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
主题 : “燃烧吧!年轻的半机器人战士们!”之勇者们的夏季(爆)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楼主  发表于: 2004-06-18 07:46

“燃烧吧!年轻的半机器人战士们!”之勇者们的夏季(爆)

在第八次非正规战争爆发前,仍旧和平相处的[故障者猎人]与[新改造军团],在不安与紧张中,迎来了最后一个和平的夏天……


~新改造军团版~

新改造军团,高级军官的单身宿舍内。室内与室外的温度几乎一样,而分别就是室外温度比室内的稍微高一点。原因是:室内散热制冷器材等器材都无一例外地运作停止,不过幸好有墙壁和房顶吸收了部分的热气……

“啊~~~热~啊~好~热~啊~~~-口-”

在夏天,谁不热?不过,本来应该舒服地过完整个夏季的他——陆军部的年轻上校·蓝色枫叶(LSFY)倒好象是第一次这样过夏天……

“啊~~~为什么制冷和散热系统都不动了啊~~~好~热~啊~~~~~>口<”

刚才说过了吧?我们这位第一次这样过夏天的上校面对如此窦况,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所以他就百无聊赖地躺在地板上,热前热后地叫。

“…长官…您是不是坐着比较好?-  -U”

LSFY抬了抬死鱼般的眼睛,呆泄地盯着自己的副官。

“……你就不热的吗?……我都快溶化了啊~~~> <”

“心静自然凉。”他的副官泰然地继续保持正坐。

“…………跟你说了也没用。算了…我还是去外面吹吹风凉快凉快一下吧…”

“啊,请等…”没等副官说完,LSFY就已经打开了滚烫的钢门…一阵热风,呼地吹过…

“…天气这么热,即使有风也会非常难受的…-  -a”

看着自己被热风熏得晕过去的长官,他无奈地补上没说完的话。



新改造军团,附近森林中的一间简陋又破烂的竹屋。

“哎~~~可恶,怎么选这种时候来停电?偏偏冰牙又被暗牙他们拉去帮游泳池降温了……X的,搞得我连唯一的‘冷气’都没了……”

一只浑身雪白的狼人像老头子那样侧身躺在铺满了踏踏米的地板上,双目无神地盯着在播放肥皂剧的电视机无奈地发着牢骚。而这匹懒洋洋的白狼,正是神秘的[暗军部]的队长·光牙。

突然,那扇本来就有点摇摇欲坠的纸门在某半机器人的用力过度下,终于倒下了。

“……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你。”

头也不回,白狼就知道大驾光临的是谁……胆敢一进门就冲过来死抱着自己的,还能有谁?

“狗狗~好热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啊~~~>0<”LSFY好象忘记了炎热,死抱着白狼左摇右摆地。

“热就自己扇扇子。-  -#”光牙边回答,边毫不客气地T开死抱着自己的半机器人。

“扇子是虾米东西啊~俺不懂~~~>0<”不过这厮还真是有毅力,刚被T开下一秒就抱回了。

“…你烦不烦的啊?你不烦我烦了。=  =#”强忍几乎快爆血管的冲动,光牙还是T开了对方。

“狗狗~我们这么久不见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俺……”

正准备继续抱回白狼的上校突然停下手脚。因为只要他再稍微前进一点,那他的鼻子可就要给利爪给捅破了。

“…你要是再抱,老朋友都没情面讲!…-  -##”

“…好、好,不抱就不抱…^^b”

虽然觉得可惜,但想到天气都这么热了,免得连影牙都跑出来“凑热闹”,那时就麻烦大了…想到这里,没有一副高级军官该有样子的他只能安静地坐下。

而光牙也恢复了刚才侧身躺在踏踏米上的姿势,继续看电视解闷。

“狗狗啊,冰牙他们捏?”

“都去玩水了。”虽然非常不爽对方当自己宠物那般称呼,不过总比死抱着自己好啊…忍着想扁人的冲动,光牙继续盯着仍在播放肥皂剧的电视机。

“嗯哦……”

然后,整个不太大的客厅,只剩下电视机在发出无聊又没新意的对白。

“……哎,狗狗。”

“……啥啊?”

“…好热啊…”

啪一声,光牙终于忍不住那巨大的青筋了。“我说你到这里来是干什么的啊?!=皿=#”

“俺觉得好热啊~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散热~所以才跑来问你的啊~”LSFY一副泪汪汪的样子,企图博取白狼的同情。如果让那些仰慕他已久的女性看到,不知道她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不过光牙也不是吃素的。“哼!你这招在N百年前就已经用了N+1遍了!早就已经不适合用来对付我了!我劝你还是省省那些无意义的H2O吧!-皿-#”

“……-_-#”听到这里,LSFY似乎也有点想发火的症状了。“俺第一次过没有冷气的夏天,本以为自己的老友能解救自己,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无情又没良心!-)3-#”

“哼,良心?”白狼冷笑着回击:“如果我不是还有,我早就应该在你进来之前就把你轰出去了!!说了N+1遍不准提我第二讨厌的事情可你却偏要提!!!=皿=#”

“不就是SUNSUN把你画成‘章鱼光牙’这种小事而已!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口-#”

“还说?!你知不知道,就为这事,我被大家耻笑了好久!!=皿=#”

“切!这算虾米!我还没计你在食堂喊我‘蓝猫’的事捏!!=口=#”

“蓝猫又怎么了?反正你都整天喵喵喵地装可爱!反正你也是蓝色枫叶我叫蓝猫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皿-#”

“你……=“=##”

“怎么……?-“-##”

一阵沉默…然后,爆怒的两人一跃而上,和对方扭打起来…

“死狼!整天只懂在后山狼嚎!!你知道不知道宿舍里因此而失眠的人有多少啊?!如果不是看在老友这个情面上,我早就报告总司令此事了!!!”

“那个什么马的家伙才不理这么琐碎的事情呢!要知道当初可是他求我到暗军部的!!!”

“如果不是看在你这家伙还有点用处的份上!总司令才不会如此浪费税款的捏!!!”

“就算只是一点,也比你整天只会跑来跑去打扰人家的正常工作和撒娇要好得多了!!!”

“你说什么!死狼!!!!”

“就是在说话难道还会是吃东西吗!!!!”

……

不知道经过了多久的争吵+撕打。一把可爱得让LSFY不自然地打颤的声音跳入两人的听觉系统中。

“老哥~我带了十全大补汤来了哟~~~”

“靛?”/“靛MM?”

两人顿时停止了动作…保持着一个让人遐想联翩的暧味姿势傻傻地看着赫然出现的护士MM……

……

…………

………………

“啊,打搅了……”

靛害羞地偷笑着退出了小房子,走前把汤留下了。

还没明白过来到底怎么了,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看了一会……然后突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互相大叫着跳开了。

“混、混帐啊!一失足成千年恨……T///T”白狼想起自己如此多年仍没女友,好象就是因为眼前这只“死猫”害的……

“俺…俺喜欢的只有ZERO前辈而已!!!>///<”

白狼听罢跌倒。

“呜嗷嗷嗷嗷~~~当初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和这个娘娘腔成为朋友的啊~”

“……你刚才叫俺什么?”

本来还在脸红的LSFY,一瞬间放出骇人的杀气。

“……呜!-  -|||”白狼顿时惊觉自己踩到了地雷。

只见LSFY阴沉着脸不声不响地站起来,默默地叫出了自己心爱的“宠物”——三颗拥有中度自我智慧的蓝宝石,凯瑟、拉米、布尼。至此,白狼已经知道自己将会有什么下场……

“喂喂…有话好好说嘛…|||||”

“没什么好说的。”

……

嗷呜~~~~~~~~~~~~~ ……一阵悲惨的狼嚎再次从小房子里发出,向着广阔蔚蓝的天空奔去……



新改造军团,某会议室里。

“靠……热啊……怎么会在最热的今天停电都有的啊……”

让光牙背上“章鱼光牙”此等可笑外号的罪魁祸首,一个白发的蓝盔少年,正在努力地对抗着难耐的炎热,在纸上画下久违了的涂鸦。

“SUNGOD大人…说粗话可不是好习惯哦…”

而在少年的身后,一个少女瘫坐在还稍微存有一丝冰凉的地板上,一手冰棍一手圆扇地帮自己过热的身体降温。

“这么热的天气停电,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会忍无可忍的吧?!”

从没被自己的“生父”喝过的MM,顿时呆住。

“……呃,对不起,EARTH,我不是有意的……”

MM沉默地站起来,然后突然破口大骂起来:

“他X的这该死的鬼天气昨天明明还这么凉快怎么今天就又热而且还要遇上大停电的!他X的再不来电老娘我就X你XX十八代!!!”

……

“呼,EARTH已经帮SUNGOD大人骂过了哦~这样EARTH就不会再听到SUNGOD大人发牢骚了~SUNGOD大人,您说是嘛~?”

“……是、是……|||”

白发少年满脸黑线地思考着自己的教育方式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新改造军团,特种部队的队员休息室里。

“喵哇~好舒服哇~”

“嗯。”

“喵哇~再大力一点可以吗喵~”

“嗯。”

“还是不够啊~再大力点啦喵~”

“……丁瞳。”

“是喵?队长?”

“……我说够了吧,扇了这么久,我的肩膀都累了……#”

“……喵?-  =b”

原来,丁瞳利用了NEO·X的巨大翅膀作为自然风源来享受着……



至于其他的……

新改造军团第5海军部:由于总部在海底深处,就算停电了不必担心温度过热……

新改造军团空军部队:全体成员开着飞船飞到厚云底下避暑去也……

新改造军团陆军部:苟且残存着几个生来就耐高温的队员,其他全都“阵亡”……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沙发  发表于: 2004-06-18 07:47

~故障者猎人版~

故障者猎人总部基地,总司令室内。

“啊~天哪~好·热·啊!!!”

ZERO那夸张的声量充斥着整个总司令室的空气中,强烈震动着。

“ZERO啊…难道你就没听过‘越喊越热’这句话?…”

“难道不喊就不热了的吗?!这是什么狗P话嘛!!-  -#”

X只能苦笑着回应ZERO的牢骚。在旁的COPY-X看着这两位朋友,心里刹是焦急。

“奇怪……今天早上还蛮好的啊……怎么一下子就断了呢?我记得前阵子才检查过全基地的电线的啊,只要没什么事,都能正常使用100年的啊……”

“啊~管他能用多少年的!”ZERO抓了抓凌乱的金发,“快找人来修好它就差不多了!否则我们都会被烤成‘铁板烧’的!!”

“…铁板烧|||…对了,COPY-X,为什么你还可以出现在我们面前的?”

“哦?我?因为我使用了后备电源嘛~”

……

ZERO和X突然一下子冲到COPY-X的投射机后,寻找后备电源的插口。

“你小子!快把电源给我们插空调!!”

“哇呀呀!你们要干什么?!”

“COPY啊~你就出现少一会吧~让我们先降降温!就算只是一度也好啊~!”

“讨厌~你们~不要动粗啦~”

嘎吱嘎吱——————————!!!(电击声)

……被电得焦黑的X、ZERO失去知觉,晕死过去了。

“哼!这么粗暴,人家以后都不理你们了!”

COPY-X就这么气冲冲地回到了在网络里的老家去也。



位处世上最热地带的第9特殊部队,监控室。

“唉,居然停电了,不知道要几时才能有电啊……”EDDY看着乌黑的屏幕,百无聊赖地抱怨着。

“对啊~我还想看‘死党记’的说~这都不知道要虾米时候才能看了~”而WJF008则以几乎躺在椅子上的姿势,无力地回应着拍挡的抱怨。

“前辈~~~你们就不觉得热的吗~~~?”唯独闇之飘羽,浑身无力地瘫软在地上,脸上流下的汗水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小水潭。

“嗯?当然不热啊~比起当年在沙漠中心执行任务时的几百度高温,现在算相当凉快的啦~”

“对啊~我还记得那时还不是最热的呢,最热的好象是那次去撒哈拉沙漠的……”

“哦NO………………|||”光是听EDDY和WJF008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哪里最热,闇之飘羽宁愿先自动热晕过去……

医疗室里,同样已经习惯了沙漠高温的LJHUI在悠闲地照顾着那些由于转来时间不长暂时还没能适应得了高温的猎人们。



故障者猎人的亚洲北部森林地区,某座雨林的一座小木屋内。

“啊~真是悠闲啊~”高大的东北虎型半机器人·格斗疯子手捧茶杯,祥和地看着宁静美丽的雨林,呼吸着雨林湿润的空气,心里只有写意与平静。

同样如此的半机器人除了格斗疯子外,还有DXR、huangwenlv、Alex、biker_jin、SRX、爆裂仔、kyo、EEVEE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因为忍受不了高温而申请或擅自跑到疯子兄的地盘去避暑了……



……然?出现如此大范围停电,真的是偶然吗?

其实,这是那些反对人类与半机器人共存的家伙干的。所指的就是《自然生命》那帮人。

“嘿嘿嘿……哈哈哈哈!这个‘好热好热好热啊!’大作战果然有效哇!!那些愚蠢的半机器人们都热的动不了!!!很快,他们就会因为天气的酷热而发生无谓的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最后不用我出手,他们就会如我所料那样互相憎恨、开战!!!……这个计划实在是太完美了!我果然是天才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喂,那边路过的,为撒空调停了?…什么?!我们这边也大停电?!…怎么回事!这是不可能的……你说有个疯子把大多数的发电厂都破坏了?!!噢天哪!莫非那个家伙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所有的发电厂都给炸了??!!!来人啊快来启动后备发电机哇今天可是会有40度的啊啊啊!!!!!!!!!……………”



……以上乃所谓的恶有恶报。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对RMX的KUSO热情不减!!!

希望各位热之余,不要太冲动~万事还是以和为贵的好~这次就先这样,下次有机会再来狠狠地KUSO一番~~~





——全文完——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板凳  发表于: 2004-06-18 07:51

由于人数实在太多太多,只选了部分人员参加演出……并且大都是大乱斗的演员。没有机会登场的各位,请见谅啦~有机会在下下次把你们写进去……/超级无敌大奸笑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89
精华: 0
发帖: 273
威望: 0 星
金钱: 266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09-09-09
地板  发表于: 2004-06-18 08:55

这是感想文 ==(虽然感觉不太可信) 咳咳,可以说是被激发灵感的后面部分。
可是我就懒得再开帖子了。看到蓝色枫叶写了那么多,我的应该不会太明显才对。借个位置吧~如果不行的,我再去另开,如果得罪的请通知我,马上会移开。谢谢啦~^_^

部分属于MIMI(血玲珑)的原创人物
参上!短文《暑中见舞》
某年某月某日,某个和平的夏季午后
“热——————————”
“热啊热啊热啊~~~~!!”MIMI手中拿着扇子拼命闪动。
卡洛尔趴在地上,吐出舌头:“热啊~~~~姐,为什么没开空调啊!”
MIMI转头:“这个月已经超支了,空调的电费可是很贵的。-’-”

“热啊~~~为什么苏笛会不在,她明明是以雪精灵为样板的半机器人啊!!!”
MIMI:“不行啦,这种天气,苏笛出来会发烧的。她只能在阿拉斯加的雪山里呆着。”
“……………………――|||||||||”
“那、那么,银狐(血玲珑)呢?”
“她?在那边……”MIMI指着房间的北边角落,只见银狐背对众人,身上燃烧着熊熊火焰。
“怎么会……((((((――|||||)”
“银狐热过头了,机能无法散热,现在处于易爆状态。”MIMI叹了口气。

MIMI喝了口冰水,叹道,“这个时候,最舒服的应该是忽忽了。”
回忆————
3个月前
“MIMI,一切就拜托了^_^ 还有,大家应该知道了吧?不要来叫醒我,会死人的。”说着某忽把胶囊一盖,陷入睡眠状态。

回忆结束
“忽忽的胶囊隔温,现在里面应该还是只有15度左右吧?”MIMI的眼睛被汗水(?)蒙住,有气无力的解释。
胶囊承受着众人的哀怨视线。

忽然,门敲响了。
卡:“姐,你去开门。――”
M:“不,你去。”
卡:“姐,你去。”
M:“你去。”
卡:“你去。”
M:“你去。”
卡:“你去。”
M:“你去……”
…………以下省略N个

10分钟后……
卡:“姐~~~你真素太无情了,想当年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去了的时候,还特别交代你要成为一个温柔的女人,你都忘记了吗~~?TOT”
M:“我们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哪有说过这些东西?去叫你开个门都啰七八嗦,看样子你是不要你凉面做晚饭了?――#”
卡:“我、我去……T.T”

卡洛尔走到门口,深呼吸——把门打开,一阵热气从外面流入。
“是……谁?”好不容易等热气过去,卡洛尔睁开眼睛,“没人……?”
从客厅传来打招呼的声音,“呀,OMG,你来了。”

“几时……那家伙该不会是会用穿墙术吧。-_,-”
只见一个快融化的球形物体软趴趴的倒在客厅中央,“某忽那个肉虫呢……?”
“忽忽还在睡眠期哦,在对面房间的胶囊里。”
(无力扭动状)“苏菲大人不在家……跑去澳大利亚南部旅行了。无情……T。T”(常识插曲:澳大利亚在南半球,所以它的南部接近南极洲,相对比较冷)
“别说了……心静自然凉,大家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南极吧。”MIMI闭上眼睛。

一分钟后————
两分钟后————————
三分钟后————————————
全体倒下。“好~~~~热~~~啊~~~~~~!”

“OMG,怎么办啊……”MIMI回头找OMG中,发现它差不多已经要断气了。
“我不知道啊……我动的力气都没有了,本来想找某忽希望她打开胶囊放我进去的,结果……”球体更加柔软下来,几乎化成一堆水。
“红豆冰……莲花杯……雪糕……甜筒……香蕉船……刨冰……”热得神智不清的叨念中,OMG开始向忽略我的胶囊蠕动。
MIMI连忙抓住,“不可以哦,那个忽忽的胶囊啊。^_^#”
“……我明白了。(再次软化)”

门铃响起。
两人对视ING
“姐,这次你去。”卡洛尔抢先发言。
“好……”MIMI认命地走到门口,享受热流的洗礼。
门口站着一位穿军装的女子,“请问……忽忽在家么?”
MIMI把眼睛睁开,“在胶囊里,YY你来了……”

YY站在门外,“如果她还在睡觉的,那我就不打搅了,这是手信。”她放下一个西瓜。
“啊,外面那么热,还是进来避一下吧。”MIMI接下西瓜,准备挽留。(心想:忽忽几时认识那么多人的……)
“这样啊……”YY持续微笑,“那打搅了,其实从军队里走过来,我已经……”说着,保持着微笑倒下……

门口发出哀嚎的声音:“YY啊~~~!!”

“怎么了?”门外响起了陌生人的声音。
MIMI回头一看,“是禁忌大人和化冻,刚好,帮个忙,把YY抬进去。”(化冻:为何禁忌是“禁忌大人”,我只是“化冻……”==)

安全把YY搬进房间。
“姐。”
MIMI回头:“是?”
“人怎么变得那么多啊!一_一”卡洛尔埋怨到。
“你这个小子什么意思啊!我们又不是故意想来这个没有空调的地方的。”禁忌发飙起来。
“大家……冷静……”MIMI劝说。
卡洛尔头爆青筋,“你不喜欢的别来啊!谁叫你过来的! ――##”
“如果不是MIMI的要求,谁会希罕啊!###”禁忌也加入吵架。
OMG(水状将死态)“别吵…………> <”
MIMI继续:“大家冷静,天气热容易吵起来啊! ^_^b”

“我XX你家冷气都没有,怎么活的!-口-#”
“你马上滚出去!-”-#”
“安静啊~~~~~!”
“不……要………………”

“受不了了!!!”角落的银狐发作,“X的!老娘受够了这种天气了,你们通通闭嘴!”愤怒之下,银狐使出“狐火之炎”。
瞬间,屋子被烧得漆黑。

然后,在嘴里冒烟之中,大家停止了争吵。
“吡吡~~”一个奇怪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众人往上看……
“球球?|||||||||”MIMI脸色开始发青。球球是忽略我的病毒宠物之一,应该是和她一起进入睡眠期的,它出现了,那意思是……
大家一起开始脸色变青。

一股怨气从背后传出,炎热的夏天,大家首次感觉到寒意。
“忽、忽小姐……你醒了。”禁忌首先扯出个笑容。
MIMI眼里闪着泪光,“我的房子……还有20年要供啊,这日子生活得真难。 T_TA”
OMG回复人类形态,开始在旁边敲木鱼装,“放心……我现在连自己的份把大家一起提前超度了。”

YY上前说道:“忽忽,大家是太热了……所以……||||||||”
“嗯……我明白了……”某忽阴郁的喃出一句。
正在大家送了一口气的时候,忽然增补了一句:“……诸神黄昏。”
几秒之后,经过一阵闪光,MIMI的房子在大爆炸后化为灰烬。

15分钟过去了
“呀~今天很多人哦。 ^_^”某忽高兴的跪坐在地上。
MIMI僵硬着笑脸:“是啊,大家似乎都因为挺热的,所以想找个地方避暑。”
和平的对话中,充满着“我要找人花了她的脸”“我要灭了她”一类的可怕信念。

某忽看着众人:“既然大家都要避暑,为何不去亡灵的城堡呢?那里应该很凉爽啊。`-`”
…………………………………………………………………………
………………………………………………
……………………
……
“对哦!我们怎么都没想到!”
“马上准备过去吧!”


亡灵的城堡
“哈欠~~~~!”亡灵擦擦鼻子,“今天怎么好像冷了一点,难道我感冒了?”
“吱~”其中一只蝙蝠回应到。
“哈~~哈~~~哈~~~~哈欠!!!!”再次,哈欠声从城堡里响起。

                                                END

………………15度的室温真是舒服 XD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82
精华: 1
发帖: 508
威望: 1 星
金钱: 36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69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7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0-05-12
草席  发表于: 2004-06-18 11:02

疯叶辛苦了………… user posted image
玩寂静岭4正郁闷着呢,正好应该看点搞笑的东东 user posted image
DOOMSDAY  WEAPON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38
精华: 6
发帖: 1576
威望: 6 星
金钱: 332162 浮游币
贡献值: 8722 点
好评度: 5070 点
人气: 781 点
在线时间: 471(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21-09-17
5楼  发表于: 2004-06-18 12:14

顶耶!

天气再热依然有人激情不减,太好啦!

鄙人也要加油!!(被EARTH骂过之后感觉好冷阿~~~)
趁此机会把下一幅画也搞定!


EARTH:大人,您还是先把明天的英语4级复习好8……
SUNGOD:··· ···表提这个啊啊啊啊!!现在又感觉好热!!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235
精华: 0
发帖: 106
威望: 0 星
金钱: 2678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5-11-11
6楼  发表于: 2004-06-18 14:11

光牙和蓝..嗯嗯...果然...嗯嗯...

俺什么也没说....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955
精华: 0
发帖: 286
威望: 0 星
金钱: 297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60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43(时)
注册时间: 2004-03-29
最后登录: 2013-11-19
7楼  发表于: 2004-06-18 15:41

图片:
我,还不会游泳,不然我就舒服了
……随便把这画给你们……
其实某人看过了的……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8楼  发表于: 2004-06-18 16:45

引用 (ROSE @ 2004-06-18 15:36:02)
我,还不会游泳,不然我就舒服了
……随便把这画给你们……
其实某人看过了的……

稍微觉的叶哥好像肥了点……
还有……叶哥的下半身呢?
DOOMSDAY  WEAPON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38
精华: 6
发帖: 1576
威望: 6 星
金钱: 332162 浮游币
贡献值: 8722 点
好评度: 5070 点
人气: 781 点
在线时间: 471(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21-09-17
9楼  发表于: 2004-06-18 16:49

引用 (bt_rockman @ 2004-06-18 16:40:07)
引用 (ROSE @ 2004-06-18 15:36:02)
我,还不会游泳,不然我就舒服了
……随便把这画给你们……
其实某人看过了的……

稍微觉的叶哥好像肥了点……
还有……叶哥的下半身呢?

呵呵,bt有所不知
蓝枫是历来没有下半身的阿~~~被KUSO去了~~~ wdb3.gif

即使在鄙人的人设中也一样
user posted image


不过,好像牙牙太凶巴巴了8?
(反正总比偶的“章鱼ZERO”强…… em32.gif


wdb10.gif wdb10.gif wdb10.gif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955
精华: 0
发帖: 286
威望: 0 星
金钱: 297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60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43(时)
注册时间: 2004-03-29
最后登录: 2013-11-19
10楼  发表于: 2004-06-18 17:06

(小声对SUNGOD说:“其实LSFY那家伙老少发我工资,
他没有下半身更好,哈哈……光牙那一脸的不满都是他弄的,
某天我偷偷看见D ) em32.gif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11楼  发表于: 2004-06-18 17:12

楼上的两位好像过得挺滋润的嘛……(微笑,满头青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82
精华: 1
发帖: 508
威望: 1 星
金钱: 36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69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7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0-05-12
12楼  发表于: 2004-06-18 17:44

原来疯叶是“半身不遂”啊………… user posted image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13楼  发表于: 2004-06-18 18:43

差点都跑题跑到10万8千里了……
对叶哥的文章的评论:
1.好东西可惜我最近记忆力不好没能力看完这么长的美文,
2.笑是笑了……可是总觉的少了什么。
3.不添坑实在是难能可贵。
4.……没什么了。希望下次来个爽点的短篇。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14楼  发表于: 2004-06-19 13:24

难得……这一次居然没有挖坑不填。为了表扬你,你874我的事情我就装没看见好了……

S·ZERO和DATA怎么没来……?
Sun goes down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193
精华: 2
发帖: 1215
威望: 12 星
金钱: 2197 浮游币
贡献值: 5 点
好评度: 1906 点
人气: 11 点
在线时间: 558(时)
注册时间: 2004-04-10
最后登录: 2023-01-28
15楼  发表于: 2004-06-19 14:07

本人也想被大家写进去啊~~~本人是改造军团的~SUNGOD前辈忠实的部下……(SUNGOD:我什么时候有你这个部下啦?)那本人就自娱自乐写一点啦~~~~(黑暗光牙:别又麻烦我说你灌水……)
[改造军团某房间]
“哦~~~呵呵,本人真是天才~~~~~~哦呵呵呵呵呵~~~~”S·ZEROX在乱叫着。忽然一个拿着扇子的身影把门踢开:“拜托!S·ZEROX!我们热死你还吵!”“谁打扰本人……?恩!SUN……SUNGOD大人!!!”“真是无聊……”SUNGOD出去了。“本人的究级耐热超超大功率发电机正在测试嘛……有空调好爽啊!”S·ZEROX又舒服起来。“什么?你发明了超大功率发电机?”SUNGOD一下撞开门,EARTH还有改造军团全体人员都挤进来了。“啊,是啊,怎么了,SUNGOD大人?”S·ZEROX疑问着。“那对不起,借我们用啦!”SUNGOD一把拿起发电机走了出去。“本人还要空调啊~~~~~~~喂~~~~~~~~~~~!”S·ZEROX喊着。
[不知怎么回事,这件事传到了故障猎人基地]
X:什么?S·ZEROX那小子发明发电机还不给我们用?ZERO:恩,还说什么崇拜我……去改造军团讨说法!(忽然ZERO看见IRIS在打理行装)怎么,IRIS?IRIS:我要去那里享受空调到这里电来了再回来!全体故障猎人:我们都要去!
[最后,由于发电机没有完全测试好爆炸了]
满身灰尘的SUNGOD(拿着超大镰刀):S·ZEROX!你不是说很好的吗?S·ZEROX:还在测试嘛……SUNGOD:为什么你不早说!!!!X:就是,现在谁都享受不了了!S·ZEROX:这个……(接着被IRIS、ALIA和EARTH三个女生打了一耳光)恩?(看见所有人磨拳檫掌)啊哦…… em32.gif
“救命啊!!!!!!!!”一声喊叫响满天空…… em32.gif
Eye of True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90
精华: 2
发帖: 1049
威望: 32 星
金钱: 310671 浮游币
贡献值: 8783 点
好评度: 5999 点
人气: 1295 点
在线时间: 770(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7-01-06
16楼  发表于: 2004-06-19 16:56

提问~:为什么不去南极避暑??
40度高温的房间
禁忌:热啊热啊~!!!~!!!搞什么嘛~!这个时候停电~!
禁断:别冲动~~就算你毁了这些机器也没用的~!我也很热啊!早知道就回改造军团去了
曙光:主人,如果那么热为什么 不去寒冷的地方呢?如南极!
禁忌拍案而起:对啊!!怎么没想到呢?
于是~禁忌抛弃了新都市地下秘密实验室带着属下们乘着飞龙向南极出发!
新人指导员(仮称)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392
精华: 2
发帖: 425
威望: 2 星
金钱: 2877 浮游币
贡献值: 25 点
好评度: 94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9-01-21
17楼  发表于: 2004-06-19 18:31

能否有新NEO·ARCADIA?我毕竟也是那里的总统啊……
其实我们已经把临时总部设在了沙漠的秘密基地下……(蕾维亚丹:“谁叫你说出来的!”接着一顿狂扁)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628
精华: 0
发帖: 256
威望: 0 星
金钱: 304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4-03-27
最后登录: 2011-04-28
18楼  发表于: 2004-06-19 20:45

总算遇到可以调节心理的东东了~~ wdb10.gif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82
精华: 1
发帖: 508
威望: 1 星
金钱: 36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69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7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0-05-12
19楼  发表于: 2004-06-19 22:25

楼上的中考完了,回来刷屏了? user posted image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