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本人第一次写的短篇小说……
Sun goes down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193
精华: 2
发帖: 1215
威望: 12 星
金钱: 2197 浮游币
贡献值: 5 点
好评度: 1906 点
人气: 11 点
在线时间: 558(时)
注册时间: 2004-04-10
最后登录: 2023-01-28
楼主  发表于: 2004-04-11 13:31

本人第一次写的短篇小说……

杰洛复出的续集
(此文乃看了《杰洛复出》后有感而续写的……当然质量不怎么样,请大家别说我灌水……)
(接上回)杰洛又开始睡大觉了……X一看生气了:“你这混蛋杰洛,把我折腾得还不够吗?”于是学起杰洛上次那样睡大觉。
(之后的一天……)
ALIA(通讯员):有非正规机器人!X,ZERO,快点出动!
ZERO:“让X去做不就行了……ZZZZZ……”(继续睡)ALIA:“可X也在睡啊……”ZERO:“什么?X这小子偷起懒来了?让我教训教训他!”(你为什么不把精力放在执行任务上呢?)
(X的房间)ZERO:“你这懒虫给我起来!X:“再等1000分钟吧……ZZZZZ……”ZERO:“喂……是不是要我¥*—%#·了你?”X:“我正在学一个人呢……”ZERO:“学谁?”(哇,不是吧,你自己这样都不知道?)X:“那个说‘俺老零已经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从此不问外事,专心睡觉’的人啊……ZZZZZ……”(ZERO一听,脸色发青,立即变为暴走形态)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
(离故障猎手基地10000000000000000公里的某基地门口)警卫员甲:“我好象听到狼的叫声哦……”(狼的叫声?)警卫员乙:“你没听错吧?现在是早上!”警卫员甲:“也许是我听错吧。”
至于X嘛……真是惨不忍睹!(暴汗……幸好ZERO出气后恢复原状……)X:“好,我气(去)工具(作)了……”“ZZZZZZZZZZZ……”(忽然听见一阵打鼾声)回头一看,ZERO正躺在X的床上呼呼大睡……X:“………………”
故障猎手基地再次传来“呜哇哇哇哇哇哇哇!!!”的声音……(汗……)
(还是那个基地门口)警卫员甲:“我又听到狼的叫声了!” 警卫员乙:“我也听到了!!”
相互打来打去之后,X和ZERO终于一起去工作了……不过在路上ZERO跟X说了一句话:“你想学我也要学的像点……”这又成了任务完成后第四次X VS ZERO的导火线……(静音)
然后第X届最不和朋友奖的获主自然是X和ZERO……而且基地也发生了变化——破烂不堪。WHY?因为X和ZERO老是重复打来打去……(上面那一幕)SIGNAS都向政府提议换一个基地了……而且要求把X和ZERO视作故障者处理……(不过达的成吗?)
(后台)ZEROX:“哎,难道这就是……“(忽然X和ZERO跑了过来)ZEROX:“哇,这么快就向我要工资?我先跑!”X:“你要赔我精神损失费!”ZERO:“你要给我双倍工资!”ZEROX:“别追我!要钱找别人去!哇!!!”
THE END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沙发  发表于: 2004-04-11 13:34

此原创虽然很有意思,但未免太短了……今后楼主请写得稍微长一些再放出来,不然肯定会被视为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