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攻略】[ps2]女神异闻录4persona4攻略ペルソナ4 剧情图文攻略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4 10:32

【攻略】[ps2]女神异闻录4persona4攻略ペルソナ4 剧情图文攻略

管理提醒: 本帖被 bt_rockman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09-08-17)
游戏资料: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ペルソナ 4

PS2用一人RPG游戏

出处浮游城,本攻略禁止转贴!转者死!盗者死全X!
序章:
出处浮游城,本攻略禁止转贴,转者死,盗者死全X。
离开了自己熟悉的都市,我在列车上隐约看到了那时的光景.
奇怪的长鼻子老人,和白头发的女性。
时间与空间的狭间?我将要面对巨大的灾难?
到底……是什么,是梦么?



父母出国工作后,我转校到了道羽这个乡下都市,说真的,前途怎么说呢,觉得好迷茫啊……
奈々子和堂岛叔叔都满亲切的,好在不会让我觉得太别扭。
加油站里,打工的加油员也很欢迎我以后来打工,恩,也许是个好的开始也说不定?
也许是旅行导致的疲劳吧,头一直疼的厉害,到家后,想到以后一年就要在这里度过,不免有许多感慨呢,吃饭的时候如同一家人的寒暄,可是叔叔却被电话叫了出去,果然警察的工作很忙呢,表妹到是意外的成熟,只是模仿电视里卡通人物“玖尼丝”唱歌的时候会表现出童真的一面,打开冰箱里面还有吃的,只是味道就,唉,果然,叔叔生活的也是一塌糊涂呢。
上楼的楼梯旁随便堆放着一些书籍和电话簿什么的。(存档位置)。
唉,累的全身都快散架了,今天就早点睡觉好了。

夜晚是如此的漫长,诡异的梦境,绵延的迷雾中,我与那个人影厮杀着,他是谁,我又在做什么,所谓密团又是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真相,可恶,狡猾的家伙,居然跑掉了……

诡异的噩梦,是不祥的预兆么?

第一部分,怪雾和杀人案
老师的长相着实让我很是惊骇,不过伦理教师居然是班主任,他怎么这么不积口德说我是什么落武者,你才落伍呢!(选我才不是落武者,勇气会上升)
学校的大家都还满和蔼的,尤其是花村、里中和天城,大家很快就成了朋友
不过,花村也实在太不小心了,居然把里中最喜欢的成龙传说的DVD给变成废品了呢。
天城家里是经营旅馆的,似乎最近和某个出名的演员佟和生目还有叫什么山野真由美的扯上了关系,喂,你没事吧,天城,好似遇到了什么大麻烦呢……

回家的途中道路居然被封锁了,搞什么,早上学校下雾不让大家回家,现在又封路?
从遇到的叔叔口中得知道,原来,发生了猎奇杀人事件……山野真由美,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具尸体,被挂在了房子顶上。
大家倍受惊愕,只能各自回家了,天啊,怎么我才来一天就遇到这种事情。



第二部分:困惑的前辈
花村为了道歉带里中去了快餐店,我也是所谓“顺便”被拉了去,呵呵,顺便呢……
大家为我的到来进行了小小的庆祝,我也认识了小西早纪前辈,不过看上去她好似有什么烦恼呢。到底出了什么事情?第2天,听里中说,小西前辈没有来学校,而且据说,她就是发现尸体的人,果然是够困惑啊。说到这里,里中提出了,最近流行一个传闻,在深夜零时刻在电视里如果看到自己以外的人的话,那个人就会成为你命运的另一半哦~
啊,反正没什么好做,回去试试吧。
“啊啊!!”好奇心害死猫果然是真的,看着看着,好好的电视居然把我的手吸了进去!搞什么飞机啊!拔出来的时候头撞到桌子了,好疼啊。
让表妹看到我那样子,差点把我当白痴了。
可恶……
结果,大家全都在当晚的电视里看到了同一个女人,不说别的,这个好似有什么秘密?
就当我们享受平静的学校生活的时候,大雾弥漫的道羽市,又一场杀人案要搬上那罪恶的“银幕”了。



第三部分:电视里的世界
我说出昨晚的遭遇后被大家嘲笑,里中正好想起要买一个大点的电视,这样才可以好好享受DVD,顺便也让我钻进去(够了!别再嘲笑我了啦~)
结果我们就跑到了花村家的百货店去了,两人给我表演了电视其实是进不去之后,跑到一边去看新机器,结果我又来了一次进入表演,吓的花村都想跑厕所了……
眼看就要来人了,可是我却把头都伸到电视里去了,慌乱之中,花村、里中还有我,一起进到电视里了。
“好疼啊!这里是哪里啊!”花村嚷到,“快点回去吧!”里中毕竟是女孩子,虽然以往那么坚强,但是现在也怕的不行了。
可是哪里也没有出口啊,只能想办法找一下了。
迷雾的世界里,我们来到一间好似自杀现场的诡异房间,结果这个时候花村居然忍不住了,我倒,你就不能去外边解决吗!喂,花村!
糟糕到极点的回忆啊。

在入口处,我们遇到了一只奇怪的自称库玛的熊。(库玛也是熊的意思)这个家伙脑袋似乎不大好,什么也解释不清楚,硬把我们扔了出去,不过也该感谢一下他吧?

然后,就在第2天,小西前辈的死讯,传遍了小城。

(未完待续)
[ 此贴被bt_rockman在2008-09-06 18:39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人气:    +5   (操作人:saturnboy)   



  •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307580
    精华: 0
    发帖: 1
    威望: 0 星
    金钱: 9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8-04
    最后登录: 2008-09-07
    沙发  发表于: 2008-08-17 14:36

    赶快更新啊!!!!我等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