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同人剧本】洛克人ZV2017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997
精华: 2
发帖: 264
威望: 20 星
金钱: 4110 浮游币
贡献值: 73 点
好评度: 645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3(时)
注册时间: 2004-05-18
最后登录: 2022-06-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8 15:32

【同人剧本】洛克人ZV2017

作者:洛克人之超级饭(鄙人贴吧ID)
ps:这篇剧本是今年新写的,和旧版Z5完全不一样的画风,以后有空可能会再改图的吧,标题打成ZV2017,是为了和Z5区别开吧,剧情的故事背景同样设置在Z4之后,但不会再接入ZX那个时空,当做是平行宇宙好了,好的,开始发文喽

前言:
(旁白cv:玛利亚+拉梦+雪儿同语气交替)
(字幕出现10秒后消隐:在西历纪年法终止的未知年历的新纪元某年……)
(风沙声,断壁残垣画面,镜头渐远,从灰蒙的天空中俯瞰一座破败的巨大十字架建筑,旁白开始,具体说到的都是剧中将出现的情节,隐藏在开场白里,会有很多之后故事情节的剪影走马灯式的随旁白播放)

人间是真实又如蝣梦,
生存亦或灭亡亦或量子叠加,混沌不知,
正反阴阳由无而始,归零而终,
破灭的故园在黄昏中腐朽,
思想产生之时,众神从中教化,
科技产生之时,凡人取代众神,
众神睡寂之时,凡物迎来夜幕,
夜幕破晓之时,命运欺骗一切。
地底的新都,虚伪的繁荣,灭亡前的最后挣扎在于人心,
和平的战火,轮回的矛盾,阴谋中的荒唐前因亦于人心,
心如昼夜如双面之月,
一面为暗,一面为光,
混沌的大厦云巅,
刮起不祥的狂岚,
病毒的诅咒之花在人类心中诞生,
赤红色的恶魔骑士,将旧的命运终结,
在无尽的时空尽头,爱超于一切,
但恨意萌生于爱,希望亦萌生于爱,
和平由爱引导,由恨压制,
毁灭的阴影在不可能的爱意中扭曲,
孰是孰非,难以辨析,
敌友善恶,无从断明,
在亘古到达终末再复亘古的遥远时光流逝中,
为你揭开传说中的赤红骑士,在诸神黄昏战役之后的物语……


=开篇=

【地底城市Aidacra总能量塔(莲花形态的能量塔)】
丹佩:“拉斐尔大人,Aidacra已经完成了10个人类宜居区,还有5个地方待开发。”
拉斐尔:“算上我们,普通人类的人口基数有多少?”
丹佩:“那次之后,幸存的普通人类算上我们,一共是一百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女性,而一个地底宜居区只可容纳普通人类八人,毕竟不像地表那样了。”
拉斐尔:“只有5个待开发区吗?还是太少,应该还要继续开发。就算打穿地心,只要还有一处我们人类可以生存的聚居点就行。”
丹佩:“另外,是关于所有雷普利的武器装备卸载禁令,已经开始执行了,料想,以后都不会再有雷普利引起战争了。”
电脑:“拉斐尔大人,Area12和Area6的人类代表要见您。”

【待开发区未编号区域,cx拷贝型杂兵雷普利和安全帽杂兵和铁锹杂兵在开垦荒地,几个人类在监督】
cx型雷普利1:“好累,好想充能。”
cx型雷普利2:“我也想休息。”
人类督工:“喂!你们怎么还在磨蹭!快干!”
(突然,一个cx型雷普利倒下了,两个人类走上前,又踩又踹,发出铛铛的闷响。)
人类1:“起来!起来!”
人类2:“起来!没用的家伙!”
人类督工:“你们都给我闪开!”
(说着,手拿一条高压电鞭,开始鞭打倒地的雷普利,雷普利因为高压电的刺激,被打醒,勉强起身,紧接着后背又承受了一鞭)
人类督工:“我先去睡会儿,要是他们这群废铁敢偷懒,就给我像刚才这样使劲抽他丫的!”
人类们:“了解!”

【会议厅】
拉斐尔:“非常感谢你们的合作。”
代表1:“应该的。”
代表2:“应该的。”
拉斐尔:“愿今后我们继续合作愉快。”(走到二人席位上与二人和二人身边的陪同员分别握手)
电脑:“二位大人请往这边走,由我来给你们带路。”

【待开发区未编号区域,场面失控,两台cx拷贝型突然暴走,秒杀了督工人类们,赶来的雷普利维稳部队准备朝他们攻击】
cx型雷普利:“你们这群,垃圾人类的走狗!”
队员:“喂!喂!总部!总部!请求增援!地点在项目区…呀啊啊啊!!!!!!!”
(另外一边接收到的视频画面已成花屏,讯号重复着嘟——嘟——嘟——,再无任何应答)
(这边,cx型雷普利发疯般地继续破坏设施,一个红色的身影快速闪过,将二人拦腰斩灭,镜头拉远特写,雷普利未戴头盔,利落的黄色短发,红色的马甲,侧面转身,标题浮现:洛克人ZeroV2017)

【初始关卡:未编号区域】
这关卡的设施很普通,没什么特别之处,杂兵也都是Z系列经典杂兵,中BOSS是三个杂兵合体的巨大化杂兵,依然无卵用,很好对付,跨过沙堆之后,抵达BOSS战地点

杂兵DQR8:“人类的走狗,拿命来吧!战斗模式·强化!”
(形态变化,变形成巨型彩虹泥,攻防都变得很高,Zero陷入苦战)
Zero:“可恶,居然不能伤它分毫。”
一只电子精灵飞来,破解了彩虹泥的强化
Zero:“好机会!”
彩虹泥:“纳…纳尼?!罢卡那!!!!!!”(爆炸)
(若中途被它打败)
彩虹泥:“谁都别想阻挠我们!”
(打败它后)
男声讯息:“你做得很好,Zero。”
Zero:“好吗?我可一点都不觉得好,这到底算怎么回事?”
男声讯息:“这样就可以了,下面的事,会有人善后处理的,你先回来吧。”
Zero:“…………”

(回基地后)
(基地就是特摄片总部类似的基地,各种设施,在司令席的正后方悬立着中世纪贵妇装雪儿的画像)
西格纳斯(方才的男声):“对于方才的异常事件,起因已经了解了,是由督工的几名人类引起的,相关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只不过那个区域的开发进度要缓些时候才能继续了。另外,是关于所有雷普利收缴武器装备的禁令。”
Zero:“是说以后所有战斗型雷普利都不能持有武器是吗?”
西格纳斯:“放心吧,我们是隶属于首都国防守护神队总部的正编军种,禁令只针对定居在此的平民雷普利和四处瓢泼无定所的浪人雷普利。”
Zero:“原来如此。”
玛利亚(通讯操作员):“发现了八个异常区域,请立刻前往修复!”

【经典选人画面】
零度龙虾
Stage:Area3的深海隧道
Stage介绍:这是用来铺设海底磁悬浮铁轨的隧道。

篝火狸猫
Stage:Area2的地底植物园
Stage介绍:植物园的转基因植物,倚靠人造太阳进行光合作用释放氧气,供人类居所呼吸。

雷霆山猫
Stage:Area4的地下供电站
Stage介绍:以雪儿能源系统控制居民区用电。

爆弹豪猪
Stage:Area12的人类群落
Stage介绍:Area12是已有5个宜居区域之一。

装甲铁蛹
Stage:未编号区域的施工地
Stage介绍:新开垦的区域之一。

一颗水晶头骨(本作唯一不具备实体的boss,需要依靠凭依在其他雷普利躯体上行动)
Stage:NeoArcadia废墟
Stage介绍:曾经的NeoArcadia已遭毁灭

百合子(少女型雷普利,人气偶像,当中唯一以人型出镜的boss)
Stage:Area6的偶像事务所
Stage介绍:越来越多的年轻外形雷普利选择偶像出道,登上荧屏

开荒蚯蚓
Stage:Area2附近的休眠火山
Stage介绍:给地下人造太阳提供热能

告诉我怎么发后文,一直都是不能发表相同内容的主题,什么鬼系统??
[ 此帖被洛克恶魔在2017-12-08 15:4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