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NGC/WII 测试讨论区 】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glf999 2010-03-29 20:41

full features list revealed: HP a|uDVv  
LxT rG)4  
Boots: k|O,1  
Originals and backups from DVD o&^NwgRCF  
ISO from SD/SDHC (FAT16/FAT32 supported) cD{8|B*  
GCOS/Cobra Multi-Game compilations on DVD 9B)lGLL}q  
DOL executables from SD/SDHC/DVD (ISO9660) xaL#MIR"u"  
WODE ISO files from HDD/DVD (when running on a Wii) x.EgTvA&d  
h)E|?b_  
Supports: ]0D 9N"  
Multi-mode menu (PAL50/PAL60/NTSC/480p) u fw cF*  
Video mode patching (PAL50/PAL60/NTSC/480p) W3LP ~  
2 Disc Games (Original or backup from DVD only) D{AFL.r{  
Disc ripping to SD/SDHC 4YJ=q% G  
Full cheats database support (SD/SDHC/DVD/WODE) jNy?[ )  
IPL configuring /#yA%0=w  
Disc/ISO analysis DzPs!(5[I  
A/Khk2-:  
在网上看见的 不能全信 也不能不信的消息 wO"GtVd  
=w <VT%  
消息来源: fW~*6 ln  
7<yp"5><)  
其一:http://emukidid.blogspot.com/  需要代理 0R yFv+  
PZ34*q  
其二:http://gbatemp.net/index.php?showtopic=209922 7Qh_8M  
?mOg@) wx  
其二的翻译: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u=http%3A%2F%2Fgbatemp.net%2Findex.php%3Fshowtopic%3D209922&hl=zh-CN&ie=UTF8&sl=en&tl=zh-CN

星落秋风 2010-04-05 11:48
不错,支持大容量SDHC卡了,还支持2CD游戏。这下不用在为生化0.1.4换盘烦恼了。


查看完整版本: [-- 【其他】SD-Boot 1.0 Coming soon  (疑似4.1消息 但也不排除是真的)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