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ZX同人】Lost message~你是否还在这里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76300
精华: 0
发帖: 15
威望: 0 星
金钱: 259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时)
注册时间: 2007-02-15
最后登录: 2011-04-20
楼主  发表于: 2007-02-21 20:31

【ZX同人】Lost message~你是否还在这里

有时站在远处的山上,望向脚下一片繁华的城市,金色长发的男人会稍稍陷入沉思。
充满机械的城市,电的气息,金属的温度,不是血肉的东西装在了人类的身体上,科学,技术,进步,似乎亵渎神明的创造一般,现在存在于这世界上的人类。
他不是讨厌那些东西,也不讨厌那些东西的主人,创造者,或是发明者。他有时会和他们打招呼,毕竟还没有脱离人类范畴,他们和自己一样仍然是有血有肉的生物。
还有被称为思考型机器人的,和人类无比相似的。推一下滑下来的眼睛,他想他不该管那些叫做东西,他们有感情有思维,即使是造出来的冰冷的金属身体,有着属于某一个个体的意识或者说是灵魂。
这可以证明他们是活着的。
但是还有一些这样的,思考型机器人,或者其他什么机械,称为变异者。他们有意识或者没意识,共同的特点就是为杀,为破坏,或者为了什么而生,而战。他们经过的地方永远会有悲剧发生,然后也会有与其对战的技术被开发,是为了活下去,才要去抗战。
这个时代的他们不应该苟延残喘不是么?
十年前的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他一辈子都不会忘。
那个地方现在被叫做AREA H。
当时尚处少年时的自己被一群持枪的恶魔追逐,他感到自己能够听到地狱呼唤自己的声音。
他不断在绵延的泥沼和暗流中跌跌撞撞地奔逃。身后是恶魔志在必得的咆哮,低低地带着狡黠的笑声,脸上,手臂上,小腿上,左奔右突中留下的伤口,像蛇细小游动的信子,缠绕勒紧了身体,一切生机窒息而死。
万念俱灰。四处都是看不见的眼睛,无数锐爪挣扎辟削,要抓住刺穿逃亡者的脚踝。不被接纳,不被包容,向任何一条岔口奔逃,都是死路。疯狂地喘息,想要活下去的愿望成了与死亡周旋的唯一理由,不为任何人,头脑空白,天际隐现血光,前面是哪里?
脚下一个趔趄,被水中突兀的树根绊倒,五指深陷淤泥,滑腻的青苔上无法站立。膝盖的血水诱发狩猎者的踪迹,身体被抽干过滤下纯粹的恐惧,不敢回头,不要看死神的铁镰,喑哑的喉咙无法嘶喊……连结视线最深处的雪白底色,赤红流淌的字迹是,afraid,death,unaccpect……再无法看见。
他觉得自己死定了。不过恶魔突然对猎物失去兴趣一样,转而向另一个方向行进。
他艰难的站起想要逃离火燃血染的炼狱,听到远处似乎是机关枪还是什么炮弹的声音,然后什么碎掉了,嘈杂的哭泣声,叫喊声,木板之类可燃物在火焰压迫下吱嘎吱嘎燃烧的声音。
恐惧包围着他所在的场所,空间,等到清醒过来时,膝盖微微的挪动,感到深入骨髓的疼痛,他确定自己还活着,至少目前为止。死神也已经远离了这里,不知道是被镇压还是撤退,什么都好。
不知何时他走到了刚才的地狱,一股令人作呕的血水腥气与机油的臭味涌进鼻腔,使原本就呼吸困难的他更加难受。地上有不少尸体,大部分是年轻的人类,也有一些机器人的尸体,机油就是从里面流出的。
自己会是唯一的幸存者么?
附近传来的啜泣声结束了无意义的猜测,一名比他小得多的小男孩正扑在一具尸体上哭着。或许是他的母亲,应为他们有类似的面孔。
他对他伸出手,他说和我走,这里危险,而且让人痛苦。
数分钟后援救人员到场。他们救出一个年龄和小男孩差不多的小女孩。
他叫做梵,她叫做艾尔。
两个人长得也很像……有时问他们会不会有血缘关系,结果同时回答“怎么可能和这种老太婆/小鬼头有关系”然后上演南拳北腿。
思考被打断。有通讯传来。
是G社的……也就是“守护者”。成年后懂得自己养活自己这个道理后,他尝试各种工作。
在战乱后再生的树林中发现MODEL Z成为加入守护者的契机。
其实我不喜欢打打杀杀。他好几次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说着。不过是为了保护孩子们的笑靥……我才会拿起武器。
或许吧。之后成为同伴的会说话的神秘金属冷冷的回答。真是个冷血的家伙呀……
身后的小后辈仍然吵吵闹闹的,虽然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帮手。
基尔维宅急送的……店员。
一直这样也不错,不是么。
“或许吧。”
还真是冷淡呢。
……………………………………………………………………………………
偶在写什么呢……MA,死到右边去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30(黑暗光牙)
  •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6505
    精华: 0
    发帖: 555
    威望: 0 星
    金钱: 426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372 点
    人气: 6 点
    在线时间: 200(时)
    注册时间: 2005-07-19
    最后登录: 2019-10-18
    沙发  发表于: 2007-02-21 20:37

    好深奥...有点不懂...但意境不错(被踢飞)
    那名比他小的多的小男孩是他母亲 (被拉回来狂踢)
    咳……考全班第一算个P!把我接回家不住校我就考给你看。
    级别: 模拟精英
    UID: 34910
    精华: 5
    发帖: 2652
    威望: 32 星
    金钱: 2247 浮游币
    贡献值: 77 点
    好评度: 6382 点
    人气: 36 点
    在线时间: 654(时)
    注册时间: 2005-06-12
    最后登录: 2022-02-21
    板凳  发表于: 2007-02-21 22:39

    "推一下滑下来的眼睛"
    应该改成"眼镜"吧......

    写的很好呢!!!很喜欢~~~
    [ 此贴被donald在2007-02-21 22:47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76300
    精华: 0
    发帖: 15
    威望: 0 星
    金钱: 259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时)
    注册时间: 2007-02-15
    最后登录: 2011-04-20
    地板  发表于: 2007-02-22 16:46

    GOMEN GOMEN…………貌似(什么叫做貌似?!)是有很多错字……MA……懒得改了,沉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