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麻枝准[Angelbeats]人设精彩放送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824
精华: 0
发帖: 206
威望: 0 星
金钱: 783 浮游币
贡献值: 23 点
好评度: 392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7(时)
注册时间: 2009-08-05
最后登录: 2021-01-15
楼主  发表于: 2009-08-09 14:50

【新闻】麻枝准[Angelbeats]人设精彩放送


Key社当家脚本作者麻枝准携带他的重量级作品《Angelbeats》杀到!这位将美少女游戏“感动”要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被业内称为“催泪”先驱的人物不但脚本写的顶呱呱,亲自操刀制作游戏BMG,由他作词作曲的游戏歌曲也同样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此次麻枝准将全力投球,同时担任《AngelbeatsTV版企划、脚本、系列构成三大要职,负责《Angelbeats》人物设定的是他的老搭档Na-Ga,熟悉Key社的同学对Na-Ga的画风肯定不会陌生,Key社两大神作《AIR》、《CLANNAD》都出自他的手笔,《Angelbeats》是Na-Ga首次挑战动画人设担当。


Angelbeats》以死后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少年少女违抗天命,反抗神砥故事,故事暂定为13话,由Aniplex公司担任动画制作,播出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这部以“人生”为主题的大动画在催泪大师麻枝准的精心打造下究竟将编织出怎样的人生赞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故事简介】
故事的舞台是死后世界,这是一个关于少年少女与运命对抗的故事。
因为某个原因结束生命的少年在死后世界的学校邂逅了名叫由利的少女。而由利正是叛逆神的组织“死亡世界战线”的领袖。她带领着组织成员日夜与天使展开激战,与她对立的神之使者·天使亦是一名我见尤怜的少女……


【制作名单】
企划·脚本·系列构成:麻枝准
人物设定:Na-Ga
动画制作:Aniplex


【人物设定】

由利
统帅死后世界“死亡世界战线”的少女,性格好胜,虽然是动手比动口快的少女,但并不招人讨厌,反而有很多人喜欢她。本名是由利,但战线的成员们都亲切的称呼她小由利,顺便一提,腰间插着的枪是她的武器。



天使
担任着死后世界学校的学生会长,有着少女姿态的天使。她自己所说的名字,是否是真的尚未明确。与不愿意乖乖成佛的“死亡世界战线”成员展开了多次激烈的战斗。并不是没有感情,但是面部表情缺乏,看不出她心理的想法,不知道她究竟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由利她们战斗呢?



音无
本故事主人公,丧失了生前的记忆,面对突然变化的环境,对自己究竟是怎么死的,死后世界到底是个什么状况,以及自己是否应该加入战线面临着艰难的选择。



日向
性格开朗活泼,战线中活跃的存在。侗Ρβ加入的音无很照顾,告诉他了很多关于战线和死后世界的事情,音无的大亲友。



结衣
阳动乐队“Girls Dead Monster”的助手,本身也是乐队的大饭。因为憧憬乐队自己也以音乐为志向,目前拿着吉他街头演出中。



高松
战线的参谋,对任何人说话都一副严肃的样子。通常不会出战,而是在由利身旁给她出谋划策。这样的高松似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哦?



野田
能轻易适用长柄武器·戟的作战实行班一员。性格直率,对由利之外的人的指示一概不遵从。经常针对音无,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有雷声没雨点。



椎名
脖子上缠绕着长围巾,两手持太刀,是个忍者一样的女孩子,性格沉默,不爱说多余的话,实际上是因为面对可爱的东西会心软,有着女孩子的弱点。



游佐
执行操作员,负责向由利报告多变的战况,虽然有着专业通信员的冷静,但是吐槽的时候也一副很坦然的样子就比较让人绝望?!



藤卷
喜欢使用八尺长的日本刀和木刀的不良少年,和音无他们同年,有着离家表现,虽然也在组织,但是感觉不是学校,而是在之外的某个组里。



TK
全身上下包裹着一层街头流行时尚装束,本名不详,出生不详,连样貌都不详的谜样成员。明明习惯使用日语,却总是在说话结束时加上一句英语收尾。



松下
正如“松下五段”这个名字,是柔道达人。有着熊的外表和沉稳的性格,实际上和音无他们是同龄人。面对有着超越人类之力的天使,他也会以柔道相搏吗?



大山
无论是长相,性格,运动能力都平凡到让人恐怖的地步。也没有什么特长,非要算的话,作战的时候一些显而易见不需要报告的情况他也会特地说明应该算一项吧(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山是很吃香的成员。




负责战线成员武器打造的“Guild”集团的老臣子。因为放任胡须随意生长,看上去比较老,实际上和由利他们同年。



岩泽
乐队“Girls Dead Monster”的主唱以及吉他手,性格安静的乐队队长,虽然不是会率领大家的类型,但是卓越的吉他技术和歌声,吸引了大片粉丝。此外,乐队演唱的曲子一般都由她作词作曲,有着一颗将语言化为歌声的音乐人灵魂。



久子
和岩泽一起负责带领大家,副队长一般的存在。在乐队中负责吉他主音。像外表一样性格爽朗的女孩,甚至会和战线的男生一起打麻将。虽然本人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超级好运气,但是会被一起挫麻的牌友吐槽。



入江
战线的胆小鬼,虽然自己也死了,可是却害怕幽灵,害怕鬼故事,非常矛盾的女孩。因为这个原因经常被关根戏弄。在乐队里担任鼓手,演奏的时候可以看到她的各种精彩表情。



喜欢看别人吃惊的表情,喜欢恶作剧,乐队表演的时候,会毫无预兆的突然开始即兴演奏,想做就做的女孩,因为这个原因常被久子训话,可是本人却毫无反省之意。作为惩罚的一项,被罚书写乐队活动的日志。

来源 腾讯动漫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966
精华: 0
发帖: 109
威望: 0 星
金钱: 4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1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19(时)
注册时间: 2009-09-23
最后登录: 2018-10-29
沙发  发表于: 2010-03-16 17:43

人設還好 劇情感覺老套...麻枝准已經過時了吧...個人感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抢到沙发 奖励金钱: 3浮游币(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