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转贴]<神探李奇>罗林张吴互篤事件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6
精华: 0
发帖: 1364
威望: 0 星
金钱: 2216 浮游币
贡献值: 8 点
好评度: 1471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7(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21-01-05
楼主  发表于: 2004-05-06 19:26

[转贴]<神探李奇>罗林张吴互篤事件

《神探李奇》罗林张吴 互篤事件 好戏连场                                                
                                                   
    一出《神探李奇》把罗嘉良、林家栋、张可颐、吴綺莉四个人拉在一起,漫长日出而作、日入不得休息,拍摄过程中,肯定擦出不少火花,有爱有恨,兼而有之。戏里戏外,哪个最好戏?戏未公映,先來上演互篤事件,同场上映自我批判,还不连场好戏!


Level 1

张可颐

张可颐最讨厌林家栋……整天叫她帮做事情,包括买咖啡,当她是佣人一样!
张可颐最喜欢罗嘉良……专一,就算是吃东西也一样,永远是双丸河加大量辣椒!
张可颐最想罗嘉良……锻炼得强壮一点,希望他多做些运动,现在太瘦喇!
张可颐最怕吴绮丽……争论事情,因为她是天秤座,好有原则,有自己的一套,千万不要和她争论!

林家栋

林家栋最讨厌吴绮丽……太高,又讨厌她整天说谎,看她那么高都不止5尺8寸半啦!
林家栋最喜欢罗嘉良……平时不大说笑,不过一说就非常好笑!
林家栋最想张可颐……快点做别人的老婆,因为她好喜欢管人,很有“管家婆”的性格!
林家栋最怕张可颐……扮无知,整天牛头不对马嘴,跟她说1,她就回答你9!

吴绮丽

吴绮丽最讨厌罗嘉良……嘴唇有粒痔,实在太碍眼勒!
吴绮丽最喜欢林家栋……的身高,因为跟他差不多高(5尺8寸半)!
吴绮丽最想林家栋……把他的钱全都给她,有多少就给多少!
吴绮丽最怕张可颐……不能开玩笑,其实开工没多久而已,大家都很聊得来!

罗嘉良

罗嘉良最讨厌张可颐……在娱乐圈太少朋友,很少和别人沟通,可以更主动点的!
罗嘉良最喜欢张可颐……的样子长得好甜,不过前段时间太瘦,现在肥点好看点了,有早期拍《难兄难弟》时的状态了!
罗嘉良最想吴绮丽……成功地将邵芳芳这个角色做好,希望大家拍戏时可以擦出火花!
罗嘉良最怕林家栋……那种不浪费的性格,以前人家吃不完的东西,他都乐意吃完,不过现在已经改了好多了!

Level 2

--------家栋
“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坐暖’,而且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一线,只是公司和观众给我的赏识,已经觉得有赚,不管你是一线、二线还是三线。如果我说自己是一线,别人会笑我,‘你拍过什么啊?做过多少次主角?我最大的理想是征服一些不喜欢看我演戏的人,也是一个刺激自己努力的借口。”

家栋表示自己并不是假装清高,只是做了十年时间,很多事情已经看通了,无须再执着,虽然之前的角色确实为他带来不少赚钱机会,但他相信只要肯去变、去做,不会单单只是一个张学友、一个大只广,一个关仁的。

--------可颐
“我从来都不会把自己排名、排第几线,现在公司那么多花旦,各有各的戏路、风格,关泳荷所演绎的角色,我未必能做到;妙英演绎的角色,张可颐去演的话,未必会适合。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会去把握,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得到观众的认同,对他们和自己都有一个交代”

“当然论新鲜感,我可能不及家栋和Elaine(吴绮丽),但这次宝珠这个角色,背景不同了,已经不单止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而是一个和妈妈(雪妮)相依为命,在艺园表演的女孩,相信和雪妮姐合作起来,也会擦出不少火花呢!”

--------嘉良
“大家会不会擦出火花,还是未知数,因为拍摄时间还短,之前做舞台剧,都是按照监制的WAY去做。事实上,李奇有李奇的特性,其他人有其他人的特性。基本上这一辑的李奇和上一辑的李奇不可能会变,唯独是这次身份、职业不同而已!”

“现在都是刚刚开始,没有拍多少,body language方面,家栋一定不会有问题,一定会很象谢贤的,其他的就要靠剧情推动去擦出火花。我们大家有时间会交流意见,你这样做有什么问题、这样做有什么不好,不会有竞争存在,难道明明知道你做得不好,都不告诉你吗!”

--------绮丽
“我奉劝大家,做各行各业,千万不要做错事,虽然不用坐牢,但是会被别人说一辈子。小朋友读书就要认真,不要不交作业,考试不及格,一、两次都不行啊,否则将来就算读大学考第一都没有用,拿什么奖也没有用,做过贼就一辈子做贼!”

“这几天,天天开工,休息得不好,人已经很烦躁,有一天,某记者打电话问我:‘听说你家里人和六叔很熟的啊!’六叔见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谁啦!一下又问我认不认识曾励珍。TVB哪个不认识曾励珍?说不认识的那个人肯定是有病的啦!正如我拍《神探李奇》,如果你问我谁是钟树佳(监制)的话,那这个问题真的是很弱智!”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76
精华: 0
发帖: 776
威望: 0 星
金钱: 274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4-04-01
最后登录: 2010-06-01
沙发  发表于: 2004-05-06 23:49

想起罗嘉良和张可颐拍的迷离当案了,有点假戏真做的意思!!! kaixi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