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原创]短文<爱与血同时飞扬>
Sun goes down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193
精华: 2
发帖: 1215
威望: 12 星
金钱: 2197 浮游币
贡献值: 5 点
好评度: 1906 点
人气: 11 点
在线时间: 558(时)
注册时间: 2004-04-10
最后登录: 2023-01-28
楼主  发表于: 2005-09-25 22:03

[原创]短文<爱与血同时飞扬>

谢谢翼同学帮忙想题目……
本人写感情文就是差到透顶,SORRY。请别扔砖头,先来西红柿吧。
故事不对头之处不要怪我……


“这里就是SIGMA所在地吗?”ZERO问着身旁的黑ZERO。“完全正确,ZERO大人。”黑ZERO(注一)向ZERO行礼,毕恭毕敬地回答道。“我不吃上司下属这一套。”ZERO哼了一声。“不管您拒绝多少遍,我是你的部下这个事实始终不变。”黑ZERO再次行礼。“随便你。还有,你要跟我进去吗?小心小命不保。”ZERO讽刺道。“我没关系。重要的是您,为什么选择救IRIS呢?”黑ZERO问。“因为……”ZERO低下头,“X以自己的生命让IRIS复活,SIGMA又从中捣乱抓走IRIS……为了所有人,也为了我自己,我要战斗。”“是吗……”黑ZERO抬起头,“走吧。”“好。”
在这个宽广的房间里,巨大化的SIGMA已经等在那里了。ZERO一抬头,只见已昏迷的IRIS被吊在房间顶端。“把IRIS还来!”ZERO抽出光束剑指向SIGMA。“要就先打败我!”SIGMA回答。“那你就试试!反对伟大的传说之红色破坏神,你不要命了!”黑ZERO恼火地对SIGMA发射连发光束炮,一发发的光束弹向SIGMA飞去,可SIGMA……却卑鄙地将IRIS当作挡箭牌。因为受到攻击使IRIS清醒的缘故,棕色长发少女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可恶!”黑ZERO愤怒之余还回头以歉意的目光看着ZERO。“你想拿IRIS限制我是吗……?”ZERO嘲讽道,虽然他心里的确很担心。按照刚才黑ZERO的强力连发蓄力光束弹来说,IRIS是撑不了多久的,可SIGMA又以IRIS限制自己的强力广域攻击,这样情况就变得棘手了。“这样的话……那么我就先打倒IRIS,再收拾你这秃头吧!”ZERO嘴上是这样说,当然这只是缓兵之计而已,当然老奸巨滑的SIGMA当然不会上当。“想骗我?多练上几年吧!”SIGMA举起拳头向ZERO砸了过去,ZERO趁这个机会跳高,打算救下IRIS,没想到SIGMA早就设了屏障,毫无防御的ZERO被屏障弹飞。“雷刃杀!”黑ZERO攻击IRIS周围的屏障,没想到SIGMA再次撤掉屏障,幸好黑ZERO收得快,不然就要将已受重创的少女一刀两断了,然后SIGMA顺势一拳将黑ZERO打进地板。“哼……傻瓜。”ZERO却出现在SIGMA身后,一击Z BLADE大剑砍了下去,顺带发出大型剑波再创SIGMA。可是SIGMA只是被震退两三步。“嘎?”ZERO被SIGMA的防御力吓呆。“这是你逼我的!”SIGMA一记钩拳打飞ZERO。“哼。这也是你逼我的!”ZERO虽嘴角已流出机油,但是重新冲了上去,举起了拳头。黑ZERO明白他的长官要干什么,所以也冲了上去。
““灭闪光•改!””
两人将灭闪光的发射点定在SIGMA身体上,这样就不会伤害到IRIS。但是……光球全部被反弹,由于角度的关系,全部反弹到ZERO身上……
“哼。”身受重伤的ZERO还是站了起来。由于震动的关系,防御屏障消失了。黑ZERO迅速斩断绑住IRIS的绳子,救下又昏过去的少女。“这下好了。”ZERO冷笑一声,举起Z BLADE大剑,“你去死吧!”“哼!你是无法伤到我的!”SIGMA再次出拳。“那么,用我的必杀呢?”ZERO开始蓄力。“你不是用过吗?”SIGMA吃惊。“我明白了,ZERO大人。”黑ZERO也举起Z BLADE。“[幻]……”ZERO平静地吐字并闭上眼睛,他的身体四周出现四个圆球,同时身体变为金黄色。“这是?”SIGMA看不懂,勉强醒过来的IRIS只能无语地注视这一切。“[梦]……”第二个字,圆球分别变成蓝ZERO、红ZERO、绿ZERO、紫ZERO,他们都举着Z BLADE。“[零]……!”ZERO跳了起来,举着更加巨大的Z BLADE,同时五ZERO如同残影一般并进ZERO身体,化为白ZERO!“真•零之超杀,[幻•梦•零]海依捷之剑!”(注二)ZERO直劈过去,SIGMA……竟被分为两段!同时这个区域开始倒记时爆炸……“IRIS,快走!”ZERO拖起IRIS飞奔,黑ZERO殿后。“可是ZERO你的身体……”IRIS迟疑道。“我没关系……”ZERO安慰着IRIS,可是面前又出现了一个人影!“戴拿蒙!”ZERO吃惊,“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哼哼哼哼哼哼……我是来要你的命的,ZERO……” 戴拿蒙冷笑道。“看来不这样不行了……”ZERO抽出剑,“IRIS,你逃吧。”“可是ZERO你……”少女迟疑不动,却被红色破坏神用力一推,不得不逃走了。“你别跑!” 戴拿蒙想追,没想到面前一发光束炮阻挡他的去路。“你想逃避吗?”ZERO挑衅道。
-------------------------------------------------------------------------
至于正逃跑的少女,在路上她的后方突然发生爆炸,一块巨大的瓦砾就要把她压扁……
“嗖!”
一发光束弹打碎了瓦砾,是ZERO!“ZERO你没事吗?”少女高兴得快要哭出来了。“快走吧。”ZERO带着她冲向出口……

基地天台,顺利逃脱的ZERO和IRIS正在看风景。“谢谢你,ZERO……”少女脸上泛起红晕。“哼。我不是ZERO。”ZERO冷笑道。“啥?”IRIS吃惊,眼前的ZERO开始变身……是黑ZERO。“那么,ZERO去哪里了?”IRIS松了一口气。“ZERO大人他……没有出来。”黑ZERO低下了头,风将他金色的长发吹起,遮住了他的眼睛。只见眼睛间……似乎有种闪闪的东西。“什……什么……”IRIS几乎崩溃。“谁?”黑ZERO开启通讯器,“ZERO大人?!你在哪里?!啥,废墟附近?废墟很大哎,到底……喂?ZERO大人!可恶,信号断了。”“是ZERO?!”IRIS脸上浮现担心的表情。“对。快走!”黑ZERO已经冲向传送台。
废墟入口,IRIS先发现了ZERO。ZERO只剩上半身,左臂也没了,全身装甲破碎。“ZERO!”少女扑到ZERO身上,已经泣不成声了。“不……不要哭啊……”ZERO勉强说道。突然戴拿蒙又出现。“你居然没死吗?上西天吧!” 戴拿蒙一击光束炮飞去,IRIS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扑上去挡住ZERO,可是ZERO也推开了她……
“哇啊啊啊啊啊啊~~~~~~~~~!”ZERO动力炉被击穿时的惨叫回响天空。“哼。下一个是这个小妞……” 戴拿蒙瞄准了IRIS。“你……休……想……”ZERO竟然用最后的力气发射了第二发,也是最后一发半蓄力光束炮……Z-BUSTER复苏了,可是又要沉睡了……
“呜!”戴拿蒙被击退,“你……啊!”在一旁搜寻的黑ZERO发现了这个场面,连忙赶上去,光束弹加剑破斩毁灭了戴拿蒙。“ZERO大人!您要赶快回去进行修理!”黑ZERO想背起ZERO,可是被ZERO推开。“不……用……了……”ZERO气若浮丝,“你只要,代替我……永别了,IRIS……永别了…………”ZERO的手仍想抓住IRIS的手,可是,垂了下去——他,“死”了……由于本身是黑暗能源体的关系,他不会留下残体,而是化为离子而消失……
“ZERO~~~!你不要这样对我,不要~~~~~~~~~!”少女撕心裂肺的喊声没有挽回逐渐消散的黑暗离子,红色破坏神,传说中的与兰色光芒X齐名的英雄,红色光芒ZERO,从此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废墟只留下ZERO以黑暗之力留下的最后的遗言:
“在第四次非正规战争时,我为你哭过。现在角色对换了……希望你像我一样,忘记过去……忘记这个悲伤的事情……再……见……”

注一:黑ZERO就是X2时SIGMA制造的Z复制品,黑暗属性。本来的Z应该也是暗之属性啦,可是剧情需要就算啦……
注二:幻梦零是借用光牙(是光牙吧……)的ZEROEXE招式表……自己想的动作XD!其实六ZERO就是日、暗、地、风、水、火属性啦(我们的太阳最近玩多了……)合成全属性之剑(名字是抄新神奇传说3的,是不是海依捷之剑呢?我忘了)
[ 此贴被S·ZEROX在2005-09-26 18:22重新编辑 ]
我要……变得更强
最后一张塔罗牌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2774
精华: 0
发帖: 1905
威望: 0 星
金钱: 2132 浮游币
贡献值: 27 点
好评度: 4119 点
人气: 6 点
在线时间: 252(时)
注册时间: 2005-07-09
最后登录: 2021-09-09
沙发  发表于: 2005-09-25 22:30

名字我想好了,是《爱与血同时飞扬
所有的汗水都是为了未来的辉煌


How big the city is,and how small I am.

欢迎光临我的blog
yue
在配电脑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7800
精华: 0
发帖: 1861
威望: 20 星
金钱: 290004 浮游币
贡献值: 8737 点
好评度: 8317 点
人气: 1205 点
在线时间: 1378(时)
注册时间: 2005-06-23
最后登录: 2014-01-16
板凳  发表于: 2005-09-25 22:46

小DD和小MM哥哥在劝一句,写的太短会视为灌水.
最近在做游戏机历史,有兴趣的看看。

历史之游戏机:Atari 2600

历史之游戏机:Commodore 64 制作中..
流荡人岩男叶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3730
精华: 2
发帖: 576
威望: 3 星
金钱: 404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422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564(时)
注册时间: 2005-04-23
最后登录: 2018-10-12
地板  发表于: 2005-09-25 22:47

不错
好的很
除了和老卡的原创风格相差十万八千里以外再也没有别的问题了- -
宁教吾辈负尽天下人,不可天下一人负洛克人!
Sun goes down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193
精华: 2
发帖: 1215
威望: 12 星
金钱: 2197 浮游币
贡献值: 5 点
好评度: 1906 点
人气: 11 点
在线时间: 558(时)
注册时间: 2004-04-10
最后登录: 2023-01-28
草席  发表于: 2005-09-26 12:32

爱和血同时飞扬?好吧.

还有,会太短吗?本来就是短文,WORD才两页........-_-b
[ 此贴被S·ZEROX在2005-09-27 12:51重新编辑 ]
我要……变得更强
流荡人岩男叶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3730
精华: 2
发帖: 576
威望: 3 星
金钱: 404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422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564(时)
注册时间: 2005-04-23
最后登录: 2018-10-12
5楼  发表于: 2005-09-26 21:28

我的同人word上都至少是二十页以上嘀~~~
虽然貌似是我本来就非寻常人类的结果〈XD

加油啊~
同人注重的是想象力,不要COPY太多哦~
宁教吾辈负尽天下人,不可天下一人负洛克人!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6楼  发表于: 2005-09-28 20:50

黑Z怎么成Z部下了?前面呢....?看时有这么个念头.看完后-----"后来呢?"
爱莉丝和Z果然是雷打不动的一对哎......
短文哎.....不错哎.......S·ZEROX继续加油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9561
精华: 0
发帖: 54
威望: 0 星
金钱: 352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87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7(时)
注册时间: 2005-03-25
最后登录: 2010-06-27
7楼  发表于: 2005-09-28 21:21

...这文章的某些角色关系还真让我没想到呢...

比起我自己的已经很长的了...同加油^ ^以后可能越写越有规模呢
咳咳………………签名暂时空缺……
新人指导员(仮称)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392
精华: 2
发帖: 425
威望: 2 星
金钱: 2877 浮游币
贡献值: 25 点
好评度: 94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9-01-21
8楼  发表于: 2005-10-03 16:43

YY
IRIS突然站了起来,抹了一下眼泪:“ZERO……我……要让你复活……”双手一合,电光石火过后……
ZERO复活!但IRIS身体消失……ZERO只好把IRIS的灵魂固定在一座盔甲上……
无聊吗?点击这里吧
http://bbs.chinaemu.org/?u=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