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初玩X2有个低级问题……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洛克人专区 | Rockman Fans 】 -> 初玩X2有个低级问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Rm Zero 2004-04-17 19:40

X2里,我有了ZERO的三个部分,但怎么用?
wdb2.gif em15.gif em15.gif wdb2.gif
user posted image

落红 2004-04-17 19:42
没什么特殊用途,只是集齐了之后,在打最终BOSS之前可以免去和ZERO的战斗……

落红 2004-04-17 19:46
X1的剧情最终是ZERO战死,然后2代的时候3个部分被偷走,所以如果你没有集齐的话,最后将要和被Sigma控制的ZERO开打。集齐了就不用……

黑暗光牙 2004-04-17 19:47
这是 引发 X2 分支剧情的要素。

ZERO在X1代战死后,头部、身体、腿部被三个反击猎人(亚尔,沙格斯,拜欧雷)盗走。你既然已经收集到了三个部件,证明你也打赢了那三个中BOSS级别的家伙了。

如果你没有收集到三个部件,或者你没有收集全三个部件,那么,最后在和西格马对决前,ZERO会被西格马修复并且控制,你必须先和ZERO较量一场。

如果你收集全了三个部件,那么在对决西格马之前,ZERO会复活赶来帮你干掉西格马造出的假ZERO。也就是不用和ZERO较量了。

这就是ZERO那三个部分的作用。

有型间靓仔 2004-04-17 19:48
我记得好象抢了一个部分也不用和他战斗(身体缺零件)


查看完整版本: [-- 初玩X2有个低级问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