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Hig,(=`.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UcKpid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Ks7DoXCvE 所以,再REQ一套吧~~
ldO6W7G|h X70G@-w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WfL5.&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tQYo]d T\NvN&h-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58ev (f %\Z{~(&-v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