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原创]EXE-AXESS同人--回家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2214
精华: 0
发帖: 265
威望: 0 星
金钱: 278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6(时)
注册时间: 2004-04-10
最后登录: 2010-06-0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06 10:39

[原创]EXE-AXESS同人--回家

我记得重来没人写关于EXE系列的小说?嗯,也是吧,游戏的确是没什么好写的,剧情都明确得不能再明了……
但AXESS就不同啦,有好多可以发挥想象的空间,嗯,文中主角的性格描写得不太妥当,喜欢HIM的人就……

……等等,是时候开始文章了,闪!……还有,我写的是VOL-49的内容。

————————————
ROCKMAN EXE AXESS--回家
————————————
  “为什么?”窗外狂风卷袭着暴雨,黑压压的云层压在楼层的顶端,世界一片即将被摧毁的黑暗。炎山就站在那里,注视着镜片反光中自己的面孔。那一向坚定的蓝眸,如今却失去了往日的光芒,心里沉重的悲伤使某个人的影子与镜中的自己相互重叠了他感觉心里刹时宛如刀割。

  ——那是布鲁斯的影子。

  那隐藏在墨镜后面的坚定的双眸,使炎山不禁想起了过去的自己,小时候的自己,那时候还是很软弱的,动不动就哭的自己。

  只记得因为母亲的离去而止不住的泪水,就是被同样的双眸带回了笑容,并且渐渐变得坚强了。
  “曾经被我所珍重的那句承诺,如今却已不再被重视,冷冷落落地被抛在一边。那时我以为是童年的幼稚竟是一段被一个心保留到今天的真情……”炎山这么说的时候,那许久未曾沾染过的泪水,如今又一次划过他的脸庞。

  ——那个孩子是谁?是他吗?那快乐而天真的笑容,面对着谁?是对着那个再次带给他笑容的人吗?是的,没错,就是那个人……

  炎山站在那里,望着过去的自己,他的身后站着布鲁斯。是的,曾几何时那个爱哭的孩子已经不存在了,在他生命中最悲伤的时刻插进来的那双坚定的眼睛,重新点燃了他心灵中微笑的火花,而如今……

  “我知道已经发生的一切不可能再挽回,但现在我只希望你能清醒,我只想再见到那双属于你的蓝眸……难道这也不行吗?”炎山转过身,布鲁斯冷如冰箱的面孔模糊于他的双眼。

  “不行。”依然漆黑的镜片里,那蓝火焰般的灵魂如今已不复存在了,只剩下冷酷而绝望的黑暗。“如今的你太软弱了,就如同当年一样软弱。我已经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漆黑的镜片闪过一道红光,布鲁斯平静的面孔瞬间变得狰狞。

  “那是因为带给我笑容的人已经不在了。”炎山的回答异常平静,因为他知道,在那狰狞的背面,属于布鲁斯的真心依然存在着,挣扎着,而能解救他的,只有他自己。

  血红的炮火向他冲来,但他却没有要躲避的意思。烟雾在四周弥漫开来,身体里有一股力量在流动,烟雾散尽后,一个新的面孔展露出来!

  ——因为有灵魂深处的牵拌,所以即使身体不存在了,双重的灵魂同步照样能放射出光芒!如今是深蓝的镜片后面,一双更坚定的蓝眸诞生了!

  “什么……”只感觉影子闪过的速度,那结合了双重灵魂的新生体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但他却没有一剑夺取他的性命,右手在贴近颈脖的瞬间变回手的形状,紧紧地拥住了他。

  “求求你,变回原来的样子吧……”那是炎山的声音,哽咽而含集了一切感情,化作一滴滴晶莹的泪水,滴在他的脸颊上,他只感觉那灰暗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悲伤,仇恨,痛苦,冷漠……

  “太好了……”此时的炎山已经解除了武装,布鲁斯就倒在他的怀里,他缓缓地把他放下,那漆黑的镜片后面,虽然看不见,但他知道,那双熟悉的蓝眸又回来了……

  于是,在经历了那么多灰暗与挫折后,炎山第一次笑了,笑得那么温柔,宛如当年第一次见到布鲁斯时的自己。

  手轻轻地触及那身体,火红便被一层光所笼罩,然后,一点一点地消失……炎山拿出自己的PET,网络交叠的屏幕里不再空白,因为空间的主人已经回家。

  布鲁斯站在那里,镜片后面的眼睛坚定一如往常。

  “欢迎回家,布鲁斯。”PET的外面,炎山这样邀请;
  “谢谢你,炎山少爷。”PET的内部,布鲁斯如此回答。


——THE END——

作后语:
  打字打得我手臂发麻!……终于知道即场录入的滋味了……另外,感觉炎山的爸爸样子很……凶神恶煞?!……
新人指导员(仮称)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392
精华: 2
发帖: 425
威望: 2 星
金钱: 2877 浮游币
贡献值: 25 点
好评度: 94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45(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9-01-21
沙发  发表于: 2004-10-06 13:48

不错嘛…… wdb20.gif 我绝对 wdb10.gif
希望楼主多写些这样的东西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板凳  发表于: 2004-10-07 21:05

已经VOL-49了 希望释·幻影继续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