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首先晒下机器情况,虽然新买不久,但配置仍然很烂。。。
&Ch~$Wb^ CPU:PD E5200 OC 3.12G
"3:TrM$|A
内存:2G *2 DDR2 1066
$7bux1L 显卡:HD3650 256MB/128BIT
$#d.@JWi 系统:WIN7 RC版
pt-
1>Ui 模拟器:Dolphin SVN R3416
+@5*_n\e` 模拟器基本设置如上图,
o:Q.XWa@MG 注意:虽然很多论坛都提到,玩此游戏如果开了双核模式,会频繁报错,在R3416以前的版本也确实有此错误,但3416版从未报错
jd?NN:
7 Af7&;8pM [ 此帖被simper在2009-06-14 23:0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