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SSSPSX 0.0.14 繁體中文化版 --]

【 浮游城 - Castle in the Sky | 开放邀请注册,PS|SS|WII|DC下载研究中心 】 -> 【 模拟新闻评论区 | Comments On Emulator News 】 -> 【推荐】SSSPSX 0.0.14 繁體中文化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nhlay 2005-05-15 02:03

日系 PS 模擬器 SSSPSX 於 5 月 14 號晚間在次更新為 0.0.14 版,這次作者在模擬器介面上作了些變動…
新增的頁籤功能只有 CDROM 項目有作用,其他新增的頁籤功能都尚未實裝,未來的版本將會支援即時存檔功能…
另外在模擬遊戲時的速度上有明顯的差異,速度比前一版本還要穩定些,不會有上一版的延遲情況發生…

這次我在製作繁體中文化時把模擬器的介面更改為 XP 樣式,並整合了 BIOS 及圖形、音效外掛程式…
下載後只需解壓縮設定一下 圖形、音效、手把 外掛程式就能夠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請妆Ρπ下載吧。

0.0.14 版的更新內容如下:
修正使用者介面。
 製作增加了 CDROM、記憶卡 1、記憶卡 2、即時存檔 頁籤。
 但是目前只有 CDROM 的頁籤能夠動作。
 作者說如果這樣的化應該可以完成更換光碟的動作。

修正 GTE。
 因為把存放 GTE 暫存器的值弄錯了,所以進行修正。

改進編譯器。
 由於分歧所以速度變快,估計會減輕消耗桌面資源。
 使用上沒有什麼差別,但在某方面會有明顯的感覺。

因為 CD-DA 播放時是 8 位元音效所以變更到 16 位元音效。
 作者說為何會播放成 8 位元音效原因不明。

修正 CD-DA 因為播放音效導致起始位址偏移的問題。
匯入修正 Eternal SPU 音效外掛程式錯誤的補丁。
調整 CDROM 外掛程式的 CDRgetTD 和 CDRplay 功能介面的主要規格。

介面變更為下圖:

云傲天 2005-05-15 08:36
行啊
好快啊
楼主弓虽

DAX 2005-05-15 09:42
新版本又出了~真是快
希望下一版能支援即時存檔

zsj1225 2005-05-22 00:07
这个模拟器我很期待的呵呵后

kenshum 2005-05-25 00:24
感覺速度比epsxe好,但模擬度還有待改善。


查看完整版本: [-- 【推荐】SSSPSX 0.0.14 繁體中文化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