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原创]小说——留不住的红ZERO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4-04-27 20:41

[原创]小说——留不住的红ZERO

em15.gif 第一次写别扔西红柿和臭鸡蛋!
user posted image

ZERO:“可恶!没有办法了吗?!”
SIGMA:“哈哈……ZERO……这次一定让你落地狱!!受死吧!!”
ZERO:“哇哇哇哇啊!!!”
异常猎人基地宿舍:
“乒!!”醒来时脸上扣着AXL的臭鞋和X的头盔。
隐隐听到X在哼着:“ZERO……睡觉……别吵!你知道几点了吗……”
AXL则象“花子”一样冷冷的盯着我说:“前辈……闭上嘴睡觉……不会死人的……”
这小子越来越恐怖了……
次日AM6:00
抬起洗干净的脸,昨夜的噩梦好象已经离我而去了。
这时AXL拍着我的肩膀说到:“前辈……昨夜……”
“啊,我只是梦到过去的事而已……谢谢你的关心……”
AXL又象“花子”一样冷冷的盯着我说:“不是……再来就杀了你……”
今天早饭时没能吃进去……
“ZERO?潮ΡΑ甜饼啊,真幼稚啊,哈哈,我来一块!”正发呆的时候X吃了我一块小甜饼并十分厚脸皮的坐下……“我喝牛奶啊!一起来吃怎么样?ZERO?ZERO你怎么了?”“你自便吧……”说完拍屁股我就走了,听到X在后面喊:“诶!ZERO!今天中午12点开会别迟到!”……
AM9:00基地待命处
“东区EF081出现异常者!X!AXL!ZERO!紧急出动!!”背后传来了艾利雅的叫声
“OK!走吧ZERO!狠狠的收拾这群暴徒!”“前辈……拽错了……”“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出发了X,AXL!”自从来了AXL每次出击都被绞的乱七八糟的。
“对了!回来时记得带特产!”“去死……”“乒……!”达古拉司的行为实在让我不爽……
AM9:05东区EF081
“狙击手准备!谈判专家还没来吗!”现场乱成一团……只听到席格纳斯首领在不停的命令…
“看来麻烦一定不小,首领到底有几个异常者!!难道说……是西格马!?”昨晚的噩梦又惊扰起我……一切不祥的预感已经袭上我心头……
“ZERO啊,开始我也认为是他,但是……恩?X,AXL怎么都来了!!咳,艾利雅她太大惊小怪了……。我要的是谈判专家不是飞虎队……实在·#¥¥—*#不知该说什么……”看首领的表情估计是搞砸了……
“不要过来!!再过来!我要杀人质了!”正在我们寒暄时一个小孩的声音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人质!?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救人啊……不爽……”
“你……你先冷静点,放下枪!不要干傻事!”
“你骗人!我一定会被当成异常者杀掉的!”“啊……妈妈!”向声音的方向望去我差点倒地……一个大约不到9岁的改造人小妹妹拿着手枪怀里抱着个小婴儿……而席格纳斯首领则站在那里像得了帕金森综合症。看来“大惊小怪”的不止艾利雅。
“干脆一炮解决!”“ZERO!住手!”换做平常我早开炮了……但不知为什么我听了下来。我听到IRIS的声音……和我上次濒死时一样的感觉……
“那个,我来做谈判专家……”连我都不相信自己的声音……
“用炮谈……那孩子……死定了……”
“ZERO!战斗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ZERO!不要胡闹啊!这可不是什么警匪片!”
“放心吧……我没问题的……”
我走近了那孩子,她手中的枪抖的厉害……
“你好,那个……我该说什么?”听到背后席格纳斯倒地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ZERO!!!(很小声BY:X)”
“那个……白痴极品……(AXL)”
“对了……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不要太紧张了……”我尽全力压低了自己那重机枪一样的声音,表情也装的和菊萍大姐一样。(真他妈难受)
“雪儿……”看出来她还是怕我……(靠!白装了……)
“那个你抱的是谁?”先叉开话题吧
“那是我妹妹……我想要妈妈……呜……哇”看她的的样子应该是弄巧成拙才对……
“来……那个太危险了交给我吧……”“呯……”(一声枪响)我的“三生”从我眼前闪过……
AM9:35东区EF081
我一定还活着……30分钟过去了,只是下面有点湿……
这时听到AXL冷冷的说:“手……滑了……”全场的兄弟几乎全都跌倒,三个狙击手从楼上掉了下来……不知怎么的心里小宇宙爆发了……头上的W都比平时大……
“AXL!你小子活不到明天见太阳了!!死啊!”
“明天……阴天……地干活哦……”
“KAO!你他妈闭嘴!”
“枪……剑……不同等级的……”
“ZERO!停手啊!不要这样啊!”“X别阻止我让我烧了他来吃!!”整个现场充斥着我和AXL的声音,“根……根本没把我这首领放在眼里……”“呯!”“首领!!”“好多星星啊……”怎么会变成这样……
PM1:30大概是医院……
“那孩子怎么样了……”这是我恢复正常后的第一句话
“只不过是想妈妈而已,问题已经解决了……”听到X的话我放心的合上了眼睛……
PM7:00异常猎人基地宿舍
“ZREO,给!”正在写报告书时一个盒子伸到了我面前……
“这是什么?”转过头去看到X……
“生日礼物……”X脸上泛起了红光
“谢谢……”
“怎么了?不开心吗。”
“X……如果我是SIGMA你会怎样对我……”
“你……你在说什么啊ZERO!这个笑话可不好笑!!”X被我的话弄的很紧张……
“我……没有开玩笑……X你不觉得故障者很可怜吗……就算做错都没有人会提醒他一次……SIGMA也是这样吧……连改过的机会都没有……”心里翻江倒海的。
“ZERO!这可不像你!你应该是……”
“杀死IRIS和她哥哥……毁了殖民地卫星……还害了盖特……随便夺走人生命的家伙吧……”我起身离去……
“ZERO!等一下!别……”我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上床后蒙上被子想睡个塌实……结果却是一夜的不眠……
PM9:00噩梦……
“我是来救你的啊ZERO……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真正的敌人是X……”“不是的……”
“ZERO……你毁了我的荣誉!”“我没有啊!”
“ZERO是你害了我!!”“不!不!”
“躲开啊!!哇哇!”我抽出了光剑……
“啊!……呜呜……ZERO过大的力量已经使你丧心病狂了吗……”眼前这个人竟是我!
“看你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啦……”
“不是的……我到底……啊!啊!”脑子里面完全乱了,只看到一堆01010010……是“噩梦”他又回来了!
“ZERO!睁开眼睛!不要被眼前的幻想迷惑!”耳边是IRIS的声音……
“IRIS!”
“不要放弃!”
“我不会放弃的!!”
一阵白光包围了我……我看见一个黑影在与X战斗……用紧我最后的力气发射了ZERO炮,我听到了那家伙的惨叫……
“再见了,ZERO……不要再迷惑了……”IRIS再一次离我远去了……我胜利了……
尾声:当X醒来时只见到一封信……
“X,又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很对不起,昨天的事不能怪你……只是我发现有一些自己必须做的事。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在前往宿命的途中了……和你一起经历的事我怎么都不会忘记的……其实我也想留下但是总有一些必须走的理由……包括“噩梦”的事……我的事……还有SIGMA的事……我还想知道更多的……所以我必须走了……你是一个比谁都温柔的人……一定会有好多朋友的……后会有期……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ZERO……你要去哪里啊……又丢下我一个人……”
“前辈……那……我是什么?”
“哇啊!你哪里冒出来的AXL!”

“啊……那不是ZERO大人吗……你在干什么?”
“戴那魔……你真是阴魂不散啊……可恶!!”
“放马过来吧!”
“你才是!”
夕阳中,ZERO的脖子上那新增黄围巾格外鲜艳,天边多了一道留不住的红……



全文完!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沙发  发表于: 2004-04-27 20:49

……实在是不得不发表一点个人意见。

楼主啊,希望你能快点更新,就这么点东西人家怎么看得懂主题到底是讲什么跟什么的呢……= =

而且这样也会被视为水帖的说……目前本区可还是处在实行阶段,只要有一点水,都会使本区落得个永不超生的下场……

当然,也不是说反对同人的说。可是也请字数多点吧……希望楼主下次发同人文时可以增加多点字数……

(旁:喂!你的万年坑啥时才填啊!?ME:哦?!这、这、这个嘛……哦!IRIS饿了,先喂了她再说……/趁机落跑)
DOOMSDAY  WEAPON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38
精华: 6
发帖: 1576
威望: 6 星
金钱: 332162 浮游币
贡献值: 8722 点
好评度: 5070 点
人气: 781 点
在线时间: 471(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21-09-17
板凳  发表于: 2004-05-01 17:46

完成啦,不错嘛!

开头是恶搞,越写越严肃起来了,情节蛮好的
看完有点想画些什么的冲动

鼓掌 + 顶一下

PS:ZERO的黄围巾……BLUES?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地板  发表于: 2004-05-01 19:49

……秀发怎么变围巾了= =

结尾还是挺不错的说……期待看到楼主的下一作……(喝茶ING)

……当然在此前,楼主要注意一下场景、人物对话时的细微动作等的描写,否则大家在看的时候会很容易犯糊涂的……


PS:关于不回帖这个问题…对于好的同人文,在下不得不回一下表示在下的敬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