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攻略]【PS】ギレンの野望手牵手前进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游戏攻略区 | Game Guide 】 -> [原创攻略]【PS】ギレンの野望手牵手前进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vampire1500 2008-01-13 22:21


  这是给想体验本作但没看过相关动漫作品而觉得VeryYellowVeryViolence新手的PS版B盘河蟹功略(注意哦,是PS版)

  前言:话说公元1999年,面临环境、资源、人口等各方面危机的人类社会终于以联合国为基础建立了地球联邦政府,并在同年发表了宇宙殖民计划(这是日本动漫惯用的YY剧情,USA方面现实的多,人类被阿诺的同类灭亡了或者被机械大帝的尼奥军团干掉了,多好的YY啊)

  公元2045年,殖民卫星1号(游戏里的SIDE1)开始建造,公元2046年首批宇宙殖民者开始移居到殖民卫星。地球联邦政府宣布正式进入宇宙纪年,并停止使用公元纪年,改用宇宙世纪纪元(Universe.Century)简称U·C

  U·C0050年,地球联邦政府内部开始特权化,对在地球居住的一般市民采取强制移民政策。并提出了地球至上论。不公正的政策引起了殖民卫星居民的强烈不满,但一切抗议活动都被地球联邦军镇压了。并发生了血色情人节事件~~啊~错了错了,这个事件是另一个故事里的,历史真是巧合-_-b

  U·C0052年,为了实现自己的“殖民卫星自治主义”的吉恩·戴肯来到离地球最远的SIDE3(游戏里的主生产基地)推行他的主张。U·C0053年获得SIDE3居民绝对支持的吉恩·戴肯被推举为SIDE3首相。U·C0058年,吉恩·戴肯正式宣布成立吉翁共和国,并且建立了吉翁共和国自慰队。

  而地球联邦政府采取了相对温和的经济制裁政策对付新生的吉翁共和国,同时开始进行60年代宇宙军备增强计划,但双方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武装冲突。

  U·C0068年,吉恩·戴肯突然往生,他以前的同襟迪金·扎比(テギン·ザビ)继任为首相。次年8月15日,迪金·扎比(テギン·ザビ)宣布吉翁公国(ジオン)成立,并建立吉翁公国军。迪金·扎比任公王,并开始全力支持米懦夫司机粒子的研究,准备挑战地球联邦军。

  U·C0070年,吉翁公国军先后秘密完成了米懦夫司机粒子实战实验、MEGA粒子炮的开发与契贝级(チベ)重型宇宙巡洋舰的建造。而同年地球联邦宇宙军也开始装备萨拉米斯(サラミス)级巡洋舰和麦哲伦(マゼラン)级主力舰。U·C0073年吉翁公国开发出划时代的巨大人型兵器——机动木偶(Mobile Suit)并编号为MS-01,这种兵器可以在米懦夫司机粒子散布(游戏中战舰类常用指令)的情况下进行目测索敌(游戏常用指令)与战斗。随后还相继开发了02、03、04三台试作机。(同期开发的还有EMS-04“Zudah”兹达不过……残念……)直到U·C0075年MS-05实战型Ⅰ号机完成,并被命名为ZAKU(渣古)至此地球联邦军与吉翁公国军的军事平衡被打破,战争一触即发!

———————————————————————

游戏开场:

  U·C0078年初MS-06 ZAKUⅡ(渣古2)开始大批量生产,同年10月8日吉翁公国发布全国总动员令;此时地球联邦军的RX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并且大量增加各个殖民卫星内的兵力。

  U·C0079年1月3日,吉翁公国军正式向地球联邦军宣战,ジオン初次使用米懦夫司机粒子与MS展开突袭作战,大败地球联邦的机动宇宙军。次日,偷袭得手的吉翁公国军实行卫星堕落作战,将正在建设中的SIDE8投向地球,最终被地球联邦军阻止,落入澳大利亚(也让地球联邦得到了三个机师マスタ-·P·レイヤ-、レオン·リ-フェイ、マクシミリアン·バ-ガ-吉翁真是偷鸡不成……)由于开战之初大量使用热核武器,数以兆记的普通平民消失在战火中。

  1月15日,地球联邦的雷比鲁(レビル)大将率领联邦第一联合舰队,在雷比鲁(レビル)大将“诸君健斗期待”的演说声中由月神2(ルナⅡ)出发,在SIDE5鲁姆(ルウム)遭遇了由吉翁公国宇宙军总司令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指挥的吉翁主力舰队。舰队数量占压倒性优势的联邦军在吉恩公国遥遥领先的米诺夫斯基干扰技术和MS的强大接近战能力之下溃不成军(但是ジオン的QCX-76A“Jormungand”试作型舰队决战炮也用血的事实证明了大舰巨炮的时代必将落幕)雷比鲁将军的旗舰“阿南克”被击坠,而将军本人也在乘坐脱出仓离开时被“黑色三连星”里的王牌ACE盖亚(ガイア)所俘获,吉恩军中许多勇士在此战中名扬天下,包括擒获雷维尔将军的“黑色三连星”以及驾驶红色扎古独自一人击毁五艘联邦军战舰的青年军官“赤色彗星”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等等。联邦军损失超过舰队的50%以上!战役结束后,吉翁军的总帅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立即发表鲁姆战役大获全胜的全民演说并与次日向全地球圈播放宣传映像。

  1月28日吉翁公国通过SIDE6对联邦提出休战条约,实际上是劝降联邦,要求承认吉恩公国的独立自治权以及缩减联邦军军备。多兹鲁中将麾下的宇宙攻击军举行非正式的战争死亡者祭祀仪式。1月31日,在地球联邦与吉翁公国的南极和会上,吉翁公国军总帅基连·扎比发表劝降演说。被打得信心全失的地球联邦政府高官几乎要同意时,奇迹般生还的雷比鲁将军带回了吉翁战力亦严重受损的情报,发表了“吉翁已无可用之兵”的著名演说。使基连·扎比诱降地球联邦计划破灭,联邦政府决定作战到底。基于“过度的破坏对双方都有害无益”之共识,交战双方缔结南极条约,禁止使用核生化兵器、禁止攻击木星船团、月面都市以及中立地区(SIDE6サイド6也是游戏中外交资金资源的来源)。此后吉翁军与联邦军陷入胶着状态……

---------------------------------------------

游戏开始:
  首先,新手们必须掌握SLG类游戏制胜的法宝,号称无所不能无坚不摧无微不至无法无天无理取闹无耻之极惊天动地天崩地裂天下地上一出必灵招——S/L大法,简称射了大法;只要用好了它,不管什么SLG游戏多么禁断的难度都能轻松过关。因为每一天的开始都充满了未知数,所以只要我们在每天结束后SAVE一下,第二天开始的结果不满意就LOAD一下;基本可以做到情报部天天窃取到敌开发PLAN或者提升敌性技术外交部天天只需提供资源或军事技术!所以我们必须记住:今天你S/L没有

初期目标(上):第一次降下作战完成(オデッサ占领)、ウチュウ-1  、ウチュウ-2、P-ジャブロー、第二次降下作战完成(キャリフォルニア、ニューヤーク占领)、アメリカ、メキシコ、カナダ-1、カナダ-2、グリ-ンランド、ヨ-ロッパ-1、ヨ-ロッパ-2 、ヨ-ロッパ-3、スカンジナビア、ロッア-3、アラビア全部占领(最低限度也要完成第一和第二次降下作战并防守成功)

完成时间:15天内(从游戏开始的第一天算起,即使新手也能办到)
  
推荐生产部队:ザクⅡFS/GZ(本来无须生产新部队,重在补充的;但是新手么……还有マゼラアタック生产只需一天;危机时也可以拿来充数)
  
作业明细:  第一天,由于雷比鲁归还所产生的不利因素导致吉翁(ジオン)方必须采取更有效的方法打击地球联邦,首当其冲的方法就是进攻联邦所在地——地球!所以必须进行第一次降下作战!作战的目的地则是地球矿产资源丰富的奥德萨(オデッサ)。但是由于没有资源,所以不推荐立刻开战(如果强行开战也可以向外交部请求援助。选择外交—》木星船团—》协力要请)首先把各个部队重新编制一下,其中要重点培养ヴィッシュ·ドナヒュ-、ドライゼ、ビリィ·グラ-ドル、カリウス、ノリス·パッカ-ド、ギニアス·サハリン、ケリィ·レズナ-、ノイエン·ビッタ-、エギ-ユ·デラ-ズ、アナベル·ガト-、シ-マ·ガラハウ、アイナ·サハリン(这几个无论你怎么BS他们,唾弃他们,折磨他们,蹂躏她们,甚至让她们多次堕~~~~~~机!喂,那个谁,别乱想,是堕机、堕机啊!她们都永远留在キシリア·ザビ身边)再把姆塞(ムサイ[コ])分离(共八艘其中分离出来的科姆塞コムサイ拥有突入大气圈的能力,要用它们参加降下作战)同时把后方的部队都调到前线来,可以将想要重新配属的机师解任,然后第二天就可以配属到任何机体上了(估计本作全体人员都跟孙悟空学过瞬间转移)

  第二~三天,第一次降下作战发动:站在标满各种军事符号的巨大世界地图屏幕前的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总帅向各位前线的将士宣达了本次作战的目的:占领奥德萨(オデッサ)!以及本次作战所必须注意的各个事项;最后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将战争的罪过全部推给腐败的地球联邦,号召全体吉翁(ジオン)将士奋勇作战,为吉翁(ジオン)的新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听完总帅的发言,各位将士热血沸腾。随着进攻暗号“巨鹰飞舞而下”的发出,各降下部队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降下作战。如同先前演练的一样,当观测员发出进入大气层、减速至四马赫、确认角度良好、强制冷却结束前28秒、开始定位后各队长机开始向所属队员通话,进行第二隔热层剥离、突破中间层、减速至零点九马赫、冷却停止、确认视线良好、降落地点坐标连锁固定后各突击队员们高喊上天与我们同在,冲啊,为ジオン而战(嘿嘿~)

  如果不改变P-オデッサ上空突入大气圈的搭载用部队的话,那些部队编号应该为第41、45、49、53部队是HLV;第100部队是コムサイ。降下奥德萨(オデッサ)后中间的HLV是第41部队,左边是第100部队コムサイ;右边是第45部队;右下角是第49部队;左下角是第53部队。而联邦军的防守相当薄弱,除了10来个飞机坦克部队外只会在ヨ-ロッパ-1派来少量坦克部队(偶尔也会从アラアビ派少量部队)所以只要10队ザクⅡ-C型(例如第42部队为俘获雷比鲁(レビル)将军的盖亚(ガイア)所乘坐的ザクⅠ/35,那么这个部队称为1队ザクⅠ/35)和原来的黑色三连星ザクⅠ/35部队足以解决联邦军。

  在进攻时派遣1队ザクⅡ-C型从右上角的边境据点进入ロッア-3,右下角可以派遣2队ザクⅡ-C型从边境据点进入アラビア,至于左上角的边境据点则需要派遣コムサイ飞过去进入ヨ-ロッパ-1;至于位于中央据点的联邦军部队,可以在消灭大部分敌部队后留下1~2个敌部队(如一两队飞机或坦克什么的,不过必须确定1个进攻回合内可以消灭这些敌部队)引诱敌增援部队往中央据点进发,不然以ザクⅡ-C型在地面蜗牛般的移动速度是无法在两天内攻占奥德萨(オデッサ)的!

  与此同时,由P-アメリカ空域派遣部队进攻P-ジャブロー,在进攻途中派遣一个部队从右下角的边境据点进入ウチュウ-2即可占领这个不设防的空域。

  位于サイド4的多兹鲁(ドズル)部队立刻进攻ウチュウ-1,以这个精锐部队的实力攻下这个空域易如反掌。

  到了第三天就必须从P-アメリカ空域派遣降下部队到アメリカ(除了塔载用的HLV外,还必须降下不少于4艘的コムサイ部队)降下后派遣1艘コムサイ飞往アメリカ右边的边境据点待命(注意:不是右上角)左边的边境据点也要留一个部队待命;同时分别派遣3个部队进军右上角、左上角和下方的边境据点,从这三个边境据点进入到カナダ-1、カナダ-2、メキシコ。

  第四天,奥德萨(オデッサ)占领:真实的天空和陆地,生活在殖民卫星的人们终于第一次踏上了人类起源的母星——地球!尽管废墟边还停留着联邦61式战车的残骸,但是远方森林里的作业用ザク已经在重建这方热土;从奥德萨(オデッサ)城镇里的居民,到军事基地里的军人,现在都将由一个新的旗帜所领导;ZICK ZEON!

  完成第一次降下作战后,为了得到进攻查布罗(ジャブロー)的桥头堡;特别部门提出了第二次降下作战。目标是联邦军位于北美地区的两个生产基地:加里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和纽约(ニューヤーク)

  立刻发动第二次降下作战,留在アメリカ右边的边境据点待命コムサイ马上选择进入,纽约(ニューヤーク)就是你的了!(什么,你说有防守部队?!哪个……今天,你S/L没有)占领纽约(ニューヤーク)后,コムサイ要立刻飞往タイセイョウ-1通过进入上方的边境据点占领グリ-ンランド,而左边边境据点的部队则进入加里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不过那里有联邦军的防守部队。

  在奥德萨(オデッサ)的降下部队要立刻向周边区域展开功略作战,只要活用那艘コムサイ即可。占领ヨ-ロッパ-3后只要留下3队ザクⅡ-C型就可以防守(联邦军只能从海路飞来,而目前的ザクⅡ-C型是陆上无敌部队)

  第五天,当アメリカ聚集了10个以上的MS部队(要是603部队的YMT-05 “ Hildolfr”鬥狼在的话……残念…… )后可以进攻加里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必须带上至少三艘コムサイ协同进攻,用来加快MS部队的行军速度。

  宇宙方面要做好防守准备了,因为联邦军的残余宇宙部队全部都集中在路纳兹(ルナッ-)由于我们占领了不设防的ウチュウ-2空域,所以联邦军会在数天内发动反攻作战,而且反攻部队里会有数艘拥有舰长的萨拉米斯(サラミス)级巡洋舰和麦哲伦(マゼラン)级主力舰。反攻目标是ウチュウ-1、P-アメリカ、ウチュウ-2这三个空域其中的一个(相反,如果是经过战斗占领ウチュウ-2,那么联邦军有可能不会反攻)即使放慢对地球进攻的速度,也不能让路纳兹(ルナッ-)的联邦军有机可乘!要是路纳兹(ルナッ-)的联邦军突破封锁,再加上联邦军由地球打上的部队;后果不堪设想!

  军事的势如破竹需要用大量的资金和资源支持,而初期获取资金和资源的有效途径只能通过外交部来解决了。外交上与サイド6关系良好的话可冶ΡΝ力要请到资金,外交上与木星船团关系良好的话可冶ΡΝ力要请到资源,而外交上与月都市群关系良好的话可以随机协力要请到资金或资源其中的一种。但是不管与哪个中立势力的外交关系良好,贸易收入和贸易生产都会增加,所以要在外交部里多多通过对他们的援助提案(什么!?你说他们不要资源的援助,要资金的援助!哪个……还是那句话:今天,你S/L没有)至于军需产业和敌·军需产业,前一个是后期开发部门研究开发经费飞速上涨后用援助要请来提高基础、MS、MA技术LV经验的,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提供一些部队支援我军。后一个可以用援助要请来提高敌性技术,也可以通过里取引来购买敌势力的兵器开发PLAN(当然只要谍报部能力为S时也可以达到这两个目的,前提是:今天,你S/L没有)

vampire1500 2008-01-13 22:24
完全胜利篇

初期目标(下):第三次降下作战完成(キリマンジャロ)、アフリカ-1、アフリカ-3、アラスカ、ナンベイ-1、ナンベイ-2全部占领(最低限度完成第三次降下作战并防守成功)

完成时间:30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ザクⅡFS/GZ、ザクⅡ-J型+ドダイ

作业明细:  吉翁(ジオン)的特别参谋部在成功占领奥德萨(オデッサ)和北美地区后,马上就提出了以确保过长的的后方联络和补给线和乞力马加罗(キリマンジャロ)矿山资源为主要目的第三次降下作战提案。

  本次作战可以用第一次降下部队对アフリカ-1实行沙漠军刀行动,直接插入非洲大陆中部。同时在P-アフリカ降下部队进行合围进攻,在突入主要攻击目标——乞力马加罗(キリマンジャロ)时,如果发现有联邦潜艇部队驻守在水中据点;可以先让陆上MS待在海岸线上吸引潜艇过来攻击,而コムサイ则运载开发出的试作型水中用扎古(ザク·マリンタイプ)原形机伺机压制水中据点。在20天内完成第三次降下作战并成功防守前两次降下作战占领的生产基地将会举行地球侵攻作战目的达成的庆祝仪式:漫天的烟花在纽约自由女神像的上空怒放,各重部队列队整齐威武的行进在华尔街道上(貌似有青色巨星ランバ·ラル专用グフ!?还是??)在挂着ジオン旗帜的帝国大厦前,意气风发的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成为了最年轻的地球攻击军司令!但是,也有不利的消息传到了扎比家的官邸——地球联邦军秘密开发了新式MS!与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在视频会话里妆Ρε满满态度不同,吉翁军的总帅キシリア·ザビ(基连·扎比)独自坐在巨大而又阴冷的办公室中,对着满桌的情报,独自念叨着:“V作战……”

  在完成第二次降下作战时,吉翁(ジオン)缴获了联邦放置在加里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生产基地的U型潜水艦,经过开发部的深入研究后在U型潜水艦的基础上改良出尤康(ユーコン)级潜水艇的开发PLAN。完成ユーコン的开发后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提出参考旧时代海洋战史经验,进攻联邦军位于太平洋的生产基地夏威夷(ハワイ)从而掌握海上的主动权。这个……别以为你是扎比家的长女就可以对总帅指手画脚,那样总帅以后还怎么混呢!当然选NO。

---------------------------------------------
 
中期目标:特别参谋部对生产基地(ペキン、マドラス、トリントン占领)攻击提案完成、カザフスタン、ロシア-1、ロシア-2、インド、チュウゴク、オ-ストラリア-1、オ-ストラリア-2(最低限度特别参谋部对生产基地ペキン、マドラス、トリントン攻击提案完成)

完成时间:55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ザクⅡ-J型+ドダイ(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グフ-B型+ドダイ)ザクⅡFS/GZ(还能扛一段时间,或者宇宙ザク-R1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ザク-R2;陆地有ドム最好,没有就将就一下)水用ゴック(先用着吧以后再升级为ズゴックE)地球运载用ファットアンクル(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ガウ)支援用ザクキャノン(没办法,现阶段支援的作用体现明显。但是个人一般使用MAアッザム)

作业明细:  随着战果显赫的降下作战全部完成,吉翁(ジオン)正处于对联邦有着压倒性优势的时期。为了扩大战果,进一步削弱联邦在地球上的势力,特别参谋部提出了对联邦生产基地——北京(ペキン)的功略作战。

  与此同时,吉翁(ジオン)谍报部也收到了联邦正在秘密开发新式兵器的“V作战”情报。在第三次降下作战完成的3天后(如果超过25天完成作战则为完成作战当天)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前来要求对联邦的“V作战”展开调查。总帅犹豫了一下,还是拒绝吧(选NO)现在人手不足啊!可是这个有着猪突猛进性格的兄贵就是死缠着不放,在多次NO之后,基连无奈的选择了YES(这个总帅不好当啊,连兄弟都不给面子)得到许可的兄贵高高兴兴的离去了(估计Iフィ-ルド·ソウビ就是根据这斯的脸皮原理研发出来的)

  由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率领的“V作战”调查部队在展开三天的调查后,传来了在SIDE7(サイド7)遭遇联邦新型MS并与之交战的报告。收到报告后兄贵急冲冲的赶来要求为调查队补充人员和物资,这个……都是兄弟,给面子答应了(选YES)此兄贵高高兴兴的离去了(怕了他的I立场)

  没想到刚过了三天就传来消息:调查队队员デニム、ジ-ン战死!夏亚这个队长是怎么当的@#$%*&好在进攻部队也占领了生产基地北京(ペキン),起码有所补偿。

  北京(ペキン)占领后,特别参谋部提出了对联邦生产基地——印度的马德拉斯(マドラス)攻略提案。如果此时基础技术等级超过LV10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就会跑出来要求设立“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机关”;这个厉害啊,无数让人YY的MM都是从这个机关里出来的!赶紧通知特别参谋部发动这个提案。与此同时,名为アスタロス的生物兵器的开发计划也摆在特别参谋部的桌子上,还等什么,赶紧通过吧。几乎同一时刻,我技术部门也提出了开发一种新式超级武器——“ソーラレイ的开发计划”,这个武器厉害是厉害,不过只能用一次,还是等到资金充裕一点的时候再说。

  “V作战”调查部队队员见上帝事件刚刚过去3天,又传来了补给队全灭ガデム战死的消息。同时也传来了联邦新造舰往地球驶去的情报(哦~大天使号,你终于动了,恩~再用力动一下,到了地球就……哎呀,那个好象是另一个故事,嘿嘿~走神了)提案“アスタロス开发计划”开始后同样是第三天技术帅哥将官报告了アスタロス开发终了,是否派遣ヴィッシェ回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这个生物武器就不要了(选NO)但是这个计划的副产品MAライノサラス还是要回收的,这件事就交给“荒野的迅雷”ヴィッシェ去办,他不会让人失望的。而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机关成立的第四天,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博士报告了新的机体特殊装置塞可缪搭载装置(サイユミュ·トウサイ)研究成功后开发部提出了应用该装置的新机体开发PLAN,这种脑波增幅装置可以极大的利用新类型人(NewType)杰出的单兵作战能力;所以凡是有这种装置的机体一律由NT驾驶。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博士报告的次日,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又跑出来了,这次她提出了让NT部队投入实战。这只鸡总算是学会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了,马上同意(选YES)这个部队建设的速度很快,在同意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提案的隔天,木星NTシャリア·ブル就前来报道了。不过这个NT也接受了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提出的秘密监视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的要求(这个NT对夏亚也……典型的两面三刀)

  补给队全灭后的第3天,传来队员スレンダ-战死的消息,同时情报显示联邦的ホワイトベ-ス北美将在降下;吉翁(ジオン)年轻的地球攻击军司令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自动请命迎击(扎比家的兄弟啊,连一个反对的机会都不给;这个总帅还真不是普通的难当啊)结果中了联邦军的圈套,华丽的退场了(估计是炸胡,也许为了以后练成超级削人棍斋,跑到海边看海去了)接到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归西的报告,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想到了一石二鸟的计划,于是在第二天提出了ガルマ·ザビ国葬计划提案(比起兄贵和那只鸡,这个年轻的兄弟还能帮上一点忙)而联邦的生产基地马德拉斯(マドラス)也被占领了,打铁要趁热。挟战事顺利之东风马上命令特别参谋部举行ガルマ·ザビ国葬计划:在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巨大的遗像下,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向全宇宙传递了一个信息——吉翁(ジオン)将死战到底!

  兄贵跑了出来,嚷着要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承担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归西的责任;这个……人都不在了,还追究个毛子,不同意(选NO)结果夏亚归队后抱着总帅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喊着什么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看着都起鸡皮疙瘩。

  接到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走人的消息3天后,兄贵要求成立以青色巨星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为首的ガルマ仇讨部队。别以为总帅不知道,你想让青色巨星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和クラウレ·ハモン一起去蜜月,还假托什么仇讨部队的……行,这次做个顺水人情,同意你的要求(选YES)

  成立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机关8天后,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博士调教的NT拉拉·辛(ララァ·スン)登场了(夏亚,你在偷看什么……)刚好赶上发动由特别参谋部提出的联邦生产基地澳大利亚(トリントン)的功略提案,就让你在战场上锻炼一下,夏亚也一起去吧。

  成立ガルマ仇讨部队两天后,青色巨星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发来了攻击失败的报告(小样,一定是夜里运动多了没力气打仗)紧接着三天后,ランバ·ラル、ハモン、クランフ、アコ-ス、コスン集体消失(拿了粮草就跑路,真有你的)

  集体消失事件1天后,谍报部发来了“白色要塞”(WHITE BASE)ホワイトベ-ス交战报告:U·C0079年9月,天马级强行登陆舰“白色要塞”前往SIDE-7,准备回收V作战最初的试作机RX-75、RX-77、RX-78系列。但吉翁军也尾随而至。派往SIDE-7内部侦查的吉翁军MS小队向搬运中的RX系列发动突袭,双方交战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当地少年阿姆罗·雷在混乱中乘坐上RX-78的2号机,以初次驾驶MS的身手,令人叹为观止地击破了两架渣古。由于白色要塞的乘员大半在袭击中伤亡,年轻的军官候补生布莱德·诺亚担负起代理舰长的职责,指挥着由训练中的新兵、志愿兵和平民组成的杂牌部队乘坐白色要塞逃离SIDE-7……此后白色要塞突入大气圈,RX-78单机成功突入大气圈。从此RX-75 ガンタンク 钢坦克、 RX-77-2 ガンキャノン 钢加农 、RX-78-2 ガンダム 高达名扬天下。(偷下懒)

---------------------------------------------

后期目标:特别参谋部对生产基地ハワイ攻击提案完成、オデッサ防御战成功防守、サイド1反击战成功防守、联邦主生产基地ジャブロー占领、インドョウ(水)、カムチャッカ(水)、インドッナ(水)、インドネシア(水)、タイヘイョウ(水)、タイセイョウ-1(水)、タイセイョウ-2 (水)、ニホン(水)、アフリカ-2(水)(最低限度联邦主生产基地ジャブロー占领)

完成时间:80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ギャンキャノン、サンジバル改、ズゴックE、
ビグ·ザム。如果资金资源不足,也可以用以下机体-ドム、リックドム、ギガン、ゴッグ、サンジバル。觉得还是资金资源不足的-_-b用以下机体有点勉强-グフ-B型+ドダイ、ザク-R2、ゴッグ、ガウ、アッザム、グワシン

作业明细:  随着北京(ペキン)、马德拉斯(マドラス)、澳大利亚(トリントン)的占领,联邦军位于太平洋的生产基地夏威夷(ハワイ)已经被吉翁(ジオン)重重包围。为此特别参谋部提出了夏威夷(ハワイ)功略提案,而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则要求派遣“黑色三连星”消灭“木马队”;为了显示对女性的尊重,总帅同意了她的请求(选YES)结果是“木马队”消灭“黑色三连星”~-~不死心的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再次要求组织特殊潜艇部队マットアグラ-队,既然有了第一次,肯定会有第二次的。总帅同意了(选YES)

  开发部的MA等级10级时,可爱的小秘告诉总帅:传统贵族萨哈林家族的长子加尼斯·萨哈林(ギニアス·サハリン)设计了一个“アブサラス开发计划” ,马上命令特别参谋部实行这个计划。而MS技术10级时,特别参谋部会提出“べズン计划”,这个计划可以开发出ガルバルディα,所以一定要全力支持!同期如果开发部完成ザクⅡ-F型、リックドム、ゴック、ズゴック、ゲルググ这几种机体中的四种将会提出“统合整备计划”紧接着的是“ギガン量产计划”统统都施行吧(白花花的资金向特别参谋部流~)MS-08TX伊夫里特(イフリート)完成后,克尔斯特(クルスト)博士提出了一个新研究:“EXAM研究”。这是一个让普通技师也能拥有类似NT能力的装置。(EXIA啊!EXIA!终于都轮到你登场了!嘎嘎~v~啊……噢……那应该是另外的另外的一个故事,貌似……)为了让研究顺利进行,总帅派遣了一个NT协助该装置的研究,可是就在EXAM完成并进行装置搭载原形机开发成功后克尔斯特(クルスト)博士居然叛逃到联邦(据说原因是大学食堂的伙食差)接着,我们的骑士先生尼姆巴斯 (ニムバス·シュタ-ゼン)自告奋勇的要求去追!?为什么要追呢?算了,人家的家事不好管(总帅难断家务事啊!)让他去(选YES)结果人是追到了,机体却被联邦繁殖了。尼姆巴斯 (ニムバス·シュタ-ゼン)表示不能让N种存活,怎么办呢?经过权衡再三,还是决定不让他去(选NO)毕竟小孩是无辜滴=3=最后尼姆巴斯 (ニムバス·シュタ-ゼン)带着他和克尔斯特(クルスト)博士的结晶BD·2ゴゥキ[N.S]归来了(断背山啊断背山)

  在アブサラス开发计划实行三天后,加尼斯·萨哈林(ギニアス·サハリン)请求让他的妹妹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加入研究;虽然小秘长得不差,可是多一个PLMM更能让人提高工作效率。赶紧YES,可惜三回合后,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遭遇了她命里的克星、今世的冤家联邦的某某屎狼结果消失了两天。但是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毕竟还是有职业道德的,在アブサラスII开发终了时,她回来了。既然人都没事,那么继续开发吧。只是他哥哥一直想不开,结果三天后アブサラスIII开发终了时,他带着莫利斯 (ノリス·パッカ-ド)学着青色巨星一样消失了(不就是少了一个保鲜膜吗,改天医院再买过就好了,至于这样吗!?莫非……难不成……又一个断背山!?)
 
  谍报部截获了地球联邦的秘密通讯:联邦军即将进行夺取奥德萨(オデッサ)的大规模作战!得知此消息的马·库贝(マ·クベ)连夜赶来要求成为奥德萨(オデッサ)的守备司令。看他那贼眉鼠目的样子,准干不出什么好事!别以为你和那只鸡有OOXX总帅就怕你!不同意(选NO)果然如情报显示的那样,联邦军大举进攻奥德萨(オデッサ)了。由雷比鲁(レビル)大将亲自乘坐地面要塞ビックトレー指挥9队61シキセンシャ、6队フライマンタ、3队デブロック、3队ジム傻气腾腾的向奥德萨(オデッサ)中央据点奔袭而来(终于又看见久违的联邦飞机,终于又可以高呼:打雷啦!下雨啦!好大的黑色狗屎雨!快回家收衣服哟!)在奥德萨(オデッサ)防御战期间收到了スバイ107号报告,根据报告,マットアグラ-队偷袭了贝尔法斯特(ベルファスト)。
 
  随着吉翁(ジオン)在奥德萨(オデッサ)的防御成功,联邦在地球的反攻被遏止了。但是联邦似乎要在看似平静的宇宙里兵行险着!谍报部再次截获了联邦的秘密情报:;联邦军的星一号作战。在SIDE1(サイド1)空域,秘密出现了联邦的宇宙战斗部队:マゼラン级主力舰2艘、サラミス级巡洋舰2艘、ガンキャノン1队、ジム·ライトアーマー1队、ジム·スナイパーカスタム1队、ジム3队、ボール3队、パブリク6队,看来联邦军想来一次对吉翁(ジオン)生产基地的斩首行动。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联邦算不如吉翁算!在吉翁养精蓄锐,完好以待的宇宙部队面前,联邦军最后的反击希望也破灭了。

  这时,マットアグラ-队提出追击ホワイトベ-ス。此时的联邦已无可战之兵,同意吧(选YES)次日,联邦主生产基地查布罗(ジャブロー)功略提案“ジャブロー上陆作战”出炉了,还等什么呢,发动提案:在长满茂密丛林的悬崖下方,冒出一个乌龟头一样的机体,然后顺着水流向悬崖的缝隙挺进……全体吉翁(ジオン)将士冲啊,进入查布罗(ジャブロー)抢光!烧光!赶光!
 
  战争结束了,无论是在战争中伤害过别人的人还是被别人伤害过的人;无论是YY过的人还是被YY的人,现在都同坐在同一片蓝天下,看这同一片大海;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

最终目标:消灭一切反对吉翁(ジオン)的叛乱势力

完成时间:999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支援)ビグ·ザム、(陆)GBベータ、(宇)ガザC、(水)ズゴックE、(搭载)ザンジバル改、(队长)ガーベラテトラ改、(预备)マラサイ、(必杀)Gサイサリス 

作业明细:地球联邦解体了,以“一年战争”吉翁(ジオン)迎来了完全胜利,确立了自己作为地球和宇宙统治都的独裁地位。无论是纽约的金融大道、北京的紫禁城、巴黎的凯旋门、印度的清真寺还是非洲的血钻银行,现在都归于吉翁(ジオン)的旗帜下;而站在欧洲官邸巨大落地窗前眺望阿尔卑斯山顶的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则是这个权利金字塔的最顶端。但是这个胜利并没有让人有喘息的机会,任何时代的独裁都将衍生出新的混乱!新的危机就要临近了,野心与阴谋的影子再度漂浮在地球大气层之上!无论是以“NT军团”著称、号称要建立一个没有战争理想世界的加斯巴鲁·戴肯(キャスバル·ダイクン即原来吉翁的夏亚)为传播心中的光而建立的新·吉翁(ネオ·ジオン),还是被称为“联邦の亡灵”的、宣扬要进行地球再生计划的由原联邦高级将领加米托夫·海曼(ジャミトフ·ハイマン)为恢复联邦の残光而集合原联邦残余建立的提坦斯(ティタ-ンズ)都在虎视耽耽的等待着,等待在危机混乱中扩大自己的地盘!以地球为主舞台将再度进入战火连绵的日子!ギレンの野望真的能实现吗?还是,将被他人取代?没有时间陶醉于昨日胜利的美酒,明天只能由自己去创造!

  首日,光头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向基连总帅报告了吉翁目前的现状——由于两大叛乱势力新·吉翁(ネオ·ジオン)和提坦斯(ティタ-ンズ)的出现,吉翁军所控制的生产基地只剩下SIDE3首都殖民卫星(サイド3)、阿·巴瓦·库要塞(ア·バオア·クー)、所罗门要塞(ソロモン)、乞力马加罗(キリマンジャロ)、奥德萨(オデッサ)、贝尔法斯特 (ベルファスト),而新·吉翁(ネオ·ジオン)抢夺了原属于吉翁的生产基地——古拉拿达 (グラナダ)来作为自己的主生产基地,并且还得到了地球上北美的加里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和纽约(ニューヤーク)以及太平洋的夏威夷(ハワイ)这三个生产基地的支持。仇恨者提坦斯(ティタ-ンズ)则在宇宙中建造了自己的主生产基地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同时原地球联邦军的生产基地北京(ペキン)、马德拉斯(マドラス)、澳大利亚(トリントン)、查布罗(ジャブロー)纷纷响应。

  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分散兵力无疑是致命的。于是,在总帅的运筹下,散布各地的吉翁军开始向各重要战略区域集合,首当其冲的当然是ウチュウ-11 和ウチュウ-13,在确保了主生产基地SIDE3(サイド3)的安全后,集结的吉翁军向サイド5、P-アフリカ、P-オデッサ、サイド4等空域开去,建立宇宙外围防御圈。而地球上的吉翁军在进驻ロッア-3、オデッサ、ヨ-ロッパ-3、ベルファスト和キリマンジャロ后战略放弃了别的地域。紧接着,总帅命令将有限的资金资源全部投入到开发部、外交部和谍报部。

  时间过的很快,第十五天情报显示一股反提坦斯(ティタ-ンズ)的新势力正在形成。这个势力由同为原联邦军高级将领的布列克斯·弗拉(ブレックス·フォ-ラ)所领导。两天后,特别参谋部提出对这个名为奥古(エゥ-ゴ)的新势力的支援计划。发动这个计划后,为了表示对吉翁军的感谢,奥古向吉翁的开发部提供了奥古主力MS——Rディアス的开发PLAN。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吉翁军战力逐渐增强。可是就在第三十天,光头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侦察到提坦斯(ティタ-ンズ)正在开发新型高达!而就在同一天,来自阿克西斯(アクシズ)的使者——哈曼·卡恩(ハマ-ン·カ-ン)率部前来支援吉翁。在经过两天的细致准备后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向特别参谋部提交了新型高达抢夺计划,此刻,任何战力的加入都是对吉翁军的有力补充。总帅下令马上开展该计划。此后,负责的迪拉兹每过一天都会报告计划的进展情况 。第三十五天,小秘前来报告有特别通讯要求与基连总帅通话,打开视频通话器,发现原来是与吉翁军外交关系亲密的敌·军需产业首脑。原来为了感谢吉翁军一直以来对敌·军需产业的援助,敌·军需产业特别提供了新机体ガーベラテトラ开发PLAY给吉翁的开发部。同一时刻阿克西斯(アクシズ)本国增援部队也到达了。而此时吉翁早已成功取得了新型高达Gサイサリス

  现在是发动“霸王行动”的时候了,吉翁军先是打下了宇宙生产基地路纳兹(ルナッ-),而后进行了北京(ペキン)降下作战,接着顺势攻下了夏威夷(ハワイ)。到第四十天,哈曼·卡恩(ハマ-ン·カ-ン)向开发部提供了新的建造材料ガンダリウムγ,这种材料能够开发次时代的新式MS,所以命令开发部拼命提升等级吧。在全部占领提坦斯(ティタ-ンズ)位于地球的全部生产基地后特别参谋部提出了提坦斯(ティタ-ンズ)主生产基地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的功略提案,并于第四十九天发动该提案。发动提案的次日,传来了提坦斯(ティタ-ンズ)的
村雨(ムラサメ)研究所被不知名机体破坏的消息。三天后,一个名为Zero(プロト·ゼロ)的少年突破吉翁军重重火力的防御体系冲入吉翁特别参谋部要求与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直接谈话,原来身世凄惨的他要求总帅研究治愈强化人的方法(要求就要求好了,别动不动就来个单机突破防御网,你还以为你自己开的是ZGMF-X20A Strike Freedom Gundam 啊)思虑再三后基连总帅同意了他的要求(选YES)。作为回报,Zero(プロト·ゼロ)在总帅同意要求后的第二天给开发部送来了サイコカンダム开发PLAN。接着,特别参谋部利用这次研究的成果提出了吉翁自己的强化NT开发计划。基连总帅决定马上开始实行这个计划,三天后计划成功,计划的产物——NT-001加入吉翁军。天底下没有不漏风的墙,Zero(プロト·ゼロ)不知那里得到的消息,在NT-001刚加入的第二天就跑到基连面前抗议,这么天真的想法总帅怎么可能答应呢(选NO)被拒绝的Zero(プロト·ゼロ)拐跑了NT-001(真是的,又学Freedom 拐人那招)而就在同一天吉翁军灭亡了加米托夫·海曼(ジャミトフ·ハイマン)统领的提坦斯(ティタ-ンズ)从此再也没有Zero和NT-001的音讯(估计是退隐江湖,不问世事,过着闲云野鹤、男耕女织、生儿育女、神仙眷侣般的神隐生活去了)

  没想到刚灭亡提坦斯(ティタ-ンズ)的第二天,帕普迪马斯·西罗克(パプティマス·シロッコ)率领提坦斯残党重新夺取了主生产基地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同时夺取了位于地球生产基地贝尔法斯特 (ベルファスト)于是提坦斯(ティタ-ンズ)的叛旗再次举起(这家伙的动作未免太快了吧)吉翁军内继续展开强化NT开发计划,在Zero(プロト·ゼロ)拐跑了NT-001五天后,NT-002、NT-003、NT-004陆续的加入吉翁军(这些计划产物实在太象那几个让人YY的NTMM了,为什么要那么象呢,万一被夏亚看到来抢怎么办,就算他不来抢;被某知名的自身不能繁殖的脾气太犟的专干体力活的动物知道了也不好的,天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举动,还是赶紧把那些个强化MM的Face摸黑安全一点。好,说干就干,我一呀摸,摸到姐姐的发簪边……再往下就是限制级的了,要PG家长指引的)幸好此时新·吉翁(ネオ·ジオン)在地球的生产基地也全部被吉翁军占领,面对大好形势,特别参谋部提出了侗Ρβ·吉翁(ネオ·ジオン)主生产基地古拉拿达 (グラナダ)的攻击提案。

  理想家加斯巴鲁·戴肯(キャスバル·ダイクン)的幻想破灭了,吉翁(ジオン)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因为曾经并肩作战的阿克西斯(アクシズ)举起了新的叛旗,并且还拉走了一批原吉翁(ジオン)的军官(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你真行,自己兄弟也不帮)位于地球的奥德萨(オデッサ)也被阿克西斯(アクシズ)的秘密部队占领了(何必呢,就为了一个帅哥反目成仇,难道爱情真的让人麻木……)!再次将地球占领,特别参谋部同时提出了对阿克西斯(アクシズ)和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的攻略提案,全体吉翁(ジオン)将士快冲进去,胜利就在眼前!慢着……一个一直躲藏在暗处的势力举起了叛乱之旗,居然是吉翁(ジオン)曾经支援过的奥古(エゥ-ゴ)!呢个反骨仔,食碗面反碗底,认真抵死!奥古(エゥ-ゴ)将秘密建造的主生产基地玫瑰人生号(ラビアソロ-ズ)第一次展现在吉翁(ジオン)面前,同时还夺取了地球上的生产基地北京(ペキン)不管前途多么艰险,也不管道路有多么曲折,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只能继续向前,不能回头,也无法回头,因为永远没有后路可退了!

  攻陷玫瑰人生号(ラビアソロ-ズ)后,漫长的战争终于结束了,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总帅终于能坐下来好好的享受一下小秘烹饪的美味佳肴了。至此开始进入新纪元——吉翁纪元(ZEON·Century)简称Z·C。可惜上帝(BANDAI)跟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总帅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v^

vampire1500 2008-01-13 22:30
判定胜利篇

初期目标(下):第三次降下作战完成(キリマンジャロ)、キシリア·ザビ提案通过ハワイ占领、ニホン(水)、アフリカ-1、アフリカ-3、アラスカ、ナンベイ-1、ナンベイ-2、タイヘイョウ(水)全部占领(最低限度完成第三次降下作战与ハワイ侵攻胜利并防守成功)

完成时间:30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ザクⅡFS/GZ、ザクⅡ-J型+ドダイ、少量ザクマリンタイプ

作业明细:当我们可敬可爱的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总帅睁开眼睛时,发现时间居然倒回到刚完成第二次降下作战的那天早上(唔系嘛,咁大整蛊!)于是可怜可悲的总帅大人不得不再次听取特别参谋部关于发动第三次降下作战的提案……

  如同以前一样,开发ユーコン级潜水艇后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前来要求组建潜水艇部队,这次不好再拒绝她了。总帅直接YES,于是特别参谋部提出了对生产基地夏威夷(ハワイ)攻略提案。夏威夷基地内有两个水中据点,如果联邦军潜水艇把守,那么就得引诱战术,把潜水艇诱离据点后用飞机包围它,接着用开发出来的ザクマリンタイプ原形机压制据点(或者用大量ザクマリンタイプ或ドダイ跟它们拼,这个比较消耗资金资源)

---------------------------------------------

中期目标:特别参谋部对生产基地(ペキン、マドラス、トリントン占领)攻击提案完成、オデッサ防御战胜利防守、カザフスタン、ロシア-1、ロシア-2、インド、チュウゴク、オ-ストラリア-1、オ-ストラリア-2、インドッナ(水)、インドネシア(水)、アフリカ-2(水)(最低限度特别参谋部对生产基地ペキン、マドラス、トリントン攻击提案完成和オデッサ防御战胜利防守)

完成时间:60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ザクⅡ-J型+ドダイ(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グフ-B型+ドダイ)ザクⅡFS/GZ(还能扛一段时间,或者宇宙ザク-R1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ザク-R2;陆地有ドム最好,没有就将就一下)水用ゴック(先用着吧以后再升级为ズゴックE)地球运载用ファットアンクル(有条件的可以升级为ガウ)支援用ザクキャノン(没办法,现阶段支援的作用体现明显。但是个人一般使用MAアッザム)

作业明细:占领夏威夷(ハワイ)的同时,第三次降下作战还在进行着,乞力马加罗(キリマンジャロ)仍未能攻陷!于是在夏威夷(ハワイ)占领后的第二天,无耻无赖的拥有I力场脸皮的兄贵来了,原来还是为了进行“V作战”调查。为了验证他的I力场脸皮是否依然存在,我们无聊的总帅大人再次Say NO,事实证明——Iフィ-ルド·ソウビ果然无敌!

  由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率领的“V作战”调查部队在展开三天的调查后,传来了在SIDE7(サイド7)遭遇联邦新型MS并与之交战的报告。收到报告后兄贵急冲冲的赶来要求为调查队补充人员和物资,他这样漫天要价,孰可忍、孰不能忍!不能让他那么无法无天,直接拒绝(选NO)这次他的I力场脸皮居然失效了!?得不到援助补充的夏亚把部下们都派了回来(这样才对嘛!应该以战事优先。调查么,一个人足够了,想当年Snake……)结果三天后,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居然玩失踪!又过了三天,得知ホワイトベ-ス北美降落的消息后,那位无知无趣的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跑去拦截(说两句就跑,也不让总帅表示一下意见,真是$#@&%)经过三天的等待,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终于……受伤回来了!?(不听话的小孩就是要受点教训)这时,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提议让青色巨星追击木马队,这次可不能让白色要塞(WHITE BASE)那么嚣张了!派遣(选YES)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的第二天,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归队了,听那只鸡说那么迟归队是因为夏亚一直在她家里治疗什么酸素缺乏症,看到夏亚走路不稳外加两个黑眼圈的样子,总帅忍不住轻声叹到:“这些夜里辛苦你了。”就在同一天,青色巨星战败的消息传来;紧接着第二天,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要求为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提供最新式的モピルス-ッDOMドム,这也是实验新兵器的大好机会,马上同意他的要求(选YES)可是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站出来说大魔(ドム)是我军的重要兵器,不能浪费在小事情上。并要求收回命令,真是妇人之见!马上拒绝(选NO)得到援助的青色巨星果然不辱使命,在两天后击败白色要塞(WHITE BASE),并缴获了ホワイトベ-ス一艘、ガンキャノン1队、ガンタンク1队!可惜让木马队员跑了……立下巨大功劳的青色巨星队全体成员理应得到嘉奖,所以总帅决定给青色巨星队每一位队员增加100点功勋值。这时特别参谋部请示总帅需不需要发表总帅的新著作《续·优行人类生存说》,虽说总帅本人挺希望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版的,可是考虑到发表后可能引起旧吉恩派的不满,而肃正这些旧吉恩派将引起吉恩的后人将来反叛;如果不肃正这些旧吉恩派肯定会抢夺资金制造事端。而最最重要的,特别参谋部没有说明稿费的问题!!!NoMoneyNoTalk!!!

  同样的,开发部的基础技术也达到了10级,“アスタロス开发计划”和“SOLARRAY(ソーラレイ)开发计划”相继提出,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机关设立提案也出现在了特别参谋部;于是总帅命令同时实行这三个提案。设立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机关后第十三天,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博士调教的NT(NewType)MM克斯科·艾露(クスコ·アル)可以出台了。由于MS-08TX伊夫里特(イフリート)的开发成功, 克尔斯特(クルスト)博士开始了EXAM的研究。但是他要求NTMM以供研究,过分!难道你不知道总帅每天晚上都会认真仔细彻底研究这些NTMM的身体构造与常人有什么不同的吗(总帅这种孜孜不倦探求科学奥秘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天天想上)怎么能提供给你呢(选NO)于是弗拉纳冈(フラナガン)博士又将一名NTMM玛莉安·薇露(マリオン·ウェルテ)送入基连总帅的官邸。接着开发部完成了强人(ギャン·Pタィプ)的开发,特别参谋部提出“ギャン量产化计划”,要将强人(ギャン)系列作为吉翁军主力。关于这个提案嘛……基连认为等一阵子再做决定。
 
  顺利占领北京(ペキン)、马德拉斯(マドラス)、澳大利亚(トリントン)后谍报部截获联邦军即将对奥德萨(オデッサ)发动大规模进攻的情报,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推荐马·库贝(マ·クベ)成为奥德萨(オデッサ)防区司令;看在都是自家人,总帅同意了(选YES)联邦军果然如期进攻了,在战术第二回合,马·库贝(マ·クベ)违反南极条约使用了核武器;结果被各中立势力要求严惩。现在是以人为本啊,怎么能随便惩罚我军将领呢,当然拒绝了(选NO)外交部赶来报告:各中立势力好感度减30%看到后果如此严重,基连总帅连忙恳求万能的上帝让时间倒流吧!奇迹出现了,基连又回到刚任命马·库贝(マ·クベ)成为奥德萨(オデッサ)防区司令的那一天,既然他已经成为防区司令了,那么主动让出奥德萨(オデッサ)给联邦军吧,于是在ヨ-ロッパ-1、ヨ-ロッパ-2 、ロッア-3、アラビア四个地域联邦军的攻击下,奥德萨(オデッサ)失手了(注意:是战术攻击,不是剧情攻击)马·库贝(マ·クベ)果然处于未配属状态,当总帅乐颠颠的跑到外交部时,立刻脑残了——各个中立势力好感居然还是狂减30%看来上帝也疯狂了。

---------------------------------------------

后期目标:占领联邦最后的生产基地(ベルファスト、ルナッ-)、サイド1反击战成功防守、进入联邦主生产基地ジャブロー(注意:是进入,不是占领)、インドョウ(水)、カムチャッカ(水)、タイセイョウ-1(水)、タイセイョウ-2 (水)(最低限度自由出入ジャブロー)

完成时间:99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ゲルググM、サンジバル改、ズゴックE、ビグ·ザム。如果资金资源不足,也可以用以下机体-ドム、リックドム、ギガン、ゴッグ、サンジバル。觉得还是资金资源不足的-_-b用以下机体有点勉强-グフ-B型+ドダイ、ザク-R2、ゴッグ、ガウ、アッザム、グワシン

作业明细:随着开发部MA技术等级达到LV10,“アブサラス开发计划” 也如期展开了。三天后,基连总帅批准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加入开发计划;又过了三天,传来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在一次实验中消息不明的报告。为了增强吉翁(ジオン)的军事实力,阿普撒拉斯(アブサラス)的开发工作不能就此停下来,经过两天的努力,阿普撒拉斯Ⅱ(アプサラスⅡ)终于开发成功。而艾娜·萨哈林(アイナ·サハリン)也无事返回!!只是她每天都自言自语雪山温泉什么的,看到她这种对工作极不负责的态度,为了避免发生因精神不集中导致生产事故的风险;总帅下令停止“アブサラス开发计划” (选NO)而特别参谋部则因为开发部开发出勇士(ゲルググ-S型)而提出“ゲルググ量产化计划”,同时特别参谋部负责人还表示,为了显示出吉翁里男女平等、团结有爱、互相帮助的射秽族意新风尚;将在该系列机体中特别定做女王样专用机!此举深得到一直关心宇宙广大腐女群众疾苦的总帅大人的赞赏,于是总帅下令实行“ゲルググ量产化计划”。与此同时实行因MS技术10级以及开发出ザクⅡ-F型、リックドム、ゴック、ズゴック、ゲルググ这几种机体而由特别参谋部提出的‘统合整备计划”和“べズン计划”。

  现在挡在吉翁军面前的只剩下联邦军的两座大山贝尔法斯特(ベルファスト)生产基地和路纳兹(ルナッ-)生产基地。只要推倒这两座山峰吉翁军就可以直插隐藏在茂密森林里面的联邦主生产基地查布罗(ジャブロー)将地球上除了联邦贝尔法斯特(ベルファスト)生产基地和查布罗(ジャブロー)主生产基地外的地域全部占领后,特别参谋部提出对联邦生产基地贝尔法斯特(ベルファスト)功略提案,在占领贝尔法斯特(ベルファスト)后五天,谍报部侦察到联邦要在宇宙进行“星一号作战”的计划,吉翁帅哥士官请示要不要使用开发完成的超级武器殖民卫星激光炮SOLARRAY(ソーラレイ),花那么多资金开发的当然要使用!没想到基连的老爸——堂堂吉翁公国的公王迪金·扎比(テギン·ザビ)居然跑去和联邦大将雷比鲁(レビル)讲和!帅哥小心翼翼的询问要不要调整殖民卫星激光炮SOLARRAY(ソーラレイ)发射的角度,看着吉翁压倒性的优势就要被无能懦弱的老爸一手破坏,基连一怒之下选择了YES。只见殖民卫星激光炮口昂首不断颤抖着,突然间,炮口一阵剧烈的抖动,白色的光芒箭一般喷射而出,光芒过后是飞溅四处的白色斑点……士官报告联邦军30%消灭,テギン和レビル一起找玉皇大帝喝茶了。其后,帅哥士官报告了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行动不稳,有突发性脑残的可能!建议及早送往青山,念在兄妹情深,总帅决定用亲情和关爱来温暖她(选NO)结果一天后,基希丽亚·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突然向工作中的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发出了一道白光,白光潮吹般穿过总帅那常用飘柔的而显得妆Ρε的头颅,身体因SEED因子勃发而散发GN粒子飞舞在半空;看总帅大人露出HIGH潮后满足的眼神,常用佳洁士的嘴貌似要发出壹姑的呐喊。我们知道,基连总帅一定想将这种感觉就这样持续下去,即使会带来“特别败北”的结局也在所不惜!

  可惜万能的上帝不会让总帅那么轻易的如愿已偿,结果经过时间的隧道后(速度好慢的隧道啊)总帅又回到了吉翁帅哥士官询问要不要调整殖民卫星激光炮SOLARRAY(ソーラレイ)发射的角度的那一刻(我系一笃屎~我命比蚁便宜……)总帅痛定思痛,觉得还是由老爸给予那只鸡亲情和关爱会好一点,所以选择了NO。为了鼓舞因此举而导致全体士气下降30%的吉翁军将士,总帅举行了名为“立て国民ょ”的演说:站在又高又窄的讲台上,基连总帅用深情饱满的呻吟和充满激情的肢体动作鼓舞着基翁军将官的士气,可是只换来将官们单薄无力的一声回应(总帅的确真的很难当啊)解决了偷袭的联邦军后,光头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带着有“ソロモン的恶梦”之名的阿纳贝尔·贾图 (アナベル·ガト-)前来提议用热核武器攻击联邦军在宇宙的最后生产基地路纳兹(ルナッ-)。为了胜利的早日到来,任何手段都是必要的;别管什么南极条约了,发动提案后阿纳贝尔·贾图 (アナベル·ガト-)带领3队装备了核武器的渣古(ザクⅡ-C型C)出现在吉翁主生产基地SIDE3(サイド3),不过说归说,外交部的意见也很重要的(一但使用核武各个中立势力好感狂减30%的后果也蛮恐怖的) 攻下路纳兹(ルナッ-)后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终于说出了本次作战的目的—发动第二次不列颠作战!SIDE7(サイド7)第1号殖民卫星被安装了核脉冲引擎,开始朝地球坠落,目标为联邦主生产基地查布罗(ジャブロー)在隆隆的炮声中(宇宙也能听到声音?!)浣熊市(RACCOON)的悲剧再度上演了。由于作战的成功,特别参谋部提出了ジャブロー降下作战:由于殖民卫星的降下,查布罗的防御体系基本崩溃,联邦大将雷比鲁(レビル)站在安第斯山脉的山脚下,看到远处堕落的卫星遗骸,底下则是慌忙自救的联邦军士兵。心里顿时感到无比沉重,因为现在已无可用之兵的对象,变成了联邦!

  终于能够进入查布罗(ジャブロー)了,基连总帅下令:全军突击!将查布罗(ジャブロー)变成吉翁(ジオン)的练兵场!为什么不直接占领查布罗(ジャブロー)呢?这个……总帅的心思大家都别猜, 别猜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不明白!从此,在查布罗(ジャブロー)这个真实而残酷的练兵场上,吉翁军培养出了N个大将N+1个中将和N*2个少将,就在吉翁军轰轰烈烈的开展着抓革命、促生产、全国人民大练兵的活动时,在第九十天,谍报能力为S的谍报部收到情报:联邦军居然还在秘密试验新式MS!而且是ニュータイプ用MS!为了确认情报,特别参谋部提出“ルビコン计划”。联邦现在就想吉翁盘里的北京烤鸭,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总帅命令立刻开展“ルビコン计划”,由于计划人手不足,所以计划的执行者“独眼巨人小队”征召了新兵巴纳德·怀斯曼(バ-ナ-ド·ワイズマン)据说他年年都拿“三好学生”的,所以老师们都亲切的喊他巴尼(バーニィ);有了他的帮助,相信计划一定会成功的。为了及时知道计划开展的进度,国库每天都往谍报部注入2000资金,实行计划的第三天,独眼巨人小队对联邦军北极基地发动了奇袭作战,但是此次作战目标的RX-78NT-1则被载入穿梭机向大气圈外脱出,所以计划更改为夺取RX-78NT-1开发PLAY。巴尼(バーニィ)果然是个人才,经过他和全体独眼巨人小队成员的努力,RX-78NT-1开发PLAY终于顺利入手了。第100天意识到回天乏数的联邦军向吉翁军举起了白旗,在停战签约仪式上,吉翁终于取得了判定胜利!

  战后,人类以无与伦比的恢复能力慢慢的修复战争所带来的创伤。但是人类也是善忘的,旧的伤疤还没除去,新的创口又将撕开。历史总是在重复与被重复之中不断来回。无论是站在强袭扬陆舰高高舰塔上的阿姆罗,还是虚空中拉拉·辛和夏亚等新类型人的剪影,都无法摆脱这个轮回的诅咒……小城里岁月流过去,清澈地涌起,洗涤过的回忆;我记得你,骄傲地活下去……

-----------------------------------------------

最终目标:消灭一切反对吉翁(ジオン)的叛乱势力

完成时间:999天内(从游戏开始第一天算起)

推荐生产部队:(支援)ビグ·ザム、(陆)GBベータ、(宇)ガザC、(水)ズゴックE、(搭载)ザンジバル改、(队长)ガーベラテトラ改、(预备)マラサイ、(必杀)Gサイサリス

作业明细:联邦通过SIDE6政府向吉翁提出申请签订停战协议,通过“一年战争”,吉翁从联邦手里取得了自治权。从此,吉翁公国成为了一股能够与联邦平起平坐的强大势力!但是由于本质主义论(Elementalism)而引起的地球联邦政府和殖民卫星移民之间相互仇视种子的根深蒂固,潜意识里对吉翁不满的地球圈住民开始不断袭击地球上的吉翁军;而此时,联邦在大将雷比鲁(レビル)的带领下,伪Ρ尝胆、韬光隐晦,慢慢地回复着军力(其中可以看到白狗小队的マスタ-·P·レイヤ-正在军事仓库前);重新武装起来后的联邦军力尤胜以往!面对咄咄逼人的地球联邦,吉翁只能用另一场战争来实现独立的理想!

  由于联邦战力的恢复,吉翁和联邦之间重新回到了第一次降下作战以前的势力分布。所以吉翁军必须再次进行第一次降下作战,同时,由于吉翁所处的区域特性,必须制霸宇宙才能拥有与联邦一决雄雌的资本。为此,吉翁军统帅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命令吉翁全军夺取宇宙生产基地路纳兹(ルナッ-),同时展开第一次降下作战。
 
  第十天,正当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领导吉翁(ジオン)全军向联邦发起猛烈进攻的时候,三少爷卡尔玛·扎比(ガルマ·ザビ)带着哥哥多兹鲁·扎比(ドズル·ザビ)以及青色巨星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脱离吉翁,在地球的主生产基地纽约(ニューヤーク)宣布成立新生吉翁(新生ジオン)与此同时,宇宙生产基地所罗门要塞(ソロモン)也落入了新生吉翁之手。总帅不由得哀叹:“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既然已是敌人,那么就不能妇人之仁!
 
  到了第十五天,特别参谋部报告一个新的组织正在联邦内部形成(看来联邦也不是铁板一块啊)三天后,特别参谋部提出了对该组织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的援助计划。两天后(又是三又是两?!我也不记得总共打了多少个三三两两了,眼前好多星星啊@.@)对抗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的组织奥古(エゥ-ゴ)也在地球联邦内部形成了(看来联邦内部还真复杂啊)其后“奥古(エゥ-ゴ)支援计划”也出现在了特别参谋部。听闻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的领导人加米托夫·海曼(ジャミトフ·ハイマン)拥有“铁血”的称号,基连总帅决定利用他在联邦内部的组织暗中弱化联邦整体军力,于是总帅命令特别参谋部执行“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支援计划”。执行该计划两天后,谍报部带来了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支援报告,报告称计划一切顺利,联邦整体已经弱化(这个……我怎么没看出来-_-b)又过了两天,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为了答谢吉翁(ジオン)援助之恩,特别向吉翁(ジオン)开发部提供了MK-Ⅱ的开发PLAN

  战争持续到第三十天,谍报部报告了联邦又开发了新型高达(我为什么又要说又呢)光头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在两天后提出新型高达夺取计划,好吧,这件事就交给他全权处理。隔天,迪拉兹报告了计划进展,确认了新式高达的确威力惊人后基连督促迪拉兹加快计划进程。次日,迪拉兹报告阿纳贝尔·贾图 (アナベル·ガト-)已成功夺取了新式高达,其后开发部得到了新式高达GP-02的开发PLAN。此前,由于外交部的出色工作,好感度亲密的敌·军需产业也向开发部提供了贾希娜(ガーベラテトラ)开发PLAY。在夺取新式高达两天后,能力S的吉翁谍报部得到了联邦将举行浩大的观舰式已鼓舞军心士气的情报,艾基尔·迪拉兹(エギ-ユ·デラ-ズ)提出利用这次联邦的观舰式实行名为“星屑”的作战计划。这样一箭双雕的好机会怎么能放过呢,总帅命令计划实行,实行的第二天,贾图驾驶着GP-02成功阻止了联邦观舰式,并缴获了一批联邦军的机密文件送往能力S的谍报部分析。次日,谍报部向总帅大人汇报:通过对缴获的联邦军机密文件解密得知—西玛·卡拉汉(シ-マ·ガラハウ)是敌方卧底!!!

  好家伙,居然敢在英明神武的总帅眼皮底下上演无间道!来人啊,把西玛·卡拉汉(シ-マ·ガラハウ)押解到Distiny五星级豪华的Final Fantasy大酒店第Dragon Quest层的Double O号总统套房内(其实那里是吉翁秘密审讯室,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审问刑具)随着总帅大人的一声令下,西玛被卫兵队长(貌似name X克丝)领着卫兵甲(貌似name X良X和)卫兵乙(貌似name X斯兰X拉)卫兵丙(貌似name X飞X)卫兵丁(貌似name X那·F·清X)拖进了总统套房内(选YES)……两天后的夜里,在联邦主生产基地查布罗(ジャブロー)联邦军量产主力MS 吉姆(GMジム)正在进行夜间保养,而强袭扬陆舰刚准备从基地出口发进,进行例行的夜间空中侦察;突然,数枚高性能火箭弹直扑过来,刹那间,强袭扬陆舰中弹坠地,吉翁军的MS大魔从天而降,而基地内一片火海。火海中出现了宛如战神般神勇无敌的GP-02!基地一片警报声中,联邦各类MS和飞机车辆陆续启动进行反击,面对着无数的联邦军部队,GP-02毫不犹豫的抽出别于腰间的光剑,向着火力最猛的联邦MS飞奔而去;看着GP-02越来越近,联邦MS一边使用机炮无力的发射着子弹一边畏惧的后退,可是GP-02没有任何怜悯的当头一斩……世界清净了。(这是不可能出现在游戏进行中滴,唯一会出现的,只有一道充满全屏幕的白光,夏亚心中的光芒。夏亚:来吧,阿姆罗君,一起感受我们心中的光吧!阿姆罗:讨厌,别再靠过来了,夏亚)随着星尘作战的成功,联邦主生产基地查布罗(ジャブロー)的部队被消灭了50%,就在同一天,吉翁军攻入了查布罗。要问吉翁军为什么如此势如破竹?全因为吉翁军使用了高帆布背包(ハイザック哇咔咔~翻译强吧),只要使用该残品,无论哪里都能去,还物美价廉(什么,你说贵?!贵也要造,还得大批量的造,让它以后都不好意思再跟俺们抬价)经久耐用,是居家旅行、攻城略池的必备残品。与此同时,基连总帅宣布:经过数天来总帅亲自对西玛进行深刻的思想再教育,使西玛的思想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现在,西玛的身心都彻底服从于总帅的英明领导之下,所以当场释放并官复原职!

  联邦灭亡了,可是一个新的叛乱势力已经形成了,就是以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为主生产基地并占据了生产基地马德拉斯(マドラス)的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但是这群乌合之众根本不是酒精烤烟的吉翁军对手,第四十九天,特别参谋部就发动了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攻略提案。第五十天,来自阿克西斯(アクシズ)的使者——哈曼·卡恩(ハマ-ン·カ-ン)率部前来支援吉翁,同一天,再也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在连续几天风平浪静的日子之后,阿克西斯(アクシズ)的后备增援部队也到达了。开发部得到哈曼·卡恩(ハマ-ン·カ-ン)提供的新技术开发出路维·捷露(ノイエ·ジール)后,忍无可忍的总帅下令全军突击,消灭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

  灭亡提坦斯(テイターッズ)的第二天,帕普迪马斯·西罗克(パプティマス·シロッコ)率领提坦斯残党重新夺取了主生产基地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同时夺取了位于地球生产基地贝尔法斯特 (ベルファスト)再次举起叛旗。这时,一件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名少年被迫坐上GUNDAM,并单机突破重重的火力封锁线,来到ORB……不是,是突破防御网来到吉翁特别参谋部请求总帅研究治愈强化人的方法(别问我为什么?确实发生了,貌似这一事件随机性挺大。什么?!一定要我说出个理由,这个……大概是因为我handsome啦,还有RPright啦,是祖国的栋梁啦,是社会的楷模啦,是青少年的偶像啦,是全世界人民的希望啦,写了这篇攻略啦……)基连总帅同意了他的要求(选YES)。作为回报,村雨·零(プロト·ゼロ)在总帅同意要求后的第二天给开发部送来了サイコカンダム开发PLAN。接着,特别参谋部利用这次研究的成果提出了吉翁自己的强化NT开发计划。基连总帅决定马上开始实行这个计划,三天后计划成功,计划的产物——NT-001加入吉翁军。天底下没有不漏风的墙,Zero(プロト·ゼロ)不知那里得到的消息,在NT-001刚加入的第二天就跑到基连面前抗议,既然答应了研究治愈强化人的方法,就不要滥用这个研究,总帅停止了强化NT开发计划(选NO)两天后,为了报答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的知遇之恩,Zero(プロト·ゼロ)加入了吉翁(ジオン)军。

  第八十天,失踪了很久的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回到了吉翁(ジオン)军(要问失踪了多久?恩,好象是八十天)同时,外交部通过敌·军需产业里取引到的 大扎姆·扎比家专用式样( ビグ·ザム/ZV)也开发出来了,该让旧时战友见见面了。吉翁军攻入了新生吉翁(新生ジオン)的主生产基地纽约(ニューヤーク)战场上,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与哈曼·卡恩(ハマ-ン·カ-ン)、拉拉·辛(ララァ·スン)想见了,只见夏亚和哈曼俩人四目含情,默默地注视着对方,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半个小时后,总帅感到肚子有点饿,于是没有惊动这小两口,独自跑到厨房泡面去了……时钟滴答滴答的走,一个小时后,总帅感到肚子里的泡面发酵了,赶紧到厕所更衣……两小时后,虽然总帅不想打扰这俩人浪漫的气氛,可是战场一大群部队都在等着进攻,不能为了这小两口就放弃江山,所以,总帅祈求上帝:让时间重来吧!于是时间回到了攻击纽约(ニューヤーク)之前,这次总帅委任部下,连格利普斯2(グリブス2)也一起击破吧,众部下不负所托,将反叛势力全部消灭,从此开始进入新纪元——吉翁纪元(ZEON·Century)简称Z·C。

  随着完美吉翁号(P-ジオング)将高达ガンダム踩得粉碎,吉翁(ジオン)公国成为了宇宙唯一的领导者,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采取了一党执政,多党参政富有生命活力的方式领导着吉翁(ジオン)公国,在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的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团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虽然现在只是处于吉翁(ジオン)公国发展的初期阶段,但是有着光明前途的吉翁(ジオン)公国必将栽入宇宙史册,基连·扎比(キシリア·ザビ)的雕像将永远伫立领导人民向前进!在某处总统套房内隐约有卫兵队长的声音:“終わりなき野望!?呀灭爹……”沉重的喘息过后,四个的男声传来:“我们都没有……不行,一定要来……”万能的上帝(BANDAI)听到了他们的呼声,于是决定让阿克西斯(アクシズ)的威胁到来……

——————————————————————

题外话:本作中如果不坐上拥有NT专用兵器的机体,唯一能明显感到NT觉醒的只有夏亚·阿兹纳布(シャア·アズナブル),因为他会在等级刚升为A级时喊:“小宇宙爆发!OOXX拳……”。
  水用MAグラブロ表面上似乎只能攻击空中和水里的部队,但是你尝试一下攻击在陆地的部队,肯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把使用长距离攻击武器和只能攻击近距离的机体混编或者把有无法攻击该地形的机体与能攻击该地形的机体混编攻击的话,即使机体不作出攻击动作,也同样消费一次攻击资源。
  在中美洲的地形开战斗画面,移动速度快的机体和体型巨大的机体在攻击移动时背景有时会出现类似闪电的条状线。
  使用吉翁在第一部无论使用什么方法(修改除外)也不可能得到 RX-78-2 ガンダム 高达  的开发PLAN,证据就是:我为验证这一真理而烧毁的光头。
  如果让以后会加入其他势力的机师乘坐该机师专用机,那么该机师离开时会把机体同时带走,最典型的就是永远也养不熟的兰巴·拉尔(ランバ·ラル)
  炮击指令只有在机体没有移动前才能使用,散步指令无论移动前还是移动后都可以使用,两者一个战术回合内只能使用一次。但是电脑似乎从不使用炮击。
  在补给线上应该让移动力高的机体先行动,因为后面的机体最远也只能到达最先前进的机体旁边(除非不沿补给线前进)
  本作当年销量为57万多本,加上在其他机种(DC、PSP)的复刻版;累计总销量超过百万!在PS2游戏销量超过50万本即称为大作的时代,本作可以称为超大作!销量远远超过同为SLG翘楚的《皇家骑士团2》及其复刻版,仅次于SLG销量之冠《FFT》即其复刻版(三国系列和信长系列等量产型SLG不在比较之列)在单纯SLG类型游戏日见式微的今天,以销量而论本作可以被称为永远的经典!
  本次介绍到此全部结束。各位看官有钱就赏个饭钱,没钱也捧个人场。草率不足之处,还请高手多多补充。顺便小小宣传以下朋友群53655878

bt_rockman 2008-01-17 13:32
是自己写的吗?如果是可以考虑给你加精
如果是转别人的,请您标注清楚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攻略]【PS】ギレンの野望手牵手前进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