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关于几个热点问题的公告
级别: *
UID: 0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星
金钱: * 浮游币
贡献值: * 点
好评度: 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时)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楼主  发表于: 2004-03-26 11:33

关于几个热点问题的公告

我不想多说,各位请先看。

1 头衔:我的打算是用做奖励会员斑竹,到后期来消除掉过剩的论坛币使用。所以请大家见谅,除了包括秋天和他老婆、管理员、论坛的几位斑竹MM外,不允许给任何人乱改头衔。

2 斑竹:暂时不再考虑增加,在原来工作得比较好的,我会帮你们恢复,但是如果原来就是没做什么工作,我会一律不闻不问。

3 VIP:这个暂时保留其做用。如果你能提供服务器等方面,支助联盟,我可以考虑给你VIP权限。其实VIP就是一个高高级会员罢了。

4 论坛:
首先:现在的制度比较严,水帖扣钱绝对是原来是3倍,这点希望大家注意下
第二:会员区所有会员和预览区的注册会员和初级会员是发不了帖的,所以斑竹不必开新帖警告
第三:数据方面是清空了,所以恢复只能靠大家努力
第四:ID一机一注的问题,实际上是想减少马甲ID的存在,一旦发现马甲,我会连你的原ID也一并删除
第五:高会的申请将在40天后开展,当然,如果你现在就是提供好的资源的话,现在就能给你权限


重申一次:本次论坛改版的执行原则是:有错必究,宁缺勿滥,少劳不得。

补充一点:其它任何版区都不允许有水帖出现,如果实在憋不住想灌水,请去【 联盟茶铺 】,但请注意量的问题,那区发帖是不加钱的,扣帖钱可能会照扣,一般情况下不删帖,如果管理的斑竹看不下去、有乱灌或者刷版的现象之一的话,ID是会留下的,但是,钱的方面自己琢磨吧。