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RMZ1同人:SLASH(完结,为Z2造势)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4838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星
金钱: 256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6-08-15
最后登录: 2008-04-01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2 21:05

RMZ1同人:SLASH(完结,为Z2造势)

注意:
本小说完全不是官方的人物性格,乃本人篡改的....本来在一年前就完成,没有发过来,趁Z2写的时候先发上来
--------------------------------------------
人物介绍:

ZERO(死神):在塔罗牌里的意思是:由于困境造成的精神上的死亡。也象征新生的转机。旧的事物被抛弃,迎来新生。每个人都可能在经历了空前的困难以后脱胎换骨重新开始。也就是说ZERO终于成了男一号和他另个故事的开始...ZERO是个比较冷静有很多见识的人...所以就算是死神吧..(对BOSS来说的确是...)

COPY_X(皇帝):父性、决断力和统帅力,也有很固执的意思..当然和X的声优分不开CX是因为一个很小的事件而对人类产生了厌恶(会在下文提到的...)虽然有人奉劝他却毫无转机,但是他却有很好的头脑和领袖的天赋...对于皇帝来说这是最需要的.(CX是个又坏有帅有聪明的人,在我的文中...)

CIEL( 恋爱...):选择属于自己的东西。通过这种选择形成了自我。恋爱的最终结果是找寻到一个可以和自己完成一切事物和跨越一切困难的人...CIEL就是如此的女孩,对于ZERO抱有好感,却一直认为自己只不过是IRIS的替身而已...所以在事件后应该会得到自我吧...

Z+(愚者...也就是本人):废物,废柴,光有热情却什么都做不好的人....

忍将(隐者):深入自身的内在,探求并认识自我。对于这个BOSS,他对于自我的看法是对于X的忠诚...而且是个忍者,所以和躲闪画上了钩...

IRIS(女帝):母性和生命力。代表母性的慈爱。谁都可以看出在IRIS上体现出了女性的母性吧...不解说了.

XD(法王):代表宽容和精神性的充实。XD是个一直帮助ZERO的人,虽然很不正经,但是却很和蔼...让人感到自己有这样的朋友很富有的感觉,而且是博士所以在精神方面的造化不会比别人低吧...

赫尔琵亚(正义):决定、正义、平衡、法律,和贤将的身份太像了,完全概括了这个人物,但是这也是个矛盾的人物...很多时候正义都无法诀裁...

法尼布尔(战车):可以预见的胜利,斗将对力量的追求我们有目共睹,但是却是他不成熟的表现...所以他最后还是承认了自己的失败,但是在精神上他胜利了!

蕾薇亚丹(刚毅):勇气、决心、热情、妆Ρε。这些也是有大大咧咧性格的蕾薇亚丹最像的地方了吧..好战...水硬心软,对于其他的人更是象自己亲人般...水比石头硬...或许就是如此吧..
---------------------------------------------------

MISSION1:邂逅
鲜红的鲜血冲苍白的手中流出,女孩颤微的咬着自己的手指,血液不住的往下流淌着...滴在陈旧的车厢内...车子摇摇晃晃的在坎坷的废墟上前行着...
“雪儿,快到了...”一个男性同伴在车厢中呼喊到,女孩受到了惊吓,把修长指的手从自己的嘴中放了下来.本金黄色的头发暗淡而枯黄,苍白的表情和不安的情绪使她的瞳孔里浑浊而漆黑,隆毛纺织的暗粉连衣衫覆盖了她的全身...
“不好,雪儿,前面有敌人的反映”女孩透过窗户看到了红色而耀眼的光,她用手遮挡了下那刺眼的光,一个个蓝色的变异机器人在车外漫无目的的走着...就像在狩猎的猎人一样期待了猎物的到来.突然其中的一台变异机器人把目光转向了汽车,在它的指挥下,所有的变异机器人抬起了手上的武器…疯狂的子弹向那辆并没有什么防护的汽车扫去.
“坐好”司机大吼一声,转动了方向盘,躲过了密集的子弹但是撞在了一旁的废墟上: “准备作战”汽车中所有的战士背起了武器,从车上麻利的跳了下去.名叫雪儿的女孩也颤颤巍巍的从车上跳了下来,她哈了口气,蒸汽温暖了她的手,她戴起帽子...
(就在里面吗?那个半机器人....血....猎人...异常者...)
“啊!”女孩抱着头跪坐在地上,在混乱的影象中她看到了自己同伴被残忍杀害的场景...鲜血就和礼花一样的涂满了机械化的墙壁.而其中站着一个带着红色头盔的半机器人…
“雪儿!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我们得找到他”一个电子精灵从他的袖口中飞了出来,尾随的像是火星丝的物质,虽然很小,但是很温暖.
“对!快走!啊!”那个司机在叫喊时被蓝色的机器人刺了一刀,刺穿胸膛的他,跪在地上,胸口所流出的类似血一样鲜红的物质,让人们很难觉得他是个半机器人.司机奋力的推开了一个敌人,越来越多的敌人围了上来,在淹没他之际他仍给了雪儿一把枪:“保保护自己!”然后赫然按下自己左胸口的一个按钮... “陪我下地狱吧”
“轰!”伴随着巨大的火花和猛烈的爆炸后,雪儿的单薄身体被炸到了一旁,留下的只有那个士兵的帽子和机枪.雪儿擦了下枪和眼角的眼泪继续向废墟的深处走去.
“啊啊!”耳边的还是士兵们痛苦的叫喊,雪儿误住耳朵拼命的向前跑着,她被石头绊倒在地,抬头一看,眼前有着栋宏伟的建筑,她打开了它....
“雪儿...快逃,我们顶不住了!”无线电中传来了最后个士兵的惨叫,雪儿绝望的望着眼前这个奇怪的装置.
“雪儿...快使用我的力量打开这个装置”

“不要,我不要!”雪儿摇晃着头:“已经很多人死去了,我不要,不要让人牺牲了!求求你帕西..别离开我!”
“别任性...还有别人需要你...还有,我和她的约定”雪儿擦去了眼泪,点了点头,用那电子精灵的力量打开了那个奇怪装置...
一道蔚蓝的强光从中绽放了出来...
(空气的味道以及机油还有血的腥味...打扰我的人…斩!)
破碎的废铁四散到一旁,雪儿努力的抓住了一块铁片,以至自己不被这中冲击打飞.一个人影漫漫的出现,他的轮廓并不大像个17岁左右的小伙子.两道红色的光从他那释放了过来.
“你是...”雪儿试图靠近那个人,但是一只强有力的手抓住了她的脖子..他的目光扫到了雪儿,而烟雾却让雪儿无法看清他的面目...
(人类...无威胁目标..战斗力无...排除)在机械化的扫描后,那个人粗鲁的放下了雪儿,大步向前走去.
“我需要你的帮助...可以,咳...”雪儿不住的在咳嗽.那个男人走到了雪儿跟前:“愚蠢的人类,别阻碍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很远…
“等等!”雪儿跑到了他的面前用手挡住了他,她注视了他的脸,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少年,他的头发金黄而富有光泽,血红的眼神强而有力...下珉的嘴更是散发了一种酷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脸红的雪儿把前面的枪递给了他:“我可以带你走出这…用这个,带我去资料室好吗?”然后扭过头去.
少年望了望雪儿的双眼,然后接过枪支,拉起了雪儿.虽然拉的雪儿有点痛,但是前面的孤独感却烟消云散… 几只机械蜘蛛突然冲了上来,在少年的精确射击下,每发子弹都中了要害…在走了段路后雪儿突然发出了提问
“可以告诉你的名字...”
而少年却没发出任何声音…
“你不爱说话吗?”
“我没有名字?名字只是无聊的代号,你爱怎么称呼就怎么叫吧...”随即他跑了出去.在路的尽头蓝色的机器人发现了他们,纷纷跑了过来,男子毫不慌张的用枪射击着迎上来的敌人,每枪都射中了他们鲜红的感应器…突然一个敌人从后面突袭他,他抓住了敌人,用空手捏暴了机器人的头部.那身体中立即喷出血柱,但是少年却丝毫没有感到反感。带着惊恐的雪儿他慢慢的他们来到了一处死胡同...
“没路走了!”雪儿观察着四周.并走了几步…突然地板开始发生的裂开的现象,雪儿陷了下去,少年灵活的冲刺了过去抱住了她.  雪儿看着那少年的双眼,脸上浮现了几朵红晕...
“谢谢...”非常小声的道谢:“这里看起来似乎是以前时代的研究所,应该有传送用的机器啊…”
(前放有机械反映)少年感到了中不祥的预感…
突然一只机械手抓住了雪儿,少年立即跑了过去,他看到了台非常巨大的机器人…(生化机兵,100前的兵器….)
少年朝着他的头部猛烈的射击但是毫无用途...他握着雪儿,少年也无法近身肉搏,他拍动了下大地,许多破碎的石块从天而降,虽然可以躲避,但是无法采取任何攻势…
“该死!”男子望了望雪儿再看了看手枪,气愤的说了句.
“用这个”一个温和的身影出现在男子面前,他递了了男子一把激光剑...
“现在我还给你”说完那个身影就消失了.男子打开武器,碧绿的光展开成了把剑...
“ZERO,去就那女孩!”男子快速的从石头中的空挡中跑了过去,然后高高跃起,机器人打开了口腔释放出了激光…但是瞬间被少年手中的武器一截为二...接着庞大的身躯被开出了个很打的口子,在机器人喷出冷却剂后他松了手,倒杂一地上.
而雪儿也失去了意识,但是她却感到被一个身体抱住,感受到了那身体传波的温暖.雪儿笑着放心的睡了过去….
虽然很模糊,但是雪儿还是看清了周围,她躺在洁白的床上,在墙角边一个少年正依靠着
“醒了吗?”少年问着躺在床上的雪儿,她显然吃了一惊...
“我在哪...”
“你自己的基地,用你的通行卡传送过来的…竟然在怎么深的地下…”然后男子整了整自己的行头,向外走了出去...
“你去哪...” 
“你不需要知道…我已经把你送会来!.”
“我想借助你的力量…因为我们的未来,全都牵系在你的身上…可以帮助我们吗?”
“那请你给我个理由....要我帮助你的理由”
“因为...你是英雄....英雄ZERO”
“ZERO...我的名字吗?英雄...那只是死者才可以接受的名义…可笑,就是那些在人类眼中的武器...被摆弄的对象吧...”
“为什么,你这么憎恨人类...我也是人类啊...”雪儿低下了头.男子突然走了过来,用手托起了雪儿的下巴,雪儿完全没反应过来.他们对视了会...雪儿突然转过了脸:”请别这么看我”
“人类制造了我们…让我们代理他们做事…但是这也只是人类的单纯利用而已…不过你和别的人类不同…你的眼中有中害怕和憔悴以及其他人类所没有的单纯....”雪儿的心情完全逃不过男子的眼睛.
他打开了门:“我会在这的,但是如果需要我战斗,我需要找到个理由”
门轻轻的关上了,留下的只有还是满脸通红的雪儿:“他在注意我吗?”
------------------切割线---------------------
MISSI2:红莲之名
正处于大脑混乱中的少年在空旷的回廊独自漫步着,一位老人也从对面走了过来,低着头行走的少年撞倒了虚弱的老人,但少年连眼睛都没看过倒下的老人,诺无其事的继续往前走着.
“真是个冷漠的人啊...”老人摇摇头艰难的用拐杖支撑起自己.殚去身上灰尘:“你是送雪儿来的那个半机器人吧...”
男子侧过眼了用深红的左眼望了望老人:“到底有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你让我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老人苦笑了下然后低下了头,露出了非常悲伤的表情...
“所谓半机器人的生命长短只是人类的需要而定夺的…”男子冷冷的说,头再次反对着老人...
“真的很像啊!你和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一样...我们在100多年前是很朋友,他可是那个反乱猎人部队的队长...是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男子没有回头只是默默听着了老人的叙述.
“我一直认为,像他这么冷静,冷漠的人是不会有什么感情的...但是他却爱上了个半机器人女子...”
(无聊的故事...)
“你知道结果吗?”
少年摇了摇头
“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恋人..只是因为战争的需要….然后和我说:痛苦会因为时间的加深而忘却吧...战争结束后他把自己封印了起来,等待忘却那记忆...”
(半机器人是杀戮的武器...不需要感情...)
“很可悲的人啊...”老人似乎在惋惜那个人.
“那你怎么会成这副德行...”男子回过头看着这个萎缩着的老人.
“呵呵...我以前可是和你一样英俊的少年,但是我也爱上了别人”
“很难理解你们...为什么会犯同样的错误...”
“我爱上的还是个人类女孩...”  少年突然觉得没有了任何想法并且有杀人的欲望(…错的好离谱....)
“我当时在搜索情报的时候,

来到了海滩...那个时候我听到了甜美的嗓音传出的动人歌声...就像塞壬般吸引着我....我当时呆了,完全不敢看她的脸....”
(懦弱的人...)
“然后..我们交谈了起来...完全忘了工作...”老人苦笑着
(....受不了了)
“最后还是我们的队长来了,然后同意让我和他交往,但是他这时已经杀死自己的恋人”
(这是在别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存在...)
“但是,她会慢慢老去和死亡...她开始故意避开我...”
(知道如此还爱上人类...愚蠢)
“最后,我去求雪儿,把我改成现在的样子”地面的积水中浮现出了一张饱经风雨满是疮疤的脸...
“最后呐..”少年也感到了一丝悲伤...
“她去世了...只有22岁...”老人突然两狭流下了晶莹的液体:”谢谢,你听我说,这个给你”老人递给男子一个红色的手套..上面标了个很大的Z字。 (就是标有ZERO名字的左手)
男子看了看,戴了上去,非常合适...
手套上的蓝色宝石发出了非常耀眼的光....
“代替他,好好的活着吧...”老人随之走远了.
少年摇了摇头:“无法理解...”然后走到了升降器里。升降机非常潮湿,墙面上的涂漆也掉落了不少,正当门要合上时…突然一个小女孩非常慌张的跑了进来,少年用手顶住了门,让她很安全的进到了升降机内。
“呼….”小女孩不断的喘着粗起…她抬头望了望少年:“你是救雪儿姐姐的人吧…”
(怎么谁都知道我….)
少年叹了口气,按下了地下两层的按纽。
“你和姐姐的关系在基地里炒的沸沸扬扬的!”
(我和她有什么关系吗?)
“你是不是姐姐的男朋友?”小女孩毫无顾及的问
少年摇了摇头…
“恋人”小女孩又问
回答也是摇头…
“未婚夫….”小女孩皱了皱眉再问
还是摇头…
(好离谱啊..)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
“难道你们已经结婚了!姐姐的保密工作真强!”那小女孩拍手叫到,抓狂状况下的少年很勉强的扯出了句:“喂…你的思想可以普通点吗?”
“啊….原来只是认识而已…”小女孩失望的说。这时升降机的门正好打开,两人走了出去。但是少年却听到了一句很伤他自尊心的话:“新来的是个LOLI控,连布丽这样的未成年也控….”
少年低着头和那两个女性半机器人擦身而过。
“怎么了?”
“没什么….”
“可以帮我个忙吗?”小女孩问“帮我去战斗部把雪儿姐姐的玩偶给我…战斗部的人把他抢走了!”
(正好有出气的机会了….)
少年踢开了那门吼到:“把雪儿给她的玩偶还给她…”一个带绿色帽子的士兵跑了过来,扭曲着身子阴阳怪气的对着少年说:“你是正义伙伴吗?老子我捉弄她…你…”少年用强有力的眼神盯住了他,然后用左手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扭了过去,在一个转动后,士兵倒在了地上昏死了过去。另个士兵跑了过去,少年只是轻轻的打了他一拳,他整个身体向后倾斜了下,少年用两个手指按下了那士兵的左锁骨立马也昏死了过去…
“还有谁想躺轮椅…”少年很强势的说。
士兵们马上把玩偶还给了小女孩。
“谢谢!”小女孩感谢道,然后不断的抚摩着玩偶
“下次我就不帮你出气了!”少年摸了摸小女孩的头,然后按下了地下三曾的按纽…刚出门一个强大的气把少年又逼回了里面…都是爆炸所产生的迷雾,一个身影慢慢的走了过来:“哈哈…好象又失败了”
“喂…这曾是实验室吗?”少年误着嘴说
“啊….是的….咳咳….”带着圆型眼镜的博士说着,他非常斯文,穿着一件洁白的制服,但是现在已经被爆炸的烟熏黑了…他推上了眼镜:“正好,我有个东西要给你!”他带着少年进入了一个满是烟雾的实验室,他摸索了番找出了个类似拳套的东西:“这可是我费了很长时间研究出来的哦”
“这...有什么用”少年双手互差看着这对银色并刻有奇异花纹的武器觉得有中很不好的感觉.  
“这武器叫贝尔沃夫...是种很强的拳套,虽然没你的武器怎么长的距离,但是在力量和速度上都很有优势,而且可以配合使用者发出很多技能...”
(不会有类似格斗游戏里的必杀吧…)
“是吗”少年非常不信任的看着这个吊而郎当的博士。少年看着满脸微笑的博士,还是带了上去…然后高高越起踢了下沙袋,回身的一个沟拳打起沙袋,在沙袋弹回的瞬间,他用力发出了道很强的波动,沙袋整个爆炸了起来...
“不错吧”博士非常满意的笑了下“...这东西给你吧!”
“谢谢...但是似乎需要很大的能量才可以操作!总之很感谢…对了,你的名字?”少年问.
“XD..我叫XD”博士和蔼的笑着:“你呢?” 
少年回想了下,看了下自己的左手:
(因为...你是英雄....英雄ZERO)
(代替他,好好的活着吧...)
“我叫ZERO”少年收起武器非常坚定的说.
------------------切割线--------------------
MISSION3:觉醒者之地
“ZERO….”XD博士托住了自己的下巴,皱起了眉头…思索了会然后拍击了下自己的手掌:“还是不知道!”听完这话的ZERO立即直挺挺的倒了下去,ZERO无力的把自己支撑了起来,然后对博士说:“那你是在耍我吗?”
“呵呵,看着你一直板着脸,我会觉的很不自在….”XD微笑着,递给了ZERO一杯咖啡:“你一定想问我点问题吧…”ZERO点了点头,坐在了一旁的褐色的沙发上:“你们为什么会到这么龟的地方…”
XD博士搅拌着手中的咖啡,咖啡中倒映着他苦苦沉思的脸:“砂糖放少了…”
(….你没听我说话吧…)ZERO抽搐了下也喝了口咖啡。
“有种东西不能复制,希望是,半机器人也是…有场战争带走了90%的机器人和60%的人类…但是还是遗留下了一些变异的机器人….但是但是人类们早把战争交给半机器人代理…所以,雪儿想去制作100年前的英雄X….”XD撕开了砂糖,砂糖马上融化在咖啡中。
“结果呢..”ZERO问。
“成功了…但是….半机器人的思想比人类要单纯的多….复制的X(简称CX)在一次任务中,发现了人类的黑暗…就像咖啡一样,一但就东西进入了半机器人的脑子,他就完全无法分离。认为人类已经无药可救的CX离开了这…他开始召集部队,杀戮所有的人类还有和人类一起的半机器人….”
“那为什么,他不杀死雪儿呢?”
“他并不是毫无感情的,雪儿带给了他的生命和关怀….所以他一直想和雪儿结婚…但是他也并不是只有这个用意…”
(离谱的家伙….)
“那雪儿拒绝了吧…”
“好象是的…”XD喝着咖啡说“CX占领了阿尔迪亚,原本是我们的基地…龟缩在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们多长时间没见到阳光了…”
“3个月了吧….”
“恩…谢谢”ZERO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等下,可以把你的武器给我看下…或许对我的研究有帮助!还有把这镇定剂给雪儿”
“好的…”ZERO把武器递给了XD,然后离开了研究室。
(还是问雪儿本人吧!)ZERO走进了升降机…
“哆....”ZERO急促的敲击着门,但是毫无反映.ZERO推开了门.看到的是屏幕上的一个蓝色机器人在说话,他的眼神中给人种非常诡异的感觉.
“雪儿..我为你准备了个很不错的游戏..”男子开口说了话,屏幕上的基地士兵被绑在一起,天花板上带着很长的刺正在向下慢慢移动...
“温柔的你是不会白白看着自己的部下送死的吧...如果你不想看到他们死的话,和我走吧...你是唯一我认为可以继续活下去的人类…”  
“CX...求求你别再折磨我了”雪儿抓着自己的头边哭泣着说
“看你痛苦的样子我很心痛啊!还有我不舍得让你死的....”通信也到次结束了
ZERO走到了雪儿跟前,蹲了下去为她抹去了双泪...
“告诉我,ZERO,我该怎么做...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雪儿又开始咬自己的手指,更多的血液流出,她突然神情变的空茫和痛苦,然后突然开始撕扯着ZERO的衣服,
“杀死我,带我去找我的恋人…别再折磨我了…快点…”雪儿握起了把匕首向自己的手腕割去.ZERO抓住了她的手,但是那匕首还是擦到了雪儿那修长的手.ZERO把镇定剂注射进了雪儿的身体…慢慢的雪儿闭上了眼睛,倒了下去.
ZERO抱着雪儿到了XD处,在一番休整后,ZERO问XD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她很有责任感,就因为如此,她为制造了COPY X,为了去反抗那些变异的机器人这事....而一直被罪恶感束缚着...”
ZERO看着苍白的雪儿,抚摩了下还有泪痕的脸旁...
(好脆弱的人类啊....我得做些什么...)
“她时常会说些奇怪的话和自虐,但是她本人却完全没有记忆...”
“对了,XD,你传送我去一个地方.....”
“?哪啊”XD望着ZERO迷惑的说…
在一阵眩晕后,ZERO来到了陆地上的刑法场.周围竟是些死去的机器人遗骸和带着鲜血的刑具.一股刺鼻的鲜血味立即向ZERO扑来.
(总之,先去救出那些士兵吧…)
ZERO在一番搜索后发现了一个奇异的门,打开这门,里面是漆黑的一片,ZERO试着转动了下...
“嗖...”一个亮点突然晃过,ZERO抓住了一个很粗大的手臂,然后仍到老远.在摩擦了会后,突然射来了3到电波.虽然ZERO躲过了攻击,然后那电流还是经过了ZERO的身体...ZERO捂住手拿出了枪,但是漆黑中他的枪被什么东西吸引了过去,他的身体也感到了一种磁力...
“切...”ZERO抓住了一个梯子...
“呵呵...欢迎你来到这里....”突然所有的灯光都打开没,一个鸟型的机器人出现在ZERO:”呵呵,你看上去和他们不一样....但是,你来到着是想死吗?”机器人把手臂展开对准了ZERO.
”我是17精英部队的电磁猎鹰阿扎列特...我正在处理这些废铁…你自己来这那就让我带你去天堂吧...”
“鸟人...你等着变熟吧...”
ZERO夺过枪支,然后迎了上去,阿扎列特张开自己的手臂释放出很多光波,但是ZERO用自己的手套打了回去,突然地板开始下沉了.“呵呵...下面的刺会压死你的队员,你还有40秒的时间”
ZERO在接连的躲避后,向赫尔达斯的肚子上打了拳,然后扫倒他,但是阿扎列特也没有怠慢,起身后用自己的锔子划了ZERO,ZERO在后倒的过程中,阿扎列特用磁铁把他吸了过来...
“.要熟的是你!”阿扎列特开始蓄力准备杀死ZERO,ZERO看准了他的手臂中的空隙把自己的拳套塞了进去,然后把自己的手臂拔出.
“....”ZERO默默的拔出了枪:“你的蓄力应该停不下来了...”  
阿扎列特的手臂发出了阵阵光芒,ZERO瞄准了他的手臂...
“咚...”一枪打进了阿扎列特的蓄力的管道中,所有的电量都跳窜到他的身上.渐渐焦化的阿扎列特发出了哀鸣:”X队长!!!”
然后爆炸了粉碎,最后处刑机也停了下来...
ZERO取走了阿扎列特手上的雷属斜Ρ片,解开了绑在队员身上的绳子.队员们道谢着慢慢走远.
突然一个监视器飞到了ZERO的身边,ZERO望了望

“...谁阻碍我...我就杀了他”然后拔枪打暴了机器....
(17精英部队…还有X….难道….都觉醒了吗?)ZERO理着混乱的头绪回到了基地..
病房内雪儿正睡在洁白的病床上..看着解开了马尾雪儿,ZER凑到了她的耳边低声说:
“理由我已经找到了,你安心的睡吧....”随后ZERO为雪儿的花瓶中插上了花,然后望着雪儿轻轻的关上了门...漆黑的天空中,一颗流星滑过….

-------------------切割线--------------------------
MISSION4:ELF
(为什么…为什么都是废墟…还有遗骸…陆地上怎么都是尸体…谁做的…)ZERO在一片机械的碎片所铺垫的高速公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道为什么ZERO被引入了一个破旧的避难所内…雪儿正躺在那里奄奄一吸…ZERO立即赶了过去,观测了雪儿的伤情…
“别过来,恶魔…走开!”雪儿挥动着手似乎在驱赶ZERO。
(怎么回事…)ZERO的右手突然变的庞大,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他挥舞起了自己的光剑…雪儿的鲜血溅在了他的脸上…
“很痛快吧!这才是真正的你!”在一个奇怪的凑到了ZERO耳旁的同时一把大剑刺进了ZERO的胸口….
------------------------------------------------------------------------------------------------------------------------------------------
“啊!”ZERO突然惊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依靠在墙脚,刚才所见的情景只是个噩梦而已…ZERO摇晃了自己的头部,无奈的苦笑了下…
(我在做梦吗?)一倒洁白的光映入了ZERO的眼中,朝光看去原来雪儿走出了房间。看着ZERO苍白的脸,雪儿走到了ZERO面前:“你有什么心事吗?”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而已”
“但是….”雪儿打量着ZERO“你似乎状态和脸色不好啊….”
“…会习惯的..”ZERO低声说。“你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当我醒来时,我就发现自己在这了…对了,你可以用电子精灵的力量让你安心下!”雪儿拉起了ZERO的手把ZERO拉到了她的工作室。
“躺在里面….”雪儿用命令的口吻说。
(这有用吗?)ZERO满是怀疑。然后还是按照她说的躺了进睡眠容器….
一只电子精灵在ZERO的上身盘旋着。观察着ZERO的雪儿松了口气,她仔细的看着ZERO那干裂的嘴唇和苍白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她用那纤细手不断的抚摩着ZERO的脸狭…突然ZERO抓了雪儿的手,他似乎很紧张…被这么抓住手的雪儿,不但感到心跳加速还感到了一丝的害怕。但是不一会ZERO有平静了下来…当ZERO醒来时ZERO看着雪儿:“谢谢你….你是怎么做到了的?”
“不是我做的,是电子精灵展开了一个平行的电子空间,让你在那空间中见到了自己的内心…”
突然布丽走了进来:“雪儿姐姐….”看见了ZERO抓着雪儿手的情景,布丽突然白了眼:“当我没来过….我可不要做电灯泡…”然后走了出去
被这么一说的雪儿,立刻松开了ZERO的手,满脸通红:“这….”雪儿的语言开始了混乱。
(被小孩子欺负了55555)雪儿不禁想到,但是在一旁完全看不懂情况的ZERO却抓着自己的脑袋,摇着头…
(还是让她好好修养下吧…)
“我走了!”说完,ZERO就走了出去….只留下了还在发呆的雪儿。
昏暗的酒吧内,枯黄的灯光斜射在XD脸上,他握着手上的空的扎啤杯子,无奈的靠着服务台...
正在散心的ZERO拉开了酒吧的门,坐了下来,看着无精打采的XD他点了杯酒并递给了他.
“靠!挑个烟蒂都找不出好的牌子的....”XD翻找着满是烟蒂的烟灰缸....XD点上火,一屡青烟环绕着上升:“烟可是我的终身情人啊!哎...陆地上现在都是阿尔迪亚的人...连买包烟都不行....自己去种烟草,这个基地里哪里有土壤和阳光啊...”
“怎么了?”ZERO看着前方的服务生问XD
“最近上头出现了一列奇怪的火车....上面都是CX的人....反抗军根本打不过...现在已经不能到陆地上了。”XD熄灭了烟,摇了摇头.
“那就摧毁他...从内部....”ZERO站了起来...并拉起了XD
“喂...干什么?”XD连忙问
“碎灯泡!”然后ZERO拉着XD的衣领把他硬扯到了他的房间...
在XD的房间内,XD翻箱捣柜了一阵子,他找出了一把类似剑鞘的物品
“恩...你的武器,还你...呵呵,我在上面加了小东西,可以让你的光剑直接射出去,就像弓箭一样...”XD把剑鞘交给了ZERO.
ZERO把剑放到剑鞘中,再次拔出的时候,绿色的光直接射了出去..而且速度很快..ZERO收起剑
“谢谢...这东西可以配合芯片吗?”
“当然...”XD挑了个棒球棍就走向着传送室走去...
看见如此架势的两人,雪儿好奇的问:“你们干什么啊?”
“找XD的GF”ZERO抢先说
“对了…ZERO,你最好把上头的火车内的一个电子精灵也一起带回来…不要让CX拿他的力量做事….”
“恩…”ZERO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了传送室…
“什么,上陆地...还是你XD博士”传送员不解的看着两人.
“恩”XD挥动了几下棒球棍”啊...闪到了腰...痛”
ZERO捂着脸:“失败...”

来到了陆地,两人看着荒芜的景象,都吸了口凉气...耳边也只是铁轨经过的声音.
“走!”XD打了个响指跑出了好远,两人随之边攻击敌人边跑,走了很远,但是连个杂货店的影子也没见着...
“我不信了!继续”XD抹了下汗继续跑了出去...
1小时后
“再来!”XD贴上了OK邦
2小时后
“底力....持久....”XD用棒球棍支撑起自己,继续走路
N小时后
“我不行了...”XD倒在地上,大口的呼吸着
“真是不持久...”ZERO双手交叉于胸前,平静的说
一辆火车驶过,ZERO看看,拍了下XD
“自动售卖机...有没有买....”
“有啊!在哪?”XD站起四处张望着...ZERO把XD的头扭了点:”火车上有个蓝色的机器人拿走...”
两人一起越上了火车,他们看见了一个蓝色的机器人..
“别跑....”XD向他追了过去.在忧郁的ZERO因为车厢分离而和XD分开了...
ZERO看到了很多欢迎他的人...
“有活靶子了”在ZERO熟练的操作下,所有逼上的机器人都被打退了下来.他走向了驾驶室内,一个大屏幕出现在他的眼前.
“你好...你就是杀死我的部下的人吧...我有很好玩的游戏...”在CX说话的同时四面的墙被封锁了起来...
“那辆火车将要撞到你们的据点....如果你可以先打倒这个的话,就可以去阻止,但是这里也有炸弹”一面墙展开,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系统...
”好...游戏开始!”
ZERO把那雷属性的芯片装到了自己的武器里...然后,快速的饶过打来的火焰弹...看了看系统上的漏洞...
(4个火神炮口,一个主冷却装置....)一到火光向ZERO袭来,ZERO的后空翻巧妙的躲过了攻击,然后一倒剑光打破了一个火神跑口...其他的火神炮都对准了ZERO,ZERO用剑鞘挡住了攻击,然后快速的把剑鞘固定了在主冷却装置上.他踏着剑鞘砍坏了左上角的....现在左侧的威胁已经解除.
随后ZERO跑到了右下角把其中的一个炮对准了右上角的,两个炮火同时击中,所有的火神炮都报废了...ZERO不慌不忙的走到了插有剑鞘的冷却系统前...对着大屏幕的CX说:”现在,我把你的玩具还你”ZERO把自己的剑插去剑鞘,强大的能量使得冷却装置瞬间成了粉碎,打开了的刹那,ZERO安全的跳了出去...
着地瞬间ZERO接住了火属性的芯片.尽管背后是剧烈的爆炸和火星,但是ZERO却非常冷静的向前走着:
(XD...不准死啊...)

另方面“
暴走状的XD疯狂的追击着那个蓝色的机器人:”我杀你”被逼到驾驶室的蓝色机器人终于转过头...原来是被精灵控制了。
XD喘着气问他:”你跑什么!你让我追的好苦....”
“你追我,我才跑....”
“你不跑,我怎么追....”
“你不追,怎么看见我跑....”
“够了...不和你玩嘴皮子了....”XD身上发出了一种怪异的杀气...精灵操控机器人所释放的子弹被他空手接住...
“你罪孽深重....让我来净化你的恶劣心灵....”XD突然消失在空气中,然后用许多知名电玩的必杀攻击着电子精灵:“你干什么偷我的烟....”
“我没偷!啊啊啊”棍子猛烈的打击在精灵身上
“还说没偷....”
“我偷了....啊啊啊”棍子依然在打击...
“偷了不早说...”
“真的不是我!我是拿能量水晶的”
“拿什么不好,拿我的烟...受死吧...”XD已经爆发了怒气,一种强烈的气容罩着车厢...
突然ZERO打给了XD一个无线电通行
“你的烟,我拿到了...对了,你快去解除那车的轨道!有礼物..”
“啊....”XD傻了,然后又是几棍子:”没理由,和我回基地再说!”XD跑到了驾驶事改变了轨道后和抓住了精灵跳出了火车...

 ...然后向带着烟的ZERO向XD跑去
ZERO疑惑的看着精灵说:”被你抓住了?”
“呵呵!额外的收获”然后XD点上了烟并把一包给了ZERO
“恩...当幸运物吧...”
ZERO苦笑着把他收到了自己口袋中...然后搭着XD向回走...
地平线上阳光照出了两人的背影,两人都谈论着些不实际的问题...
“喂...ZERO,我以后一定要写书的...”
“叫什么名字....”
“洛克人XD...”
“...奇怪的名字...如果要改编游戏呢...”
“那在PS3上,CAPCOM出品...一定要请很好的声优....”

----------------------------------------------------------

MISSION5:不眠之夜
漆黑的夜空中,弥漫的炎热的气息...不间断打击声在空中回响。仔细望去,宏伟的建筑物中一个在不断打击沙袋的橘红色半机器人用粗鲁的语气喊到:“嚣张的家伙,让我撕裂他吧!”
“你这样只会自取其辱...不忍小则乱大谋...”躲在黑暗角落的银灰头盔的半机器人面向月光说...
“切....”橘红色的半机器人把自己巨大的手掌贴在沙袋上,然后沙袋象个气球一样的炸开,沙子喷流了出来...
“好了...不要吵了...哥哥会睡不着的....”一个坐在王座上的蓝色半机器人披着裘皮,单腿横卧给人种风度翩翩,飘逸的感觉....
“我已经想好送什么给他了,不如送他绝望吧...”在他的一个手势下,一个球形的黑色物体快速的飞了出去....
“哥哥....有好戏看了”他抚摩了下一具破碎的蓝色半机器人的躯体,那躯体的头盔上镶嵌了块蔚蓝的宝石,还有一个交叉的字母....
  
基地内:
ZERO正在自己的房间打着瞌睡,他需要思索下以后的计划和行动..
(现在CX一定有所行动吧…)
但是就在隔壁不远的雪儿房间里,一个带着眼镜,穿着博士副的男子正望了银河微微的动了嘴唇:“雪儿...你不准备告诉他你的状况吗?”
“恩...他为我们做了很多了,我只希望就这样看着他...就算做为她的替代品...也好...我不想让更多人悲伤了....不想”女孩的声音渐渐放低...她盖上了被子,但是男子还是听到了呜咽声.
“好,我走了.”XD看了几眼,轻轻的合上了门,但是门却没有关上.XD刚走了出去,但是这时一个黑色的圆团带着一串黑色的火星飞了进去...
(睡不着....总觉得不大对劲......)ZERO倚靠在墙上,突然睁开了双眼,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工作桌...虽然对着月光,但是却没厚厚的窗帘所遮掩...这里其实更像监狱...一直望着窗外的ZERO苦笑了下:“我害怕睡去吗?或是说,我害怕自己的过去….”知道了自己在噩梦中所看到的是自己身体中所遗留的资料所造成的幻象的ZERO开始害怕起了自己的过去…叹口气,ZERO轻轻的推开了自己的房门…
ZERO打开了房间的,他无意中注意到了雪儿的房间门开了,他随之走了过去试图关上门,但这时雪儿却先打开了门:“ZERO....你可以陪我下吗?”苍白的脸,涣散的眼神,满身的伤痕,雪儿给人感觉就像具美丽的傀偶...突然单薄的身子微微的倾斜了下,ZERO一只手挽起了她...偶然间的四目相对,让雪儿感到了一点害羞...
“带我去高处散步,好吗?”雪儿对ZERO提出了个很奇怪的建议...
ZERO看了看雪儿,她似乎四肢无力,ZERO抱起了他向电梯走去.
“喂...去哪约会呢...”XD边喝咖啡边调侃...
“散步...”ZERO瞥了眼..
“真是没情调的男人...怎么好的机会.”
废弃大楼的屋顶上:
雪儿跳着优美的舞蹈,那绑带就和丝绸般环绕在她的身边,连萤火虫也不觉和她一起翩翩起舞...ZERO在一旁看的很无奈 ,突然觉的自己除了能和别人战斗外…其他一无是处。
(我完全没有欣赏艺术的能力...连夸她都不知道怎么起口...)
雪儿停下了舞步:“ZERO要是你和我都是普通人该多好啊....就不必像现在忙碌着....”
“那也只是一种逃避和自我过去的抱怨吧...无论如何,生活还是在继续...阻碍我的东西就砍碎它...”ZERO比画了自己的武器.
“是啊...如果这都可以结束,在睡一觉都可以忘了就好了”雪儿走到了扶手架前.突然她痛苦的蹲了下来...然后靠到了ZERO身上并夺过了ZERO手上的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意识到了事情蹊跷的ZERO拔出了自己的武器。.
一个黑色的圆团从雪儿的身后飞了出来....
“为什么不去找妈妈?”那个黑色的气团居然说了话
(电子精灵!不对,它给我的感觉很怪异啊)
“只是区区的容器而已,不需要怎么紧张...”
“容器...你到底在说什么”ZERO愤怒的向前走了步,但是突如起来的压迫感让ZERO感到力不从心...他的身体被活生生的压倒在地上.
“是不是很怀念啊...妈妈,我现在就把你救出来”黑色的气团围绕着雪儿,雪儿把手抬到了太阳穴...
“喂...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来这...你的母亲是...”ZERO用力支撑着自己,但还是被一次次的压制到地面...
“人类叫这种没有固定形状的思考形物种为电子精灵...这是些数据和资料的结合...但是有些却是机器人的思维所结合的,那就是黑暗精灵...我们就是半机器人所用的废弃物和其他资料和我们的思维结合的....现在,我们马上就可以得到新的身体...至于我的母亲...那是你的熟人了...”黑暗精灵操控雪儿对准了ZERO开了枪,ZERO躲避了过去...
“没想起来吗?给你个线索”一个奇怪的知识环围绕了ZERO.

(奇怪...太亮了...什么都看不见...该死,我动不了...雪儿...雪儿...)
“喏...这是敌人头目的详细资料...队长!”一个带着军队制服的半机器人少女递给了一个半机器人一份资料,那少女留着漆黑的长发,在中央还打了个非常可爱的蝴蝶解...笑容更是如妖精般迷人..
“谢谢...”半机器人接过后就仔细阅读了起来...
(这是谁...那个穿厚重红色盔甲的又是谁....)
时空有转移到了一个休息室内,女孩把一块布丁给了那半机器人。
“好吃吗?这是我自己做的哦!”
“恩”半机器人点了点头。
“我会是个合格的新娘吗?啊…我在说什么啊!”

当ZERO迷惑之机,黑暗精灵已经让雪儿站在了防护架上,雪儿想个芭蕾舞演员一样在上面来回走着...
“可恶...你到底要做什么”ZERO终于支撑起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向雪儿挪动了过去...
“在拯救她...与其慢慢的被痛苦所折磨...不如迎接死亡!”
(可恶…我什么都做不了啊!)ZERO咬着牙,想到…
“让你看看你可以保护谁!”黑暗精灵讽刺着ZERO.突然地上的尖锐碎片像子弹样向雪儿打去,许多的碎片直接刺进了雪儿的身体,身体上喷出了很多道血柱...她遥遥晃晃的继续在保持平衡...然而其身旁是万丈深渊....
“切!”ZERO发动了幻影剑,但是都被看不到的东西给阻挡住了.
“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要保护别人,可笑!”ZERO的光剑被抽到了半空...然后被奇怪的力量打倒在地...向着他自己射了过去...
(可恶....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个瘦弱的黑影挡住了ZERO,那剑生生的刺进了一个虚弱的身体..鲜红的血如鲜红的玫瑰绽开在这个人类女孩的身上,白色的衣服瞬时被染的暗鲜...她无力的倒在ZERO面前...ZERO眼睁睁看着雪儿就怎么倒了下去,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英雄....开玩笑...难道连自己所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住的人叫英雄吗?)
ZERO不断的敲打着地面...地面发出了类似动物的哀号..ZERO紧紧的摇住了牙,站直了身体...任碎片袭击着他的身体...他握着染上了雪儿血的剑,并抱起了雪儿…慢慢逼近了黑暗精灵...  
“死去吧!!”愤怒和悲伤交杂在一起,痛苦的ZERO向黑暗精灵发出了剧烈的咆哮...
ZERO的高高跃起,握着充满愤怒的武器向着黑暗精灵砍去,所有的废墟在这刻都破了粉碎...巨大的绿色能量,让整个建筑都塌方了...
(到这了吗..)
感到自己身体的力量已经透支的ZERO感到了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了模糊....
(对不起....XD....雪儿....)巨大的能量将ZERO和雪儿弹开了很远...
--------------------------------------------------------------------------------------------------------------------------------------------------
MISSION6:塔
(四肢完全没有力气了...我死了吗?)
ZERO微微的动了下自己的手…虽然幅度很小,但是还是可以勉强行动…
(不可以再睡了)
ZERO醒了过来,把自己身上的探测器移开,从睡眠胶囊中走了出来。
(可恶….情况不怎么好啊!)
感到眩晕的ZERO身体不断的摇晃着,他艰难的握住了房门上的把手…但是下身无力让他马上就滑到在地上…
在一旁的XD边点了点烟对ZERO说:
“雪儿..现在很危险...去看看她吧...”ZERO听到后立马又站了起来,然后摇摇晃晃的走了出去…ZERO拿走了自己的战斗服边穿着衣服边向雪儿的病房跑去...来到了雪儿身边的ZERO望着那医疗机械上的数字,怔了下….
“心跳十分微薄...其他的身体机能都很低下...如果...”XD跟随ZERO到了病房
“如果什么...”
“不在想办法的话,雪儿...就会死”ZERO一把抓起XD
“那你想想办法啊!不见得让她等死吧!”ZERO暴躁的向着XD说..
“我是科学家...不是医生!”XD反击道“雪儿不会希望我们就为了她怎么白白浪费时间的....”ZERO放下了XD
“你们到底瞒了我多少!”ZERO突然低下了语气:“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却都不知道!”ZERO用拳头打击着坚硬的墙壁...
“别撞痛了....”XD拍了下ZERO:“你先去下陆地的海洋生物场...那里有种化学物质,可以暂时保存雪儿的生命...但是她也会陷入冬眠...”
ZERO转过了头,向着机械室跑去:“谢谢...XD”
望着恢复生气的ZERO,XD吸了口烟:“对不起...但是我会告诉你真相的...或许你会改变这里的一切...让这里的人们在次到达陆地...见到阳光....” 
ZERO驾驶着机车飞驰在满是雪霜的陆地上...但是他没发现这个同时,另个监视器正盯上了他....


“上钩了....”坐在王座上的蓝色机器人笑了笑...这是个诡异恐怖的笑容:“贤将...去陪他好好玩玩...当他入手了那东西后...对了...把这个也交给他...”他递给了绿色的半机器人一个奇怪的弓弩...
“是...属下会办妥的...”

ZERO还没等车停止就跳了下去...一个似乎被冷冻的工厂里发出了很奇怪的声波..那里连一个异常化的机器人都没有,ZERO急促的奔跑着...
(等我雪儿....)
直到走进了一个巨大的房间...一个类似牛的机器人从ZERO背后偷袭了过来,但是被ZERO的后肩摔仍了老远...
“我没时间陪你,把我要的东西给我!”
“我是暴风雪蛮...”还没等他介绍自己就被ZERO的光剑打到了一旁...
“少罗嗦!”ZERO愤怒的对着那机器人叫嚷着.
“可恶...100年前的废铁…回到你的垃圾场里!”那机器人喷出了许多冰冷的气体,但是ZERO却依然向前冲刺着...冷气在ZERO身上冻结出了很多冰块,那是种撕裂的疼痛,但是ZERO丝毫没有只声,他替换了火属性的芯片,在接近后给予了半机器人致命的一刀... 暴风雪蛮牛身体整个着火了起来…在他被疼痛扰乱的时候,ZERO跳到了他的头部,把整个剑贯穿了他的头部….
ZERO打开了冷冻室的门,在里面他找到了冷冻剂…ZERO刚转过头去,所有的机械门都打开了,许多变异的机器人走了过来。ZERO握紧了冷冻剂,用机枪不断的扫射着,但是敌人慢慢的逼近,ZERO不得用光剑攻击…
(我手上有东西…拉不开距离!)在ZERO的一丝犹豫后一把激光刺刀扎了ZERO的身体…ZERO的一个转身砍开了机器人,所有的半机器像被操控的似的,都向ZERO的冷冻剂开着枪…ZERO见势不秒,立即冲刺了出去,但是敌人的子弹都命中在他的身上。满是伤口的ZERO冲出了生物场…他粗粗的喘了口气…跨上机车,开启了马达…
在一旁山上的一个绿色半机器人,放下了望远镜驾驶着一个鹰形机器人赶上了ZERO,他拔出了腰间的两把雪红的短刃…ZERO挡住了他的攻击,但是受了太多的上,让他手中的武器松了下,乘次机会的半机器人用短刃割开了ZERO的左侧脸...ZERO也还击了一剑,但是被他果断的架住了...突如其来的另一击把ZERO的试剂给切割出了一个快口...蔚蓝的液体流了出去,ZERO赶忙用自己的衣服包住了它,但是半机器人却在这个空隙上给予了ZERO的摩托车致命的一击...ZERO被炸出了很远...贤将把弓努对准了ZERO...工箭深深的刺入了ZERO的身体,ZERO拔出箭,却感到了身体冰凉...
“你身体上马上会冻结....加上你前面中了冰霜,你的行动会变的很缓慢...回去见那女孩的尸体吧...”半机器人冷冷的仍了下句话,就朝反方向飞走了...
(等等我...)
ZERO拖着沉重的身体慢慢的行走着,他的视线开始了模糊和叠影...行走变的艰难...连头盔上也结出了大量的冰爽...看见了基地的轮廓,但是已经是无力走动了...
当ZERO回到病房时,他手中的试剂突然脱落了...面对如流水般平稳的流线和数字0的仪器时,ZERO看到的是XD等人悲伤的面容…布丽在雪儿身旁不断的呼喊着她的名字…
“ZERO...太慢了....”XD低头对ZERO说..
(我失败了吗?)
完全无法接受这一切的ZERO开始了混乱...
“ZERO...其实雪儿的身体是用来克制第一个黑暗精灵的容器...为了防止别人利用他被强制睡眠在雪儿体内…唤醒你的那电子精灵...他是可以控制黑暗精灵的活动的...但是他已经用尽能力唤醒你,消失了…有人释放了从那个母体中脱落的其中一只黑暗精灵...他们需要唤醒自己的母亲...所以加速了雪儿的死亡....”
ZERO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她已经不能在和ZERO对话,也没法继续自己的生活...更不会见到她的害羞...ZERO也永远听不到她的问候了...
天空在乌云密布后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没有任表情的ZERO在雨中望着天空...  
(比起那个杀死了自己恋人的男人...我比他更差劲...)
昂着头看着天空,ZERO倒了下去....
另方面:(阿尔迪亚)
“我说…干脆我们直接跑到那家伙基地里,劫了人就跑!谁追的上来?”红色的半机器人嚷嚷道…
“没有美感的家伙….”绿色机器人嘲了他句
“都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基地!”
“像你说这样会死多少自己人啊!”
“也对….慢我算下…”红色的半机器人开始了沉默….
“失去斗志,远远比去杀死一个敌人好…”在暗处的机器人又说了句…
“什么意思?”绿色的机器人问
“他们又得交出雪儿…那个叫ZERO的半机器人也没有和我们战斗的理由….就算他救了雪儿…那弓箭的毒也会杀死他的…..”
“原来如此…”绿色的半机器人点点头说…
“我怎么听不懂?你们说火星语吗?”红色的半机器人开始了抓狂…
望着天空,CX皎洁的笑了下:“马上就可以完成我们的愿望了….雪儿….”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4838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星
金钱: 256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6-08-15
最后登录: 2008-04-01
沙发  发表于: 2007-07-22 21:06

MISSION7:星
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雨滴一如既往的洒在ZERO的身上….毫无斗志的他躺在泥泞的地上,不断的思考着自己能力,突然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上头的雨滴…微微抬头看见的是一把雨伞撑在他的头上,一个穿着洁白礼服的女孩用甜美的微笑对他说:“怎么了.你放弃了吗?”
ZERO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现在做什么都是无用的….而且我也做不了什么!”
“那你就是放弃了…来...我带你去找她…”女孩一把拉起ZERO,ZERO自己的看了下她,黑色亮丽的长发,温柔的笑容,给人种很强的温暖….ZERO满无目的的和她走着… 他们走到了封印ZERO的地方,虽然觉得雪儿不可能在这里,但是ZERO还是很服从的和她走着...
“其实,那个女孩根本没有死…” 女孩很冷静的说
“!”
“她接受了自己死的假象…认为自己已经死了…”
“就是说,她的意识还在…只是身体死亡了!”ZERO恍然大悟,拍击了下自己的手掌.
“那是黑暗精灵为了夺取她的躯体所准备的..”女孩低下头说
“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们并不是人类,也不是半机器人,同样也不是电子精灵…是被人们所利用破坏其他东西,所唾斥的物种…所以他们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人类的身体…然后和普通人一样继续生活..”
“这是在掠夺!他们在无意中也伤害了别人!”ZERO正色道
“没人希望去伤害别人..没人…”女孩低声说,然后就是沉默..空气中也只有雨滴所发出的声音…非常清脆.
“那为什么,我会败给黑暗精灵?”ZERO不解的问
“因为,你没在你的世界战斗…”
“什么意思..”
“你和它们战斗的时候,你会进入一个叫做电子空间的平行世界…在这世界中,就是你们之一的思维内…如果你相信这是真的…那么就会受到伤害…但是半机器人所感到的是痛觉…而意识控制身体的人类就会死亡…所以人类会因为惊吓而死亡,而半机器人不会…这也就是他们为什么选择人类所寄宿的原因…”
“斩不断迷惑的话就会被打倒…”
“恩…”女孩带领了ZERO到了一处大门前,就是雪儿所打开封印的门:“就是这了,和自己的过去决裂吧…并带走那个女孩…”
ZERO急忙的跑了进去,一把似曾相识的剑挡住了他的去路…
一个带着红色盔甲,拥有金黄长发,碧绿双眼的半机器人握紧了武器….
“你是谁?”ZERO警觉的问
“我就是你…不过和你不一样..我要比你完美的多”含着身体全身力量的一剑挥动了下来.ZERO也用身体的所有力量挡住了这一剑…
“哦…拥有感情的半机器人可以发挥到这程度,还不赖嘛..但是像你这种家伙的命运只有死亡…”说完,他张开手利用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把ZERO嵌入墙内…紧界着是疯狂的攻击..
(可恶….为什么…他这么强…)
“因为你还有迷惑..”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边.抓住了他的手,ZERO把他仍到一边,然后蓄力跑了过去….巨大的力量直接命中了他…但是他却丝毫没有损伤…他突然做了一个枪的手势,并把手抬到了自己的太阳穴的位置…但ZERO也拔出了自己的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他的手松了下,就像后坐力的反弹般,而ZERO的手指也微微动了下…一发子弹打穿了ZERO的头盔…喷发出了血柱…然后失去重心倒了下去…
“哈哈…就怎么容易死了…太…”正当他嘲笑之时,ZERO已经站了起来
“怎么?”
ZERO仍走了已经破损的武器,用坚硬的拳头攻击了他身体.整个身体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倒在了地面!
“不可能…你因该会受伤啊!”ZERO并没有回答…继续用拳头打着…地面也被他一点点的打的凹陷..
“难道你已经…”
“罗嗦!”ZERO一拳打破了地面….
“就让这个噩梦结束吧!”会聚了所有的力量的一拳打碎了他的身体,也打穿了整个空间….在见到了被枷锁捆绑的雪儿后,ZERO低下了头
“这次不会在逃避了…”打开了枷锁后的雪儿突然消失了…感到奇怪的ZERO看着那女孩.
“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你在见到我的时候,就在电子空间…雪儿的意识就被锁在这…她也一直逃避着…所以才被别人利用…”
一个黑暗精灵跌跌撞撞的飞了过来
“妈妈,为什么不占有那女孩的身体?为什么要犹豫”
“妈妈…你是!”ZERO惊讶的看着那女孩…
女孩望了望天空:“我曾经被自己的恋人所杀死…就因为我想逃避这个世界而被利用了…虽然身体死去了,但是意识还是遗留在这个世界上…慢慢的我吸取了很多的资料…可以在真实世界中利用空气制造一个影子…但是最后被人类捕获了…他们是对夫妇…,但是有其他的人需要这个研究成果…所以他们把我封印到了那女孩的身体里…但在这之前…我看见了许多和我一样的人…他们都是战争的牺牲品…最后X结束了战争…”
“也就是说…你同化了他们…”ZERO说,女孩点了点头…
“够了…就让我杀死这个和人类站在一起的半机器人…我们不需要人类的帮助!都是他们!他们制造了我们的悲剧”黑暗精灵释放出了强大的力量…
“停下!你会死的…”ZERO大吼道…透支自己的力量那就是在燃烧生命…ZERO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一点。
强大的力量让ZERO完全站不住脚。女孩突然跑了过来,把Z光剑交给了他..
“这武器超负荷了…”ZERO解释着…但是那女孩只是摇摇头…
“快点结束这一切…结束所有的悲伤…”
(想象…我有一把可以切断他的剑..可以保护大家的剑…)
ZERO把剑树于胸前,他猛然张开双眼….剑柄中放出了灿烂的光芒… ZERO高高举起他,一剑砍了下去…扭曲的空间开始恢复…被力量所攻击到的ZERO的身体每处..女孩走了过来为他的左脸贴上了OK绑….意识开始了模糊…但是他还是听见了最后的一句话:“已经没事了…”


我醒了过来,才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完全没移动过…就象真的一样,不就是真的,我摸摸左脸…那女孩的幻影正在一点点消失…模糊…
“我一直希望自己再见到自己的恋人…现在我可以安详的睡去了…”女孩上前抱住了我…我完全无法动弹…
“等等,告诉我你的名字!”我急切的问
“好温暖..就这样睡去吧…”她我笑了笑…但是却笑的很悲伤…很不舍….再注视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消失了,她突然抱紧了我,只是把脸轻轻的对准了我嘴唇….
“IRIS…”
雨停了吧…我听到了开启升降机的声音…另个女孩朝我跑了过来,她突然推倒了我,望着她的脸和其后的阳光还有眼中的泪。我轻松的笑了下…我抱着她站了起来..向着我的同伴挥舞着手… XD在那边树起了拇指以及布丽的欢呼都是这么的美丽…望着天空…我觉得自己已经没事了,和她说的一样…
(人は、大切な なにが守りたいと思った时に 本当に强くなれるものなんです)
---------------------------------切割线---------------
MISSION8:记忆之果实
  依附在窗边的ZERO不断的回忆着…但是还是毫无头绪…望着漆黑的星空中,突然浮现了那个名叫IRIS的女孩,ZERO捂着自己的头,低声说道:“还是别想了..”转过身的瞬间,突然一种剧烈的疼痛袭上了全身,突如其来的疼痛让ZERO失去了知觉,下意识让他单膝半蹲了下来,他抓住了自己的右臂,被那奇怪的弓箭所贯穿的伤口,手臂突然失去了控制,开始了抽搐…ZERO冷静的看着,然后思索了番把自己的枪对准了连接口。
  在一声枪鸣后,ZERO的右臂喷发出了冷冻气…然后ZERO用力将自己的右臂扯了下来…里面都是写类似白蚁的物质在蠕动着…ZERO推开了XD的房门:“我有麻烦了…”XD扶起了失去重心ZERO。XD把ZERO安顿在椅子上,接过了ZERO的右臂。打开仪器,突然XD的头上冒出了许多汗珠:“是病毒,机械腐蚀病毒,不处理的话,你马上就要挂的…”XD把仪器对准了ZERO的身体照了下,里面也有部分的病毒,但是数量还是可以控制的。
  “这种病毒怎么会在你身上?”
  “我被敌人注射进的…”
  “没法子,一时间无法杀死他们,先用辐射烧死些”XD立即帮ZERO的身体做了次大检查…
  “ZERO,有点蹊跷…如果是正规的半机器人怎么会感染上这病毒?”XD帮ZERO接上了右臂。
  “也就是,我是不正规的半机器人?”
  “不对…你的资料上显示的你的身份完全是S级的思考型机器人…你去找下雪儿和你见面的地方是否有和你相关的资料..”
  “也好…”在ZERO临走前XD给了他一件奇怪的外套和一把长枪。
  “那外套可以展示让那些病毒停止活动…我会尽力制造疫苗的”XD不断在翻找着书籍。ZERO背对着XD:“多谢了“然后走了出去..
传送室内:
雪儿正和别的队员交谈,ZERO走了进来,见到了ZERO,雪儿立即走了过去:“ZERO…上次的事情..对不起..”雪儿小心翼翼的说。
“黑暗精灵和你的身体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希望你以后别再瞒我了”ZERO冷冷的说。吃了惊的雪儿低下了头嘴里默念着对不起。在ZERO的脚踏上传送器的瞬间,ZERO说了句:“要一起来吗?”毕竟雪儿也需要去陆地上散散心,但是看到了几个好八卦的女性士兵,ZERO还是捏了把汗…
雪儿楞了下,然后点了点头,向ZERO走了过去。ZERO熟练的开启了传送器,在黄色的亮光闪过后,两人来到了他们相遇的地方。不同的只是那里已经没有了变异的半机器人…
“ZERO,为什么来着…”雪儿紧跟着ZERO的脚步问
“了解自己的过去…”
“过去真的这么重要吗?”雪儿不解的问
“虽然不想去知道,但是还是得接受….”ZERO走到了一处停了下来。扭过头说:“我需要知道那个叫IRIS的女孩是谁,以及我自己的过去,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对啊…ZERO喜欢的是IRIS…就算时间再长也一样…我只是个障碍吧)
雪儿低下头很任性问:“你可以把我当成她吗?”
“不行”ZERO斩钉截铁的回答,虽然想告诉她这是两回事,但是语言上很生硬的ZERO却表了另种意思。虽然知道ZERO会这样回答,但是雪儿还是提出了问题,失落的她突然走到了前面。
(我真是傻瓜,为什么知道答案还去问他呢,ZERO他永远不会注意我的,永远…真傻)雪儿慢慢的走远…ZERO也叹了口气
(又说错了…难道我的语言上有问题吗…)两人许久没说话
两人来到了ZERO被封印的容器前,ZERO蹲下了身子调查了下,上面留有一快奇怪的记忆芯片。在取走后,ZERO听到了物质划破空气的声音。他急忙挡在了雪儿的身前,挡住了一根竹签,那竹签类似光线物质,深深的扎ZERO的手臂。惊恐的雪儿希望可以帮ZERO包扎,但是她完全拔不出竹签。ZERO用力拔出了竹签,雪儿蹲下了身子用自己口袋里的绑带为ZERO潦草的包扎了下。
一个半机器人走了过来“为了一个人类受伤,值得吗?”虽然很糊涂,但是ZERO还是判断出是个女性半机器人。ZERO用手挡住了雪儿:“快离开这…”
“不行,都是我的…”雪儿的话还没手完,ZERO就捂住了雪儿的嘴。
“好吧,我会保护你的,但是你先在这躲下。”雪儿点了点头。
一个冷艳的女性半机器人,慢慢的走到了ZERO的面前:“哥哥的影子,受死吧!”女孩突然举起了有9尺的大刀向ZERO砍去,ZERO用长枪架住了大刀的攻击,但是巨大的力量让他的身子往下陷了不少,ZERO掉转了枪头朝着女孩刺去,女孩很轻松的闪过后,把大刀侧向的挥舞了过来,ZERO把自己的枪竖立在胸前,勉强挡住了攻击。ZERO的脚在地面上摩擦了一阵子,突然他感到了自己的右臂开始了不受控制。好象脱节了般。女孩迎上的攻击把ZERO的衣服划出了条口子,在一旁的雪儿看的是惊心动魄。ZERO的右臂看来是脱臼了,那只手臂完全下垂,似乎是那病毒把里面的机械都破坏了。在经过ZERO的用力,右臂彻底的坏损了。ZERO接过右手的长枪,倒转方向,刺向了女孩,她只是轻轻的低下了头,把大刀的柄锤向了ZERO的肚子,ZERO被疼痛打乱了知觉,女孩瞬时的一刀把他打倒在地。ZERO握住了长将,用他支撑起自己。
“呵呵,给你个有趣的”望见了雪儿的金发的女孩,把大刀挥飞了出去,就像回力标般的飞了过去,ZERO眼疾手快的挡住了攻击,但是大刀镶嵌在了他的身体内。他倒在了雪儿身前。雪儿想要出去帮助他,却被ZERO阻止了:“一个人死比两个人死好…”
“别乱说”雪儿焦急的从后面抱住了ZERO。ZERO吐出了口鲜血。女孩走到了他面前,拔出了大刀。
“哥哥的复制品也不过如此…”女孩挑逗的说
“你的哥哥是..”ZERO问
“ZERO,你是他的复制品OMEGA!”女孩斥责道。“现在我就把你强占哥哥的东西拿走!”
女孩用打刀向ZERO的头盔刺了下去,突然那蔚蓝的宝石破碎了。ZERO的身体突然开始发生了变化,身体的颜色开始变淡,成了灰白色,手臂也突然膨胀了不少,连头发都成了灰紫色的。头盔也发生了改变。
“啊啊啊啊 !啊啊啊!”在疯狂的咆哮后,ZERO拔出了一把更加区大的十字型实体剑,那女孩被ZERO掐住了脖子,仔细观察后女孩发现ZERO的脸上多出了许多的花纹,ZERO用力摆动了巨剑,女孩的身体随即被打飞了很远…正当ZERO准备下致命一击的时候,雪儿抱住了他。一种温柔传达到了ZERO的身体上,他闭上了眼睛,身体也开始了变化,渐渐的,ZERO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好奇怪..我很累了…战斗不可…)在恍惚后,ZERO倒了下去。那女孩也放弃了攻击ZERO离开了现场:“我还会来的!”
醒来后ZERO发现自己正躺在雪儿的怀里,身边都是盛开的樱花,阳光直射在他们的脸上。ZERO看着雪儿正酣睡着,ZERO抱起了雪儿向基地走去…雪儿模糊不清的呼喊着ZERO的名字:“别离开我,ZERO…”
ZERO笑了笑:“当然…”
(又起风了,就像以前一样…)
-------------------------------------------------------------------------------------------------------------------------------------------------------
MISSION9:FIRE
  清风吹拂着坐在王座上的少年,他闭着双眼,双手交叉与胸前:“蕾薇亚丹那边还没有消息吗?”语气沉稳像一个长辈般。
  “那小妞不知道跑哪去了!”红色的半机器人总是粗鲁的吼着,这次也不例外。
  “法尼布尔!给我安分点,别打扰X大人休息!”绿色的半机器人半跪在地上朝着红色的半机器人说。
  “切…”虽然很不愿意,但是红色的机器人还是安静了下来,他索性就两手放在都后,睡在了地上。
  “属下认为,让蕾薇亚丹去执行系统侵略任务并没有什么大的意义!”
  “赫尔琵亚,有时候调查比去实战重要的多…对了,似乎有人对我们的基地有兴趣…法尼布尔带他参观下。”少年随即又睡着了。
  (希望会是个好梦…)接着所有人都退出了那房间…
反抗军基地内:
  XD正看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喝喝咖啡…雪儿也在观测着系统的电脑…而ZERO却在地面上的了望塔上了望远方…他摆弄了下望远镜,在模糊的镜面中,他看到了灼热的沙漠地区上树立起了一只有变异机器人所组成的部队…ZERO皱起了眉头。
(离这太近了,难道是侦查到了我们?)ZERO手抬了把,从高高的了望踏山跳了下来,走进了雪儿的房间:“雪儿…敌人看来已经有行动了。”
  “恩…我们的侦察兵已经被捕了,ZERO,请你务必在让他带领敌人找到我们的基地前,带他回来…”ZERO点了点头,然后转向朝着传送室走去。
沙漠的天气十分恶劣,灼热的天空让人感到物力...荒野中却是一片死寂....视野上也十分狭小,突如起来的沙尘更是讨厌...ZERO艰难的走了几步...地面像高压锅般散发着热气,突然一只变异的机械怪物咬住了他的脚...ZERO反脚就踢飞了它。沙漠中所潜伏的敌人要比想象的多了不少,ZERO用手挡在眼前,希望可以遮挡些沙尘,在走了几步后,一辆骆驼车碾过沙土驶了过来,并把不少变异半机器人仍了下来,他们身材矮小,但是速度很快,敏捷的身手可以瞬间夺去别人的生命,他们张牙舞爪的挥舞着爪子朝ZERO开了过来,ZERO麻利的拔出了自己的武器,用剑气打的敌人无法近身,左手用机枪把敌人的感应器一一扫暴,敌人倒下了一批,但是更多的敌人踩在自己同伴的尸体上走了来,ZERO瞄准了骆驼车,用火属性的芯片打暴了他,敌人被爆炸的冲击力弹飞了很远…翻过那废墟,ZERO看见了一个制造沙尘的机器,运动时发出很大的声响,因为功率太大,接近时有可能会受伤。ZERO选择了最直接的方法用枪直接打暴它。但是似乎这些仪器不只一个,ZERO一一打坏了他们…在仔细的观察后,发现这些机器还可以制造光屏去防护攻击…走到了尽头ZERO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侦察人员。刚刚接近,就听到了一声鸣响,ZERO抬起了头一架直升机在他的头上盘旋着…一个红色的半机器人从天而降,使得地上的沙尘都被卷了起来。
“我看看,嘿嘿。听说最近反抗军出现了一个挺厉害的家伙,但我倒是没想到竟然厉害会到这种程度…你还蛮不赖的嘛!好久没有这么兴奋了!本大爷叫做法尼布尔!是为艾克斯大人效命的四天王的一份子..你就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吧!”名叫法尼布尔的半机器人狂妄的吼着,然后举起了手中的巨型火跑…
鲜红的火焰所组成的子弹,向ZERO快速的射去,撕裂了空气被ZERO一剑砍断,但是火焰还是窜到了ZERO的身上,ZERO挥去火焰后,在黑烟中一只巨大的手抓住了ZERO,ZERO灵机一动,用手托住了他的肘关节,法尼布尔的本能使他放开了手,果然ZERO的长枪划破密集的烟刺向了法尼布尔。法尼布尔的腹部挨了重重的一击。法尼布尔忍下痛楚,会聚了力量朝地面打去,一道光波在地面飞快的扫了过去,ZERO用长枪抄起了沙子,挡住了攻击。法尼布尔一拳打在ZERO的脸上,ZERO用后脚跟还击了法尼布尔。他们两人双双休息后,都振作了起来,ZERO拿出了贝尔沃夫。
“ZERO,为什么要去袒护那些愚蠢的人类!”法尼布尔冲了上来,挥动了自己的拳头。
“当”ZERO艰难的架住了重击:“告诉我,杀死人类又可以得到什么!”ZERO弹开了法尼布尔,用脚踢起沙子,然后在法尼布尔不注意时,一拳打在了法尼布尔的脸狭上,法尼布尔当场倒下。但是法尼布尔的一个翻越后,他反映十分快,铲倒了ZERO,然后重重的踩了下去。但是被ZERO轻巧的躲闪了。
“有趣…好久没打的这么痛快了!让我来告诉杀死人类的动机…人类制造了机器人,让他们长期代理劳动,工作,甚至是战争!我们在他们的眼里不过是些玩具,就连人类间的战争都要我们半机器人去代理…人类的存在只会诞生更多的野心和战争!”法尼布尔吼道,然后用枪垂倒了ZERO。
“难道你们机器人不会犯错吗?”ZERO用力打击地面,释放出了能量逼退了法尼布尔。
“你们比人类更脆弱,感情上更是,战争也是迟早的!那么回答我,你们和人类有什么区别!”ZERO压制住法尼布尔,把他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法尼布尔也在乱拳中打回了ZERO:“最起码人类不会干扰我们,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历史!不再是任何人的玩具!”法尼布尔用巨大的手掌抓住了ZERO的头部,用力的按到了沙地里。ZERO用脚顶翻了法尼布尔。
“你们没有权利去剥夺任何种族的生命!人类,半机器人,电子精灵!生存的东西有他的意义!”ZERO和法尼布尔同时出拳,双方都中了招,但是体力不支的法尼布尔倒了下去。
“可恶…难道我打倒不了你!”法尼布尔气愤的说。ZERO吐出了口血污。背对着他
“告诉我,你是什么类型的机器人!”
“….我是X大人的复制品”
“那好,他不是一个真正的战斗用机器人!你不过是把他战斗本能放大的半机器人!”
“…”法尼布尔陷入了沉默。
“但是,总有天战争会结束…像我这样的半机器人会被处理掉…也是迟早的事情!”ZERO低声说。
“哈哈!果然是传说中的英雄…我服了!是我输了,但是我总会打倒你的!”法尼布尔大声笑着。然后乘坐直生机走远。
“其实我很羡慕你们…X…法尼布尔”ZERO低声的说道:“或许,马上就可以长眠了,或许是永远…”ZERO抬起了那个受伤的半机器人走回了基地。皎洁的月光下,少年坚定的看着前方,沙漠中或许也有热情…像火一样,永远点燃着…
--------------------------------------------------
MISSION10:圣诞节
ZERO疑惑的看着发生了一切,基地里的所有人都张灯结彩似乎在庆祝什么…布丽也在张罗着基地里的装饰物…毫无生气的基地也由此变的热闹起来…红色的彩带挂满了每个角落…ZERO挠了挠头问布丽:“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吗?”
“?ZERO哥哥你不知道吗?今天是圣诞节啊!人们会庆祝,并互相送礼品哦!”
(节日…分析中…无法理解…战力不足…)ZERO的大脑中流过了这么条信息…
“总之,哥哥你不送点东西给别人的话,会显得很没礼貌的…”布丽一边挂彩带一边对ZERO说。
(任务明白…去找礼品!)ZERO当即握紧了自己的武器…
另方面:
  法尼布尔也在装饰着自己的基地:“X大人!为什么今天不执行作战任务呢?”说着把一个大的箱子搬到一旁。
  “今天是圣诞节,反正可冶Ρ息下也不错啊!”CX为自己带上了圣诞帽,穿上了红色的衣服。“对了,法尼布尔,你等下去收集下礼物,别忘了给蕾薇亚丹留一份”
  “是,大人!”但是其他的人非常尴尬的看着他。
(法尼布尔,希望你可以用正常的方式…最正常的方式…)CX这么想..
基地内:
XD也换上了鲜红的圣诞老人装:“哪里有礼物啊?”XD思索着踱了几步说:“好象有个旧的市场是中立的,你可以去陆地上找找,别忘了给我带包烟!”
ZERO点了点头,出了XD的房间后就撞上了雪儿,雪儿两腮通红,似乎是感冒了。ZERO看了看她的衣服已经褪色到了淡粉色。
“没什么事吧….”ZERO问雪儿。
“是的…”雪儿十分迷糊的回答,然后接连着打着喷嚏。ZERO最后决定陪他去下医务室去找些药来。雪儿服了药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着了。
(恩….看起来,我知道要送什么东西了…总之还是给他们个惊喜好)ZERO启动了传送机…
陆地上:
“X大人,我任务失败了!”法尼布尔利用无线电说。
“?为什么,你有没有好好说啊!”
“我有好好说的…”
    “说给我听下!”
“给我教出来!”法尼布尔用恐怖的口气说
“似乎有点问题…”CX很尴尬的笑了下,然后对其他人做了个很无奈的手势。
“明白了,我现在就过去枪杀所有人!”法尼布尔随后给自己的枪中上了子弹。无线电突然听到了有什么东西倒下的声响…然后就没了回音。

    “法尼布尔,简直是个xx….” 赫尔琵亚语气十分重的骂着。
  “也没办法….他还很年轻啊…”CX为法尼布尔打着圆场“还是你去吧…”
  “属下明白!”赫尔琵亚做了个军礼…

(四周什么都没有…战争带走了太多了!)ZERO不禁思考到了战争的残酷,直到现在他所看到的就废墟和铁的碎片..几乎连花草都没看见过…四周都是些土石,ZERO看了看自己的地图上面似乎描述了那个中立商店的所在点。突然他看到了一辆大型的汽车停在一旁上面似乎写着SHOP的字样…ZERO并朝那走了过去。车身已经褪少了很多颜色,显示着淡淡的土黄…ZERO敲了下门,车门立即就打开了…
  里面的空间并不大,但是还是有个展柜,里面做着一个带着奇怪护目镜的男人。
  “你是来买礼物的吧…”男人问
  “恩”ZERO点了点头:“为什么你不开个店…”
  “你认为子弹会识别东西吗?战争中,你最好就是不断的逃跑…不断的…”男人也悲伤的说道。
  (战争…我以前认为是证明自己存在的东西…现在….)
  “对了,你是自己制造东西的吗?”ZERO疑惑的问。
  “不是,我们也四处奔波着在找材料…虽然居无定所,但是还是可以用这些卖出的东西所换到的能源去换取其他的东西,创造自己的家园…”
  “那你不是早就有自己的家了吗?”
  “不,每次造好都会因为战争而被破坏…所以没有真正的结束…这知识个循环而已…”
  “战争一定会结束的!”ZERO坚定的说。
  “不,这世界上只要还有一种其他的思考种族,战争就一定会持续,就算是一种种族也会有偏见…”
(…难道谁都无法把战争结束吗?)ZERO似乎想要去反驳,但是丝毫没办法…
“年轻人,我见过,见过自己的未婚妻被炮弹所杀死…而只是因为人们要争夺能源…”
“…”ZERO陷入了沉默“不去掠夺就会被掠夺吗?”
男子什么也没说。突然他转过头发现了另个顾客:赫尔琵亚…
ZERO下意识的握紧了武器…
“ZERO,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老板我需要一些东西!”赫尔琵亚对男子说。
“你也是来买礼物的…”ZERO疑惑的问
“恩…”赫尔琵亚拿下了自己要的东西然后就准备走了出去。
“慢着..你前面都听到了吧…”男子问
“那又怎么样!”赫尔琵亚很傲慢的说。
“那就去祈祷战争的结束…因为战争即使在圣诞节也在继续!这里不在,另个地方在…”
赫尔琵亚停了下:“但是为了减少战争却只有去占领别人…统一别人的意志…”
“生命也是吗?”ZERO愤怒的说。然后抓住了赫尔琵亚。
赫尔琵亚没回话:“X大人有错的,但是为了在减少更多的伤亡…也只有这么做!人类也不是这样吗?”
这回是ZERO沉默了。男子突然拿出了瓶威士忌倒给了两人:“喝点吧…我请客的!”
  赫尔琵亚坐了下来:“ZERO,你是战争用的机器人,没有战争你也知道自己的处境吧..”
  “但是,总有天会需要我的…我会选择等待…”ZERO回答,然后一口喝光了杯子里的饮料。
  “有趣…真是个有趣的人啊,但是过了今天就还是免不了厮杀的!”
  “对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帮X?”
  “我们是X大人所拯救的4个将死之人,X并别把自己的特长细胞给予了我们…所以我要全力帮助…”
  “那你们认为X做的没错?”
  “不是的…但是也不是完全的错…大多数人类的确没有再继续活下去的资格了…”
  “那需要杀死所有的人类吗?”
  “人类不是半机器人,他们内心所想的谁都猜不着…贪婪和自私已经是人类的带名词…当然不排除好的…”
  (似乎他也很矛盾…)ZERO看了看赫尔琵亚….(没人希望去伤害…但是….)
赫尔琵亚看了看挂在上面的钟:“好了,我该走了!”
“等下,你叫什么名字?”
“赫尔琵亚,贤将!”然后赫尔琵亚就走开了…ZERO也注意到了时间不早了,挑选了礼物…然后向男子道了别。男子进屋取了东西给了ZERO并送给了他一个很大的礼盒。
“给你喜欢的人吧…”男子幽默的说。
ZERO很尴尬的点了点头(意思是给我的异性吧…)

基地内:
  ZERO回基地就给了XD一套书籍和工具,当然烟也是必背的….XD则给了他一个奇怪的装置和一个回力盾。陆地上人们围着篝火听着圣诞歌曲互相送着礼物。雪儿给了布丽一个新的布偶,那个布偶笑的很灿烂。ZERO向雪儿走了过去….
“ZERO…”雪儿注视着迎面走来的ZERO。
“给你!”ZERO帮雪儿围上了条新的围巾,那淡淡的红给人一种无限的温暖,雪儿的两腮更红了。
雪儿注意到了ZERO手上的礼盒“那是….”
ZERO看了看:“恩…不知道是什么,给你吧”当他递给雪儿时淘气的布丽一把抢了过去。]
“ZERO哥哥,可以给我吗?”布丽带着戏弄的语气说。
“也可以…反正是我用不了的”
(八成是什么化妆品吧…)ZERO这么想。但是撅起嘴的雪儿却教训到:“别乱拿别人的东西!”
“肯定有什么诡计!”布丽不怀好意的笑。然后就跑开了…
两人追打了一阵突然礼盒散开了…一张纸条飞到了ZERO手中…雪儿立即抓住了快要散开的礼盒。然后带着ZERO来到了了望塔上…
“对不起…”还没说完,ZERO就轻轻的敲了下雪儿的头。
“我可以打开吗?”雪儿问。
ZERO点了点头,礼盒中所装着的是一把剑和一件美丽的婚纱….雪儿突然脸红到了脖子根…
“好漂亮啊…真的可以给我吗?”雪儿问。ZERO还是表明了自己无所谓的态度。
“啊!我忘了送你什么了!”雪儿突然发现。正当自己大脑混乱的时候,她被自己的脚给伴倒,扑到了ZERO的怀里,ZERO手中的纸条随即飞走了。雪儿看着自己失态的样子,羞涩的说:“ZERO….对…”然后就突然抱紧了ZERO…两人紧紧的拥在一起,外面的烟火似乎开的很灿烂…虽然是冬天,但是很温暖…

在水中的纸条上写着:
  感谢你…希望你可以结束这一切,那是我以前所得到的武器,那婚纱是我未婚妻的…希望对你有用…
                                                                            陌生人留
阿尔迪亚内:
  “谢谢你,赫尔琵亚!”然后法尼布尔就打开了礼盒…不久后,阿尔迪亚上空中传出了怒吼
“赫尔琵亚!!!!我杀了你!!”

----------------------------------------------------------
MISSION11:OMEGA
“转换搜索系统OFF!”眼前的数据突然消失…ZERO关上了右胸上的的机械。
(XD给的东西似乎很实用但是…那个解释系统似乎不可靠!)ZERO取下了那设备…然后向XD的研究室走去。路上两个女性半机器人似乎低声讨论着什么….
“听说雪儿很大胆和那个半机器人在了望塔上待了一夜…”
“那叫浪漫…”另个女性机器人说。
“浪漫…什么意思?”ZERO不解的问。但是那两人却不断道歉并且跑走了。
(无法理解…)刚刚走了几步就听到了爆炸声,然后就习惯的拉起了已经被熏黑的XD。
“每天都这样…不被炸难道有损失吗?”
“哈哈…似乎又被炸了…没关系!对了,找我有什么事情…”XD把自己上了黑的眼镜擦了下。
“你给我的那机械似乎有问题…那个名词解释似乎有问题…”
“本来就是附加的功能…解析敌人才上最重要的功能…而且你太迟钝了…”XD讽刺的说。
“那是什么?”ZERO关心到了XD旁的书…
“哦,那是写贵族的爱情小说…贵族可以拥有一个妻子和很多情人…”
“…有什么用吗?”
“拥有后宫可是所有男人的梦想!”XD无限向往的说..
“后宫?”ZERO又问
“看来那病毒害的你不轻…还是等我发明好了疫苗在说…总之是个和自己有肌肤之亲的异性所居住的地方…”
“我还是去看看书吧…”ZERO很头痛的说了句。
  (自从上次圣诞,雪儿就一直回避我…人类…难以理解…)ZERO还是走开了…
基地内:
  雪儿突然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她撞了ZERO下,但是自己却倒了下去…
  “ZERO…”雪儿低声说。
  “有什么事吧…”ZERO直截了当的问。
  “恩…又让你有任务…”雪儿似乎要说什么但是又打住了。
  (不行…不告诉他…他会讨厌的我…但是…我不希望他离开我…)
  ZERO拉起了雪儿:“说吧…我会完成的…”
  “是寇尔波小队被……他们从地下铁去潜入最后被抓住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好吧..我去…”ZERO又次走向了那个传送台…但是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出现…自己的身体感到了一种奇怪的波动,手臂在轻微的抖动…
(手臂在膨胀…还是别让雪儿担心了…)ZERO按下了传送按纽…
地下铁内:
  ZERO终于受不了疼痛倒在了地上…他看见了自己的手臂开始了异化..
(到底怎么回事…我的身体…和那个时候…)ZERO摸了摸自己上衣,那个记载自己资料的芯片不见了…
(是雪儿拿的吧….)ZERO依靠在一旁,用力控制着自己的手臂。自己瞥一眼:里面都是些病毒在蠕动….
(CX他们一定在我之前知道了里面的内容…)ZERO站了起来,艰难的走了几步,地下铁中充满的警报和守备用的机器人。但是似乎他们并没有很在意ZERO。警戒的程度也很低…
“知道了吧..他们为什么害怕你?”一个冷艳的女性半机器人朝ZERO走来。
“你是上次的….”ZERO已经无法在和她继续打了
“对…这次你应该把东西给我了吧…”
“到底是什么?”
“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吗?”
“ZERO是台用来杀戮用的纯粹战争用的半机器人!他的身上有最完美最冷酷的战斗技能和资料…所有追求力量的半机器人都希望可以得到他身上的资料…但是谁都没想到是在你的头盔中...所以你失忆后还可以本能的战斗…只要你的细胞开始流淌全身时,所有的机器人都出现了排斥功能”女性半机器人说。
“到底我是什么?”ZERO不解的问。
“也只是模仿ZERO所制作的半机器人样品…但是你似乎装载了从ZERO身上的OMEGA细胞...还有就是别人换了你的头盔...”
“OMEGA?你的意思说这才是我的名字…”
“恩,可以下地狱了吧…”大刀挥舞了下来,突然那剑被ZERO空手接了下来,血一直流淌着:“现在还不行…我还有任务没完成!”ZERO挥舞起了自己手中的剑,但是那种动作似乎不是ZERO常用的,好似每下都是至人死地。
“回答我!OMEGA细胞是什么东西?”
“ZERO哥哥所遗弃的战斗技能…现在装载在你身上!”两把武器架在了一起…擦出了耀眼的火花…
“ZERO是一台战斗机器人,为什么舍弃那技能…你被蒙蔽了!”ZERO吼到
“那又怎么样,我身上有西格玛的细胞…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接受我!只有哥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为他完成心愿!”虽然女孩的力量越来越大,但是破绽也开始出现…ZERO看准时机打飞了女孩的武器…
“如果是在更多的牺牲只是去换取一个心愿的话…那就太自私了!”ZERO把架在她脖子上的剑移开:“如果可以的话,我根本不想要那细胞….就和你一样…但是我必须得接受…”ZERO晕忽忽的走了几步:“等我把CX处理后…我会把他给你的….但是如果ZERO去用他杀戮,我也会毫不忧郁的杀了他!”
潮湿的地下铁里泛着沼气…ZERO无奈的走着(原来我什么都不是..)或许是细胞运做停止了,ZERO的身体恢复了平常..他拿出了别人给他的武器…是一把功率更大的剑,但是挥动需要更大的消耗。所有的小队成员都被关押在地下的房间中…当然里面的敌人也是数不胜数..ZERO的新武器很大的优势是可以大幅度的攻击数量众多的敌人…在前进了一会,他看见了很多牢房…里面关押着的都是些反抗军的女士兵…
(寇尔波小队似乎都是女性组成的吧…)ZERO打开了许多的开关…把所有的士兵都救了出来。
“谢谢你,你是ZERO吧…”带头的女队长说。
“哇…好帅哦!”
“前面你还说贤将很帅的…真花心”队员似乎在争吵着,给ZERO的感觉是大部分的人还是冲着来看帅哥的心态来执行任务的…
“对了,他们已经开始搜查我们基地的所在地!”女队长说,还有敌人很强你自己小心…他很擅长打游击战术…
“?我们中还有个队员呢?”一个队员说。
“少了个吗?”ZERO问
“恩…对,有可能被抓当人质了!”队长说:“快救她回来,别让敌人去了解我们的情报!”
“可以和贤将大人多待会…好羡慕….”听到这话的ZERO突然倒了下去。
(或许后宫就是这么来的….)ZERO找到了地面上,一个带着军帽的瘦弱女孩在呼救着。ZERO立即赶了过去。ZERO解决了敌人:“你和队员走散了吧…”
“恩!”那个女孩有着很长蓝色秀法以及如蓝宝石般的眼睛…在阳光下更是如银色的丝绸般…更重要的是她和那名叫IRIS的女孩长的很像。看到她的容貌后,ZERO不紧楞了下久久才说话:“走吧..”
“…我的脚扭伤了…”女孩似乎在撒娇…ZERO靠近了她,拖住了她的脚和背把她抱在胸前。
“抓紧点…”ZERO快速的奔跑了起来…
(挺有绅士风度的….而且…)女孩望了望ZERO那红色的双眸以及下抿的嘴
(挺英俊的….90分吧…)女孩突然笑了起来。
“有什么问题吗?”ZERO问,然后跳过了很多要坏的平台
“没什么,对了!你这么抱着人家…别人要起疑心的…”女孩开玩笑说“你有女朋友吗?”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女性总喜欢问这问题?”
(和赫尔琵亚说的一样很呆板啊!)“你是没有,还是花心不回答我呢?”女孩用手指在ZERO的心脏处比画了几下,她的手指上突然第掉落了一片类似指甲的物质…
“没有!”ZERO最后还是束手就擒回答了她。
(恩…真是个有趣的人…)ZERO走到了前面的传送口把女孩放了下来。
“886!”女孩挥舞着手送走了ZERO,但是她手上并没土指油…
ZERO独自来到了房顶…上面的风非常猛烈…而且没有规律…似乎有人在操作。
“你终于来了,ZERO”ZERO回头一看,赫尔琵亚正漂浮在半空,握着武器。
“ZERO,我是可以控制天气的机器人…在这么高的空中,你不是我的对手…那么你准备好了没?”赫尔琵亚释放出了几道紫红色的雷电,ZERO刚刚准备躲闪,但是暴风又把他吹到了雷电上,ZERO突然感到了比以前敌人所带的电流高几十倍的威力。麻痹的ZERO完全使不出力气…
(为什么,X大人叫我攻击他的头盔…我这样也可以打倒他!)赫尔琵亚用自己的武器向ZERO放出了几倒剑波,ZERO用电磁盾挡住了攻击…
(用大剑挥空后会有很大的破绽…还是用长枪!)ZERO切换了手头的武器,向赫尔琵亚刺去,但是被他轻松的躲闪,但是ZERO很有妆Ρε的笑了下,他用长枪回转起来,把空气的气流集中了过来,赫尔琵亚也被他吸了过来…
(可恶….轻敌了)赫尔琵亚和ZERO同时整顿了下武器,ZERO把长枪刺进了赫尔琵亚身体…而赫尔琵亚却把自己的武器扎进了ZERO的头盔….突然ZERO跪在地上痛苦的吼叫着。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而且他身体似乎承受不了着中负担,都喷出了血柱….惊讶中的赫尔琵亚被ZERO一把抓住,然后猛的砸击在地面上。赫尔琵亚完全陷入了呆滞状态…
(他到底是什么)正当ZERO的手臂甭坏时,一个十字标打中了他,把他打到了一旁,接连着的苦无都命中了ZERO,ZERO发出了野兽般的怒吼..然后残忍的拔下了自己的手臂,然后疯狂的冲了过去。赫尔琵亚瞄准了他的头盔然后把那武器更扎了更深…突然一个黑影带走了受了伤的赫尔琵亚。ZERO拔出了那武器,然后不断打击的地面…甚至直接用头撞击…直到头盔破碎…自己昏迷过去….
躺在鲜红液体中的ZERO迷迷糊糊看见一个纤细的人影走去..然后带走了自己…

--------------------------------------------------------继续切---------------------------
MISSION12:HACK
(别开玩笑了…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到底我是什么?我在模仿他吗?模仿ZERO?我才不是他…也许是别人利用我的借口而已…杀戮才是我的强项…或者说我也只会杀戮…)意识模糊的ZERO不断思听到这些奇怪的声响….XD帮他接上了手臂,然后拍了下他的脑袋…
“ZERO…可以听见吗?”XD的身影十分模糊,他不知道给ZERO注射了什么东西….但是可以感觉到自己全身冰冷无比…似乎像把自己关到了冰箱里。
“XD…你给我注射了什么?”ZERO捂着自己的脑袋说。
(连自己的身体都残缺不全…那细胞把我怎么了?)XD什么都没有说…给了ZERO一块芯片…ZERO装载了下…
显示了如下的信息:
9月20日:
    不愧是传说中的最强半机器人,机能比X高了好几倍…终于可以研究下这系统是怎么回事了!我马上就可以建造和他一样的完美战争机器…哈哈…我真是天才…
9月28日:
    天啊!这台半机器人简直是怪物…载入了这么多攻击技巧…果然是为了杀戮而存在的机器!大概他可以结束战争是他身体的技能吧…好吧…就把他的意识和身体分开下…
10月15日:
      我终于可以制造台和他一样的完美复制品…呵呵…这样就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一切…不过,我得给他想个名字吧…OMEGA..恩!就这名字…
10月20日:
      为什么?为什么?那身体完全发挥不了如前的战斗力…还是我更本没解析到他的战斗本能来自哪里…还有OMEGA到底要做什么?他完全不听我的指挥了…

  ZERO看了看XD问:“到底要说什么?”
  “你就是ZERO…只是他为你更换了一个身体…就是你的替代品拿走了你的身体…他们认为你的力量来自身体…其实是你的头盔…所以他才消除你的记忆让你可以为他做事…但是那个写这东西的人已经死了吧….”XD十分无奈的说着,他希望让ZERO振作下…
  “够了!我想….让我一个人静下!”ZERO穿上了上衣然后愤怒的走了出去…
  (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也不告诉我….到底我是为什么要去扮演这个角色…)
  “ZERO…”熟悉而羞涩的声音从背后传出。雪儿试图抓住ZERO的手,但是别他无情的挪开了…留下的只有雪儿孤独一人。
天台上:
  ZERO孤独的望着自己的手臂…他取下了自己的头盔…自己的长发都被截去了大半…头盔的破碎口上依然镶嵌那宝石…泛着青色的光…ZERO取出了上衣口袋的香烟…
(那是XD送的…)然后没点燃就把他放在嘴边(抽这个可以解忧吗?)ZERO突然躺了下去:“回答我,IRIS,我到底该做什么?”
“你也这么在意自己吗?”一个女性半机器人问。
“你也不一样…”ZERO反问她。
“我帮助他是因为我希望可以报答他,然后平静的以普通的半机器人身份活下去…其实有没有西格玛的变异细胞都没什么关系…”
“告诉我…那病毒和细胞到底是什么?”
“那病毒是特别来对付你身上的细胞的…也就是说,X之前就知道了你的身份…利用你身上的细胞制作了那病毒…也就是说…那病毒是你启动自身细胞功能时会破损你身体上的所有机能…过分的使用他你就会死…”
“所以X就重点攻击我的头盔…”
“对…那细胞就在你的头盔内,就像开关一样…所以你会陷入暴走…这是X所杀死你最好的方法…”
“我一开始就在X的计划内…”
“那细胞是你制造时就有的…还有…不久你的身体就会被那细胞完全吞噬…”说完她准备离开。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
“就当你当时没杀我的报答吧…还有你就是ZERO,不是什么英雄,也不是谁的代替品…就这样活下去吧…”
ZERO望了望月亮,然后带上了头盔。

突然基地里所有的灯都熄灭了…基地内一片漆黑…ZERO开启了自己的夜视能力然后回到了基地内…
“怎么回事,XD?”ZERO不解的问
“有人侵入了我们基地的电脑…现在所有的资料都在被读取…现在电脑就和游戏机一样…而且别人也电脑关闭了所有系统”
“换成储备系统….”ZERO对操作员命令道。“XD去查下敌人的所在地…”
雪儿把双手树于胸前,在一番挣扎后说:“对不起…我又瞒你了…可以原谅我吗?”
“恩…”ZERO走去用轻抚了下雪儿的脸。雪儿拿出了一个类似于钥匙圈的东西递给了ZERO。
“可以收下它吗?是个吉祥物…”ZERO接过后把他挂在自己的腰间:“雪儿,告诉我,我的身体还可以支撑多少时间?”
雪儿低下了头“你都知道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雪儿痛苦的抓着脑袋。然后扑到了ZERO怀里。不知所措的ZERO搂着雪儿…什么也说不出口。
(其实..她比我更痛苦吧…她需要默默承受痛苦…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敌人的坐标已经确定….”XD说道
ZERO看了看呜咽的雪儿,然后轻轻的推开了她。走向了传送台…
(我会保护她的….)

“沙漠地区?XD你传错了吧?”ZERO问
“没有,敌人在沙漠下…那里有他们的秘密基地!”
“恩…XD…我的身体的状况可以告诉我吗?”
“…ZERO…从我打那冷冻剂开始算..还有15天…”
“谢谢…XD,帮我照顾好雪儿…”ZERO意识到了什么(我欠她太多了…)
“你还没死呢!别说丧气话…”XD吼道“我会帮你的….那疫苗我会制作出的….”
地下的情况和沙漠的炎热完全是两回事….下面简直就是一个自然冰库….钟乳洞内的温度很低…而湿度却异常的高,ZERO哈了口气….(我的身体就像被冰住了?等等…为什么连我都觉得很冷,而电脑可以在这运行呢?)ZERO继续走前了几步,是个水塘….水很清澈,但是那深蓝的颜色告诉ZERO这是海水…而且这水压也比别的水要高很多。ZERO把手伸入了水池…一种刺心的冷随即蔓延至全身…
(好冷…有什么办法吗?进去的话全身都会被冻结…那么中攻击就会支离破碎的…)ZERO拿出了上衣口带的火属斜Ρ片,ZERO的身体立即变成了深橙色。然后跳下了水,但水里的情况却让ZERO无法侍从…似乎有谁在操作着…平静的水面下竟然是许多旋涡,ZERO的一个不小心就被掀飞了老远…
(是什么东西在我周围)ZERO用枪四处乱射了几枪….突然子弹打着了什么一个精密的机械掉入了水底…
(隐形迷彩?!)ZERO打开了XD给他的机械…搜索了周围…
(还有11个制造旋涡机器…)ZERO敏捷的破坏了10个机械。他取走了最后一个解析了操纵者的位置。按着机械所给的位置,ZERO找到了一艘潜艇…
(就是这了吧!)ZERO接近时一快锋利的物质射了过来,ZERO打碎了它,但是剩余的冰块还是划伤了ZERO。
“你好…ZERO,我从赫尔琵亚和法尼布尔那听说过你…上次你还抱过我呢!”蓝色的女性半机器人以玩笑的口气说。
“你是上次我救走的….”ZERO恍然大悟…
“呵呵…不知道如果是我打倒你的话,战斗狂和臭小鬼的表情是怎么样…”说完他微笑着窃喜了起来…那微笑和动作ZERO似乎在哪看到过。
“那黑客就是你吧…”ZERO取出了武器。
“很惊讶吧…有女性的黑客…但是你不要因为我是女的就放水…那么你会死的很惨的哦!我叫蕾薇亚丹,X手下的四天王之一…接招吧!”蕾薇亚丹在水中就想条美人鱼般快速的游了过来,ZERO拿出了长枪和蕾薇亚丹的长枪绞缠在一起。ZERO的力量明显比蕾薇亚丹大,一会就把她甩了出去。蕾薇亚丹整顿了下身子用冰块阻挡了ZERO的视线,但是ZERO却有用自己的盾融化了那些冰块。ZERO抛出冰盾却被蕾薇亚丹所制造的旋涡所打飞在一旁。蕾薇亚丹向石头上蹬了脚用长枪刺了过来。ZERO用拳套释放出了一阵能量让自己的身体向下移动,没有命中的蕾薇亚丹的手被ZERO一把抓住。ZERO仔细的观察了下蕾薇亚丹…
(…很像啊…)这一举动让蕾薇亚丹觉得有气有羞,她试图挣脱,但是ZERO的完全的抓住了她。气急下的蕾薇亚丹大吼声:“非礼啊!”ZERO立刻回过神,放开了她…
“对不起…不过我认为你的尖叫更厉害些…”ZERO认真的说
脸红到脖子根的蕾薇亚丹颤抖的叫到:“太失礼了!”然后胡乱的用长枪刺ZERO。最后的一枪甚至给ZERO空手接住,然后用力的夺了过来。蕾薇亚丹突然双手举过头顶,利用水制造了一条冰龙,张牙舞爪的向ZERO袭去。ZERO灵活的利用钟乳洞的地形,利用柱子挡住了猛烈的攻击。ZERO瞄准了冰龙所张开的口,把爆裂弹打进了它的身体中。爆炸的冰龙所波及到了水流把蕾薇亚丹炸得老远….不但如此还把周围的所有柱子都撞随了。没有支撑的钟乳洞开始坍塌。
“小心!”看见蕾薇亚丹撞上了柱子,ZERO奋力的游了过去,然后抓住了她的手,把蕾薇亚丹带到自己那边,ZERO观测了下她…(被撞晕了吧…)ZERO拿走了盾并用其打碎了空中所掉落的石块。并用长枪支撑起自己让自己跳了更高。跳出了钟乳洞的ZERO把蕾薇亚丹安放在沙漠上。ZERO取下了自己的衣服帮蕾薇亚丹盖了上去。(火属性的芯片应该可以让他暖和一阵吧…)
张开双眼的蕾薇亚丹看着ZERO模糊的身影问:“为什么救我?我是你的敌人,难道因为我是女性吗?”
“….随你怎么说,总之你现在虚弱的很,而且你也不擅长战斗…”
“就这理由吗?”蕾薇亚丹大量着ZERO用邪恶的语气问。
ZERO被他问的不知所措立即换了话题:“那你为什么要装反抗军呢?”
“因为听说你很帅啊!”蕾薇亚丹很直截了当的回答…
(……这是理由吗?)“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总觉得你和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很像…”
“她对你很重要吧…”蕾薇亚丹不安好心的问。ZERO点了点头
“总之…我不希望你死去…”ZERO回答
“?”被这么一说的蕾薇亚丹突然用双手推倒了ZERO。
(我又怎么了?)ZERO还是很不理解的想。
“那女孩现在怎么样了?”
    “去世了….”ZERO很平静的说。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啊!你毁了我的潜水艇…因该赔我…”
“貌似是你的不是吧…”ZERO完全失去了方向。
“总之要像个绅士一样…把我送回去!”蕾薇亚丹说完就跳在了ZERO背上不断拍击ZERO背:“快点出发!速度最快”
“哦….等等,你很重的…很痛的!”
“少罗嗦!左旋摆渡180度...水雷准备!"
"我不是潜水艇"
"汇报损伤!"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4838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星
金钱: 256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6-08-15
最后登录: 2008-04-01
板凳  发表于: 2007-07-22 21:06

MISSION13:SHADOW
阿尔迪亚内:
    “蕾薇亚丹!你竟然和敌人聊天?到底你在想什么?” 法尼布尔吼叫着。
    “你们除了战斗完全没有任何魅力。。。要好好和ZERO大人学学!”
    “ZERO。。。大人。。。” 赫尔琵亚紧握手,被气得瑟瑟发抖:“X大人。。我认为应该好好教训下她!”
    “臭小鬼。。。对女士怎么可以这么物礼,是不是X大人” 蕾薇亚丹对CX作出了一副楚楚可怜得样子。
    CX尴尬得笑了笑:“是啊!对了,蕾薇亚丹你找到了他们得基地地址了没?”
    “大人,上次我在ZERO身上放上了跟踪器。。。”然后又陶醉在以前得情景中。
    “老师,提个问题!” 法尼布尔举起了手:“你怎么放的?”
    蕾薇亚丹手贴在嘴上:“秘密!”
反抗军基地内:
    雪儿突然打了个喷嚏:“ZERO,你身上喷了香水嘛?”
    ZERO嗅了嗅:“没有!”
    “也对,但是这香水怎么闻都是女孩用的。。。”雪儿突然脸红了起来(。。。不要想了。。。)
    “也许是蕾薇亚丹留下的。。。”ZERO端详了会,手托下巴回答。
    “。。。蕾薇亚丹。。。是谁?”雪儿探测的闻(是女孩的名字吧)
    “就是侵入我们电脑的那黑客。。。昨天她受了伤,我把她送了回去。。。”
    “敌人是女性吗?”雪儿着急的问。
    “恩,虽然如此,但是她并不是个希望伤害他人的人。。。”
    “恩,我相信ZERO!”
    “谢谢!”ZERO朝雪儿露出了难得的微笑。。。雪儿又低下了头。
    “喂,你们都无视我这个电灯泡了吗?”XD吼着对ZERO和雪儿。
    “什么事情?”ZERO问。
    “现在基地里的能源都要用光了,在不找点东西的话,就要成白骨了。。。”
    “那又目标吗?”
    “上面有个工厂,是阿尔迪亚的能源来源。。。你可以去和他们咨询些。。”
    “好吧。。。”ZERO点点头:“雪儿,等我回来!”
    “恩!”雪儿点了点头。
    “啊。。。当我什么的没看见。。。今天天气不错。。”XD茫然的看着天花板。
    雪儿撅着嘴,然后向        ZERO走去:“今天是我的生日。。。早点回来。。”
    “对了,我们那传送机坏了,你自己走去。。。”XD说
    “那我把她砍了吧。。。”ZERO轻声说。
工厂内:
    “ZERO,可以听到吗?”雪儿用无线电问ZERO。
    “可以,对了,这里很黑。。。似乎是倒闭很久了。。。”ZERO回答
    “小心有敌人的反映!”
    一个金属物品在地上泛出闪耀的光芒。ZERO走近砍了看。
    “死去!”伴随声响的是飞速的苦无,ZERO灵活的躲过了攻击。。。冰冷的东西突然刺进去了ZERO身体,那冷让人忘却了痛。。如果死了也没什么痛楚。ZERO拔出了苦无,然后打开了自己夜视的功能,搜索着敌人。
    “吾要抹消汝的传说,让你在黑暗中被冰冷腐蚀。。。我主不必为你怎么小的角色而烦恼。。。”快速的切割声伴随耳边,ZERO低下了身子,虽然躲过,但是还是被敌人抓主了软肋,用日本刀切割了下。ZERO捂着伤口,躲到了一边。。。
    (好冷,就像一个无尽的黑洞。。。死了话也许连痛觉都感不到。。)
ZERO侧身躲过苦无,依靠箱子躲避了与他正面交火。
  “传说中的英雄就是如此的鼠辈吗?吾幻影将要把你完美的抹杀。。。受死吧!”突然出现在ZERO面前的忍将被ZERO摆了一道。
  接着,ZERO用枪打飞了忍将。ZERO立即换成了剑,忍将和他用剑胶着了起来,日本刀的速度比ZERO要想象的快的朵。带出的残影和反光更是让ZERO闭上了双眼,趁着机会,ZERO被打飞了武器。
  “吾用幻影切割力,用信念切割形!”突然出现的多个残影攻击了ZERO,被打的皮无完肤的ZERO重重的跌在地上,ZERO翻滚躲过了攻击,但是苦无却打落了雪儿给他的吉祥物。
  “可恶!”ZERO拿出了自己的打剑朝他砍去,但是速度明显不如他,被忍将接了下来。
  “就一招决定吧!”ZERO挥舞了过去,忍将利用日本刀,挡住攻击。ZERO用大剑架着了忍将,回过去的瞬间,取出了自己的的长枪刺落了忍将的头盔。
  “。。。失策了。。。呵呵。。不过着里也将成为你的葬身地,这里的炸弹会把你扎的分身碎骨。。哈哈。。。” 忍将带上了头盔消失在空中。。。
  “ZERO快回来!这里。。。”
  “放心,公主,我会回来的”ZERO调侃到。
  ZERO利用工厂的地形走到了操纵室,并操控机器人搬运那些能源。。。ZERO无意中看见了自己腰间的吉祥物已经消失。
  “ZERO,快。。。不。。你为什么往里面走。。”
“我答会遵守约定,所以。。”ZERO快速的奔走着。他看见了那个东西,立即用长枪挑起了他。
“还有15秒。。。”雪儿几乎快崩溃了。
“10”
“5”雪儿可以听到的室ZERO奔跑的声音。。。
“O”爆炸后,ZERO被炸飞了老远,但是看着那吉祥物,他笑了下。兰色的花朵开放在周围:
“这是神奇的花,可以永保青春哦!。。。呵呵,那是防止人身体腐烂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睡在这,就算我是班机器人。。。还有希望这花可以让我忘却一切。。。”
基地内:
“ZERO!”雪儿跑向了ZERO,但是身上仍残留着热的ZERO下意识的推开了雪儿。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ZERO出示了那个吉祥物:“这我回来了。。。按约定,来”ZERO牵着雪儿的手奔走了出去。
“去哪?”雪儿拉扯着衣服问。
“给你的生日礼物。。。”ZERO带她到了一处花园。。。花朵正盛开着。。。花朵在风中舞动着,也呼吸到了难得的清香。。在这废墟中仍有花朵盛开。。雪儿感到很不可思议。
“前面正好看见的。。。喜欢吗?”ZERO问
“恩”雪儿在花瓣中翩翩起舞。
“这是一种有毒的花。。。”ZERO平静的说
“?”
“人们可以利用它去保持青春。。。但是却会过分利用而失去记忆而完全死去。”
“好象。。。我见你的地方也见过。。。”
“美丽的东西总是有缺陷的。。。”
“好想睡在这里,一直都。。。”
“不。。。我不答应。。。”ZERO突然愤怒的叫着,然后抱住了雪儿。“离开我的人,太多了,我不能在丢下任何人。。。我已经累了。”
“ZERO,我有话和你说。”雪儿说,并轻轻的抚抹着ZERO,虽然那句话很轻,但是还是可以听见
(我喜欢你。。。)
--------------------------------------------------------------------------------------------------------------------------------------------------------
MISSION14:过去的人
  (已经失去太多了。。。我要结束这一切。。。)ZERO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摆弄着武器,其实ZERO知道自己和CX的决战马上就要到了。ZERO脱下了自己的上衣,ZERO抚摩了自己身体上的伤口,太多了,瘦弱的身体上满是伤口(我的身体希望可以撑过这战)上衣上的一个奇怪的仪器让ZERO起了疑心,这中精密的仪器是个跟踪器,但是ZERO怎么也没想到上怎么放上去的。(奇怪。。。有谁对我很感兴趣。。)

阿尔迪亚:
  蕾薇亚丹打了个喷嚏:“呵呵,有哪个帅哥在说我吗?”
“马上就要结束了,ZERO,让我来看看谁的正义才是正确的!”CX启动了了一个钻地机器,“收集所有的资料吧!”

基地内:
ZERO和XD在交谈:“ 我的身体怎么样。。”
“可以吧,稳定下来,现在死不了了,呵呵。。。ZERO你马上就要和CX决战了吧。。。”
“是。。马上就可以带你们去陆地享受阳光了。。。”
“恩。。。”突然的地面摇晃让XD摔到在地上。“有人来到了我们基地!”ZERO看到了许多变异的机器人出现在它的基地里。ZERO立即走了过去。
“带人们去避难,我去处理它。”
“我也来帮你”拥有西格玛细胞的少女突然出现在ZERO面前:“那台机器是处理资料的,他们需要你们的资料去改编你们机器日人的资料。还有它也有你和OMEGA的资料!”突然一个猴项机器人挡住了他们。
“我去”少女走了过去。
“你的名字呢?”ZERO问
“我没。。名字。。”
“等下我帮你取!”XD开玩笑的说,然后给了她一把机枪。
ZERO开始和机器周旋,那机器不断在挖掘。ZERO只好不断的护送机器队员再攻击它。
“哈哈。。。都中招了!”斗将突然出现带走了所有的队员:“呵呵,CX大人真天才。。。”
ZERO终于打倒了那机器,突然一个鹦鹉一样的电子精灵出现再ZERO面前:“谢谢你,解放了我,但是我有个请求。。。”
“什么。。。”ZERO还是警惕的拿着武器。
“你一定要答应我,我可以告诉你你所要的。。”那电子精灵恳求的说
“说吧”ZERO放下了武器。
“请你一定要放过赫尔琵亚。。。”
“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的哥哥。。”电子精灵一字一顿的说。他露出了悲伤的表情:“有场战役,非常凄惨,几乎所有人都死去了,只有我还是没有很大的伤口。。。我看见了自己的哥哥已经倒在了地上。。奄奄一息。。我看见了一个蓝色机器人手上有很多能量水晶,希望救哥哥的我去抢,虽然不是敌人。。但是警备的他向我开了炮,他很希望可以救我,但是那能量救可以救一个人。”
“你救了赫尔琵亚吧,但是你却成了电子精灵”ZERO已经知道了答案。。。
“恩,所以。。求求你!”
“我不知道,如果他要死的话,我没有任何办法去救他。。。”
“我哥哥失去了自己的记忆。。。希望你可以恢复他的记忆。。。”
“过去的记忆。。。不可以改变自己未来的路。。。但是我答应你。。因为我不想在让别人悲伤了!”
“那你有什么问的吗?”电子精灵问。
“恩。。告诉我为什么CX会变成这样。。。”
“他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但是他却对自己所认为的正义产生了疑问,有次他去执行一个任务。。。”
ZERO托起了下巴,很有兴致的听。
“他执行一个去保护人类的任务。。。那人类根本不把半机器人放在眼里。。。自己拿半机器人作为自己的挡箭牌。。。”
“没有看过黑暗的内心。。。是最容易背污染的。。。”
“对,那个人类害死了所有的队员,还告诉CX,机器人随时都可以去制造,只是价钱的问题。。。CX杀死了他。。。他再也没有相信过人类。。。再也没有。。。”
“所以他以X的名字去召集了17猎人部队。。。开始屠杀人类和半机器人。。”
“恩。。。但是CX还是对给予自己温暖的雪儿抱有好感。。。”
“雪儿是个人类。。”
“不。。她不是。。。”
“什么!”ZERO惊奇的问。
“她是个经过基因改造的人类。。。她拥有了类似于电子精灵般的智慧。。而且她身体里拥有黑暗精灵。。。”
“所以她才可以制造CX。”
“是。。。所以她可以无视时间。。。CX也可以利用她的智慧!”
“再告诉我个问题。。。”ZERO顿了顿然后脸红说:“IRIS是谁?”
“她。。。我不知道啊,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雪儿和蕾薇亚丹都是拥有她的细胞的人。。。身体被改造后成了蕾薇亚丹。。。而精神却在雪儿身体内。。”
“谢谢。。。”ZERO说
“等等,带上我,还有你很在意IRIS嘛。。。”她飞到了ZERO身上。
“少废话。。。”ZERO很尴尬的说。但是他发现了基地里所有的人都被带走了。
阿尔迪亚:
“雪儿。。。呵呵。。。马上救可以创造以个新的世界。。为了人类和半机器人。。和我举行婚礼吧!”
“。。。”
“如果你希望ZERO活着的话。。。”
雪儿惊了惊。。。

基地:
“ZERO,雪儿也被带走了。。。”XD说,但是XD却露出自己的身体。。。那是台战争用的半机器人。
“XD你。。。。”ZERO问
“别管这么多。。。现在去救雪儿。。。我们会帮你的。。。”
“好的。。。”ZERO开动了传送器。。
(X.。。我马上结束这一切。。。)
--------------------------------我还是传说中的切割线-------------------------------------------------------------------------------------------
LAST MISSION上: 彼方的悲伤
  矗立在废墟之上的阿尔迪亚如一座无法征服的信息塔般的告诉世人,他所代表的无限权利和力量。。。ZERO抬着头望着那高高贯穿云端的塔(代表着无限痛苦的塔,我来让你消失吧!)ZERO飞奔的从如无限流水般的敌人丛中突击了出去,ZERO用光剑左右敲击着大批敌人,失去重心的敌人倒在地上,毫无头脑可言的变异机器人都拥了上来。ZERO用大剑贯穿了3。4个敌人的身体。拖着敌人的身体ZERO拉出开了条道,ZERO用力挥动武器,砍开了敌人的身体,趁机会ZERO努力的攀爬到了塔的外层。ZERO用力踢开了外墙的玻璃,进入了内部,ZERO看见了四个传诵机器,上面分别标有:F,L,H,P。
  ZERO观测了那出口上有四个锁。。。(意思是我要进入那四个门才可以穿过那吧!)
  ZERO走进了红色的F门中:一台手持有巨炮的红色机器人背对着ZERO:“ZERO,等你很久了,来,再来一战,抛开所有的东西,打一架!” 法尼布尔举起了武器。
  “接着!”ZERO快速的冲到了法尼布尔面前,蹲下了后,大剑直接砍飞了他。法尼布尔用手支撑了下地面,但是ZERO用腿铲倒了他。
  “喝啊!”法尼布尔向ZERO开了炮,红色的火焰吞噬了ZERO整个身体,被打在墙上,处于脱力状态的ZERO被法尼布尔的重拳打在了肚子上。ZERO看了看自己凹陷在他肚子中的拳头,ZERO用大剑柄敲折了法尼布尔的手关节,ZERO乘机用肘关节打退了法尼布尔。
  “呵呵,你又变强了不少,但是,我也是!” 法尼布尔爆发了身上所有的斗气,如同红色的火焰般撞击了ZERO,抓住了ZERO脖子的法尼布尔在地上拖着ZERO飞速的奔跑。
  (马上就要被撞在墙上了)ZERO用自己的武器去取消摩擦,但是那速度太块,ZERO被打飞了很远。
  (要撞了!)ZERO用枪的后座力弹了自己,法尼布尔也和ZERO一并跳起,他把拳头高高举起,ZERO在空中冲刺后,把自己的拳头打在法尼布尔的脸上,而他自己也中了他的锤击。。。ZERO顿了顿身子,遥遥晃晃的走了出去。
  “ZERO,为什么还是放水了。。。” 法尼布尔问。
  “没有,面对一个可敬并强大的对手,如果把他打倒,那以后还有什么乐趣吗?”ZERO笑了笑,突然感到恍惚的他跌倒了下来(身体。。。这么回事。。。难道。。。不行。。)法尼布尔给了ZERO一瓶药剂:“X大人给你的。。。他不希望你见他前倒下。。”
  ZERO接过药剂,注射后向另个门中。
  “ZERO,这个感觉是。。。”那电子精灵注视下四周说。
  “是赫尔琵亚。。。现在是我面对他的时候了!”突然的电子波动让ZERO吃了惊,ZERO躲避过后拿出了枪支射击了几下:“赫尔琵亚,出来吧。。。”
  “ZERO,现在就是决定这个世界的时候,是要那在混乱中痛苦还是在秩序中挣扎。。。是你杀死我还是我杀死你这都已经不重要了。。。” 赫尔琵亚显身后对ZERO说。
  “不,你们都不可以死!”那电子精灵大声呼喊着。
  “你是。。。” 赫尔琵亚满是疑惑的问。
  “我。。。总之,你现在失去了很多东西。。。你没有理由去帮助别人去制造一个你不喜欢的世界!”
  “我只是向要帮助X大人去证明我的忠诚。。。这个世界和我没有关系。。。” 赫尔琵亚突然向电子精灵攻击了起来,那电子波动不偏不移的攻击到了ZERO肩膀上的电子精灵。他没有任何反抗。
  “赫尔琵亚。。。你连自己的感受都要欺骗。。告诉我你的战斗理由!”
  “我的战斗理由?” 赫尔琵亚用攻击了起来,电子精灵突然挡住了他的攻击。
  “别再打了,难道你们要继续受伤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阻止我。。。你只是一个电子精灵!”更多的波动攻击了上去。ZERO想去阻止但是被她挡住了。
  “我没有战斗的理由,我只是想要报答X救我的恩,我只是想要报答他。。。”
  “如果那是个会带来更多痛苦的人,你也要帮助他吗?”ZERO问。
  “是的!”
“既然如此。。那我救杀了你!”ZERO冲破了那屏障,握着大剑,赫尔琵亚也迎面攻了上来。突然那电子精灵挡在了两人之间,受惊的赫尔琵亚改变了武器的挥动方向,但是ZERO却攻击中了那电子精灵。
“你到底在做什么?” 赫尔琵亚问,那鹦鹉形状的电子精灵突然张了了双眼:“这场战争只是会诞生出更多类似于你的人。。。还有。。。那个X并不是当时救你的X。。。”
“胡说。。我绝对不允许你侮辱X大人。。。” 赫尔琵亚愤怒的说。“为什么。。为什么,看到你我觉的很痛苦!”
“他是你的妹妹。。。”ZERO说
“。。。不可能!”突然出现在赫尔琵亚眼前的一个女孩倒地的场面,让他觉得十分的奇怪。
“以前的战争中,X救了快死的你,但是你的妹妹却去世了。。。为了不让你自卑,她要求X删去了你的记忆。。。这种不必要的战争只是会制造更多的悲剧。。。不管是人类还是半机器人!”ZERO说着。走了出去:    “现在。。。和你妹妹道别吧。。”
  空空的房间内四散的羽毛飘落在地面上。赫尔琵亚半蹲着观测着自己的妹妹。。。
(我。。。我到底做了什么。。。我都记得了,我杀死了正真救我的人。。。我杀死了自己最重要的人。。。我。。。我。。。)
“呵呵。。。哥哥。。。还可以在见到你真好。。。电子精灵的样子还真难看啊。。。”
“没有。。。你很美。。。真的。。。”
“哥哥。。以前我们就一直期待战争的结束。。。但是你却亲手制造了另场战争。。。”
(不是的。。。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对了,哥哥,你说战争结束后可以带我去看樱花。。。现在,我没法去看了。。。对不起。。。”慢慢的她闭上了眼睛。。。
“哥哥。。。我看不见你了,你在哪?” 赫尔琵亚突然抱起了正在消失的电子精灵。。。
“不准睡。。。不准。。。”哪电子精灵完全消失在空中。。。房间内只留下了士气消沉的赫尔琵亚。
(我的战斗理由。。。)

ZERO进入了那蓝色的门中,被传送到了海中。蕾薇亚丹正如同美人鱼般的来回游着。
“蕾薇亚丹。。。你也是阻栏我的吧!”
“当然。。。虽然我知道我栏不住你。。不过也可以拖延你赶去阻止婚礼的举行。。。”说着蕾薇亚丹拿起了自己的武器。
“婚礼?X和雪儿?”ZERO问。
“当然。。。你这么注意她吗?”
“我只是在关心到底X要做什么?”
“总之,我是你的敌人!”突然蕾薇亚丹刺了过来。但是中途就放下了武器。
“?”ZERO疑惑的看着蕾薇亚丹。蕾薇亚丹露出很少出现的悲伤表情。她突然转过身去。
“知道我为什么在和你对话吗?”
“不知道。。。”
“那你可以从后面抱住我吗?”
ZERO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服从,他紧紧的抱住了蕾薇亚丹。
“你是喜欢IRIS的。。。所以你才这么在乎我的。。。”知道了真相的蕾薇亚丹愤怒的说。
“是X告诉你的吧,这也是让你攻击我的理由。。”
“但是。。。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我还是不能讨厌你。。。我不要那IRIS的记忆。。。”
“蕾薇亚丹。。。”看着抓狂的蕾薇亚丹,ZERO悲伤的低下了头。
“就算是这样,我也没办法对你下手。。。为什么?为什么?我讨厌你!”突然转过身的蕾薇亚丹依偎在ZERO怀中。然后抬起了身子。。。
ZERO看到了蕾薇亚丹通红的脸的两旁。。。更加用力的抱住了她,似乎ZERO怕她破碎在自己的胸口。
有什么东西从ZERO身体上一直流了下来。。。
-----------------------------------------------------------------------------------------------------------------------------------------------------------
LAST MISSION下:最后的赞歌
  蔚蓝的海水中冒出了深红色的花朵...慢慢的融化在水中,蕾薇亚丹的身体脱力般倾斜了下来。ZERO看见了一把苦无深深的刺进了她的身体,腹部流淌出的大量血液染红了她的蓝色服。ZERO立即挽起了她的腿,把她抱上了岸。ZERO蹲下观测了下,那伤口十分严重。ZERO为她拔出了苦无,用自己的衣脚为她简陋的包扎了下。看着眼角有着泪的蕾薇亚丹,ZERO低下头怒吼:“影将,你出来....为什么伤害蕾薇亚丹!”
“呵呵...你知道是吾...那个家伙已经没用了...竟然为自己的一点记忆而坏了主公的大事,不过...你现在的敌人不是我...”声音消失的瞬间,一把尖锐的武器刺进了ZERO的胸膛。蕾薇亚丹浑浊的双眼告诉ZERO她已经被完完全全的控制住了。伤口在继续的扩大...那苦无完全刺进ZERO的身体。
(我该怎么做....好冷....)ZERO呆滞的站着...地面上的血液不断的在蔓延...(这都是...我的错吗?从我觉醒开始...我就在不断的伤害别人...雪儿...蕾薇亚丹...CX...都是的...)
ZERO突然抱住了蕾薇亚丹。鲜红的血滴洒在惨白的脸上...没有光泽的双眼中却流出了泪。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作为别人的容器来关注你,真的可以吗?那给予的记忆真的是我吗?我....我...真的喜欢你吗?”蕾薇亚丹问着低下头的ZERO。
“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相信它是真的...那么它就是真的...”ZERO很平静的说。
“...看不出,你还是挺聪明的....对了...我们私奔吧...”
“什么?”ZERO疑惑的看着蕾薇亚丹。
“呵呵...快回答...”蕾薇亚丹突然恢复了生气...抓住了ZERO的头盔。
“住手..我看不见了....我还要去救人呢!”ZERO怪叫着。
“抵抗无用,快说。”蕾薇亚丹很淘气的说。
“如果我活...”突然蕾薇亚丹用手指按住了ZERO的嘴巴...“你一定得活着...因为你是我的潜艇啊...”
  ZERO满意的笑了下。然后径直向外面走去。

最后的房间内的忍将已经恭候多时,倒吊在天花版上的忍将释放出了很多苦无,ZERO闪躲速度因为那大量失血变的十分缓慢。
“怎么样...阿瑞斯!(狂暴的战神)得到了你所谓的痛苦了没!为了自己的感情而丢弃自己武器的人,没必要”快速的切换了自己的武器后,忍将快速的切割了ZERO数十刀,在他倒下后又接连了许多攻击。
“可悲的家伙...一个人半机器人竟然弱成这样....”忍将非常挑衅的说。
“可悲的是你,为了自己的欲望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杀戮机器。”ZERO舞动了自己的武器。所绽放的火花充满了整个房间。ZERO的上段三斩让忍将完全招架不住。ZERO接连的攻击有命中了他。但是顽强的忍将却不断的使用自己所剩余的力量继续战斗着。
“奇怪...吾为什么打不倒你?”忍将蹲在地上痛苦的问。
“因为你没有什么可以让你继续战斗的东西...而我拥有...我拥有了作为一个半机器人最为重要的心...而你却在杀戮中忘却了他!”ZERO收起了武器。
“哈哈...作为主公的影子...我也不可以让你继续活着走出去!”突然抱住了ZERO的忍将启动了自己的自暴系统。
“你离开不了这的....”
  ZERO不断的挣扎着,突然ZERO启动了自己的剑...绿色的光芒透过了ZERO的身体刺穿了忍将的手臂,抓住机会的ZERO用剑砍开了忍将的身体。他那银色的头盔中露出了一张和X完全相同的脸...只不过那个脸上有条伤口:”X大人...我们理想消失了吧...”
“没有....”突然出现的电子精灵X在一旁说。
“现在...我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死亡...我很满足....但是,那孩子....”
“ZERO会让他回到正轨的...”
“你们的理想是?”ZERO问。
“ZERO...忍将是我第一个死去的部下...他也是我的复制品之一....我们需要建造一个完全和平的世界....因为他什么都看不见...但是他却比谁都清楚这个世界的黑暗...”
“那么属下可以安心的睡去了吗?这次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下了...X大人我不可以继续帮你了...对不起了...”
“忍将...你现在看到了吗?一个没有战争的世界...一个人和机器人的世界...一个大家都快乐的世界?”ZERO问。
“恩...我可以看见...看见了所有的死去的战友...他们在向我挥手....我不孤独....”忍将的身体突然发生了变化...成了许多萤火虫漂浮在空中。就在他最喜欢的黑暗中...
“ZERO...带走我最后的影子吧...”电子精灵X说。
“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命令....你也一样!”ZERO冷冷的说。
“果然是你的风格...但是那孩子还是可以帮助大家的...请你....”
“明白....”ZERO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这黑暗中。最后的萤火虫也消失在夜空中...就像在捉迷藏一样...
伤痕累累的ZERO终于登上了阿尔迪亚塔的顶端。穿着洁白婚纱的雪儿就像妖精般迷人,但是在一旁的CX却搂住了她,雪儿十分不情愿的被CX抱着。拖着自己疲劳的身躯的ZERO握紧了自己的武器。看着雪儿饮下了高脚杯葡萄酒的CX满意的笑了下:“ZERO,你还是来了...不过,最起码让我们的婚礼结束!”ZERO飞快的跑到了CX面前用武器打断了他的话,衣服被撕坏的CX突然做了个手势。雪儿突然晕倒了下去。
“你做了什么?”ZERO问。
“一个游戏...在她醒来后就可以看到谁才是有资格爱他的人...你还是我?呵呵”突然的地动山摇让ZERO站不住手脚。ZERO看到了自己脚下的地面在上升。
“看看这个世界真正的样子,ZERO也许以后你就没有看的....”CX脱去了外衣,爆发出了自己的铠甲。
“这个世界今后的样子...还有人类的样子....都在下面!”ZERO看到的是周围的废墟,和人类所丢弃的物品。
“人类只有在半机器人的统治下才可以存活...”CX平静的说。
“住嘴...你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的杀戮...别为了点小事就去抹杀一切!”ZERO的拿出了两把剑来回攻击CX。但是CX却十分轻松的挡住了攻击:“你现在的实力....虚弱啊!”CX掉转武器快速的射击让ZERO完全无法躲避....ZERO被紧接的一拳打倒在地,CX的追击被ZERO敏捷的躲闪多。ZERO把自己的长枪连刺了CX几下,终于打退了他。
“怎么了?你的力量呢?”CX问。
“现在我还倒不下!”ZERO不断的攻击着CX,但是都被躲闪过,CX抓住了一个机会用自己的枪连续射击了ZERO,而且没次都是不同的属性。ZERO的身体完全陷入了甭坏状态。
“哈哈...你就倒下吧...100年前的英雄...和时间一起消失吧!”CX开始了自身的变化。他的身体变成了类似天使的模样...蓝色的翅膀和金色的花边让你感到了一种贵族的气质。
“天使之翼引导他去天国吧...”CX挥动了下自己的手臂...

END:
随着CX手臂挥动,那蓝色翅膀上释放出了蓝色的耀眼的强光,ZERO用自己的武器躲避着,砍去了许多的子弹后,CX用自己的武器对准了ZERO.穿梭在枪零弹雨的ZERO.艰难的保持着自己的身体平衡.CX如神般高高在上,俯视着ZERO.他投掷出了一把长枪.命中了ZERO.然后接连的爆炸让ZERO.把ZERO的身体炸出开了一个洞.由于疼痛的ZERO,在地上来回的翻滚.接连的子弹都直接命中了.
"怎么样!ZERO...看到了吗?这比X强很多的力量...."CX激动的说:"我超越了他...不在是他的代替品!"
"脆弱的力量!脆弱的内心...这中东西是无法让你成为英雄的!"ZERO起身后:"你到底为了什么去战斗...到底为什么活着?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你完全不明白!"ZERO握紧了枪射击了CX.但是被他的防护层所阻挡住了.子弹也剩下了最后的一颗...
“是的...如果是别人的替代品而活着...的确是行尸走肉!所以我要超越X,做到他所完成不了的事....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但是无法统一世界的话...那只是一个空空的幻想!”CX把所有的力量聚集在手上,整个阿尔迪亚发出了强光。那蓝色的光吞噬这一切。
“完成这最后一击吧!ZERO!是谁可以得到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让我们一起见证!”CX狂吼着。
低沉的ZERO把自己的手枪中的最后一颗子弹上了膛。然后慢慢的对准了自己那水晶。
自己贯穿着那水晶。ZERO的身体开始产生了变化...
(可恶....我控制不了他吗?不行....绝对不可以失败!我没有机会了!)CX的力量弥漫在整的阿尔迪亚...他瞄准了ZERO。
“放弃吧!OMEGA细胞是你控制不了的....和这个可悲的世界一起消失吧!”巨大的能量席卷了下来。贯穿在ZERO身上。ZERO变的支离破碎....
能量核心中ZERO激烈的挣扎着...突然一种久别的声音回荡在ZERO耳旁:
(ZERO...加油...我们相信你....让太阳在次升起在人类和半机器人的上空吧!)X
(ZERO,不准死啊!我要做你和雪儿姐姐的婚礼的伴娘。)布丽
(谢谢你告诉我,我该做什么....世界需要你...还有我会自己寻找自己的名字的!)西格玛少女
(喂...你还很欠呢!我以后设计的武器给谁用啊!我们不是邪恶二人组吗?)XD
(撑住了!我法尼布尔还没打够呢!)法尼布尔
(你不准擅自死去...我会了断你的)赫尔琵亚
(我等你回来)IRIS,雪儿,蕾薇亚丹。
ZERO闭上了双眼。他握住了自己手上的武器。似乎那武器在咆哮,ZERO的身体上的细胞被完全的克制住了。
ZERO身上释放出了红色的光芒,把CX的力量拉出了个洞,ZERO一越而起,用自己的武器斩断了所有的迷茫:“没有什么是不重要的!”ZERO的大剑完完全全的砍断了CX的身躯。
“我输了吗?呵呵....ZERO你胜利了!”CX倒了下去。倒在废墟旁的CX恢复了原貌。“我终究是个复制品...还不是合格英雄吧...”CX苦笑。
“不是...你太单纯了。没有一个完全的世界...那是不存在的....只有不断的失败和不断的痛苦才可以铸造幸福和所有美好的东西....”ZERO望着天空说。
“恩...CX,你已经超越了我...但是现在你需要反省下了!”X把自己的力量灌入了CX的身体内...“好好睡吧!”X也消失在了空中。
--ZERO END--
我看着自己渐渐消失的身体...叹了口气(我真是个不守誓言的人啊...但是现在我需要的是一个长假了)我慢慢的走了几步...手上的吉祥物滑落了下去...
(我用不到了吧...)继续行走的我,来到了那蓝色花朵从中。突然听到了别人呼喊声的我转过了头,那女孩包含着泪水敲打着我。她说着什么,但是我却什么都听不见。她哭泣着...无助着。我只能安抚着她....她突然把自己的嘴唇对准了我的脸旁....但是我的身体已经消失了,就这么轻轻的一秒也许是用远吧。
”不准哭了!”我掉转过头,我和那女孩背对背。她点了点头,我可以想象她勉强保持的笑容....我一步步的离开了她...就这么融化在那蓝色的花朵中....也许萤火虫在白天也是那么的美丽....
--雪儿 END--
漫步在那蓝色花朵中的女孩,拿起了自己恋人所带的吉祥物:“...ZERO”默念着那个名字,女孩把吉祥物捧在胸前。突然吹来的风让女孩痛苦的蹲了下去,他捂住了自己一的耳朵,希望把这一切忘去...女孩微微的摇着头:”停下...停下....”风依旧吹拂着。女孩瘫坐在树边...回想着恋人的话(这是一种有毒的花。。。可以让人忘记一切...安然的死去)女孩的头发突然散落了下来。蓝色的花朵包围着她...她微笑了下:“ZERO...我等你回来....就在这....”然后闭上了迷人的双眼....又是那熟悉的风...但是却带走了所有的悲剧....睡美人...由谁唤醒?
--蕾薇亚丹 END--
蔚蓝的海水包围着那美人鱼般的少女,纤细的身体在水中来回的游动...张开了蓝色的双眸却望到的却都是忧愁...张开双手只能感到海水的溪流...
"ZERO....你知道我为什么在水中吗?因为水中你看不见我的泪...但是...但是...为什么你却..."少女面容惆怅...突然的一个吉祥物飘落到了水中,握住了那个钥匙扣...少女把它放在自己脸旁:"你可以传递思念吧..."少女放走了它...然后低下了头....慢慢的游走...只是看到了那晶莹的水珠的流动....海浪退去....惟独那水珠依然晶莹....
--SLASH END--
阿尔迪亚的塔在夜空中闪烁着...上面挂着一个非常可爱的玩偶....被风随意的吹荡着.突然的一阵狂风吹落了那玩偶...就在那坠落的瞬间,一个黑影飞快的闪过,抓住了那个玩偶,熟悉和下抿嘴边发出那低沉的声音:
"一起活下去吧..."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6505
精华: 0
发帖: 555
威望: 0 星
金钱: 426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372 点
人气: 6 点
在线时间: 200(时)
注册时间: 2005-07-19
最后登录: 2019-10-18
地板  发表于: 2007-07-22 21:33

好长
给个打包的下载可以么
咳……考全班第一算个P!把我接回家不住校我就考给你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18173
精华: 1
发帖: 495
威望: 1 星
金钱: 626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186 点
人气: 14 点
在线时间: 290(时)
注册时间: 2007-06-01
最后登录: 2012-08-06
草席  发表于: 2007-07-22 21:49

很长哦,我得慢慢欣赏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4838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星
金钱: 256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6-08-15
最后登录: 2008-04-01
5楼  发表于: 2007-07-24 23:23

打包下载....还是直接看吧...
呃。。貌似很久没来这了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76088
精华: 0
发帖: 209
威望: 0 星
金钱: 217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3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11(时)
注册时间: 2007-02-14
最后登录: 2012-06-11
6楼  发表于: 2007-07-25 16:27

写的真狠
感觉和COPYX的战斗是一笔带过
不过太长了,我们要吃不了兜着走
你可以把头放进烤箱里,但不能把头变成饼干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34838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星
金钱: 256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6-08-15
最后登录: 2008-04-01
7楼  发表于: 2007-07-25 18:40

狠了点,恩,我那个时候口味很重的....但是还是用心写了,长吗?才2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