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下载】逆转裁判4 逆转ACE完美汉化·简繁双语版 正式发布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6498
精华: 1
发帖: 9700
威望: 49 星
金钱: 408077 浮游币
贡献值: 9377 点
好评度: 53199 点
人气: 3095 点
在线时间: 4525(时)
注册时间: 2004-06-07
最后登录: 2024-03-28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2 18:55

【下载】逆转裁判4 逆转ACE完美汉化·简繁双语版 正式发布

管理提醒: 本帖被 lzsgodmax 执行锁定操作(2007-10-28)
  本区下载屏蔽所有下载工具(只能用IE等浏览器),请自觉使用单线程下载,不然直接封ip,如果你看不到预览图,说明服务器在调整或者下载链接已经失效,请勿购买!






 

逆转裁判4完美汉化·简繁双语版 

  7月1日,香港回归1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逆转裁判4完美汉化版也应约而成,终于可以让所有的逆转Fans完美的体验新作的魅力了。 

  从逆转4发售,决定汉化,到现在,差不多有2个半月吧。在这两个半月里,组里的所有人都团结一心,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为了让逆转的魅力能够被更多的人体会到,也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汉化之中特别增加了制作繁体版逆转的想法,经过组内人的奋斗,终于在今天完成了两版的逆转裁判4,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接受和喜欢这次ACE汉化的逆转4,这是我们努力的心血和结晶。 

  正如香港著名电影《无间道》中所说的一样:这是最好的时代,但也是最坏的时代。目前的国内的汉化又也在繁华的外表下向我们展示这个矛盾的时代。本来这是一款应该在今天这个最完美的日子以完美的姿态登场的游戏,不过却因为某些原因而提前催生,其实6月16日也是个好日子,只是对于某些见不得光的生物来说,那一定是个见光死的噩梦之日吧。圣斗士里不是常说么,同样的招式第二次就不会管用了。何况没有金刚钻就揽不下瓷器活,至少在逆转这个特殊的领域目前来说是这样的,不然的话,最后哑巴吃黄连或是胎死腹中的也终究会是自己,现在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 

  我们有勇气面对各种汉化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每当解决了一个个汉化的问题,看到作品满满的变得完美时,那种喜悦,是发自内心的欣喜啊。汉化的日子里,也有些人不知处于怎样的心理,四处散布ACE的流言蜚语,想在各方面打击和影响汉化组的热情。但是,真正的汉化,是不会被这种所谓的手法而击败的,我们对逆转的热情与爱不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可以轻易击溃的,我们用行动,用双语版证明了我们的决心,逆转4汉化版,因热情与爱而诞生! 

  这个属于逆转的夏天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在迎接香港回归10周的喜庆之日一起开始迎来逆转的欢乐,更多的惊喜还将接踵而至。 

  本次版本中,比起过去的版本有如下改进 
1、全章节都为正常文字显示,游戏中不会再有日文乱码。 
2、下屏菜单图片汉化,游戏cg图汉化。 
3、全章节润色,纠错,改正错别字,可以正常游戏,烧录,可以完美通关。 

而由于技术问题,目前还有些不完美的地方是:少量图片没有汉化,不影响游戏。 
另外繁体版因为字体关系和技术关系,有部分图片还是简体。 
以上就是逆转4完美版的详情,希望大家能够对此满意! 

参与人员名单 
出  品:逆转ACE 
破  解:MaxVampire82 
监  制:nakazawa、晨、MaxVampire82、无齿的情兽 
主力翻译:小草、死神迪奥、悦锴H、王炮 
翻  译:helenching、nakazawa、星痕&Polly、Peri·Yo、Abe 
润色校对:晨、无齿的情兽、nakazawa、死神迪奥 
美  工:晨、死神迪奥 
测  试:甲贺弦之介、Sin_Sin、筷子、童桐 
翻译支持:殘酷な天使♀、绿青蓝、慕云之殇、zhangli、孤独 

解压缩密码:nzace
简体中文ROM CRC B01A22C3 
繁体中文ROM CRC FDF9222B
 

此帖售价 1 金钱,已有 390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 此贴被lzsgodmax在2007-07-27 08:23重新编辑 ]
绿坝娘美...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76796
精华: 0
发帖: 7
威望: 0 星
金钱: 262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1-05
最后登录: 2007-07-03
沙发  发表于: 2007-07-02 23:41

带模拟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