相信你会做到的。”
    Zero:“那么,X的DNA和Zero的DNA怎么办呢?”
    雪儿:“就让他们继续沉睡在‘ZeroRegion’里吧。”
    Zero:“唔…但是,世界如果像他们所说的,我们不是都会变成拜鲁博士那样的人吗?”
    雪儿:“不会的,我相信,你永远是我们的Zero。”
    Zero:“但愿是这样吧。”

    =======STAFF=========
    ~THANK YOU FOR PLAYING~


    系统提示:“要保存以前的记录吗?”(选“是/否”)
    (选“是”)
    系统提示:“正在储存资料…请稍等…恭喜,资料储存完毕!
    【追加困难模式】【追加终级模式】【追加小游戏系统】【追加BOSS-RUSH】”
    (选“否”,直接切换到标题画面)

    谜之音:“哼哼哼哼哼…新世界啊…一切才刚开始……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隐藏关待续.....
    [ 此贴被洛克恶魔在2007-05-10 13:20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100(sasddsa)
  •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8楼  发表于: 2007-05-08 21:51

    支持.

    收下,找机会打印去........
    这么好的素材不做漫画哪成呢.........................是吧!!!!!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9楼  发表于: 2007-05-29 21:35

    声优补上:
    RZS:
    Zero--风间勇刀
    雪儿--田中理惠
    谢鲁弗--小野昌也
    联络员A/B--富泽美智惠
    娜裘--后藤邑子
    赫尔琵亚--绪方惠美
    法布尼尔--中井和哉
    蕾薇亚丹--金井由香
    基地杂兵--平野正人
    安德鲁--麦人
    爱尔特--广岛真千子
    皮尔奎特/莫奈特--松本梨香
    护士--滕生真沙子
    冰河摩羯(冷静之思考者)--山口健
    爆炎狮鹫(赤热之格斗家)--曾我部和恭
    雷雨蟾蜍(落雨之雷神)--高木涉
    血刃蔷薇(忘却之红蔷)--小山茉美
    旋风云雀(乱气流之呼啸)--龙田直树
    沙原鸵鸟(矿山之小霸王)--难波圭一
    耀辉章鱼(理性之光辉)--广川太一郎
    魔导天琴(亡灵之引导者)--岸尾大辅
    欧芬斯--森田成一
    拜鲁博士/谜之声--麦人

    (另:隐藏关正在贴吧里更新,更新完毕后贴过来)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209474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1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7-05-11
    最后登录: 2007-06-04
    10楼  发表于: 2007-06-04 18:30

    这剧情是哪来的?编造的?zero还是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